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星途 結果共201筆

  • 衰捲黃子佼醜聞!Lulu「離台遠離紛擾」 愛情事業雙重擊

    女星Lulu(黃路梓茵)自然幽默、反應機智的主持風格受粉絲喜愛,實力備受肯定的她,已集滿金鐘、金曲、金馬「三金主持」,站穩國內主持界小天后地位,星途一片看好,怎料,近期卻衰受師父黃子佼醜聞牽連,沉默一段時日表態切割挨批現實,今(24)日又傳出原定新節目卡關,與網紅張瑞夫婚約告吹,事業愛情雙雙打擊,昨(23)日啟程飛往模里西斯,暫時遠離紛擾。
    1天前
  • 蹭金秀賢沒用!金賽綸不堪負評辭演新作 「打工慘況」曝光了

    童星出身的韓國演員金賽綸長大後星途不順,不僅曾酒駕肇事逃逸,最近更因突然上傳與金秀賢的貼臉親密照引發爭議。昨(17)天一度傳出她要演出舞台劇《蘿蔔水泡菜》(暫譯),還被酸說難怪之前要靠金秀賢炒話題,不過到今(18)天卻又急轉彎,確定退出該作演出。
    2024/04/18 11:21
  • 「小惡魔湘瑩」驚爆長瘤住院動刀 醫示警這類女性要注意

    女星王湘瑩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外貌亮眼、身材姣好星途備受看好,卻在2013年事業受創,在撐過低谷後,改名「王嫚萱」再出發,重拾演藝之路接演戲劇,沒想到在日前身體亮紅燈,因腎血管脂肪瘤栓塞而開刀,令外界關心。醫師提醒,腎血管脂肪瘤算最常見的良性腫瘤,小於4公分就不需要特別處理。
    2024/04/13 23:50
  • 沉寂10年回歸!女星爆長腫瘤入院動手術 「下不了床」病況曝

    女星王湘瑩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外貌亮眼、身材姣好星途備受看好,孰料,2012年捲入「醉毆運將」事件重創事業,直到2022年撐過低谷,改名王嫚萱再出發,重拾演藝之路接演戲劇,回歸螢光幕。沒想到日前身體亮紅燈,住院動手術,目前仍在發燒,痛到無法下床。
    2024/04/11 19:44
  • 《琅琊榜》男星出寫真書「發售首日癱瘓網站」 喊話來台宣傳

    大陸男星張哲瀚於2015年在《琅琊榜》飾演少年林殊嶄露頭角,2021年憑藉武俠劇《山河令》中飾演男主角周子舒受到廣泛關注,近年更轉往海外發展星途無限。張哲瀚去年起在泰國、馬來西亞及香港等地舉行《洪荒劇場》演唱會大受歡迎。今年初發行首本旅拍寫真書《藍風的信 Hyacinth》也在沒做宣傳下熱賣,如今突破萬本成績,讓出版商創笙國際旗下寫真品牌(ShaShin)非常滿意,品牌總監Taker期望張哲瀚能順勢來台灣宣傳。
    2024/03/28 11:35
  • FTIsland本週開唱…前團員要退圈! 宋承炫等嘸戲約:想離開韓國

    韓國樂團FTIsland雖然本週日(18)即將來台開唱,不過前吉他手宋承炫卻突然宣布要退出演藝圈,他也吐露自己2019年退團後雖然想好好當演員,未料星途不如自己所想的順利,更坦承自己有離開韓國的打算,震驚許多粉絲。
    2024/02/16 15:03
  • 日本電視台看板女神轉戰AV界出道! 傳簽約金高達1億日圓

    日本媒體《日刊SPA!》報導,2014年時被選為日本電視台看板女郎(日テレジェニック)的前田美里本月宣布,即將轉戰AV界,並以「矢埜愛茉」的藝名拍攝成人片於2月6日出道,據說她的簽約金高達1億日圓(約新台幣2146萬元)。此消息令許多粉絲感到訝異,日媒也整理了前田美里至今的星途軌跡,指出她在娛樂圈生存的不易。
    2024/01/14 09:47
  • 挺過外流低潮!陸女星曬開工新造型 少女「激萌短髮」登熱搜

    35歲大陸女星景甜參與過許多國際大片,星途順遂曾被戲稱「景甜宇宙」,不料去年疑似遭前男友外流照片,引發軒然大波,如今她重振旗鼓投入工作,日前曬出一系列短髮新造型照片,被讚「景甜朵拉頭」更一舉衝上微博熱搜榜。
    2024/01/09 10:53
  • 淡出螢光幕!35歲女星無預警宣布「懷孕喜訊」 轉投法律界現況曝

