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星田 結果共82筆

  • 穩交范逸臣15年!田中千繪「身邊朋友八成都離婚」吐恐婚心境

    42歲女星田中千繪在台劇《商魂》中演出周旋在男人堆中的「雅美」,角色深受觀眾喜愛,她今(8)日接受媒體訪問,透露男友范逸臣看完後表示非常喜歡,讓田中千繪很意外:「因為他很少主動說喜歡一部戲。」也透露小倆口對於結婚一事有共識。
    2024/03/08 16:55
  • 田馥甄被認出!鄰居關心問候她3字「真心話」卡喉嚨超後悔

    女星田馥甄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隨著農曆年節即將到來,田馥甄近日曬出家中擺設的花朵,以及一張「滿」字的春聯,更分享自己和鄰居長輩的日常對話,讓她後悔的表示,自己心中3字真心話沒有說出,讓她ˇ對自己的反應相當質疑。
    2024/02/08 14:31
  • 情纏15年!范逸臣爆「鬧離婚」私下互動曝 田中千繪驚吐身後事

    日本女星田中千繪因演出電影《海角七號》爆紅,與擔綱男主角的范逸臣假戲真做,兩人低調交往15年,雖幾乎不曾在社群平台放閃,但感情非常穩定。她在新片《BIG》中與范逸臣飾演一對鬧離婚的夫妻,曝光彼此私下相處狀態的同時,還自曝身後事安排。
    2023/12/15 11:24
  • 相愛范逸臣7年! 田中千繪驚吐「時候到了」忍痛宣布割愛

    42歲日本女星田中千繪憑主演國片《海角七號》衝上事業巔峰,除與片中對象范逸臣相愛7年,更成功橫跨至大陸、台灣及日本等三地發展,戲約接不停。而來台17年的她,昨(10)日突曬出整張泛黃的悠遊卡,透露「始終用同一張卡」,沒有弄丟或損壞,讓網友相當驚訝。
    2023/11/10 11:29
  • 范逸臣45歲生日「升格人夫」 田中千繪同框「孩子的爸」

    歌手范逸臣唱而優則演,2008年與日本女星田中千繪合作《海角七號》後傳出戀情,但兩人始終未對外證實,直到2020年被狗仔拍到同返香閨才終於認愛。時隔10多年,小倆口再次與導演魏德聖合作新片《BIG》,並在劇中飾演夫妻。昨(3)日適逢范逸臣的45歲生日,他們也特地包下影廳,邀請演藝圈好友在上映前先睹為快,田中千繪也大方合體范逸臣,為「孩子的爸」慶生。
    2023/11/04 15:56
  • 56歲金鐘視后「淡退演藝圈」!回家鄉當果農 超慘近況曝光

    56歲女星田麗擁有一半鄒族血統,五官深邃、火辣身材,有「凍齡美魔女」稱號,2002年憑藉《別來無恙》中的「美花」一角,奪得第3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近年,田麗逐漸淡出演藝圈,回到家鄉台東當起果農,而日前台灣接連遭受颱風肆虐,她也在臉書PO出果園慘況,直呼「不要再有了!」
    2023/09/07 11:01
  • 傳湯唯《色戒》真激戰梁朝偉!前男友斬愛分手 16年後變這樣

    由湯唯、影帝梁朝偉2007年共演的《色,戒》,橫掃多個國際獎外,湯唯也因而聲名大噪,該片在兩岸三地掀起熱議,尤其兩人大尺度的床戲,更是最多人咀嚼的話題之一,還不斷傳出兩人假戲真做。湯唯原本與大陸男星田雨愛得轟轟烈烈,卻在拍完這部戲後分手,許多網友便斷定男方接受不了「真槍實彈」的床戲。如今情斷16年,且彼此各有家室,網友發現兩人現狀截然不同。
    2023/08/31 14:00
  • 恭喜!范逸臣、田中千繪「見家長了」 情纏15年曝喜訊

    男星范逸臣與女星田中千繪合拍電影《海角七號》,情纏至今15年,曾被拍到去對方家中過夜,但始終沒有認愛。沒想到,兩人似乎好事近了!田中千繪不僅罕見曬出與范逸臣同框照,一旁還有父親田中東尼,也代表范逸臣見家長了!
    2023/07/29 10:31
  • 颱風天「電梯門突停」女星嚇到來不及尖叫!驚險過程曝

