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明火 結果共122筆

  • 大S聲明「2死1重傷」悲慘遭遇曝光! 產台上斷氣緊急救回

    大S(徐熙媛)自2021年和汪小菲和離婚後,風波始終未平息,汪小菲與他的媽媽張蘭不時攻擊大S,張蘭甚至靠酸大S衝出社群平台流量。今(20)日爆出大S和汪小菲還有財務糾紛,汪小菲被爆還有高達上億借款未歸還大S,甚至不願解除S媽在S Hotel承租保證人的身分,讓S媽不時因汪小菲未付房租就收到存證信函,驚恐到聲淚俱下。大S稍早發出聲明火大反擊汪小菲,聲明中提到的「十年婚姻二死一重傷」,疑似指流產2次及她在產檯上險喪命一事,背後原因讓網友好心疼。
    2024/03/20 17:42
  • 大S重砲開轟汪小菲!驚爆婚姻10年「2死1重傷」 掀他出軌3內幕

    汪小菲先前在微博公開與大S(徐熙媛)的離婚協議書,意外將大S的個人帳號、住家地址等私人資料公開,被檢察官依涉嫌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起訴。今(20)日爆出大S先前曾秀出借給汪小菲2600萬元的借據,實為人民幣與港幣,約1.7億新台幣,S媽更還是S Hotel的承租保證人,即使分開仍有財務問題。據悉S媽很希望解除保人,只是這點被利用成為了汪小菲的談判籌碼之一。對此大S發出聲明火力全開反擊。
    2024/03/20 14:50
  • 快訊/中油林園廠驚傳火警!廠內「突冒明火」 警消急灌救

    高雄中油林園廠今(16)日晚間6時09分左右,意外傳出失火消息,有傳廠內工作人員因看見明火,嚇得馬上報警。對此,警消也趕往現場,所幸目前無人員傷亡,確切事發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16 19:21
  • 快訊/台南港口驚傳火警!鐵皮倉庫火煙漫布 工程車遭燒毀

    開工日不平靜!今(15)日下午2時04分許,安定區港口里有民眾報案,一處鐵皮工廠驚傳火警,台南市消防局立即派遣16車32人前往救火,現場有明火竄出,黑煙直竄天際,燃燒處為大型工程車輛倉庫。消防於共加派三梯次曾援,於2時20分出水灌救,經過半小時後將火勢撲滅,所幸無人傷亡,目前進行殘火處理,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2/15 15:14
  • 台南國華街火燒厝!濃煙狂竄還傳爆炸聲 鐵捲門疑被炸到變形

    今(12)日下午5時4分許,台南市國華街發生一起住宅火警,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15車36人,抵達現場後發現燃燒建築為3樓鋼筋混凝土建物,為一處民宅,濃煙不斷竄出,一樓內還有明火不斷燃燒。據報案民眾表示,有聽見爆炸聲,鐵捲門疑似遭到爆炸威力影響,隨之扭曲變形。
    2024/02/12 17:47
  • 上海女運將後車廂「明火炒菜」 網友傻眼:不怕油箱爆炸?

    中國上海近日出現離譜畫面,只見有名計程車女司機直接在後車廂內「開伙」、甚至生起明火炒菜,網友見狀拍下影片,畫面在社群上曝光後引起討論和瘋傳,傻眼的網友紛紛表示震驚與擔憂,直呼「太危險了!」。
    2024/01/16 12:38
  • 網紅夫妻「醫院點蠟燭慶生」!15死慘案被挖出 全場罵翻

    因醫院多處使用氧氣,當氧氣濃度太高時,一接觸明火將導致火災,如果無法立即疏散所有人,恐怕會發生無法挽回的遺憾,因此即便擁有完善的防火系統,也要持續警惕、防範其他意外。對此,有網友發現一對夫妻竟在醫院點蠟燭慶生,一票網友憤怒批評,同時憶起5年前慘案。
    2023/12/08 15:53
  • 這不能點火!夫妻在醫院「點蠟燭慶生」惹議

