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便當台灣民意基金會媒體人病逝台南市政府東成醬油民進黨立委白沙屯媽遠傳吃到飽抵制GTC大會
  • 搜尋:

    明星賽 結果共645筆

  • NBA/比賽競爭性不足!布克認「發脾氣不值得」:彼此交情太好

    無論是隨著球風的轉變,還是比賽性質的差異,不少球迷對於「競爭性不足」的賽場現況越發有感,無論是明星賽的大型秀場,還是例行賽中衝突場面的逐漸減少,都讓熱愛「血流成河」大場面的看戲群眾感到有些無聊;對此太陽主控布克(Devin Booker)則在節目中坦承,主要關鍵在於球員之間私交甚篤,以至於就算有摩擦、也會覺得「發脾氣不值得」。
    2024/03/14 09:28
  • NBA/暴龍半場領先17分無用 約基奇35分大三元率金塊逆轉勝

    在美國職籃(NBA)12日的比賽中,丹佛金塊在第三節落後21分的情況下,奮力反彈,以125比119擊敗多倫多暴龍。金塊的穆雷(Jamal Murray)在第四節單獨砍下12分,全場總得分26分,並助攻12次。他和隊友約基奇(Nikola Jokic)的出色表現,幫助金塊取得近期的三連勝。約基奇在這場比賽中,獲得本賽季第21次大三元,全場得到35分,17個籃板和12次助攻。自全明星賽後,金塊在約基奇的帶領下,取得9勝1敗的佳績。據外媒報導,這也是約基奇職業生涯第126次大三元。同時,他創下本賽季單場最高的六次抄截,其中四次是在第三節完成的,這段時間也是金塊完成逆轉的關鍵時刻。
    2024/03/12 13:31
  • NBA/灌籃大賽有救了!鵜鶘「怪物狀元」表態:入選明星賽就參加

    NBA灌籃大賽精彩度逐年下滑,外界也將矛頭指向參賽球員「星度不足」所致,儘管今年有塞爾提克球星布朗(Jaylen Brown)參賽,仍無法改善此窘況。不過,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今(6)日受訪時就承諾,只要他明年能夠入選全明星賽,那麼灌籃大賽就能看到他的身影。
    2024/03/06 17:30
  • NBA/老鷹季後賽之路現危機!楊恩手指韌帶撕裂至少缺陣4週

    NBA明星賽結束後各隊都開始力拚季後賽,沒想到亞特蘭大老鷹卻傳來壞消息,當家球星楊恩(Trae Young)因左手手指韌帶撕裂,必須進行手術治療,這將讓他缺席至少4週。
    2024/02/26 11:42
  • NBA/明星賽難看怎救? 尼克一哥:勝隊獲總決賽主場優勢

    2023-24賽季NBA全明星賽比分再創新高,東區明星隊211:186大勝西區明星隊,是史上首次有球隊轟破200分,不過「只攻不守」消極態度也引發「史上最難看」批評。對此,尼克明星主控布朗森(Jalen Brunson)建議,應給予明星賽的勝隊「總冠軍賽主場優勢」,如此球星們勢必認真投入比賽。  
    2024/02/25 14:09
  • 中職/開幕戰確定在大巨蛋 明星賽回北台灣考慮「這2地」

    中華職棒35年例行賽即將在3月30日正式開打,開幕戰將由去年總冠軍賽組合味全龍對上樂天桃猿。會長蔡其昌受訪時透露,今年的職棒開幕戰味全龍已經確定安排在台北大巨蛋舉辦,另外今年球季也預計有20多場賽事會在大巨蛋舉辦,目前最後一個關卡是聯盟的新建球場安全檢測辦法與球員實戰測試。蔡其昌昨(21)日拜會台北市長蔣萬安,做最後的討論與意見交換,預計下週與球員工會、專家委員、球團代表等進行場地現勘。
    2024/02/22 14:16
  • NBA/明星賽沒看頭?新星驚吐「沒人想參加」:沒競爭力很正常

    儘管總體收視率高於去(2023)年,2024全明星賽仍被各界評為「最難看一屆」,引起熱烈討論;而無論是聯盟首次出現單場200分的驚人紀錄、還是球員們面對這場「年度盛會」的心態,都讓不少球迷感到難以接受。而對於外界的批評,灰狼少主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也在一次採訪中表達看法,甚至不諱言表態「明星賽註定不具有競爭力」。
    2024/02/21 15:34
  • NBA/大讚柯瑞無私!勇士菜鳥盼「接過傳承火炬」:是我的工作

