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星女郎 結果共20筆

  • 影音/周星馳「星女郎」台海選 Hold住姐被評:可愛也好看

    2024/03/02 09:52
  • 周星馳將開拍新電影《女足》!來台海選「星女郎」內幕曝光

    喜劇天王周星馳正在籌拍新電影「女足」,1號舉行海選記者會,宣布要徵選台灣演員,讓不少明星及素人都有望當「星女郎」,而徵選條件也曝光。
    2024/03/01 19:38
  • 周子瑜閨密現身「星女郎」海選! 嬌喊周星馳:要什麼我都給

    香港喜劇天王「星爺」周星馳的新作《女足》今(1)日在台灣舉辦演員海選發佈記者會。周星馳特助Chris與新片副導演伍文良,也特地從香港飛來台灣出席。而韓國女團「CLC」前香港成員、同時也是周子瑜閨密ELKIE(莊錠欣)也現身,將參與海選。他在受訪時向周星馳喊話直說:「你要體力我可以給你體力,你要肌肉我可以給你肌肉!你要什麼我都可以給你唷~。」
    2024/03/01 16:48
  • 最慘直播帶貨!大咖星夫妻只賣出1單「廠商怒報警」 她傻眼發聲了

    大陸40歲女星黃聖依憑藉周星馳電影《功夫》走紅,一度成為「星女郎」的她,隨後卻和公司鬧解約,另在2007年嫁給影視業總裁楊子。日前夫妻倆現身抖音網紅「表哥」覃進展的直播帶貨,豈料事後遭廠商指控只賣出一單,甚至無法跟明星同框,怒轟黃聖依夫妻涉嫌詐騙,火速報警處理。
    2024/01/27 16:23
  • 周杰倫上海開唱「台下驚見大咖星女郎」 她賣力狂唱嗓子全啞了

    天王「周董」周杰倫近期在上海體育場舉辦4場「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32萬張門票銷售一空,可見天王魅力非凡。昨(13)日第2場中,更有網友拍到「星女郎」張雨綺現身追星,拿著螢光棒激動高歌。
    2023/10/14 14:45
  • 55歲張敏近況曝!「國外奢侈豪宅」大公開 私下模樣震驚粉絲

    現年55歲的香港女星張敏,多次和周星馳合作電影,被封為「 初代星女郎」,代表作品有《賭神》、《逃學威龍》,日前在泰國被網友目擊,她也大方地和粉絲合影,而張敏近期也在微博PO出一則影片,疑似在泰國的豪宅也曝光了。
    2023/09/01 20:11
  • 25歲「星女郎」確診變暴飲暴食  吃完5頓「早上被餓醒」

    大陸疫情嚴重,不少演藝圈明星也中鏢,前幾天知名女星章子怡宣布「陽了」,25歲「星女郎」徐嬌也透露自己確診,曬出自己貼著退熱貼的自拍,雖然一臉疲倦,但皮膚仍吹彈可破,精神也還不錯,有力氣開玩笑,跟粉絲分享自己開始暴飲暴食,直言「昨天吃了小餛飩、鰻魚飯、蔬菜沙拉、冰糖雪梨不辣的麵筋涼皮、乳酪。前腳吃完雪條,後腳就餓得睡不着,只能抓堅果吃,早上又是被餓醒。」超級能吃。
    2022/12/28 23:36
  • 陳妍希帥尪才爆偷吃!傳將錄這節目 網急勸阻「小心會離婚」

    「國民女神」陳妍希2016年嫁給大陸男星陳曉,育有兒子「小星星」,婚後常公開放閃,但2人近年屢傳失和,前不久還爆出陳曉疑似與「星女郎」林允有婚外情,加上陳妍希正巧PO出自己「戴綠帽」照片,耐人尋味舉動引發熱議。如今再傳出夫妻倆將參加《幸福三重奏》第4季,不少網友認為這個節目有「離婚魔咒」,擔心他們恐步上「大S」徐熙媛及江宏傑的婚變後塵,嚇得紛紛留言勸阻。
    2022/11/04 20:21
  • 爆15年豪門婚變!女星藏頭詩「各自安好」總裁尪也呼應

    憑著演出周星馳電影《功夫》聲名大噪的大陸女星黃聖依,2007年嫁給影視公司總裁老公楊子,夫妻倆時常公開曬恩愛,但今(24)日突被網友發現,兩人在七夕當天的發文,似乎有藏頭詩,她的是「各自安好」,老公的則是「相見不如懷念」,似乎在暗示兩人已經離婚。 
    2022/09/24 15:37
  • 《長江7號》反串男孩爆紅!「星女郎」辣曬美背電暈全場

