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明金成 結果共88筆

  • 劉文正心肌梗塞被「賜死」 演藝圈這些人同病離世

    有「男神始祖」稱號的資深藝人劉文正,淡出歌壇多年,15日卻被前經紀人夏玉順「賜死」,透露其因心肌梗塞不幸於去年11月生日前夕身亡。事實上,造成心因性休克死亡的案例不少,演藝圈中包含大陸資深男星陸樹銘、「鳳梨哥哥」簡義隆、導演兼演員明金成,及男星高以翔等人,都是因相似的原因驟逝。
    2023/02/15 17:08
  • 大咖導演「休克猝逝」!雙胞胎兒1歲了 黃小柔痛喊:有你們真好

    有看過《麻辣鮮師》《歡喜來逗陣》、《18禁不禁》等電視劇嗎?都時由導演明金成所導,或者參與演出的作品;不幸地是,明金成「心因性休克」猝逝,享年51歲,獨留妻子明林沛締(Patty)和當時剛出生不久的雙胞胎兒女,讓身為乾媽的女星黃小柔感性洩心聲。
    2023/01/16 08:16
  • 明金城猝逝「頭七回來託夢」!突現身金鐘 小甜甜痛喊:很想你

    名導明金成今年2月心因性休克猝逝,享年51歲;他曾在頭七託夢過,昨(22)日又「現身」金鐘57,引來一片淚海。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曬出與明金城的合照,並曝光明金城遺孀近況。
    2022/10/23 10:31
  • 艾成、明金成、朱俐靜突現金鐘銀幕 逼哭邵雨薇温昇豪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戲劇類」,今(22)日晚間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典禮上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其中主持人曾寶儀向已故藝人致敬「你們依然是最耀眼的群星」逼哭許多人,不少明星都眼匡泛淚,包含温昇豪、邵雨薇、陳庭妮。
    2022/10/22 21:48
  • 明金成遺孀暴瘦掉淚「臉頰凹進去」 陸元琪心疼:她說忽然哭像生病

    知名導演明金成今年2月驟逝,獨留遺孀林沛締(Patty)扶養龍鳳胎寶寶。陸元琪今(23)日發文,貼出與Patty一起聚餐的照片,回想上次見到Patty是明金成過世不久,「當時的她已經夠瘦了,今天我看見她時…好心疼,臉頰都凹進去了..如果來一陣大風,她一定會被吹走。」
    2022/08/23 21:16
  • 見余苑綺癌逝又淚崩!明金成遺孀哭乾眼淚「有魂無體好痛」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昨(21)日癌逝,享年39歲,這個消息讓今年2月才喪夫的明金成遺孀Patty(明林沛締)忍不住又哭了,對於失去親人的痛,她感嘆從未過去,更感嘆再也見不到、聽不到的時候,才是難熬的開始。
    2022/08/22 09:13
  • 蕭淑慎腫瘤開刀後近況曝光 想當媽卻無法備孕真相超悲慟

    現年45歲的女星蕭淑慎,日前在明金成導演遺作《外送英雄》中以彩蛋形式演出夜總會裡的媽媽桑,其凍齡美貌仍風韻猶存。蕭淑慎因腫瘤開刀,坦承推掉不少戲劇邀約,這次答應明導客串演出,完全義氣相挺,而她的病況也影響到她為人母的期待,「我想生啊!我一直在吃藥調養,怎麼去做備孕這件事?再加上我現在已經四十六歲了,要再去生個小孩有點辛苦…我自己也覺得可惜,但沒辦法!」
    2022/07/03 12:24
  • 明金成導演生前最後身影曝光 掌鏡遺作《外送英雄》畫面外流

    明金成導演今年2月初因心肌梗塞驟逝,享年51歲,而他生前所執導加上客串的遺作《外送英雄》,今(26)日推出30分鐘「明導拍攝初始篇(前導先行)」,製作團隊將明導其珍貴的掌鏡影像與客串畫面全公開。
    2022/06/26 13:22
  • 明金成52歲冥誕!友曬「大合照」緬懷 喊話1句惹鼻酸

