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晨運 結果共199筆

  • 夾到人啦!駕駛倒車突暴衝 晨運老翁遭撞卡電箱亡

    高雄鼓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駕駛疑似精神不濟,倒車時暴衝,結果撞到在早上晨運在路邊休息的80歲老翁,人被卡在車尾和變電箱中間,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不治,而當時駕駛似乎還不知道撞到人,直到警方來之前,都沒有下車查看。
    2024/03/18 12:55
  • 初一摸黑晨運!摔落3公尺深水溝 男手機傳定位獲救

    台南東山區一座高爾夫球場附近,有男子在大年初一,清晨外出運動,當時天色昏暗,不小心摔落3公尺深的水溝,左腳骨折無法動彈,男子緊急傳LINE定位給朋友求救,聯繫119救援。
    2024/02/11 22:20
  • 台南7旬翁「突然暈眩」跌落6米深大排 下半身脫力卡水中

    台南一名顏姓7旬老翁於昨(4)日晨運時,突然感到一陣暈眩,不慎摔落跌落大排,下半身浸泡在水中無力脫困,顏翁妻子發現丈夫外出後卻遲遲未返家,發現有異趕緊向員警報案,新營分局獲報後出動前往協尋,發現顏翁收困在堤防邊,立即連繫消防使用擔架、繩索將顏翁拉上岸,所幸顏翁經送醫包紮後無大礙。
    2024/02/05 15:18
  • 天冷別立刻下床!營養師揭「3食物」通血路 洋蔥也上榜

    營養師馬鳳吟提醒,冬季是心血管疾病的高發期,尤其是早晨5點至9點,民眾需避免起床後立刻下床,以防身體觸碰到冷空氣,使血管壓力增加、血壓急速收縮,可能導致中風或猝死,長輩與清晨運動者更需注意保暖。
    2024/01/23 13:44
  • 每日行程!8旬老翁晨運遭直行車撞上不治

    台東長濱有一名84歲的林姓老翁,每天早晨都會出門運動,但今天(30)清晨五點多,要穿越馬路時,不幸被車輛撞上,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然不治,另外在花蓮,台11線31.1公里處,同一個彎道,連續兩天,都發生了死亡車禍。
    2023/12/30 13:39
  • 快訊/南投巨樹倒塌壓傷晨運民眾 1人頭部撕裂傷

    今(29)日清晨5點多,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大樹倒塌的案件,位於台灣地理中心碑園區內,當時有不少來晨運的民眾,沒想到大樹硬生倒下,壓傷3位民眾,南投消防局​​​​​​​中心碑消防分隊趕抵現場,用電鋸鋸斷樹木,將被重壓的民眾救出,其中1人傷勢比較嚴重,頭部有撕裂傷、大腿骨折;另外2人則身上有擦挫傷,緊急被醫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釐清。
    2023/12/29 09:46
  • 清晨4點被「拍手聲」吵醒 住戶怨:睡不好

    基隆市體育館這裡不但可辦演唱會,還有不少民眾會前往運動、晨運,運動對身體好,但對於住在附近民眾來說卻是很痛苦,原來是因為基隆常常下雨,民眾無處可去,清晨4、5點會跑到體育場外圍的走廊運動,因此造成回音,導致附近住戶經常在睡夢中被吵醒,相當困擾。
    2023/12/27 18:34
  • 晨運嚇壞「樹附近倒了一人」  八旬男頸部有傷陳屍校園

    今(6)日清晨,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死亡案件,當時有民眾前往該區的大學內晨運,結果赫然發現疑似有人在樹上,近看才發現真的有一名男子,嚇壞趕緊報案,員警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發現男子已明顯死亡,所以並無送醫,將其交由檢察官進一步相驗。
    2023/12/06 17:59
  • 快訊/高雄澄清湖驚見浮屍 晨運民眾嚇傻急報案

    高雄鳥松區澄清湖風景區今(2)日早上6時許,有民眾晨運時看見湖面上疑似有人浮在水面上載浮載沉,嚇得立即報警求助,警消獲報後發現是一名年約56歲女子,趕緊將落水民眾搶救上岸,然而該女子救起時早已明顯死亡。
    2023/12/02 09:17
  • 晨運完要去賣水果 騎士撞擊貨車鋼筋亡