    日前有民眾在IG上PO文,替家人慶生,但是照片卻是在醫院點燃生日蠟燭,引發網友討論,表示醫院不歡迎明火。而實際上大部分民眾也知道,醫院是禁止使用點火工具的。新光醫院副院長洪子仁表示,為了確保患者安全,醫院的防火標準較一般場所高,就連自帶電器都不能使用。
    2023/12/07 19:22
  • 別亂放!露營日夜溫差大 暖爐取暖擺外面

    天氣轉涼,露營民眾變多了,一入夜溫度驟降,可能需要暖爐取暖,或是開火、燒炭煮東西吃,不過這些有明火的爐子,可不能帶進帳篷內,因為紗網密度高,不通風容易一氧化碳中毒,民眾怕冷,可以帶電毯,或是在身上貼暖暖包,既溫暖又安全。
    2023/11/27 12:46
  • 有片/大阪壽司店爆炸 12人受傷、女顧客頭髮燒焦

    綜合《NHK》等多家日媒報導,位於大阪北區一家壽司店,稍早突然發生爆炸事件,疑似是廚房內的瓦斯器具出狀況,進而引發爆炸,造成店內8名顧客和4名員工,共計12人被波及受輕傷。警消第一時間趕到現場處置,所幸這場爆炸沒有明火竄出,才沒有引發更嚴重傷害。
    2023/10/28 14:54
  • 日本超強防災求生小物「魔法電鍋」 用報紙就可點火煮飯

    日本是防災大國,因為地震、海嘯等自然災害頻繁發生,許多家電品牌也會推出實用的防災小物,讓民眾在緊急情況下能自力救濟。虎牌(TIGER)就推出了一款魔法電鍋,即使遇上地震、停電等緊急狀況,沒辦法使用明火及瓦斯或電力,只要有報紙就能夠煮飯!
    2023/10/09 10:00
  • 大陸美食博主求效果 餐廳明火加酒精爆燃

    大陸一名美食博主為了求拍攝效果,要求餐廳讓牛肉上面的火焰大一點,沒想到服務生直接在點燃的餐盤上加酒精,立刻發生爆燃,當場灼傷兩人,至今一個多月,賠償還談不攏。
    2023/09/20 12:01
  • 新北核一廠旁火燒山!惡火狂燒逾3小時 消防漏夜滅殘火

    新北市石門區台電核一廠旁,今晚發生火燒山意外,火煙一發不可收拾;經出動163人全力搶救,3個多小時後,至晚間10時許終於撲滅山區的明火,並進行殘火處理。
    2023/07/15 23:13
  • 50嵐氣爆釀4傷! 其他瓦斯行:恐未關閉明火

    持續追蹤氣爆意外造成4人受傷,50嵐業者指出,都有替員工保險,勞保金額會隨上班時數增減,其他瓦斯行則提醒,更換瓦斯時,同一層樓的明火最好關閉,管線也得2-3年換新。
    2023/06/16 19:51
  • 轟!50嵐換瓦斯桶釀氣爆 員工急奔逃

    下午兩點多,在新北市板橋車站附近的50嵐發生氣爆,當時一名瓦斯行員工到場更換瓦斯桶,疑似是在換管線時沒有接好漏氣,加上接觸到不明火源,導致意外發生,三名員工及瓦斯工受傷送醫,至於氣爆原因還得進一步釐清。
    2023/06/16 19:04
  • 北京長峰醫院大火 增至29死18重傷3命危

    北京發生重大火警事故,18日中午位於豐台區的長峰醫院冒出大火,多人被濃煙嗆到跳窗逃生。雖然不到一小時明火就被撲滅,但因為起火的住院大樓,多半是行動不便的長者,因此導致29人不幸喪命。官方初步調查起火原因,是院內施工不當造成。
    2023/04/19 20:16
  • 山東女買下無人島後 沖繩「屋那霸島」驚傳不明火災

