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時尚照 結果共40筆

  • 蔣萬安「耍帥」拍時尚照 討論度不輸藍白合

    藍白陣營為了「民主初選」互嗆,整合目前卡住,藍營縣市首長像是蔣萬安就期盼用智慧化解達到政黨輪替,至於張麗善雖然說用民調可能會失真,還是喊話雙方放下小我,只是除了藍白合,蔣萬安也釋出一系列時尚照,引發話題。
    2023/10/16 19:51
  • 超接地氣!捕捉曾莞婷在菜市場吃水果 完美駕馭「台味」時尚

     有「台劇女神」之稱的曾莞婷,近來忙於拍戲,代表作品為《家和萬事興》、《世間情》等連續劇,超接地氣的她,戲中有一口流利的台語,還有美艷的外型,最近在臉書PO出多張自己在菜市場的時尚照,融合台味和時尚,讓網友大讚「女神太正」。
    2023/07/13 16:01
  • 網球王子驚曝受傷!劉丞拍時尚照「腳趾外折」 好形象招來贊助商

    「網球王子」劉丞外型高挑挺拔,身高191公分的他,穿上任何衣服走在路上,宛如行動衣架子,他私下推崇簡單品味穿衣風格,好「衣Q」加上運動員形象,吸引服飾品牌FILA合作,讓他直呼太榮幸。劉丞日前拍攝時尚照,嘗試過往沒試過的狂野、英倫、粗獷等風格,讓大家見識到他的各種面向,只是原以為一碟小菜的拍攝工作,不料過程中竟意外受傷,不小心折到大拇指。
    2023/06/08 17:45
  • 吳彥祖時尚照撞臉謝賢 「雙頰凹陷」瞬間老30歲

    48歲的香港男星吳彥祖,過去以俊美的五官輪廓以及年精湛演技成為一線男星,而近年來將演藝重心轉往好萊塢的吳彥祖,日前在個人IG上曬出自己擔任雜誌封面人物的一系列帥照,不過其中一張照片的造型,卻讓不少網友直指撞臉86歲的香港男星謝賢。
    2023/06/08 12:44
  • Angelababy成時尚災難 性感禮服秀出鞋子秒變大媽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擁有精緻的五官顏值與逆天身材,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而Angelababy在男星黃曉明簽字離婚後,生活仍過得相當豐富精彩,不過近日她的工作室微博曬出一系列時尚照,卻遭網友狠批「造型大翻車」。
    2023/04/15 11:20
  • 范冰冰頂「惡魔翅膀」秀絕美胴體 酸民閉嘴讚嘆:美出新高度

    大陸女星范冰冰在2018年捲入逃漏稅的「陰陽合同」風波後,慘遭中國大陸封殺5年,而近年來她也尋求復出機會,並將演藝重心轉往國外發展,不僅新作入圍柏林影展,她也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現身。而近日范冰冰受邀拍攝時尚照,以一襲「惡魔翅膀」造型現身,前衛又霸氣,雖與Angelababy撞衫,但她完美的身材曲線卻令人嘆為觀止。
    2023/03/29 11:54
  • 在101拍時尚大片! 街拍套票「包彩妝、攝影」享巨星規格

    台北101不只好逛,各樓層也有不少裝置藝術,現在還推出「街拍雙人體驗票券」,讓民眾不只能享受專業妝容服務,也由時尚攝影師操刀拍攝,在三大101經典場景,拍下時尚照。
    2023/03/04 20:31
  • 考試到時尚照 AI一把罩!專家:AI仍是青少年

    AI人工智慧的運用越來越廣,包括從去年底竄紅的AI聊天機器人ChatGPT,功能從寫詩、回覆電郵、回答複雜問題,現在還幫美國國會議員,寫下完整的演講稿來介紹新法。ChatGPT主打生成文字,有其他AI軟體則能將文字轉換成圖片,最近就有一組亮眼自信的長青組走秀照,在網路上瘋傳!
    2023/01/31 19:51
  • 郭采潔登巴黎拍時尚照!疑五官再升級 網驚:越長越奇怪