    香港女星朱千雪參加參加香港小姐競選出道,加入無線電視後主持、電視、電影多方發展,長相亮眼的她非常有觀眾緣,星途備受看好,只不過她志不在此,逐漸淡出螢光幕,2019年與交往5年的青梅竹馬、祺棧茶行少東,在醫院任職的Justin(吳昆倫)結婚,並於今(2024)年宣布懷孕喜訊。
    2024/01/03 20:03
  • 沉寂10年!女星跨年夜寒風中「賣雞排」 收入全斷近況曝

    女星王湘瑩自模特兒出道,擁有天使臉孔、火辣身材,星途備受看好,怎料,2012年卻捲入Makiyo「醉毆運將」事件,形象一落千丈、重創事業,事隔近10年,改名「王嫚萱」轉戰戲劇圈拍攝《一家團圓》、《搜尋者》等劇,重啟演藝之路,跨年夜近況曝光了。
    2024/01/01 22:32
  • 懷不了孕!35歲女星「罹病發作拒吃藥」崩潰大哭 決定暫停工作

    中國大陸女星張檬先後出演《倚天屠龍記》、《夏家三千金》廣為人知,陸續拍攝多部戲劇,長相亮眼的她收穫大批粉絲,本可以有順遂的星途,怎料卻因為介入女星劉雨欣婚姻及整形爭議,導致演藝事業全毀,近年則以直播帶貨為主,2022年嫁給韓裔男星金恩聖,只不過努力備孕1年,肚皮遲遲沒有動靜,讓她一度罹患焦慮症,甚至怕吃藥影響寶寶,而選擇掐大腿方式緩解,身心靈都處於崩潰狀態。
    2023/12/12 19:35
  • 未來少女/熙妍「闖星途遭阻」險放棄機會 被偶像鼓舞暴哭:原來我還有夢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薄荷水晶(babyMINT)18歲的成員熙妍是個動漫迷,國三那年迷上Cosplay,為排解課業壓力,誤打誤撞開始研究這個領域。熙妍自認個性慢熟,若是裝扮成另外一個角色跟大家見面,反而比較自在,還可以獲得自信。熙妍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在加入《未來少女》之前,完全沒有任何背景,是自己主動投遞報名表,一關一關通過才獲得站上舞台的機會。
    2023/11/19 20:38
  • 別叫她李太太!田慧振為兒犧牲星途 成就李善均「他家務全擺爛」

    韓國演員李善均捲入毒品案,他的太太田慧振(又譯:全慧珍)也意外成焦點,實際上田慧振同樣是演技實力超群的演員,然而步入婚姻後就犧牲自己,成全先生的事業跟家庭,直到孩子長大才有餘裕好好拍戲,田慧振甚至還曾抱怨「李善均根本是家中第3個兒子」,擺爛家事。如今韓媒也為她抱屈,望外界別給她冠上「李善均太太」的稱號。
    2023/10/27 18:23
  • 楊宗緯「唱功更猛」卻沒蕭敬騰紅? 知情曝翻轉近況:賺翻了

    曾紅極一時、帶起選秀節目風潮的《超級星光大道》,開播至今16個年頭,捧紅包含林宥嘉、蕭敬騰、楊宗緯、梁文音、徐佳瑩等人。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發起討論,當初「星光一班」紅透半邊天,冠軍呼聲極高的楊宗緯卻在賽後幾乎消失於台灣歌壇,反觀蕭敬騰,只是來踢館就演藝事業一片順遂,還奪下金曲歌王寶座,不禁令他感到好奇,「為何楊宗緯沒蕭敬騰紅?」
    2023/10/26 22:38
  • 23歲泰國男星殘殺女友!「捅20多刀」她竟狂笑 驚悚案情令人發毛

    憑泰國BL劇《緣來誓你》打開知名度的23歲鮮肉男星ToyToy Thanaphat(塔納帕),原本星途備受看好,卻在2021年持刀殘殺25歲女友,暴行震驚外界,最終判罰入監10年。近日,他再度向外界還原犯案經過,崩潰澄清並非有意殺人,而是在試圖奪走女友手上的刀時,失手刺傷女方,導致對方流血死亡。
    2023/10/24 15:58
  • 愛錯渣男毀星途!58歲中森明菜罕見露面 最新近照曝光

    日本知名女歌手中森明菜在80年代紅極一時。然而,她與過去隸屬於傑尼斯事務所藝人近藤真彥交往後,兩人的情感糾葛讓她受到莫大打擊,後來反覆進行休養,鮮少露面。她近日罕見為日本知名創作歌手的專輯「獻聲」,最新近照也登上日本媒體。
    2023/10/20 12:28
  • 梁洛施「無緣豪門」生3子無名份! 零修圖真實美照曝光

