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春光乍洩 結果共19筆

  • 獲獎紀錄無人能破!梁朝偉十大熱門電影 這部大突破逼哭影迷

    一個眼神勝過千言萬語! 梁朝偉在61歲大豐收,贏得首位華人演員獲頒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終身成就獎的殊榮,國際大導演李安大讚「他是所有導演的夢想!」梁朝偉從報童、電器銷售員、兒童節目主持人、演員、歌手到國際影帝,靠著「微笑、揮手、比愛心」3招克服「社恐」,但在導演的鏡頭前,他能展現千百種不同的樣貌,用一個眼神變化出無限可能。
    2023/09/18 11:15
  • 馮德倫驚喜合體張震! 「2大男神同框」老婆舒淇說話了

    香港男星馮德倫下個月迎接49歲生日,保養得宜的他仍維持男神模樣,除了演藝工作外,偶爾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日前他分享與影帝好友張震的合影,2人都穿著輕便的T恤、短褲,手上則拿著扇子散熱,輕鬆自在的模樣,看得出平時就交情頗佳。
    2023/07/24 11:48
  • 離世20年!張國榮曾因入戲太深崩潰 這部片讓他享譽國際

    香港已故巨星張國榮今(1)日逝世20週年,回顧張國榮生涯,如流星般閃耀,又像風一樣瀟灑自由,張國榮生前留下不少經典作品,是《阿飛正傳》中英俊不覊的阿飛,也是《春光乍洩》裡醉生夢死的何寶榮,更是《霸王別姬》中留名影史的程蝶衣。雖如此,張國榮生涯僅拿過一次香港金像獎影帝,更五度入圍金馬獎全都飲恨。
    2023/04/01 13:44
  • 「跑山內褲妹」春光乍洩影瘋傳!疑男友爽喊:沒讓我漏氣

    近日一名水手服嫩妹的曝光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搭機車跑山的她,短裙下內褲一覽無遺。大批網友看了直呼:「適合當領隊頭車,不會再出現超車競飆亂象,造福蒼生 」、「這就是他說的...紅牌都不超車的原因」,也疑似釣出當事人出面驕傲喊,「就算跑不贏杜卡迪,目光也贏了杜卡迪」。
    2023/02/14 09:49
  • 香港歌手黃耀明元旦台北開唱 遺憾好友何韻詩不能來台

    香港歌手黃耀明睽違4年多再度到台灣開唱,在2023年的第一天帶來「春光乍洩」等26首經典歌曲,好友林夕、杜汶澤夫婦都來支持,唯一遺憾是何韻詩無法來台。
    2023/01/02 15:25
  • 《春光乍洩》4K修復重映 捕捉青澀張震、台北舊街景

    睽違25年,香港名導王家衛經典電影「春光乍洩」4K修復版重返台灣大銀幕,呈現港星梁朝偉與張國榮的不朽魅力,也捕捉20歲青澀模樣的金馬影帝張震與台北捷運、遼寧夜市。
    2022/02/26 10:17
  • 為張國榮痛哭失聲 梁朝偉解密「心碎演出」幕後即興拍法

    由梁朝偉、張國榮主演的經典電影《春光乍洩》,即將在2月25日上映4K修復版,在名導王家衛的鏡頭下,兩人化身為一對在異地流浪的戀人,赤裸呈現一幕幕愛情裡的日常。梁朝偉談到其中一場戲,他拿著張震的錄音機演出獨角戲,這場痛徹心扉的哭戲是影迷心中經典一幕,但他解密其實是即興演出。
    2022/02/21 14:31
  • 梁朝偉、張國榮世紀之戀重映 名導王家衛這樣形容超揪心

    名導王家衛的經典電影《春光乍洩》,真實又虐心的故事始終是廣大影迷心中百看不厭的愛情神作,而梁朝偉和張國榮2位傳奇影星毫無保留的真情演出以及零死角的逆天顏值,更讓黎耀輝與何寶榮成為影史最知名的同志銀幕情侶之一。導演王家衛過去在訪談中曾形容,張國榮自帶光芒,一走出來就非常亮眼,梁朝偉的演技則內斂,會先讓著對方。
    2022/02/16 18:18
  • 春光乍洩不藏了!啦啦隊女神「絕對領域被看光」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憑著甜美外貌、火辣身材坐擁高人氣,由於長相神似高雄市議員黃捷,因此擁有「極巨版黃捷」等封號,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放送福利的她26日分享穿搭照,可愛又不失性感的樣子令粉絲臉紅紅。
    2021/11/27 12:27
  • 斷開言承旭!林志玲低胸洋裝挺白皙雪乳機場暴動了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發表單身宣言斷開言承旭,但一舉一動仍然備受關注。日前有網友拍下她現身機場照片,志玲姐姐一襲連身薄紗洋裝搭配長版牛仔外套,但胸前春光乍洩,大方放送呼之欲出的白皙雪乳,立刻讓眾人目不轉睛,也一甩先前因服用抗生素發福體態,甩肉有成。
    2018/04/29 20:21
  • 重溫張國榮優雅身影 高雄映演胭脂扣

