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星願 結果共42筆

  • 天后女星「驚罹抑鬱症」!神隱近1年 淚奔亡母沈殿霞墳前

    自上年3月紅館個唱後,鄭欣宜疑因抑鬱症復發絕跡幕前,社交平台亦停止最後更新,當時欣宜經理人林姍姍曾回應︰「Joyce的確因為生病,療傷之中。」不過自去年年尾欣宜開始重新進入大眾視野,除了在許廷鏗新歌《一場同學》做MV女主角,亦為《星願奇緣》擔任粵語配音,再開始更新社交平台。原來近日她已飛到加拿大,去到母親肥姐(沈殿霞)的墳前拜祭。
    2024/02/09 10:13
  • 「間諜家家酒」日方聯名「星願」! 「魔法公主」限定海報藏巧思

    電影海報有時比劇情還吸引人!迪士尼動畫片「星願」及日本動畫「間諜家家酒」,在日本推出聯名影片及海報,噱頭十足,而宮﨑駿的「魔法公主」在台灣重映後,票房突破千萬大關,影迷搶著收藏限定版海報,其中還有夜光效果。
    2024/01/11 17:28
  • 金球獎/宮崎駿獲獎!新作擊敗迪士尼、瑪利歐奪最佳動畫片

    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8)日上午登場,「最佳動畫片獎」由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新作《蒼鷺與少年》奪下,擊敗了《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元素方城市》、《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鈴芽之旅》以及《星願》等片獲獎。
    2024/01/08 10:50
  • 《星願》反派角色超越過去 導演驚曝反轉彩蛋「一開始不知道」

    由《冰雪奇緣》導演克里斯巴克執導、珍妮佛李擔任製片的新作《星願》,是歡慶迪士尼100周年的代表鉅作,不僅向一百年來迪士尼動畫的美麗和風格致敬,也是一個人實現夢想的旅程。日前導演克里斯巴克執導與製片珍妮佛李接受《電癮好選喆》訪問,同時也曝光彩蛋。
    2024/01/02 12:27
  • 忙炸!王心凌曝「未接星願動畫配音原因」 跨年親子院線動畫片單來了

    歌手王心凌巡演跑透透,近期還幫迪士尼百年動畫片獻唱主題曲,這回她露面分享合作心情,表示"這首歌真的不好唱";至於被問到會不會想重回戲劇圈,她表示明年工作已經滿到年底,演戲目前只能隨緣。
    2023/12/26 20:44
  • 王心凌「3年沒放假」累翻! 當最美姑姑帶娃:半天就求饒

    「甜蜜教主」王心凌日前剛結束「2023 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成都站演出,前天才剛回台,今(26)天就馬不停蹄出席迪士尼兒童醫院開幕記者會,受訪表示確實十分疲累,因為每週飛來飛去,有時候南方溫度有時候北方溫度,感嘆行李都快不知道怎麼整理,不過行程滿檔的她,還是有抽空陪媽媽吃飯,昨晚也有跟朋友玩交換禮物,至於抽到什麼禮物?她神秘不透露,她為迪士尼動畫電影《星願》演唱主題曲,問到明年有什麼心願?她表示已經3年沒有放假,希望能有一段假期能去旅行。
    2023/12/26 16:37
  • 克里斯潘恩再開金口獻唱 合體奧斯卡女星配唱《星願》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與奧斯卡女配角得主亞莉安娜黛博塞(Ariana DeBose)合作,於迪士尼新作《星願》裡配音獻唱。克里斯潘恩日前透露自己緊張得要命,畢竟唱歌並非自己最擅長的領域,但能演能唱的亞莉安娜卻給了他給出高度讚賞:「我喜歡他的聲音,大家絕對會對他又愛又恨,而且我就是喜歡聽他唱歌、看他配音的樣子! 」
    2023/12/21 14:11
  • PK王心凌!韓團IVE安俞真「為動畫片開嗓」 張靚穎也來了

    迪士尼慶祝一百周年,即將推出動畫大片《星願》,為了加大宣傳力道,每個國家都邀請一線歌手獻唱主題曲;像日本邀請生田繪梨花、南韓則是女團IVE成員安俞真,大陸找來了張靚穎,台灣更是邀請人氣翻紅的王心凌。
    2023/12/17 14:24
  • 王心凌獻唱「星願」主題曲 喊:大家看我長大 我從小看迪士尼

