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星巴克CEO 結果共7筆

  • 星巴克門市被噴「解放加薩」遭抵制 CEO怒:社群媒體曲解立場

    以哈衝突持續至今未見緩解,世界各國也出現抗議聲浪並將矛頭對準大型企業,其中就包含知名咖啡連鎖品牌「星巴克」(Starbucks),除了抵制、股價暴跌外,甚至開始出現門市遭破壞的誇張行為,這讓星巴克CEO納拉辛漢(Laxman Narasimhan)忍無可忍,在近期的公開信中指責「社群媒體曲解立場」。
    2023/12/21 11:12
  • 星巴克推橄欖油咖啡 CEO「告別之作」:將顛覆業界

    美國工會浪潮延燒,連鎖咖啡龍頭星巴克的執行長舒茲,也在最近受訪,他一方面理解年輕世代成立工會的動機,另一方面也表示公司福利已經夠好,有權利拒絕工會成立。二度回鍋的舒茲也強調,這次卸任後,不會再回星巴克,也讓他的告別之作,格外受矚目,那就是最新推出「橄欖油咖啡」系列,已經在義大利率先開賣。
    2023/02/23 19:57
  • 美17歲少女成最會賺網紅 年撈4.8億贏星巴克CEO

    現在社群平台上網紅業配不足為奇,不過他們的收入可能會讓人大吃一驚。根據《富比世》排行,2021年收入最高的TikTok網紅為年僅17歲的查莉(Charli D’Amelio),去年一整年收入高達1750萬美元(約台幣4.8億元),遠勝許多知名企業CEO。
    2022/01/14 12:15
  • 星巴克前CEO戰川普 有意角逐2020大選

    名氣高,身家高達34億美元的星巴克前CEO「霍華舒茲」,表態有意角逐2020白宮大位,目的就是要將川普拉下台,然而可能因此造成反效果,因為他的出線將削弱反川普票源,大增川普連任的機率,引發惡評如潮,雖然距離大選還有一年多,其他民主黨員已經開始提前布局,包括一名政壇犀利姊哈里斯,是印度裔及牙買加裔移民的後代,目前是加州參議員,質詢風格嗆辣,外型亮眼,政見在在反川普,吸引人氣,成為民主黨最有力的黑馬之一。
    2019/01/29 20:00
  • 「鄉民的正義」發威 星巴克開放民眾借廁所

    美國費城一家星巴克先前因為店長拒絕沒消費的民眾借用廁所,在美國引發一波拒喝潮,5個星期過去話題持續延燒,因為星巴克的CEO宣佈新政策,未來只要有需求,就算沒消費也能到星巴克上廁所。
    2018/05/21 20:29
  • 白手起家咖啡帝國 星巴克CEO的美國夢

    星巴克有望超越麥當勞,奪下全球最有價值連鎖餐廳王冠。星巴克自1992年公開上市以來,營收經歷多次爆炸性成長,股價因而不斷上漲,而星巴克成功的推手,現任執行長舒茲可以說功不可沒。他個人淨資產達23億美元,從白手起家到咖啡帝國締造者,舒茲可以說是實現美國夢的最佳代表。
    2017/02/09 22:41
  • FOCUS/星巴克CEO將交棒 咖啡王國股價摔3%

    市值840億美元的星巴克能發展到成為全球品牌,背後關鍵人物就是執行長舒茲,但卻宣布要在明年4月下台,外界猜測可能要往政界發展,消息一出星巴克股價重跌3%,市場反應顯然相當擔憂,而要接棒的是現任營運長強森,出身微軟高層很強的科技背景,近兩年才加入星巴克管理團隊,最亮眼的表現就是發展行動支付,而這也是餐飲業的未來趨勢。
    2016/12/02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