    導演明金成今(2022)年2月因心因性休克驟逝後,留下遺孀林沛締(Patty)及一對龍鳳胎。好友屈中恆老婆Vicky29日為慶祝明金成52歲冥誕,秀出過去舊照,惹粉絲鼻酸。
    2022/05/31 07:39
  • 明金成遺作《外送英雄》曝光 李沛旭「男扮女裝」吸睛

    藝人李沛旭、瑭霏主演的《外送英雄》前導片,24日於節目《艾吃鬼的餐廳秀》網路首播,主持人艾成及胡嘉愛在首映前請兩位演員分享拍攝的幕後花絮。李沛旭透露跟瑭霏是首次合作,稱讚她是一塊璞玉,潛力無限,可以好好的塑造,合作過程相當愉快。艾成跟胡嘉愛也對李沛旭為戲男扮女裝,留下深刻印象。
    2022/05/26 15:35
  • 明金成龍鳳胎滿4個月!遺孀堅強1打2 抱娃燦笑畫面曝

    知名導演明金成今年2月因心因性休克驟逝,享年51歲,留下遺孀林沛締(Patty)及當時尚未滿月的龍鳳胎,令眾人不捨。林沛締在這段時間強忍悲傷,堅強照顧小孩,20日為龍鳳胎滿4個月的日子,她也在社群分享替孩子舉辦收涎儀式的照片,場面十分溫馨。
    2022/05/22 16:14
  • 明金成驟逝近3個月…遺孀堅強燦笑 「生前一段話」引淚崩

    導演兼演員明金成今年2月驟逝,獨留遺孀林沛締(Patty)扶養龍鳳胎寶寶。明金成離世後,林沛締仍不時透過丈夫的臉書懷念對方,她昨(29)日曬出與孩子的合照,分享明金成生前說過的話,讓網友看得情緒湧上心頭。
    2022/04/30 12:37
  • 明金成猝逝2個月!遺孀突發文「求幫忙這件事」延續生命

    知名導演兼演員明金成今年2月8日晚間因心源性休克,被緊急送往國泰醫院搶救不治,享年51歲。他猝逝近2個月,今(6)日遺孀Patty明林沛締突在丈夫臉書上發文,請眾人幫忙一件事。
    2022/04/06 10:41
  • 明金成猝逝「龍鳳胎終於回家」!遺孀曝神奇反應:請你放心

    知名導演、演員明金成上月(2月)晚間因心源性休克,送醫搶救不治,享年51歲,獨留妻子Patty(明林沛締)和才出生20天的龍鳳胎姊弟。在為明金成辦後事的這2個月,寶寶都住在月子中心,昨(21)日遺孀發文透露孩子雙滿月終於回家了,透露姊弟倆表現得超棒,而自己也一定會堅強,要在天上的明金成放心。
    2022/03/22 10:16
  • 明金成驟逝近1個月 遺孀曝「龍鳳胎近況」一番話惹心疼

    知名導演明金成2月8日因心因性休克驟逝,享年51歲,留下遺孀Patty(林沛締)及當時尚未滿月的龍鳳胎,震驚演藝圈。面對突如其來的噩耗,Patty在坐月子期間擔起丈夫的告別式,令人相當心疼,不過她仍堅強打起精神照顧孩子,在臉書分享龍鳳胎的最新近況。
    2022/03/07 09:05
  • 送別明金成!六月吃圓滿餐遭嗆「歡樂什麼」 不忍怒回擊

    導演明金成上月8日因心因性休克驟逝,享年51歲,留下愛妻Patty(林沛締)和一對龍鳳胎姊弟,3月1日舉行告別式,各界好友都來送他最後一程,擔任總召的六月隔天也貼出明金成眾多好友一同吃「圓滿餐」的照片,但卻引來酸民質疑「是在歡樂什麼?」,讓六月忍不住直言「思念有很多種,我們是用明導喜歡的方式吃圓滿餐。」 
    2022/03/06 13:50
  • 屈中恆隱疾嚴重復發!險「惡化敗血症」連夜急送醫開刀

