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時尚週 結果共171筆

  • 影音/Ferragamo森林綠當道 HUG包成大勢包款?

     
    2023/09/26 10:18
  • 【2024米蘭時裝週】 直擊Fendi秀場外 黛咪摩爾、IVE安俞真、文詠珊LOOK一次看!

    2024米蘭時裝週,9/19正式登場。Fendi作為米蘭時尚週開端的大勢品牌,吸引時尚圈聚焦注目。眾多藝人網紅包括Demi Moore、Amber Valletta、Linda Evangelista、韓國女團IVE安俞真、文詠珊都來了!跟著TVBS腳步一起來直擊大牌明星的看秀LOOK!
    2023/09/21 08:31
  • 打臉懷孕傳言?迪麗熱巴曬超「胸」辣照 裸背禮服大秀螞蟻腰

    大陸知名女星迪麗熱巴去(2022)年因長達7個月未進劇組拍攝新劇,加上前陣子缺席巴黎時尚週邀請,疑似懷孕的傳言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不過最近迪麗熱巴悄悄恢復工作狀態,日前出席品牌活動時身穿金色貼身禮服,大方露出事業線和傲人背部,纖細螞蟻腰也讓人猜想是否藉服裝來打臉懷孕謠言。
    2023/03/05 15:27
  • 肯爺「反猶」一天損失20億 親赴SKETCHER拍攝慘挨轟

    藝名改成「Ye」的饒舌歌手肯爺(Kayne West),自他在巴黎時尚週穿上「白人的命也是命」(White Lives Matter)的帽T惹怒許多民眾、藝人後,更因大膽發表反猶太人言論遭到各界抵制,曾與他合作過的品牌公司也跟他切割,日前,他在社群上曝自己因爭議的影響,一天損失20億美金,另外還有外媒爆出,他近日親赴運動品牌SKETCHER求拍攝不成,慘遭拒絕。
    2022/10/29 12:40
  • 口罩拜拜!加州.紐澤西隨民心解封 與病毒共存

    疫後不可或缺的口罩,現在美國各地要陸續摘下,除了原本就禁口罩令的共和黨執政州,接下來幾個星期,民主黨執政的包括紐澤西、康乃狄克、加州等地,也都對外宣布解除口罩令時間點;除了加州外,這幾州的校園口罩也通通解封,顯示美國在疫情趨緩下,已迫不及待回歸疫情前生活樣貌。目前全美僅約180所學校,沒有開放到校上課,遠少於一月中的6千所。而美國CDC疾管中心週一再把日本、古巴等六國 (利比亞、亞美尼亞、阿曼和剛果),列入最高旅遊風險等級。
    2022/02/08 19:57
  • Dior線上時裝秀 夢幻「娃娃屋」裝迷你禮服

    由於歐洲各國的邊境還沒有完全對外開放,這也讓今年包括巴黎時尚週在內的時尚展改為線上舉行。不少精品業者還乾脆推出微電影,像是Dior推出的微電影展示,就把迷你版的禮服裝進娃娃屋裡,場景非常夢幻。
    2020/07/07 14:55
  • 秀辣腿美照挨酸沒作品 謝金燕怒回:怎樣才對得起你

    44歲電音天后謝金燕,日前出征紐約時裝週,在IG曬出大批辣照,近日轉戰倫敦時裝週再秀出多張美照,性感爆表,不過卻慘遭網友酸「姐姐拿點作品出來好嗎?」意外釣出本尊親自回應了。
    2019/09/18 15:03
  • 小S深夜撂狠話「醜話說前頭」 點名這位女生:有事嗎?

    女星「小S」徐熙娣近期受邀到巴黎時裝周看秀,全程玩得開心自在,在臉書分享多張隨興街拍照,更被網友大讚時尚破表;不過今(2)日凌晨3點上傳影片,卻點名一位女生公開撂狠話「醜話說前頭」,讓網友擔心發生什麼事?
    2018/10/02 17:18
  • 旅美珠寶設計師林怡辰 籲台灣別再一窩蜂

    旅美台灣新銳珠寶設計師林怡辰,25日完成在米蘭時尚週的珠寶展出,是首度入選的台灣設計師。她指出,台灣時尚品味過於「一窩蜂」,間接壓縮本土設計師創作空間。
    2018/03/01 11:28
  • 走上國際! 輔大畢業生設計登倫敦時尚週