    由港星周星馳執導的電影《長江7號》當年播出後轟動全亞洲,其中反串演小男生周小迪的女星徐嬌也跟著一夕爆紅。近期她也在由趙露思、吳磊主演的陸劇《星漢燦爛》中軋上一角,再次獲得關注。而演技、外貌兼具的她日前也曬出近照,讓全場眼睛為之一亮。
    2022/09/19 21:38
  • 最美星女郎「綺夢」崩壞? 54歲張敏「近況」罕見曝光

    出道超過30年、54歲香港女星張敏,拍過近70部影視作品,時常與導演周星馳合作,被稱為「星女郎」,又以電影《賭聖》「綺夢」一角深受粉絲喜愛。今(2022)年再扮演經典角色《倚天屠龍記》「趙敏」一角受各界關注,近期近況曝光。
    2022/08/02 11:56
  • 重現郡主挨酸老態! 54歲張敏「身形消瘦」近況曝光 

    54歲資深演員張敏出道25年來拍過近70部影視作品,早期因常跟周星馳合作,被封為「初代星女郎」,代表角色有《賭聖》的綺夢、《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的趙敏等,集英氣與美豔於一身,是許多人心中永遠的女神。90年代後逐漸淡出螢光幕,轉行從商,近期造訪大陸演員高虎在山東的菜園,女神近況再次掀起熱議。
    2022/03/31 12:51
  • 周星馳「獨寵24歲星女郎」 債務纏身仍砸重金求留下

    喜劇天王周星馳出道多年,培育出不少「星女郎」如張雨綺、黃聖依等人,但最後卻與她們鬧翻到對簿公堂,而周星馳唯獨對當年拍攝電影《美人魚》走紅的林允特別寵愛,近日更傳出遭債務纏身的周星馳密謀砸重金與林允續約,挽留他旗下的超級金雞母。
    2020/10/15 16:26
  • 吳佩慈被爆遭星女郎搶男人 百億未婚夫4字回應護愛

    女星吳佩慈替富商未婚夫紀曉波生下2子1女,2人雖遲遲未結婚,但吳佩慈備受寵愛穩坐未婚妻寶座4年,但今(31日)卻有週刊爆料紀曉波身邊出現新歡22歲大陸女星林允。對此,紀曉波透過吳佩慈表示「不認識她(林允)」。
    2018/10/31 11:10
  • 吳佩慈生3胎仍沒名份 富商男友爆私寵22歲星女郎

    女星吳佩慈替百億富商紀曉波生下2子1女,2人雖遲遲未結婚,但紀曉波贈送的各式名牌包、珠寶、現金及房產加起來據傳超過232億新台幣,比台積電董座張忠謀還多,也讓吳佩慈沒有名份也甘之如飴。但紀曉波近日身邊出現新歡,讓吳佩慈因此大吃飛醋,還跟紀曉波發生口角。
    2018/10/31 07:33
  • 張雨綺不只揮刀傷老公 還曾甩汪小菲耳光踹前夫車

    因演出周星馳科幻電影而走紅的「星女郎」張雨綺,擁有姣好的面容與性感身材,26日傳出持刀砍傷老公袁巴元,驚動警方,但其實她的直爽性格與脾氣過去早有紀錄,不只曾對前男友汪小菲搧耳光,還腳踢前夫王全安的車門。
    2018/09/26 23:22
  • 周星馳《美人魚2》開拍 續集星女郎是她?

    周星馳2016年執導的賀歲片《美人魚》,由鄧超、林允和羅志祥主演,在大陸締造33.9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59億元)票房,穩坐大陸影史票房亞軍,新人林允因飾演美人魚姍姍爆紅,成為備受矚目的「星女郎」;續集日前悄悄開拍,林允經紀人證實她將續演《美人魚2》。
    2018/03/13 21:20
  • 周星馳電影一貫風格 「星女郎」添話題

    雖然周星馳這次在電影中自己沒演,但是過去他每1部電影女主角總是備受矚目,演他戲的女演員也被封為「星女郎」,跟過去2部電影不同的是,周星馳這回不用新人,而是找舒淇,而且舒淇不用像過去的趙薇或莫文蔚一樣扮醜,美美的亮相,周星馳還對外放話說要追她,星女郎又增添一個話題。
    2013/01/28 19:27
  • 周星馳拍新片 再捧新玉女張雨綺

    3年沒有開新戲的香港喜劇之王周星馳宣佈,將開拍科幻愛情片「長江七號」。因為上次力捧新人黃聖依,最後不歡而散,周星馳似乎抱著哪裡跌倒哪裡爬的心情,再次起用大陸新人當女主角,來看看這第2任「星女郎」是否令人驚艷。
    2006/08/28 23:39
  • 新「星女郎」 大陸18歲新人張雨綺

    港星周星馳的電影捧紅不少新人,下一部電影誰會是他的新任女主角,答案似乎已經出來了,周星馳在廣州的一場代言活動中,首次介紹他旗下的新人張雨綺,這個年僅18歲的大陸小女生,可望因為周星馳的加持,成為耀眼的電影新星。
    2006/07/21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