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易開罐 結果共41筆

  • 台南前經發局長涉貪 獄中拿罐頭拉環刺胸縫3針

    台南前經發局長陳凱凌,因涉收受現金、接受性招待等遭判刑,收押在台南監獄,11號上午檢方因為光電弊案,要借訊陳凱凌,結果出庭前,獄方發現陳凱凌拿易開罐的拉環刺傷自己的胸口,緊急送醫救治,沒有生命危險。
    2024/04/11 21:55
  • 日本自動販賣機再升級! 罐裝三明治上架.美味不打折

    三明治是大家生活中方便攜帶的簡單餐點,只是如果直接丟包包,常常因為壓扁了、美味打折。最近日本有業者推出易開罐型罐裝三明治,強調不怕被壓扁變形,而且直接放在自動販賣機販售,話題十足。
    2023/05/21 20:52
  • 滿滿回憶!他製作「台灣飲料拼圖」 網笑:喝完得糖尿病

    不少台灣人愛喝飲料,便利超商或大賣場隨處都可見販售,每個人也都有自己愛喝的品項。最近有一名網友突發奇想,他蒐集了全台各品牌的鋁箔包飲料,還將它們排列出來,變成豪華版的「台灣飲料拼圖」。網友們看完之後直呼太神了,瞬間勾起兒時回憶。
    2022/10/16 17:04
  • 解密俄系戰車「易開罐」體質! 快速自動裝彈反成致命缺陷?!

    烏軍在頓巴斯地區展開絕地大反攻,不少俄軍戰車遭到擊毀,讓過去俄軍引以為傲的鋼鐵洪流,在這場戰爭中顯得不堪一擊,然而除了歐美軍援的反甲武器,數量太過驚人之外,俄系戰車的設計上,本身也有一大缺陷,讓它的生存性大幅降低,來看我們的分析報導。
    2022/05/17 22:40
  • 隱藏版?啤酒驚現無破洞「空氣罐」 網嗨翻:不愁吃穿了

    買啤酒竟買到空鐵罐!有民眾至臉書社團分享,近期去賣場購入一手啤酒,返家後要將啤酒放進冰箱時,意外發現有罐竟空空如也,原PO還與媽媽做了多項測試,網友紛紛在文下嗨喊「值錢了」。
    2021/09/26 21:06
  • 微軟Xbox冰箱跨界撈金 但只能放10瓶飲料

    美國科技大廠微軟拚搶市佔率,動作頻頻,收購電腦遊戲軟體公司,現在還要跨界撈金,推出XBox迷你造型冰箱,儘管只能放10瓶易開罐,但造型可愛小巧,還沒問世已經掀起熱議。
    2021/06/14 18:32
  • 海洋在哭泣!魚肚剪開驚見塑膠杯 攤販:還曾有易開罐

    大陸山東一名于姓男子日前到市場買魚,發現攤位上有條魚的腹部異常鼓脹,於是請老闆拿剪刀幫忙剪開,想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沒想到剖開之後,居然在魚肚子裡面發現一個塑膠杯,讓他非常震驚。
    2021/05/08 05:10
  • 女童玩具「卡手」爆哭! 消防救援:痛痛飛走

    新北市一名女童,玩具零件卡在手指上,拔不下來,嚇得大哭,媽媽緊急帶她到消防隊求助,用斜口剪將玩具剪開,成功協助手指脫困,女童破涕為笑,向消防隊的哥哥們說謝謝,警消提醒像是易開罐拉環,有透氣孔的塑膠椅,過去也都發生小朋友的手指卡住,家長得多留意!
    2021/02/15 13:43
  • 老鼠閒逛超商飲料櫃 網嘔爆:易開罐直接對嘴

    飲料櫃內驚見老鼠!一名男子近日在便利商店驚見飲料櫃內有老鼠,拖著長長的尾巴閒逛,令他嚇壞直呼「這就是為什麼,我買飲料一定要沖洗才敢喝」,而照片曝光後也嚇壞一票網友。
    2021/01/04 13:43
  • 飲料瓶口沾到老鼠屎尿 貨車司機喝完染上漢他病毒