    沒注意貨車後方有鋼筋,釀成死亡車禍!新北市林口一輛大貨車,清晨五點多正要轉進加油站,但載運的鋼筋過長、凸出車體,天才剛亮,直行騎士沒有注意撞上,送醫搶救無效,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載運物體過長、沒有危險標示,最高也要罰一萬八。
    2023/11/26 19:22
  • 高雄男晨跑遇惡霸駕駛掏球棒狂嗆「怎樣」 嚇到攔警求助

    今(26)晨高雄市一位董姓男子晨運時,行經閃燈斑馬線時遇一輛小貨車未禮讓,駕駛還掏出球棒下車斥責董男不讓車,董男放棄與其爭辯自行向前走去,駕駛卻繼續開車尾隨挑釁。最後董男趕緊攔住巡邏警車尋求協助,駕駛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地方法院簡易庭審理。
    2023/11/26 14:27
  • 快訊/晨運到一半 台南中山公園驚現「男浮屍」載浮載沉

    台南市北區中山公園水池今(10)日上午6時53分,被人發現有一具浮屍載浮載沉,民眾看到嚇壞了,趕緊撥打電話報案,警消到場後立即協助將其打撈上岸,確認對方為一名年約60歲的男性已明顯死亡,警方隨後通知家人到場指認,後續將通報檢方相驗,釐清死因。
    2023/11/10 09:27
  • 邊抽邊開!違規撞晨運婦人 毒駕棄車逃跑

    清晨出門運動,竟然遇上毒駕衝撞。26日早上5點多,宜蘭冬山鄉一名駕駛違規左轉,撞飛沿著永和路邊健走的婦人,導致她多處器官破裂,昏迷指數6,事發當下,駕駛棄車逃跑,車內殘留K他命粉末,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隔天就逮到人,偵辦過程,嫌犯也坦承,他邊開車邊抽K菸,遭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2023/10/29 19:36
  • 大貨車撞破圍籬30噸白米噴一地 晨運女衰被壓骨折

    新北市驚傳自撞事故!46歲沈姓男子,今(25)日清晨駕駛大貨車載運1000包食用米,不料,沈男疑因駕駛途中精神不濟,行經三峽隆恩街時不慎自撞捷運施工圍籬後,衝進台北大學校區,不僅後車斗的包裝米散落一地,還造成1名女行人雙腳受傷且疑似骨折,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10/25 09:37
  • 牙醫晨運過馬路 在家對面 遭計程車撞亡

    新北市發生死亡車禍,一名牙醫每天清晨都會到自家對面國小運動,日前過馬路時,卻遭到一輛計程車高速撞上,多處骨折、送醫後宣告不治,死者和妻子開設診所已經四十年,鄰居聽到噩耗都相當震驚,女兒懷孕九個月,等不到爸爸當外公,痛斥肇事運將,不尊重行人路權。
    2023/10/22 13:48
  • 三重牙醫晨運被撞死!走在家門前的斑馬線 計程車飆速還不停

    又是行人地獄釀成死亡事故!新北市三重一名謝姓牙醫日前一早出門要去住家對面的國小晨運,沒想到依規定走在斑馬線上,竟然被一輛高速行駛而來的計程車撞擊,導致謝姓牙醫當場噴上引擎蓋,直到計程車終於煞停後才重摔地面,全身多處外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事後將人送醫,經搶救5天後仍宣告不治,而因該處路口當時為閃紅燈號誌,謝姓牙醫又走在斑馬線上,計程車運將未依規定減速、停讓,警方依法移送之外,也將對他開出最重3萬6000元罰鍰並吊銷駕照。
    2023/10/22 11:00
  • 7旬車友返鄉陪母 139騎自行車晨運遭撞傷

    彰化市139線大彰路,與74甲線路口,大貨車追撞前方自行車,自行車遭輾壓變形,70多歲的騎士重傷。車友是林老先生新北市人,退休返回彰化老家陪媽媽,清晨騎車運動遭追撞,頭部外傷重傷昏迷。
    2023/09/15 19:59
  • 快訊/北市男酒駕開BMW送友返家 晨運翁遭撞飛命危搶救中