    藝人屈中恆昨(1)日出席導演明金成告別式,他在會上悲吐「不知道怎麼面對你的離開」,相當不捨好友病逝。怎料,身體一向不錯的屈中恆,竟自爆曾因痔瘡流膿惡化,差點引發敗血症,趕緊前往醫院並連夜開刀處理,驚險救回一命。
    2022/03/02 14:17
  • 剛參加完告別式!男星「夢到明金成」淚訴夢境:天家見

    知名導演明金成上個月因心因性休克驟逝,享年51歲,留下遺孀林沛締(Patty)及當時尚未滿月的龍鳳胎,震驚演藝圈。昨(1)日明金成的告別式在眾多親友陪伴下落幕,曾與他合作的男星劉至翰也出席道別,事後透露回家夢到了明金成。
    2022/03/02 09:14
  • 【今晚熱搜】新天堂樂園/真空彈/早安圖收費/清明連假/明金成

    今(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新天堂樂園」。台開面臨財務危機,台開發言人吳子嘉表示,旗下經營的花蓮新天堂樂園今天起暫停營業2週,自營櫃確定結束營業。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01 20:31
  • 告別明金成 屈中恆淚追思:這聲卡喊得太突然

    導演明金成上個月因為心因性休克猝逝,享年51歲。告別式在今天1日上午舉行,藝人屈中恆在追思會上代表親友念追思文,講到明金成一生歷程,當場落淚,差點沒辦法繼續講下去。另外還有包含曾國城、許效舜、溫昇豪、謝祖武等人,都到場參與。
    2022/03/01 13:50
  • 明金成告別式/六月眼淚潰堤揭露遺憾 曝明金成愛妻爆瘦原因

    明金成導演於2月8日深夜因「急性心肌梗塞併發心因性休克」驟逝,享年52歲,明導過世後留下當時還在坐月子的愛妻林沛締(Patty),以及出生未滿月的雙胞胎姊弟「亮亮」、「壯壯」。明金成的告別式今(1)日在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雙胞胎姊弟並未到現場,擔任告別式總召的六月,受訪時難掩悲痛一度哽咽,同時透露了明金成妻子暴瘦的真相。
    2022/03/01 10:33
  • 明金成告別式/曾國城送別明金成 噴淚嘆「不知怎麼說」

    知名導演明金成於2月8日因「急性心肌梗塞併發心因性休克」驟逝,享年52歲,今(1)日舉行告別式。曾國城走出靈堂,記者上前詢問,他先是沈默不語,隨後吐出一句:「太多了!我不知道要怎麼講。」之後斗大淚珠從眼角滑落,他拍了拍記者後不捨的搖了搖頭離去。
    2022/03/01 10:24
  • 明金成告別式/謝祖武嘆摯友早逝 許效舜擒淚送明金成

    知名導演明金成在2月8日深夜驟逝,震驚演藝圈,他的告別式於今(1)日在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明金成生前交友廣闊、人緣極佳,許多生前受過他照顧的藝人,都到現場送明金成最後一程。
    2022/03/01 10:07
  • 明金成告別式/含淚送好友最後一程 屈中恆追思文藏洋蔥

    知名導演明金成於今(1)日於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告別式,由好友六月包辦告別式總召,另外與明金成有36年交情的屈中恆則代表親友念追思文。
    2022/03/01 08:31
  • 送明金成最後一程! 屈中恆告別式念追思文、6星友扶棺

    知名導演明金成2月8日因心因性休克驟逝,留下愛妻林沛締(Patty)和一對雙胞胎姊弟。告別式將於今(1)日上午8時在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將由相識36年的圈內好友、演員屈中恆代表親友念追思文,6位星友將扶棺送他最後一程。
    2022/03/01 0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