    大陸深圳一名貨車司機日前喝了罐裝飲料後,隨即出現肌肉痠痛、全身乏力、發燒嘔吐等症狀,拖了整整4天才到醫院掛急診,被診斷出體內多項器官功能受損及嚴重腎衰竭,確診感染漢他病毒。而感染原因極有可能是罐裝飲料的瓶口沾上了老鼠糞便。
    2020/06/13 16:15
  • 啤酒才剛開!黑影「秒俯衝進洞」 網笑歪:變藥酒了

    炎炎夏日配上一杯冰涼啤酒,消暑又紓壓,不過一名網友今日才買完鋁罐啤酒,剛拉開拉環準備暢飲時,一黑影瞬間俯衝鑽入開口,讓他氣炸飆罵,「想喝自己不會去買喔!」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笑翻直呼「瞬間變藥酒」。
    2019/07/29 23:52
  • 科技遇上美食 機器手臂會拉花、做冰淇淋

    無人機從娛樂界跨足餐飲界,科技結合創意,現在的「機械手臂」會幫人做好一隻冰淇淋,只要投幣,機器手臂從拉開易開罐、拿杯子、擠壓、旋轉到送出成品,一氣呵成,而且它還會泡咖啡,從磨豆子、沖泡到拉花,蓋好杯蓋,完全無人化,而且機械手臂架在透明櫥窗裡,在等待美食的時候,還能欣賞機器手臂表演。
    2019/02/08 12:21
  • 他喝1口就吐翻! 易開罐咖啡驚見「詭異結晶物」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受到不少顧客的喜愛,但1名網友今(7)日在臉書社團發文,抱怨日前在好市多購買1箱易開罐咖啡,回家一喝竟發現裡面有咖啡色的「詭異結晶物」,讓他覺得相當噁心,甚至忍不住嘔吐起來,而不少網友看完也紛紛驚呼「實在太噁心!」
    2018/08/07 21:42
  • 鋁罐vs.鋁箔碗 實測土製「WIFI強波器」

    家裡有裝WIFI無線路由器的人都會想要讓訊號越強越好,因此網路上也不乏各種號稱能讓訊號強度翻倍的妙招,從易開罐到漏勺、鋁箔紙都有,但是到底哪一種最有效?大陸媒體專程找來工程師實際測試。
    2017/12/03 13:14
  • 啊拔不出來!吸太用力 杯蓋成「咬童怪獸」

    河南發生了杯蓋咬嘴事件,一名女童喝水吸太用力,嘴唇卡在杯蓋洞內,幸好及時處理沒有發生憾事,醫師表示孩子在喝易開罐、或用保溫杯喝水時喜歡用力吸,當杯內呈真空狀時,容易導致嘴唇或舌頭卡在水流孔內拔不出來,嚴重會造成舌頭壞死和窒息。
    2017/09/11 16:30
  • 飲料有毒!網購易開罐容器 填充躲警查緝

    高雄市刑大查獲販毒集團,專門在偏鄉販毒,甚至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在網路上購買知名飲料罐舒跑、七喜還有啤酒等改造版易開罐,在裡面填裝一級毒品海洛因假裝是飲料,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這次因為孕妻即將臨盆,準備出門之際讓員警逮到空檔抓人,來不及看小孩出生就先狼狽落網。
    2017/06/09 11:15
  • 開罐即開卷! 「短篇小說」塞進咖啡罐裡

    書本也可以很有設計感!有人把記帳本設計成撲滿,記帳時還能存錢,還有設計師和作家通力打造專屬「罐裝小說」,把短篇小說塞進特製的咖啡罐裡,想看書必須先打開易開罐。特殊設計讓書能閱讀也能是裝置藝術,開賣3天就賣了1千5百罐。
    2015/10/04 17:20
  • 大膽!毒鴛鴦捷運站交易 觀光客作掩護