    又是酒駕!新北市70歲王姓老翁,今(24)日清晨4時許,獨自步行在五股區新城八路準備穿越馬路時,1輛疾駛而來的賓士車疑似未發現行人身影,右轉後當場將其撞飛,導致王翁傷勢嚴重,現場失去生命徵象,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29歲洪姓駕駛身上散發濃厚酒氣,經檢測後酒測值0.42MG/L,立即依現行犯身分將他上銬逮捕。
    2023/08/24 09:18
  • 8旬失智婦走失!孝子急報案 永和警12小時尋回助返家

    新北市中永和地區近日連日下起豪大雨,造成許多民眾困擾。其中一名患有失智症的80歲蘇姓老婦,19日清晨外出晨運後便走失未歸,家屬急尋多時都未果便求助於警方,經員警調閱大量監視器後成功將其尋獲,家屬得知後立即前往派出所內將老母親帶回,並對警方表示萬分感謝。
    2023/08/22 12:48
  • 水來了!透天厝神壇起火消防增水線 幸晨運翁報警

    高雄仁武區有透天厝,一早六點多發生火警,濃煙波及隔壁好幾戶鄰居家,幸好大家及時逃生,而起火的民宅,一樓是神壇,最近在辦神明祝壽活動,疑似拜拜點的香引燃,濃煙波及兩側好幾戶鄰居家,幸好一名老伯伯,已經起床在屋外運動,看到火煙報警,沒有釀成傷亡。
    2023/07/22 12:32
  • 新北重陽橋下驚見「腫脹男屍」 晨運民眾嚇壞急報案

    新北市1名晨運民眾,今(18)日上午6時許在三重重陽橋下河堤運動時,眼尖發現淡水河面上有不明物體在漂流,定睛一看才驚覺是個人影,嚇得連忙報案求助,警消到場後將其救上岸,但該名男子肢體腫脹,已明顯死亡多時且身分難辨。
    2023/07/18 14:14
  • 蓮池潭龜池清洗開箱 數百隻烏龜露臉 民眾直呼有趣

    高雄蓮池潭,有一座八十幾年的龜池,裏頭養了好幾百隻烏龜,最近有民眾清晨運動,看到龜池清洗的模樣,相當震撼,管理的廟方人士表示,龜池最早是生態池,但民眾偷偷放生,才會越來越多,為了環境衛生,他們光是一年就花了十幾萬負責維護。
    2023/06/25 20:14
  • 晨運婦被樹砸死!家屬盼「正視枯樹問題」 東海大學發聲了

    日前清晨5點多,在台中市發生路樹壓傷人,導致重傷死亡的案件,73歲的婦人和丈夫一同到東海大學晨運,當時疑似風太大,竟然吹斷一棵樹,導致婦人全身傷痕累累,在本月12日離世,讓家屬萬分哀痛,也盼望校方能「正視枯樹問題」,不希望再看見憾事重演,對此,東海大學深感遺憾,也承諾會改善校園樹木問題,也正在處理後續理賠問題。
    2023/06/15 17:59
  • 鼻酸!晨運婦遭樹砸傷12天後離世 家屬強忍悲傷放手

    上(5)月31日清晨5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樹壓傷人的案件,一名73歲的婦人和丈夫一同到東海大學晨運,疑似當時強風吹來,竟然導致樹倒塌,這棵樹竟然狠狠砸中婦人,婦人傷及頭部、雙腳幾乎斷了、身體也多處擦挫傷,嚇壞一旁的丈夫,趕緊將婦人送醫急救後,不幸在本月12日宣告不治身亡,讓家屬萬分哀痛。
    2023/06/15 17:20
  • 又是A柱?轎車左轉撞倒晨運阿伯 女駕駛稱:沒看到行人

    本月7日清晨5點多,在苗栗縣苗栗市發生一起男子被撞的案件,60歲的蔡姓男子凌晨外出運動過馬路時,遇上21歲的楊姓女子開車,當時路口號誌為閃爍燈號,楊女左轉時,遇上穿越斑馬線的蔡男,蔡男當場被挨撞倒地,身上有多處擦挫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06/09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