    以「優格女孩」出道的女星郭采潔,清新甜美形象深植人心,她在2013年轉往大陸發展後,整個人風格也有所改變,新的一年她前往巴黎發出時尚照片,讓不少網友直呼五官再升級,越長越奇怪了!
    2023/01/31 13:35
  • 劉嘉玲性感霸氣照「意外撞臉1天后」 網驚:不是同人嗎

    現年56歲的劉嘉玲近日為雜誌拍攝一系列的時尚照片,掀起不少話題。除了大曬好身材展現成熟性感美之外,封面照的冷酷模樣更被指神似天后那英,令不少網友傻傻分不清,隨即登上微博熱搜創立話題超過1億閱讀量。
    2022/10/08 22:53
  • 徐若瑄闖蕩演藝圈多年 鬆口「內心寂寞」:用開朗掩飾負面情緒

    徐若瑄、柯震東、于子育、范少勳主演浪漫愛情電影《初戀慢半拍》,今(20日)搶先在上映前夕公開全卡司的「寂寞時尚照」,徐若瑄、柯震東、于子育、范少勳首度合體,以純白作造型呈現現代人的寂寞感,女神徐若瑄的裙裝造型仙氣滿滿,搭柯震東一身帥氣西裝,首度配對的銀幕情侶組合超吸睛,于子育從戲裡控制狂媽媽形象變身時尚帥姐,雙帥之一的范少勳造型也洋溢著青春氣息,顏值與實力兼具的卡司組合,讓粉絲直呼迫不及待要進戲院被好好療癒內心。
    2022/08/20 15:14
  • 不輸小S女兒!陶晶瑩曬16歲愛女「9頭身時尚照」全網驚呆

    陶晶瑩與老公李李仁結婚17年,育有16歲女兒荳荳、13歲兒子小龍,是演藝圈內的模範家庭之一。陶晶瑩今(16)日曬出荳荳的時尚照,她對著鏡頭擺出空靈眼神,九頭身的完美比例令人驚豔,與小S(徐熙娣)大女兒Elly一樣具有東方美氣息。
    2022/07/16 14:31
  • 維持逆天美腿有秘訣!孔曉振靠它排水消腫 飯後必做這事

    孔曉振(又譯孔孝真)歐逆這波新美照未免太殺~~幫雜誌拍攝最新時尚照,完美嗅出她「極品美腿」!今年42歲的歐逆真的越活越美!馬上來看看她都怎麼維持纖細好身材~
    2022/05/26 15:49
  • 許維恩秀「13萬馬桶」百坪豪宅細節曝光 時尚照驚呆網

    女星許維恩去年嫁給王家梁,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分享甜蜜生活,近日小倆口趁著過年期間,搬入林口百坪新房,室內豪華裝潢宛如飯店般高級,有眼尖鄉民還發現,連馬桶都是驚人價位。對此,她昨(7)日證實「是的,傳說中的13萬馬桶」,讓網友驚呼連連。
    2022/02/08 10:14
  • 面容陰森、醜化亞裔 國際時尚照掀辱華風波

    日前北京攝影師一張國際時尚照片引發大陸網友批評醜化亞裔,掀起了抵制該品牌和攝影師作品的風潮,如今這位時攝影師回應了,結果不回應還好,一回應又是一頓謾罵,認為她毫無底線地諂媚西方。
    2021/11/20 11:56
  • 林昀儒開箱包包「紅包掉出來」 湯智鈞比賽必帶「小被被」

    有「國民金孫」之稱的桌球國手林昀儒,比完東奧回台灣之後,拍了一系列的時尚照,令人驚豔,也開箱自己的包包,結果說裡面的東西,不是飛出來就是蹦出來的,讓粉絲看到都笑翻,另外莊智淵、李智凱、湯智鈞等人氣選手,也都有時尚開箱訪談。
    2021/10/11 16:50
  • 奪冠「只用1球」!林昀儒因對手傷退 男單摘金