    37歲女星田羽安,父親是知名演員「阿西」,近年她在《最佳利益》等影視作品受到關注,田羽安時常會在臉書上和粉絲分享日常,昨(26)日晚間,田羽安搭電梯回家時,沒想到卻遇上停電,讓她驚恐地記錄下這個過程。
    2023/07/27 08:16
  • 「五燈獎」昔超紅混血女星 晚年淡出被爆在加油站上班

    資深女星田路路12歲就出道參加《五燈獎》,憑藉著中美混血的美麗外貌,以及好歌聲,在演藝圈走紅,當時她唱《異鄉夢》、《明天再見》的代表歌曲,獲得觀眾的喜愛,近來在演藝圈逐漸消失,不過現年65歲的她被爆出在加油站上夜班,和過去風光的形象頗有落差。
    2023/06/15 12:24
  • 收入高尪百倍仍要嫁!大咖女星撐28年 深夜無預警宣布離婚

    63歲日本資深女星田中美佐子在90年代當紅之際,宣布嫁給小她7歲的日本諧星深澤邦之,由於兩人地位懸殊,當時震撼演藝界,雙方昨(7)日宣布離婚,28年婚姻畫下句點。
    2023/06/08 08:01
  • 淡出螢光幕多年!56歲田麗化身「億萬富婆」 再婚鮮肉男星

    56歲女星田麗許久未在台劇露臉,近日加入《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本週將以億萬身價的富婆角色驚豔登場,提到角色,田麗透露因為劇情需求,「從影生涯第一次嘗試頭部翻模,過程中鼻子跟嘴巴留洞口可以呼吸,但非常悶,等待數小時石膏乾了脫模後,呈現出來一看,發現台灣特殊化妝真的很棒,很期待這週看了之後會有什麼樣的呈現。」飾演田麗再婚的年輕老公張睿家,敬佩前輩頂著特殊化妝好幾個小時,面不改色,始終笑臉迎人。
    2023/05/20 18:30
  • 田中千繪爸身分超大咖! 隔9年來台全為見「他」:終於圓夢

    日本女星田中千繪來台發展多年,自2008年來台拍攝電影《海角七號》後打開知名度,也因此與劇中男主角范逸臣相戀,低調交往至今15年。她昨(2)日發文透露,父親近日相隔9年後再度來台,全是為了見「他」,田中千繪也直言:「終於讓他(爸爸)圓夢。」
    2023/05/03 08:04
  • 《浴火鳳凰》嗶啵32年了!幕後推手竟跟「億萬票房女主角」有親密關係

    實境節目《BIBO願望合夥人》引用32年潘迎紫主演的經典連續劇《浴火鳳凰》裡,紅遍全台大街小巷的「神獸嗶啵」擔任吉祥物,掀起回憶殺。《浴火鳳凰》的製作人郭建宏日前與「嗶啵」的催生者田中東尼見面,特別的是,田中東尼竟是出演破億電影《海角七號》女星田中千繪的爸爸,女兒還在飯局中擔任翻譯,讓爸爸能與老友敘舊。
    2023/04/29 18:52
  • 情牽范逸臣15年!田中千繪吐「不婚原因」:父母已經不催了

    日本女星田中千繪來台發展多年,自2008年來台拍攝電影《海角七號》後便打開知名度,在近期熱播的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2》中,被視為「床戲擔當」。與男友范逸臣的感情狀態始終備受關注。兩人愛情長跑15年卻始終沒有傳出婚訊,田中千繪今(3日)終於吐露遲遲未走上紅毯的原因。
    2023/04/04 08:48
  • 邵雨薇日本合體大咖女星!「吳慷仁甜笑同框」意外被出賣

    女星邵雨薇與吳慷仁相戀至今3年,小倆口越愛越大方,經常在社群網站放閃,近日他們赴日度過情人節,還與日籍女星田中千繪同框,雖然邵雨薇僅貼出雙方合照,田中千繪卻意外出賣吳慷仁的「甜笑照」,男神、女神的組合掀起網友熱議。
    2023/02/25 17:10
  • 「戴墨鏡上節目」遭批耍跩 《男女糾察隊》男星親曝:我病了

