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裴勇俊運勢阿亮代言Lulu地震學校停課全裸簽名禁令芮氏規模
  • 搜尋:

    明星獅王 結果共2筆

  • FOCUS新聞/辛巴威明星獅王之死 點燃狩獵爭議

    辛巴威國家公園明星獅王慘遭美國牙醫獵殺,引起全球公憤後,非洲狩獵爭議再度浮上檯面,其實在很多非洲國家都允許獵人憑證狩獵,說一來能維持生態平衡,再者能對國家經濟是一大利多,因為在非洲狩獵產值超過6億美元,更別說還能創造大量的就業機會,但這些都是拿這些野生動物命換來的,現在就透過鏡頭帶您到南非一塊去了解。
    2015/08/11 21:37
  • FOCUS新聞/美牙醫花170萬台幣 獵殺辛巴威獅王

    辛巴威國家公園的明星獅王「塞西爾」,是觀光客到訪最想看到的萬獸之王。在這個月初,牠遭到殘忍的獵殺,1名美國的牙醫花了大約170萬台幣雇用當地的獵人進行這次的盜獵,他們把獅王引誘出了國家公園然後用弓箭射傷獅子,在追蹤了40個小時後才用來福槍射殺並砍頭和剝皮。消息一出立刻引來各界撻伐,牙醫聲稱不知獵獅違法,美國民眾則是到他的住家和診所抗議,牙醫還收到死亡威脅。目前已經躲了起來、下落不明,美國民眾也發起了聯署,要政府將牙醫引渡到辛巴威接受當地的法律制裁。
    2015/07/31 2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