    迪士尼歡度100週年,推出動畫電影《星願》,講述全新的「艾霞」公主踏上築夢之旅,並由王心凌獻唱中文主題曲,唱出感人追夢經歷,電影將在跨年上檔,與其他動畫片競爭。
    2023/12/09 12:40
  • 熱痙攣體質!女星2歲愛女「連燒4天7症狀」 心疼曝病況

    女星夏如芝2003年出演電視劇《星願》踏入演藝圈,因《妻子們的戰爭》杜偉伶一角打開知名度,2020年嫁給同為演員的張捷,育有1女「芝麻」,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日常,昨(27)日突發長文透露愛女已經連續發燒4天,加上有熱痙攣體質,讓她和丈夫既心疼又擔心。
    2023/11/28 15:25
  • 金馬影帝名單提早外洩?他意外脫口吳慷仁拿獎 全場震驚

    蘇永康「2023蘇氏情歌演唱會」昨晚(25)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盛大登場,他一連演唱〈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等多首經典情歌,掀起滿滿回憶殺,現場更迎來重量級嘉賓、「亞洲天王」任賢齊,兩人合唱〈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瞬間炒熱氣氛,任賢齊爆料他們曾是「情敵」、彼此勾心鬥角,蘇永康深怕歌迷誤會,趕緊解釋只是電影情節,原來兩人1999年合拍《星願》,戲裡爭搶女主角張柏芝。
    2023/11/26 13:46
  • 迪士尼100週年!新片「星願」預告曝短片揪500個角色開趴

    迪士尼歡慶100周年,即將在串流平台推出短片紀念電影,這次集結500多個經典角色,另外還有大銀幕作品年底壓軸上映,全新迪士尼公主「艾霞」,見證向星空許願後,星星帶來的奇幻魔力。
    2023/10/02 13:19
  • 撕破臉!張柏芝爆「收鉅額酬勞不拍片」 前東家怒告索賠5千萬

    43歲香港女星張柏芝擁有一半英國血統,有著姣好外貌的她,1999年被周星馳欽定為賀歲片《喜劇之王》的女主角,該片在當時成為票房冠軍,同年8月,與任賢齊連袂演出的愛情文藝片《星願》票房更衝破了1000萬,奠定了張柏芝日後在影壇的地位。然而,2020年張柏芝遭共事8年的前經紀人余毓興及經紀公司AEG控訴,收下鉅額酬勞後,未依約履行相關電影拍攝,近日該案件在高等法院進行會議,由於涉及文件眾多,審訊預估需耗費8天的時間。
    2023/07/28 16:26
  • 偶遇張栢芝!欲搭話卻遭兇「別打擾她」 粉絲仍喊:值了

    張栢芝早前出席《灣區升明月2023大灣區電影音樂晚會》,獻唱電影《星願》經典歌曲《星語心願》,身穿黑色低胸連衣裙的她狀態絕佳,網友紛紛大讚她的絕世顏值,成為整場晚會的一大亮點!現年43歲的栢芝出道多年,但歲月似乎沒有在她臉上留下痕跡,每次出場都令人驚艷,日前有粉絲在香港機場偶遇張栢芝,雖然當時她戴着口罩,但仍被一眼認出!
    2023/07/02 21:45
  • 迪士尼100周年!重點大作《星願》預告曝 全新IP動畫升級

    迪士尼慶祝今年100周年,推出年度大片「星願」首支預告,動畫呈現還結合了2D和3DCG;而今年的另一部重點大片「幽靈公館」,則是改編自迪士尼樂園中的同名設施,雖然看似是恐怖片題材,卻藏有滿滿喜劇元素。
    2023/04/29 17:48
  • 隔6年再同框!張柏芝、任賢齊雨中漫步 掀《星願》回憶殺

    張柏芝近年在大陸發展得風生水起,參加不少綜藝節目及直播帶貨,反響不俗。去年回港休息大半年後,又回到大陸開工,日前她現身錄製生活類實境秀《我們的客棧》,與任賢齊雨中漫步路透曝光,即刻引起熱議。
    2023/01/14 13:28
  • 元旦喊新年願望!百貨送200杯星巴克咖啡 這時間快來排