    35歲港星梁洛施曾星途璀璨,在影壇、樂壇都有亮眼表現,更曾進軍國際演出好萊塢電影《神鬼傳奇3》,不過她的感情生活更受外界關注,她曾與香港首富李嘉誠次子李澤楷生下3個兒子,但最後沒有得到任何名份,與豪門無緣,不少人曾替她惋惜,但她多年前受訪時曾表示不後悔,「遇到愛的人,為他生幾個孩子,我是覺得值得。」而分手10年後她仍單身,但狀態依然非常好,她的近況也在微博曝光。
    2023/10/08 12:28
  • 遭大陸封殺2年!趙薇「素顏現況」曝光 胞兄讚:依然很美 

    47歲女星趙薇憑《還珠格格》中「小燕子」一角聲名大噪,之後星途便平步青雲,不過2021年卻無預警被大陸演藝圈封殺,其後再無任何新作品推出,完全消失在螢光幕前。最近她現身機場被直擊,打扮樸素低調,許多網友心疼她看起來憔悴許多,然而,昨(3)日其胞兄洩露全新現況,引來粉絲大吐露思念之情。
    2023/09/04 09:59
  • 男星演藝事業沈寂!街頭「擺攤賣雞腳」維生 開5間分店全倒

    香港男星蔡淇俊擁有帥氣外貌及183公分的高挑身形,然而星途發展並不順利,演藝事業始終平平,後來轉戰餐飲界,近期被捕捉街頭賣雞腳。
    2023/08/29 15:29
  • 車內激吻已婚歌王!女星當小三驚爆「帶球嫁」 首鬆口回應了

    香港女星黃心穎身材高挑、外型亮眼,2012年參加香港小姐選美榮獲亞軍,星途備受看好,豈料,卻在2019年爆出在車上激吻歌王許志安,不倫戀情鬧得沸沸揚揚,還被封為「地表最強小三」,兩人演藝事業跌落谷底。 感情生活精彩的黃心穎,去(2022)年認愛新歡泥鯭(黎萬宏),日前爆出已註冊結婚,如今黃心穎首度透露近況。
    2023/08/24 17:56
  • 孔蘭薰急性腎衰竭!至親騙光積蓄「3疾纏身」 劉曉憶悲曝母病況

    資深歌手孔蘭薰憑藉一首〈一朵小花〉紅遍大街小巷,孰料,她的2棟房產卻被大女兒拿去抵押還債,房子遭查封, 一夕之間所有積蓄都沒了,人生跌落谷底。孔蘭薰三女兒劉曉憶,隨著母親步入星途,拍過多部電視劇,她透露母親近年健康狀況不穩定,行動不便需要坐輪椅。
    2023/08/16 16:20
  • 恭喜!賀一航愛兒宣布結婚 辣妻是黑澀會美眉「超正臉蛋」曝

    賀一航愛兒曾治豪,出道以來被貼上「星二代」標籤,星途也沒有想像中順利,不過他仍努力賺錢討生活,先前他大方公開身為《我愛黑澀會》一員的女友Meggy,15日在臉書宣布結婚喜訊:「是的,2023年,我已經成為人夫了。」並透露兩人交往至今,溝通上都沒有任何的爭吵,讓他格外珍惜這段緣份。
    2023/08/15 11:44
  • 傳與梁朝偉有私生子! 程瀟被虧餵許光漢「毫無情感」:像丟廚餘  

    25歲大陸女星程瀟以南韓女團「宇宙少女」出道,近年回到家鄉發展,經常作客各大綜藝節目,星途備受關注。怎料,昨(12)日網上驚傳她與影帝梁朝偉秘戀,更偷養私生子,不過雙方隨即發聲闢謠。這波緋聞卻使程瀟獲得更多關注,有網友挖出她日前在節目上,不帶情感餵食許光漢的畫面,被許多人笑虧「像丟廚餘」。
    2023/08/13 13:38
  • 女星爆不倫戀!復出辦見面會「僅3名粉絲」 現場尷尬畫面曝

    香港女星黃心穎身材高挑、外型甜美,2012年參加香港小姐選美榮獲亞軍,剛入行就收獲大批粉絲,戲劇、主持邀約不斷,星途一片看好,孰料,2019年被爆出在車上激吻人夫許志安,「安心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沉寂4年後,今年2月無預警宣布將以歌手身分回歸演藝圈,親自操刀詞曲創作,然而,仍舊難以擺脫小三標籤,昨(13)日舉辦的粉絲見面會僅3位歌迷到場支持。
    2023/07/14 11:43
  • 捧紅張柏芝卻被狠甩! 古惑仔「蕉皮」淡出影壇超帥近況曝光

    經典港片《古惑仔》系列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捧紅了鄭伊健、陳小春、林曉峰、謝天華、錢嘉樂等演員等人,其中飾演「蕉皮」的朱永棠,當年更是因為帥氣長相吸粉無數,但他星途似乎不太順,之後演的作品都反應普普,後來多是客串演出,不過他轉行從商成功,生意穩定後復出轉往大陸發展,新作品不斷,如今55歲的他近況曝光了。
    2023/06/12 0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