    輔大服裝系找來知名校有古又文,擔任第一屆的藝術總監,帶領四位畢業生,創系47年來,首度登上國際時裝核心倫敦時裝週。院方指出,各大設計之都共通點,都是新銳設計師輩出,台灣紡織創外匯第三高,卻始終缺乏完善人才培育方案,希望拋磚引玉,帶動產官學界共商更整體全面的方案。
    2017/11/07 22:10
  • 史博館xJust In Case 紐約時裝週發光

    台灣博物館首度登上紐約時尚週!國立歷史博物館(National Museum of History,簡稱史博館)攜手Just In Case進軍全球最具指標的伸展台,2018春夏紐約時裝週。
    2017/09/11 20:50
  • 190公分 南韓第一個:韓非裔混血男模

    韓國時尚界出現了首位非裔混血模特兒,今年才剛剛從高中畢業的混血男模「韓賢敏」,登上了首爾時尚週的伸展台,也幫許多頂尖雜誌拍照,但儘管他是土生土長的韓國人,韓文非常流利,首爾就是自己的家,從小到大卻因為皮膚的顏色備受歧視,就連現在出道了也會面臨一樣的問題,不過,這位韓國和奈及利的混血兒,並沒有用旁人歧視的眼光來定義自己,他勇敢站上伸展台,證明了自己的與眾不同,能吸引注目的眼光,就是最大的優點。
    2017/07/13 19:47
  • FOCUS/巴黎時裝週壓軸 直指2017春夏潮流

    剛結束的巴黎時裝週除了預告2017年春夏趨勢,多個品牌更是不約而同任命新的設計總監,甚至開始能看出女性取代男性設計師掌舵的新趨勢;事實上,巴黎1年有6場時尚週,9月跟3月發表高級成衣,1月跟7月則是高級訂製服,尤其「高級訂製服」在法國是個受到法律保護的專有名詞,目前全法國只有13名設計師有執照製作「高級訂製服」,除了規定必須在專屬工作室、全手工製作,還必須在巴黎時裝週發表35套以上的系列作品,每半年會審查資格一次,一旦不符標準,立刻除名,確保巴黎時尚重鎮的名號,屹立不搖。
    2016/10/06 20:21
  • 紐約酷兒時裝秀 鎖定中性、跨性族群

    紐約時尚週登場,連續4年都有「酷兒時裝秀」,「酷兒」泛指同志、變性跟跨性別族群,鎖定的是喜好中性裝扮的族群,酷兒秀的模特兒、一走出伸展台,讓人有雌雄難辨的感覺,今年時裝秀、還有一名台裔設計師,獲得父母大力支持她,媽媽還分擔品牌公關宣傳的工作。
    2016/09/14 12:37
  • 紐約新銳設計展 台設計師創意發光

    紐約有超過4000名台灣留學生在不同領域學習,過去一年多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為台灣年輕人舉辦了45場活動,今年在紐約時尚週登場前還有一場台灣新銳設計展,設計師將東北角南雅奇岩的景觀融入設計裡。
    2016/01/30 10:15
  • 2億台幣黃金跑車 現身巴黎街頭

    正在舉行時尚週的巴黎,這幾天街頭最搶眼的不是超模,而是金光閃閃的跑車,巴黎最近就出現一輛這樣的黃金跑車,500公斤的純金打造,一輛符其實的「黃金藍寶堅尼」,市價據說超過2億台幣。
    2014/09/25 12:59
  • 倫敦時尚週政治味 名設計師挺「蘇獨」

    ▲達志影像/TPG 蘇格蘭獨立公投倒數計時,整個英國幾乎都動起來,各界名人也陸續站出來表態,知名設計師Vivienne Westwood,在倫敦時尚周高調力挺蘇格蘭獨立,連伸展台上的模特兒也都別上了支持獨立的胸章,同樣支持蘇格蘭獨立的名人,還包括影星史恩康納萊,至於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則是死忠的統派擁護者,民調也呈現拉鋸,兩派陣營都把握最後的造勢機會。
    2014/09/15 11:20
  • 英凱特王妃最愛服飾 登倫敦時尚週

    英國凱特王妃的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特别是她的穿著更是引領時尚潮流,而凱特出席公眾場合,常穿著英國一家服飾品牌的服裝,最近也登上倫敦時尚週,成為不少最關注的一場秀,品牌的創始人是來自紐西蘭的女設計師,6年前才成立工作室,如今因為凱特王妃的加持,也讓這個服裝品牌一夕爆紅!
    2014/03/06 13:39
  • 【FOCUS新聞】一年美金430億誰貢獻? 倫敦時尚業