    日本諧星田村淳(小淳)在台灣以日綜《男女糾察隊》打開知名度,與另一金髮諧星田村亮組成「賤嘴二人組」(ロンドンブーツ1号2号),雖然田村淳相當熱衷於電視圈工作,日前卻因戴著墨鏡上節目而招致觀眾批評,被認為不尊重節目、耍大牌,面對指責聲浪,田村淳發文說明其實自己生病了。
    2023/02/24 17:39
  • 五龍齊聚苗栗五文昌廟 謝神化龍返天庭

    2023年苗栗(火旁)龍系列活動最終曲...化龍返天...,昨天2月7日(正月十七)晚上11點在苗栗市五文昌廟舉行儀式。禾豐龍藝、尚好龍藝、星躍龍藝、福星田寮龍藝以及聯大文觀系龍隊等5尾祥龍齊聚廟埕依序舞龍謝神,感謝龍神巡庄民間護佑苗栗,完成祈福驅疫任務,功德圓滿。
    2023/02/08 14:00
  • 10年沒運動!田麗素顏激戰 55歲「驚人身形」全看光

    資深女星田麗出道近40年,是演藝圈有名的美魔女,擁有深邃的輪廓和高挑的身材,2002年憑藉電視劇《別來無恙》,榮獲第37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外貌實力兼具,近年來逐漸淡出螢光幕,定居台東過著恬淡清閒的田園生活。昨(8)日在社群平台分享運動的照片,即使頂著素顏入鏡,依舊不失性感女神的風采。
    2022/10/09 14:11
  • 不藏了!杜汶澤辣妻穿比基尼炸出超兇曲線 魔鬼身材掀暴動

    港星杜汶澤與女星田蕊妮於2005年結婚,兩人一路走來經歷各種風雨,先前杜汶澤罹患罕見疾病時,田蕊妮不離不棄地陪他熬過這段艱難時刻,夫妻倆不離不棄,感情依舊只增不減。而先前正式拿到台灣身分證的杜汶澤也與老婆展開為期10天的環島之旅,今(29)日還大方曬出老婆穿比基尼的辣照,隨即在網上掀起轟動。
    2022/09/29 20:28
  • 吃個義大利麵被出征 田馥甄沉寂1個月18字發文逼哭粉絲

    女星楊丞琳這兩日因為「海鮮事件」成為許多台灣網友批評的目標,不過其實剛挺過網友批評的還有女星田馥甄,田馥甄先前因為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訪台期間,分享了一張吃義大利麵的照片,而遭到大陸網友出征惡毒謾罵,如今似乎是挺過風波,並在微博上發出18字貼文。
    2022/09/06 16:25
  • 田馥甄「離島」唱「隔一片海互不打擾」 遭大陸扣台獨下架?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台灣女星田馥甄因為吃義大利麵,被解讀是力挺義大利裔的裴洛西,遭到大陸網友出征,2010年推出的歌曲《離島》也被翻出來,歌詞被解讀有台獨的意含。另外黎明及陶喆的老歌,也因為涉及裴洛西訪台時間被禁播。
    2022/08/05 17:32
  • 9天前剛被判緩刑 日男星田中聖3度持毒遭逮

    《NHK》報導,日本人氣偶像團體「KAT-TUN」前成員田中聖於29日晚間,持有毒品遭到警方當場逮捕。這是他第3次持毒被捕。20日,法院才剛判處他1年8個月有期徒刑、緩刑3年。看到他這麼快就再次犯案,許多網友也相當震驚,認為應該要把他送進設施,戒除毒癮。
    2022/06/30 13:11
  • 變天就不舒服!女星罹「天氣病」爆4症狀 1族群最易得

    日本女星田中千繪來台發展多年,因演出電影《海角七號》知名度大增,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的她,近日透露每到下雨天或變天前夕,就開始覺得渾身不對勁,心情莫名低落,後來才知道自己罹患名為「天氣病」的病症,特別好發於女性身上,提醒大家不要輕忽身體的變化,有狀況就去看診更為保險。
    2022/05/30 07:47
  • 日本e化多進步? 女星實測「防疫機器」驚呆:從沒看過

    日本女星田中千繪來台發展多年,因演出電影《海角七號》知名度大增,日前趁著工作空檔返回家鄉東京,不料遇到316大地震,所幸她和家人都平安無事。這段時間她不定時分享在當地的點點滴滴,對於疫情後日本社會e化進步神速感到十分驚訝,有從來沒見過的防疫機器,去餐廳吃飯也完全不會跟店員接觸,種種新奇的景象讓她忍不住跟大家分享。
    2022/04/01 0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