    東奧桌球混打銅牌好手,被稱為「國民乖孫」的林昀儒,今天在全運會桌球男子單打金牌戰,迎戰澎湖縣黃毓仁,不過因為黃毓仁在4強賽腰部受傷,最終只打一球就傷退,最後林昀儒輕鬆奪冠,賽後他心疼對方傷勢,上前關心,而對於日前韓系歐巴時尚照大受好評,林昀儒更笑說,平常不會考慮穿這樣上街。
    2021/09/18 18:09
  • 趙薇火辣身材不科學 獨創「清腸特餐」月瘦12公斤

    「小燕子」趙薇日前在微博上秀出一組超美時尚照,其中一組雪白透紗人魚尾禮服幾乎全裸,隱約露出翹臀和小蠻腰超性感,完美襯托出凹凸有致的曲線。絕美背影讓粉絲們喪失語言能力,不斷大呼「太美了」、「好驚豔」、「一笑傾城的美人魚」,紛紛敲碗想看正面。
    2021/04/22 23:00
  • 朴敏英「又」進廠維修? 時尚照曝怪異挺鼻

    韓國女星朴敏英,昨天(26日)出席時尚活動,不過照片曝光後,卻被網友指出鼻子似乎怪怪的,疑似又去整型。過去朴敏英大方承認自己的鼻子和眼睛都有動過刀,也因此讓網友開始討論是不是又進廠維修了。
    2020/10/27 11:45
  • 3女兒合體拍時尚照! 小S當指導擺高級臉

    藝人小S的三個女兒,最近受邀拍攝時尚品牌形象照,姊妹互動相當有趣,媽媽小S更當起動作指導,儘管小S穿著休閒服,鏡頭前氣勢不減,更不斷設定情境,要讓三個女兒更投入拍攝。
    2020/07/17 11:33
  • 鄭少秋73歲凍齡貌 「機場時尚照」氣場強

    港星鄭少秋今年已經73歲,但日前有網友捕捉到他現身機場,臉蛋雖然稍微有皺紋,但皮膚狀況非常好,被網友讚嘆根本是吃了長生不老藥。昨天邁入50歲的張庭,也自拍一段影片,和20年前相比,幾乎沒有變化。
    2020/06/21 12:38
  • 林志玲懷孕了? 上海時尚場「產前最後活動」

    上個月在台南舉行世紀婚禮的林志玲,婚後第一個公開活動就是到上海出席時尚活動,不過主持人王耀慶卻在典禮上突然脫口說出「產前」兩個字,暗示林志玲懷孕,不過林志玲工作室,回答保守,只說「承蒙耀慶哥吉言」會努力的。
    2019/12/04 16:21
  • 鄭文燦俏皮拍時尚照! 網驚呼:原來市長這麼潮

    曾被總統蔡英文戲稱為「胖周瑜」的桃園市長鄭文燦為宣傳全國運動會拚了,在最新一期時尚雜誌中,鄭文燦披上大衣、戴上黑色膠框眼鏡,擔任模特兒拍攝時尚照,頓時變身潮大叔。
    2019/10/08 17:42
  • 《復仇者》忙中偷閒 英雄逛景福宮當觀光客

    日前為了宣傳《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到韓國舉辦記者會,三位英雄包括小勞勃道尼、傑瑞米雷納和布麗拉森抽空到景福宮觀光,甚至還拍起時尚照,非常懂得把握空檔。而布麗拉森穿著斗篷造型的上衣拍照,被網友調侃說,原來英雄在現實生活中,真的會穿斗篷呢!
    2019/04/17 11:21
  • 周杰倫為何娶她?昆凌「這句話」洩婆媳關係網友服了

    25歲混血藝人昆凌2015年嫁給天王周杰倫,婚後為他生下一女一子,夫妻感情甜蜜。近日周杰倫在IG上曬出媽媽葉惠美的多張時尚照,網友驚見昆凌居然也留言了,一句話就洩露婆媳關係,也讓人見識昆凌如何討婆婆歡心。
    2019/01/17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