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星際過客 結果共6筆

  • 「You die I die」星際過客台詞 飄鐵達尼

    科幻愛情電影星際過客,由珍妮佛勞倫斯和克里斯普瑞特主演,劇情描述兩人搭上移民到其他星球的太空船,卻提早從休眠狀態中甦醒,之後還發生一連串事件,其中一句台詞「You die I die」,和1997年的電影鐵達尼裡的「You jump I jump」類似,也讓星際過客有太空版鐵達尼的錯覺。
    2016/12/25 17:29
  • 「想吃就吃」 珍妮佛勞倫斯率真平民天后

    這幾年躍升為最賣座女星的珍妮佛勞倫斯,在好萊塢也是人見人愛有好人緣,大剌剌的率真個性更是粉絲心中的平民天后,她同時也是提倡愛自己的模範生,強調瘦不代表美,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但當我們在專訪她時,卻得到一個特別可愛的回答,來看這則報導。
    2016/12/21 11:09
  • 吃足苦頭! 珍妮佛勞倫斯《星際》挑戰極限

    好萊塢目前身價最高的女星珍妮佛勞倫斯在電影《飢餓遊戲》以及演出年輕版的魔形女之後,就被封為是最賣座動作女英雄,但在科幻新片《星際過客》裡頭,最讓她吃不消的卻是吊鋼絲,她和以《星際異攻隊》星爵角色走紅的克里斯普瑞特,必須挑戰靠鋼絲腰帶懸掛來飛天遁地演出無重力狀態。
    2016/12/16 17:15
  • 小珍妮佛新片星際過客 影評:雜亂無章

    克里斯普瑞特和「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是地球上最炙手可熱的明星,兩人在科幻愛情故事「星際過客」(Passengers)首度合作。
    2016/12/16 16:56
  • 年底大片廝殺戰!主角全演過英雄電影

    2016年就要接近尾聲,各家電影公司都推出大卡司來應戰,準備搶攻耶誕節和跨年檔期,巧得是許多新片的主角們,都演過漫畫英雄,像是科幻愛情片《星際過客》男女主角分別是《X戰警》中的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和《星際異攻隊》的克里斯普瑞特,還有《最美的安排》男主角威爾史密斯也演過《自殺突擊隊》的死射,外加綺拉奈特莉和凱特溫絲蕾等大咖站台。
    2016/12/08 18:56
  • 「怪奇」vs.「過客」洋片流行「非人世界」題材

    最近許多電影都是發生在非人類真實世界的題材,像是珍妮佛勞倫斯和克里斯普萊特的新片《星際過客》 ,講的是凍眠人類在移民星艦被意外喚醒,還有小說改編的怪奇孤兒院,裡面的小孩全都擁有特殊技能。
    2016/09/21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