    一名大陸女子日前聲稱購買了沖繩的無人島,在日本引發熱烈討論。日媒最新報導,該島嶼於27日傍晚突然發生火災,儘管附近島嶼的民眾協助滅火,火勢依然沒有完全撲滅,目前仍不清楚受害規模,也不清楚火災發生的原因。
    2023/02/28 11:13
  • 兄弟玩火燒落葉險釀災 小編怒發文:沒在跟你開玩笑

    228連假,屏東潮州的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湧入不少踏青的遊客,園區因林木種植面積廣,規定禁止炊煮、吸菸以及任何明火,沒想到昨(27)日卻有一對小兄弟,在園區裡玩打火機燒落葉,被工作人員制止後,又跑到他處繼續點火,結果不慎引發火勢,還好附近的遊客和工作人員即時發現,拿水滅火才沒引發火燒林意外,林後四林的小編也氣得發文,大罵「星星之火足以燎原,沒在跟你開玩笑」。
    2023/02/28 11:04
  • 換瓦斯桶 旁邊還煮東西 傾倒外洩燒毀兩店面

    台中太平區公所對面一家麵攤發生火災,大火不只燒毀麵店,還延燒到隔壁包包店家,但這起意外原本可以避免,因為瓦斯行員工來換瓦斯桶,但店家沒關掉火源,瓦斯行人員操作時又弄倒瓦斯桶,才會導致氣體外洩,碰上明火後,瞬間燒起來!
    2023/02/21 19:20
  • 租屋不能用明火怎煮飯? 過來人推爆1家電:好吃又安全

    許多租屋族都被規定不能在房子使用明火,造成自煮的困難。近日有網友就詢問,想要在套房內煮些簡單的東西來吃,但又不想有太多東西,只能許一樣買的話,「哪種炊煮工具最好用?」文章引起過來人討論,大推萬用鍋「川燙、炒都可以,很不錯」。
    2023/01/18 19:47
  • 台東知名夜景茶坊大火!疑電線走火釀災 古物被燒光

    台東縣卑南鄉知名夜景餐廳「寒舍茶坊」驚傳大火,今(26)日下午4點多警消獲報,稱茶坊有黑煙明火冒出,立即出動9車17人救援,到場時鐵皮建築全面陷入燃燒,冒出濃濃黑煙。
    2022/12/26 17:32
  • 自行車鐵管研磨廠集塵區「塵爆」 3人燒燙傷

    彰化福興一家研磨自行車鐵管的工廠,昨天發生粉塵爆炸意外,消防隊到場已經沒有明火,現場打開門窗通風,避免開電氣引起火花,但是塵爆瞬間,造成3名員工燒燙傷。
    2022/11/17 11:50
  • 驚!腳踏車工廠瞬間粉塵爆炸 3員工遭殃「多處燒燙傷」

    昨(16)日上午9點多,在彰化縣福興鄉發生一起 「粉塵爆炸」事件,在一處腳踏車工廠內,員工在執行打磨腳踏車鐵管時,集塵區突然發生爆炸,員工嚇得趕緊合力拿滅火器撲滅,消人員到場時,已無明火情形,這起事件中,有三名員工受傷,緊急送醫急救,身上多處燒燙傷,目前正在治療中。
    2022/11/17 11:37
  • 發爐了! 剛放五花肉就起火 燒烤店急疏散70人原因出爐

    台南市公園南路有一間燒烤店,2日下午的一點半左右,突然傳出火警,雖然工作人員緊急滅火,並疏散七十幾位顧客,沒有人員傷亡,但仍有不少人受到驚嚇,而初步了解,店家疑似排風管卡了油垢,才會火勢太大時,吸入明火引燃。
    2022/10/02 18:42
  • 長沙中國電信大樓惡火狂燒 濃煙烈焰吞沒整棟樓

    長沙中國電信大樓下午失火,火勢迅速從低樓層向上延燒,數十樓層陷入火海,濃濃黑煙直衝天際,當地電信、網路隨之中斷。官方傍晚通報,大樓明火已被撲滅,暫未發現人員傷亡。
    2022/09/16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