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星際特工 結果共5筆

  • 專訪/盼了10年!影帝卡賴伯合作盧貝松 好友捷足先登認「我超嫉妒」

    曾執導《露西》的國際名導盧貝松,推出全新力作《人犬》,邀請34歲坎城影帝卡賴伯蘭李瓊斯獨挑大樑,2人親自來台宣傳、接受媒體訪問,也抽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卡賴伯與多位知名導演合作過,包含《逃出絕命鎮》的喬登皮爾、《意外》的馬丁麥多納,這次受到盧貝松的邀請讓他受寵若驚,他想與對方合作已經10年了,坦言以前看好友丹恩迪翰演出《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我記得那時看著那張海報,真的超嫉妒!」盧貝松則笑說:「我相信現在換他看著《人犬》海報說他嫉妒了!」
    2023/12/29 07:30
  • 為大陸市場找吳亦凡? 盧貝松霸氣反嗆

    國際大導盧貝松製作的電影《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在北京舉辦首映會,因為電影有大陸男星吳亦凡演出,被大陸媒體認為是在靠吳亦凡人氣拉攏大陸市場,對此問題,盧貝松則是霸氣力挺吳亦凡,反問記者「難道你覺得他沒才華嗎?」,火藥味十足。
    2017/08/22 12:09
  • 超模卡拉直播玩太嗨 鏡頭一歪左乳入鏡被看光

    英國「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自從演出DC超級英雄電影《自殺突擊隊》的「魅惑女巫」後,備受矚目。而她最近也替新片《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賣力宣傳,但沒想到她在IG開直播時,卻意外春光乍洩,整個左乳都被看光,讓粉絲們眼睛大吃冰淇淋。
    2017/08/09 18:57
  • 《星際特工》法國開紅盤 卡拉猛踩蕾哈娜

    耗費2億美元製作,成為法國影史最高成本電影,也是獨立製片史上最貴的電影,《星際特工瓦雷諾 :千星之城 》在法國首映就開紅盤,超越《露西》,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都傳出票房告捷。
    2017/07/31 15:38
  • 最貴法國片! 「星際特工」耗資近台幣70億

    大導演盧貝松耗費超過2億美元打造,創下法國影史成本最高記錄,也是獨立製片史上最昂貴的電影,《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搜羅了7000個外星種族、還有2千7百顆特效鏡頭,如此驚人的成本也引起討論。
    2017/07/27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