    從一個沒沒無聞的「棒球員」到如今的NBA新星,勇士菜鳥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的奮鬥歷程無疑是振奮人心,而有幸能跟在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身邊學習,對他來說更是可遇不可求的天賜良機,明星賽期間談到進入灣區大軍的所見所感,波傑姆斯基除了大讚柯瑞無私、討人喜歡的領袖魅力之外,也期許自己能接過這位老大哥的火炬。
    2024/02/20 17:36
  • NBA/欲大手筆換詹皇?恐成聯盟噩夢 格林喊話「別動庫明加」

    2024明星賽正式落下帷幕,雖然被球迷普遍評為「史上最難看一屆」,但在比賽之外的採訪、球員互動仍有不少焦點;其中作為勇士的四冠元老,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在擔任TNT解說員期間,與名宿巴克利(Charles Barkley)聊到曾經的「詹姆斯(LeBron James)交易案」,明確傳達了絕不會將新星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當作籌碼的立場。
    2024/02/20 17:09
  • NBA/雙肥聯手?約基奇「招募」好友東契奇:不爽獨行俠可來丹佛

    同樣來自歐洲巴爾幹半島地區的金塊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獨行俠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是眾所皆知的好友,2人之間的逗趣互動,更經常成為鎂光燈焦點。而約基奇在昨(19)日全明星賽後接受訪問時,也表態未來不排斥與東契奇聯手,「如果他不爽獨行俠,可以來丹佛」。
    2024/02/20 14:43
  • NBA/誰將接班聯盟台柱?詹姆斯、柯瑞都點名這2位新星

    NBA明星賽正式落幕,代表各隊準備在下半季為季後賽全力衝刺,由於聯盟門面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已逐漸步入生涯後期,因此他們在明星賽期間也被問到未來將看好誰成為聯盟台柱,兩人的答案不約而同出現了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及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
    2024/02/20 13:38
  • 三分球進球數創新高 NBA明星賽東西隊火力全開

    美國NBA全明星賽,東西區兩隊的球星火力全開,得分與3分球進球數,都創下歷史新高,最後東區隊以創紀錄的比分,211比186獲勝。今年回歸傳統比賽方式的全明星賽,周末收視率也創下4年來最高。
    2024/02/19 18:58
  • NBA/東區211分締新猷!隔10年再奪勝 里拉德獲頒全明星賽MVP

    2024年NBA全明星賽在今(19)日隆重登場,本屆賽事也是繼2017年後,重新恢復成傳統的「東西區對抗」。此戰東區靠著昨(18)日剛完成三分球大賽冠軍2連霸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全場飆進11顆三分球的帶領下,終場是以211:186擊退西區,不但締造NBA明星賽新猷,里拉德也收下生涯首座全明星賽MVP。
    2024/02/19 12:50
  • NBA/20次明星賽紀錄 詹皇想續披湖人隊戰袍

    手握4枚美國職籃NBA總冠軍戒指的詹姆斯(LeBron James)18日表示,他還沒有規劃何時會向球迷告別,但希望自己能穿著洛杉磯湖人球衣退休。
    2024/02/19 12:38
  • 明星賽首次對尬WNBA神射手! 柯瑞更勝一籌奪冠

    美國NBA明星賽周末,第一次上演三分球王和球后夢幻對決,由金州勇士一哥「柯瑞」,以29分高分技壓號稱女版柯瑞的女籃WNBA明星「莎賓娜」,而在灌籃大賽,身高188公分的「麥克朗」,在決賽飛越了傳奇中鋒,216公分高的「俠客歐尼爾」,順利完成2連霸。
    2024/02/18 20:05
  • NBA/灌出唯一滿分!「飛越俠客」反手暴扣 麥克朗衛冕灌籃王

    NBA2024明星賽次日,在技術挑戰賽、三分大賽結束後,於壓軸階段迎來灌籃大賽,經過首輪的對決後,由塞爾提克布朗(Jaylen Brown)與效力於魔術G聯盟的麥克朗(Mac McClung)進行最終廝殺,最後由麥克朗飛越「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灌出全場唯一滿分奪下獎盃,如願衛冕灌籃王,成為史上第五位灌籃大賽二連霸的球員。
    2024/02/18 15:36
  • NBA/祭出最後通牒?勇士老闆預告「重大異動」:不能繼續下滑