    迎接2023年,百貨推出慶祝活動,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表示,2023年1月1日元旦當日下午2點至3點,將在B2捷運連通道口舉辦星願大聲說活動,現場敲幸運鐘喊出2023年心願轉動幸運轉盤,就送1杯星巴克咖啡、棉花糖巧克力餅乾和1份元旦小禮,限量200名。
    2022/12/27 16:30
  • 點燈了!信義區17米銀白耶誕樹 飄雪聲光秀每日上演浪漫破表

    耶誕節快到了!百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於香堤廣場打造信義耶誕城,祭出由百萬顆燈泡打造的17米高銀白星願之樹,還推出飄雪秀,星願之樹聲光秀將於每日下午5點至晚上10點、每15分鐘演出一場,總計1000場的史上最多,民眾週末也能前往打卡拍照,體驗耶誕氛圍。
    2022/11/18 17:09
  • 恢復營運僅4個月!上海迪士尼突關閉 遊客需核酸陰才能離園

    大陸新冠疫情持續延燒,上海迪士尼近期才公告,因遵循疫情防控措施,自29日開始將減少部分景點、現場娛樂演出,餐廳和商店也將暫停開放或以降低承載量的方式開放或呈現,且會減少部分遊客體驗。上海迪士尼度假區今(31)日根據疫情防控要求,表示上海迪士尼樂園、迪士尼小鎮和星願公園自10月31日起暫時關閉,即刻生效。在園遊客得核酸陰性才能離開。許多本來想去狂歡的遊客都感到非常失望與不解。
    2022/10/31 15:59
  • 6位凍卵女星親歷/當媽後照樣再凍 她47歲成功產子收滿祝福

    近年台灣演藝圈越來越多女星願意公開分享凍卵經驗,35歲「大文」郭文頤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公開去年底凍卵的心路歷程。盤點許多凍卵女星的經歷後發現,在30至40歲之間進行凍卵者居多,價錢則多落在10至15萬台幣之間。除了早在2014年就傳出凍卵且如今已順利誕下寶寶的林志玲,《TVBS新聞網》再整理5位女星的凍卵過程,讓有意凍卵的女性朋友參考她們的選擇。
    2022/05/11 21:36
  • 陸疫情升溫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宣布:明起暫時關閉

    中國大陸疫情持續爆發,上海昨(19)日單日新增破500例確診病例,且針對住宅區和街鎮大範圍封閉並進行核酸檢測。上海迪士尼度假區今(20)日宣布,鑒於目前疫情防控情勢,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包括上海迪士尼樂園、迪士尼小鎮和星願公園)將於明(21)日起暫時關閉。園方表示,將繼續關注疫情防控進展並諮詢相關部門的指導意見,恢復運營時間一旦明確,將及時告知。
    2022/03/20 23:45
  • 上海復星願提供疫苗 陳時中:放話不斷、沒人申請

    國內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和BioNTech合作的中國上海復星醫藥集團表示願意提供疫苗給台灣。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各界頻頻放話,但衛福部根本沒收到任何人前來申請。
    2021/05/22 20:32
  • 上海復星願售台BNT疫苗 莊人祥:依法禁用

    外媒報導,上海復星表態願賣BNT疫苗給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表示,台灣依法不可進口中國大陸製疫苗,也未接獲德國BNT通知要台灣和上海復星洽談。
    2021/04/01 16:46
  • 快訊/上海復星願供BNT疫苗 莊人祥:未獲通知

    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透露,洽購的BNT疫苗卡關,恐怕沒下文!彭博社最新報導指出,握有大中華區權利的大陸上海復星醫藥表示,有責任、義務和意願提供疫苗給台灣。報導中也提到,發言人莊人祥回應,指目前沒有接收到德國BNT的消息,要台灣轉向上海復星接洽,目前都還在等BNT回簽的合約。
    2021/04/01 13:56
  • 快訊/配合防疫 上海迪士尼1/25起暫時關閉

    為了配合大陸疫情防疫需要,並保障廣大遊客和迪士尼工作人員的健康安全,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剛剛宣布從1月25日起暫時關閉,包括上海迪士尼樂園、迪士尼小鎮和星願公園,恢復開放的時間待訂。
    2020/01/24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