    囂張賣毒竟然敢在捷運站交易!警方逮補一名許姓女子,家境富裕,家族在萬華經營50幾年服飾店,但染毒後跟男友一起賣毒,而且他相當大膽,交易地點選在龍山寺捷運站附近,因為這裡觀光客和香客多不容易被發現,每次交易手裡都會拿著咖啡易開罐,但易開罐頭裡裝得,不是咖啡,而是毒品
    2015/03/20 17:26
  • 新自動開罐機 咬住罐頭吸走鐵蓋

    現代人忙於工作,總希望能迅速做好家事或備好飯菜,日本業者最近貼心推出一系列省事工具,像是會自己咬住罐頭的自動開罐器,而且開罐後還會主動移開鐵蓋,另外還有多用途剪刀,不但可以剪東西,還能開寶特瓶和易開罐,非常方便。
    2014/09/21 13:58
  • 「易開罐」滷味 雞胗、豬耳朵便利搶客

    平常吃的加熱滷味竟然也能裝進罐頭裡,變成易開罐,常溫賣,有超商拚外食商機,把豬耳朵、雞胗和紅燒牛腩這些滷味通通變成罐頭,只要打開,不用加熱就能直接吃,但一罐170克,要價65元,比起傳統滷味攤價格高了點,以豬耳朵罐頭來說,一樣的65元,到傳統滷味攤買到的份量就比罐頭豬耳朵多1倍,但因為便利性高,民眾如果想吃不用等到店家或夜市開門,到隔壁超商就能買得到,也讓業者看到商機,把傳統的加熱滷味變成「常溫」易開罐。
    2013/11/26 19:14
  • 手機穿寶特瓶 「花美男」魔術師夯

    大陸的土豆網,最近自製一個魔術微電影,裡面的主角是一名中法混血的魔術師,帥氣的外表,不輸偶像明星,而這名魔術師最大的噱頭,就是走訪大街小巷尋找一般民眾變魔術,像是可以把手機塞進寶特瓶內、憑空打開易開罐,甚至還可以把市場裡的栗子塞進根本還沒切開的奇異果內,而這名魔術師再變魔術時,說「奇異果」,而不是大陸用語的「獼猴桃」,也讓人猜測他可能是台灣背景。
    2012/11/11 11:38
  • 易開罐飲料一開!藏50隻螞蟻 嚇人

    嘉義有一對夫婦,要拿吸管喝易開罐的運動飲料時,不小心把拉環拉掉了,只好拿剪刀戳洞倒出來,沒想到,裡頭竟然都是螞蟻,數一數,至少有50隻以上,把夫婦倆嚇壞了,拍下過程PO上網,就是要提醒民眾,飲用非透明包裝的飲料,千萬得小心。
    2011/06/21 12:43
  • 〈獨家〉3折湯匙有「鋸齒」 果腹不成反割唇

    易開罐八寶粥為了方便消費者食用,都會在蓋子上附贈1支3折式湯匙,但現在卻有民眾投訴被這種湯匙割傷嘴巴,而且案例還不只1樁,我們仔細檢查這塑膠湯匙,從外觀就能清楚發現,湯匙的邊緣相當不整齊,甚至還呈現鋸齒狀,而業者也坦承,品管不嚴格,才會讓消費者沒填飽肚子,卻弄傷嘴唇。
    2011/05/17 19:29
  • 少林吸星大法 雙掌「吸」動1.5噸汽車

    所謂吸星大法,一向被認為只有在武俠小說或電影裡,才看得的虛幻武術,不過在河南,一名少林寺武僧,卻真的練成了這項功夫,他不但可以用手掌,憑空吸起易開罐,甚至還公開表演,手掌拉動汽車的絕技。
    2011/04/04 22:20
  • 〈快訊〉一罐啤酒=一碗白飯 立委要求標示熱量

    目前市面上銷售的啤酒,完全沒有熱量標示,但是啤酒的熱量其實是非常高的,一罐易開罐的啤酒熱量,就相當於一碗白飯,今天就有立委公開要求,酒商未來必須加註相關警語,台灣菸酒公司也說,未來會加註相關標示。
    2010/04/02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