    近十戰奪下八勝的勇士順利將勝率拉回五成、在明星賽前成功將戰績提升到27勝26負、如願擠進附加賽邊緣,然而仍無法遮掩賽季至今的「失敗現況」;對此勇士老闆拉卡柏(Joe Lacob)也談到了休賽季的兩大重點,其一就是避免繳納奢侈稅,第二則是如果本賽季戰績不如預期、甚至比當前處境還要更糟的話,那管理層必會痛定思痛做出「重大改變」。
    2024/02/17 13:20
  • 棒球回歸2028年洛杉磯奧運 有望重現大聯盟夢幻隊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球隊老闆們本週三討論一項關於於2028年洛杉磯奧運會中,讓大聯盟球員參賽的可能方案。這項方案同時也考慮到如何避免對常規賽季造成嚴重干擾。報告中提到,由於去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成功,讓支持讓大聯盟球員參賽的聲音變得更響亮。而洛杉磯奧運籌委會主席瓦瑟曼(Casey Wasserman)也與老闆們討論,該屆奧運棒球項目可能包含六至八國的比賽,比賽將以緊湊賽程進行,可能只有五或六天,以便對大聯盟常規賽季的干擾減至最小。
    2024/02/08 12:47
  • NBA/西亞卡姆領軍反攻 溜馬以132比129擊敗火箭

    印地安那溜馬(Indiana Pacers)的席亞卡姆(Pascal Siakam)在比賽中奪下29分,並在第三節領軍反攻,終場以132比129擊敗休士頓火箭(Houston Rockets)。
    2024/02/07 15:11
  • NBA/愛德華茲、唐斯聯手砍下46分 灰狼擊敗火箭

    明尼蘇達灰狼在下半場以出色的表現擴大了與休士頓火箭的分差,最終以111比90獲得勝利。這場比賽中,安東尼·愛德華茲和卡爾-安東尼·唐斯分別貢獻了32分和14分,並分別抓下10個和13個籃板。
    2024/02/05 17:35
  • NBA/慶祝入選明星賽!馬克西爆砍新高51分 成76人隊史第4人

    NBA在今(2)日公布了2024年全明星賽的替補名單,生涯首度入選的76人後衛馬克西(Tyrese Maxey),除了在今日傷癒復出踢館爵士,更是在恩比德(Joel Embiid)左膝受傷缺陣的情況下,狂飆個人生涯新高51分,同時也成為第4位能在單季多次攻下50分的76人球員。
    2024/02/02 16:17
  • NBA / 全明星賽東區替補名單公布 楊恩遭遺漏引爭議

    NBA今日公布了全明星賽的東區替補名單,包括賽爾提克(Boston Celtics)的布朗(Jaylen Brown)、尼克隊(New York Knicks)的布倫森(Jalen Brunson)和蘭多(Julius Randle)、熱火隊(Miami Heat)阿德巴約(Bam Adebayo)、76人(Philadelphia 76ers)的麥克西(Tyrese Maxey)、騎士隊(Cleveland Cavaliers)的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以及魔術隊(Orlando Magic)的班切羅(Paolo Banchero)。然而,儘管老鷹(Hawks)的後衛楊恩(Trae Young)本賽季場均得分27分,同時場均助攻10.9次,卻並未被選入全明星替補名單,此舉引發了外界的議論。
    2024/02/02 15:50
  • NBA/布朗森飆40分投進關鍵球 尼克逆轉溜馬保9連勝

    美國時間週四晚上的NBA賽事,尼克隊(New York Knicks)布朗森(Jalen Brunson)單場飆40分,包含在最後1分46秒的關鍵時刻投進致勝球,帶領尼克以109-105逆轉擊敗溜馬隊(Indiana Pacers),守住球隊寶貴九連勝紀錄。布朗森今日的表現尤其耀眼,他在生涯首次入選全明星賽同一天繳出好成績。第四節獨攬11分,幫助尼克隊成功逆轉、此前一度落後對手15分。
    2024/02/02 12:17
  • 戰績拖累?柯瑞沒受傷卻落選明星賽先發 上次已是2013年

    NBA全明星賽先發名單今日出爐,39歲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第20度入選,超越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的19次,再度締造一項史上第一的紀錄。不過令人意外的是,勇士隊柯瑞(Stephen Curry)今年跌出了先發,排在獨行俠隊唐西奇(Luka Doncic)還有雷霆隊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後面,未能入選生涯第10次明星賽。
    2024/01/26 10:54
  • NBA/破賈霸紀錄 詹姆斯連20年入選明星賽先發

    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再創歷史!台灣時間1月25日,他入選NBA全明星賽首發陣容,這也是詹姆斯個人第20次獲選,寫下NBA歷史上的新紀錄。詹姆斯自2005年起,連續20年獲選為全明星先發,打破他與湖人隊史傳奇球星賈霸(Kareem Abdul-Jabbar)共同保持的明星賽出場紀錄。本次全明星賽將於2月18日,在印第安納波利斯揭幕,詹姆斯將身為西部隊長,帶領其他西部球員共同出戰。
    2024/01/26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