    高雄市電影館今天公布4月市總圖藝術電影院特別企劃,為追思永遠的「哥哥」,將推出「紀念張國榮」片單,包含張國榮主演電影「胭脂扣」和「春光乍洩」都將在高雄大銀幕映演。
    2018/03/13 17:38
  • 金馬片頭致敬經典國片 王家衛親挑劇照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周6登場,主視覺海報也曝光了,由曾為金鐘獎、金曲獎規劃視覺的設計師方序中操刀打造,他以香港導演王家衛20年前榮獲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的《春光乍洩》為靈感,並由王家衛親自挑選其中2款作為本屆金馬海報,就連片頭也致敬許多經典電影。
    2017/11/21 12:49
  • 金馬54海報 向王家衛春光乍洩致敬

    2017金馬54主視覺海報今天曝光,由曾為金鐘獎、金曲獎規劃視覺的設計師方序中操刀打造,他以香港導演王家衛20年前榮獲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的「春光乍洩」為靈感,向王家衛致敬。
    2017/08/30 18:40
  • 超模卡拉直播玩太嗨 鏡頭一歪左乳入鏡被看光

    英國「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自從演出DC超級英雄電影《自殺突擊隊》的「魅惑女巫」後,備受矚目。而她最近也替新片《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賣力宣傳,但沒想到她在IG開直播時,卻意外春光乍洩,整個左乳都被看光,讓粉絲們眼睛大吃冰淇淋。
    2017/08/09 18:57
  • 舞后:女人為男人流淚不值得!

    以經典探戈舞曲「懷舊夢」描述探戈史上最知名的「一代舞王」胡安卡洛斯寇貝斯,與「舞后」瑪莉亞尼維斯(Maria Nieves)之間糾葛55年卻沒有結婚的愛恨情仇,及對探戈無怨無悔的狂愛。瑪莉亞尼維斯將一生奉獻給舞王胡安與探戈,她的初衷並非成為一代舞后,而是希望能擁有自己的家庭,孰料最後竟換得一場空。感觸良多的瑪莉亞不斷規勸許多懷抱探戈夢的女舞者趁早成家,甚至以「女人為男人流的淚,都是不值得。」奉勸天下女性別步上她的後塵。
    2016/06/14 22:22
  • 【FOCUS新聞】真正年通膨25% 阿根廷官方版:10%

    想到阿根廷,你會想到什麼呢?是葡萄酒,還是充滿挑逗、欲拒還迎的探戈,亦或是王家衛電影「春光乍洩」中,梁朝偉一直想要去的伊瓜蘇瀑布?物產豐富的阿根廷原本是十分富饒的國家,但是,近年來,卻深受貨幣貶值、通貨膨脹所苦,去年12月,還接連發生警察罷工、大規模搶劫掠奪,以及首都停電、停水兩個禮拜,突顯現任政府長年失能,甚至捏造經濟數據。
    2014/01/13 20:18
  • 金馬獎/綁辮子頭! 舒淇16年前頒獎模樣曝光

    頒獎典禮上,既是入圍者又得身兼頒獎人的話,這心情真的是有夠緊張,1997年第3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上,當時攝影師杜可風和梁朝偉、張國榮合作的電影「春光乍洩」入圍最佳攝影,自己又同時獲邀擔任頒獎人,從搭檔舒淇口中聽到自己得獎那一瞬間,杜可風開心的舞台上跑上跑下,被封為最不按理出牌的得獎人,成了金馬經典畫面之一。
    2013/10/09 18:51
  • 坎城60/坎城影展開幕 王家衛掀「藍莓」風

    享譽國際影壇的坎城影展,今年滿60歲!為了慶祝60大壽,坎城影展可說是擴大舉辦,今年的開幕片更是由香港導演王家衛所執導,師奶殺手裘德洛主演的「我的藍莓夜」揭開序幕;王家衛跟坎城影展其實歷史深厚,當時王家衛拍攝電影「春光乍洩」,一送去坎城參展就得到最佳導演獎;從此奠定王家衛在國際影壇的地位。
    2007/05/16 22:24
  • 開春走秀春光乍洩 林嘉綺真空上陣

    名模林嘉綺昨天為一家知名品牌春夏時裝走秀,一席透明雪紡紗背心上陣,雖然貼有胸貼,胸前兩點還是清楚可見,春光盡露,當場謀殺不少底片;不過林嘉綺大方的說,這樣的尺度在國際模特兒界司空見慣,希望大家能多注意她的專業表現,而不是露了哪些地方。
    2005/02/18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