    每一次談全球經濟,似乎都是離多數人生活經驗比較有距離的故事,今天來看我們穿的、用的時尚經濟,舞台就是現在正進行的倫敦時尚週。全球4大時尚週,每年紐約先打頭陣,2月6日起跑,西洋情人節後,倫敦緊接登場,但全球買家還沒休息夠,很快又要飛義大利米蘭,最後在時裝重鎮有龍頭地位的花都巴黎結尾。時尚週帶動產值驚人,美國時尚產值是3380億美元,倫敦時尚週為英國經濟貢獻430美元,米蘭時尚也拉抬義大利440億美元產值,巴黎時更有500億美元時尚產業。而倫敦時尚週這幾年之所以快速成長,就是因為英國品牌龍頭Burberry的帶動,不過2013年10月,前任執行長阿倫德被蘋果挖角,股價當時瞬間下跌,但整年度稅後盈餘還是有4.3億美元,相當129億台幣,Burberry老品牌翻新,重新定位超奢華品牌,市值從21億英鎊增加到70.3億英鎊,6年來股價也狂漲461%,更確立在英國的龍頭地位,帶動倫敦時尚發展每年增長高達20%。
    2014/02/18 21:23
  • 【FOCUS新聞】輕飄飄、暖和天照上身 話題:它是羊毛

    有種涼爽羊毛,強調在夏天穿相當輕軟而透氣,讓羊毛不只是冬天禦寒的衣料,而現在羊毛產業與時尚界為了因應羊毛市場萎縮,但是價格卻居高不下的情況,重新將羊毛定位成奢侈品,澳洲羊毛協會更力邀多位倫敦設計師,在剛剛落幕的倫敦時尚週,發表利用涼爽羊毛的春夏新裝,希望這個賭注能夠替羊毛產品找到全新出路,只是高端市場能否足以撐起整個羊毛產業,則還有待後續觀察。
    2013/09/18 21:14
  • 瘋時尚週!Baby被誤認 安以軒斷鞋帶

    安以軒這次以客座編輯的身分出席巴黎時尚週看秀,但穿的美美的她,卻在進場人潮湧擠時,腳被狠狠踩了一下,鞋的綁帶當場斷裂,只好緊急用針線縫補;而穿著一身水藍色小禮服參與盛會的Angelababy,則被法國媒體形容是小美人魚,但美聯社卻把她誤認為也有出席的吳佩慈,有夠尷尬。
    2013/03/05 12:44
  • 時尚界大國崛起 追捧中國設計師

    大陸人有錢了,超強的購買力,讓歐美時尚業也投降,今天倫敦時尚週不但出現好幾個大陸設計師,也有不少大陸藝人和名媛來看秀捧場,新一代的大陸設計師集合了東西方元素,設計出獨特的風格,很受西方時尚界青睞。
    2013/02/21 22:34
  • 循蘋果模式 谷歌將開專賣店搶客源

    蘋果每次推出新品,專賣店外必定大排長龍,Google有意循著蘋果的模式從網路店面邁向實體店鋪,第一波先在美國地區試水溫,從手機、平板電腦和筆電都有賣,除此之外,Google也積極跟異業結盟,之前跟航空公司結盟,現在又跟服飾業者合作,前進倫敦時尚週,把FASHION SHOW連結Google PLUS現場直播。
    2013/02/19 22:28
  • 紐約時尚週 吳季剛推秋冬新作

    天氣還冷颼颼,紐約時尚圈已經為了秋冬流行摩拳擦掌,台裔設計師吳季剛的設計,4年前受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青睞,今年就職典禮,蜜雪兒再度選擇吳季剛設計的禮服,讓吳季剛也成為紐約時尚界不得不提到的設計師,而他也在紐約時裝周推出最新作品,大量使用黑、白、紅等顏色,充分表現吳季剛風格。
    2013/02/09 17:52
  • 紐約時尚週發光 吳季剛新作融入光影

    紐約時尚週,亞洲設計師大放異彩,華裔設計師吳季剛推出春夏新裝,把攝影作品的光影融入服裝概念,韓裔設計師蔡理查則是將運動元素融入春夏時裝,運動服裝與印花雪紡混搭,為今年紐約時尚週帶來充滿創意的新鮮美感。
    2012/09/16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