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明星動物 結果共22筆

  • 鱷魚體內找出70枚硬幣 美動物園求遊客別再丟了

    對美國內布拉斯加州動物園來說,投擲硬幣的行為並不等於帶來好運,反而會給動物園的住戶,帶來不必要的困擾。位於奧馬哈的亨利多利動物園(Henry Doorly Zoo),工作人員日前在一次例行檢查中,從一隻36歲的美國短吻鱷「席博多」(Thibodaux)的胃中,取出多達70多枚美元硬幣。這隻鱷魚以其罕見的白色外表聞名,是該動物園的明星動物之一。
    2024/02/20 18:04
  • 不是工讀生!黑熊波比「萌」站立 情人節黃色小鴨KISS放閃

    大年初一以來,連續4天,高雄壽山動物園湧入遊客破5萬人,曾經一「站」成名,被質疑是「工讀生裝扮」的明星動物台灣黑熊"波比",大年初三帥氣站立,又被遊客誤認是工讀生扮演的,園方把照片PO網,立刻吸引不少遊客在年初四前來親自見證!而同樣人氣紅不讓的黃色小鴨,14日情人節下午,將上演KISS戲碼,與大家一起浪漫過節!
    2024/02/13 18:08
  • 不是工讀生!壽山動物園黑熊驚喜「站起來」與遊客深情對望

    過年各景點湧入走春人潮,高雄除了黃色小鴨吸睛外,改建後的壽山動物園也成為不少走春民眾的首選,據園方統計昨(12)日大年初三觀光人數就達2萬人,不過驚喜的是,明星動物台灣黑熊「波比」下午竟又站了起來和遊客對望,讓目睹的遊客開心驚呼「太幸運!」。
    2024/02/13 11:41
  • 高雄凍到冷吱吱 壽山動物園紅毛猩猩「自蓋小被被」禦寒

    寒流發威各地冷颼颼!向來溫暖的高雄,今(23)日最低溫也只有11度,除了人類要注意保暖外,動物們也各自有禦寒小撇步,高雄壽山動物園也特別放上園區的明星動物紅毛猩猩「咪咪」披著毛毯禦寒的可愛畫面,瞬間引發熱議。
    2024/01/23 15:25
  • 貓熊「團團」罹惡性腫瘤恐活不過半年? 動物園回應了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明星動物貓熊「團團」,先前因為出現癲癇狀況,送往台大附設動物醫院健檢,不過在腦部MRI檢查時發現左大腦半球有局部液化壞死病變,右大腦半球亦可見類似病變。對此有人醫腦神經外科專家認為,團團疑似罹患類似人類的「腦部膠質瘤」,且恐怕活不過半年到一年,對此,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向《TVBS新聞網》表示,癲癇有很多種原因造成,可能是遺傳、可能是腫瘤、也可能是感染,也有個體只要吃抗癲癇藥物,仍舊可以活到20幾年。
    2022/10/11 10:45
  • 小白鯨萌翻!調皮跟遊客互動 Angel會「甩頭嚇人」

    屏東海生館,小白鯨是最受歡迎的明星動物,有遊客參加夜宿活動,一大清早小白鯨就起床了,在玻璃窗邊游來游去,其中一隻小白鯨叫做Angel,是海生館三隻小白鯨最活潑外向的一隻,看遊客在自拍合照,牠竟然懂得找位置入鏡,甚至還會甩頭玩嚇唬人遊戲。
    2021/12/09 13:27
  • 昔瘦成「紙片獅」惹心疼 壽山動物園非洲獅小巴病逝

    壽山動物園傳出令人難過消息,明星動物非洲獅「小巴」病逝,牠患有遺傳性腎臟病,經投藥及營養補充照護仍不敵病魔在12日過世,享年11歲的「小巴」英姿將成追憶。
    2021/03/17 10:33
  • 小白鯨生氣了!張嘴「嘶吼」 不滿遊客拍玻璃

    屏東海生館裡的明星動物小白鯨生氣了!就有民眾拍下牠衝著遊客張大嘴巴作嘶吼狀,而且一連好幾次,當下就有不明究裡的小遊客,不停拍打展示窗的玻璃,海生館說,研究顯示,白鯨張嘴,有可能是牠為了保護領域的威嚇行為,因為白鯨對聲音敏感,頻拍玻璃,會讓牠不舒服,因此張大嘴巴,絕不是在跟遊客玩,千萬別誤會!
    2020/10/04 19:56
  • 馬來貘寶寶命名大戰! 動物園提「超鬧2字」迎戰乾爹

    「馬來貘」一直是台北市立動物園的明星動物,2018年,園方從捷克布拉格動物園引進雄貘「貘克」,讓牠與園內雌貘「貘芳」進行交配,終於在本月13日產下小貘寶寶。消息曝光後引來知名插畫家「Cherng馬來貘」搶當乾爹,並要求為小貘寶寶命名。
    2020/09/26 22:41
  • 保育員憶當年 給金剛猩猩寶寶更多祝福

    金剛猩猩「寶寶」將搭乘明天凌晨的飛機前往荷蘭,台北市立動物園替牠舉辦歡送會,最初照顧寶寶的保育員鐘慶堂今天也到場祝福,笑說雖有不捨,但有更多祝福。
    2018/03/18 14:05
  • 竹市動物園拚改造 引「黑腳企鵝」遭反彈

    新竹市動物園復興計畫是竹市府的核心政策,市長林志堅的選舉政見也是改造動物園,不過之前拋出要引進黑腳企鵝的想法,卻被動保人士批評,復興動物園不應該靠明星動物,反而要真正落實以照顧動物為優先,也讓大家重新關注復興計畫,動物園主任說,黑腳企鵝只是初步構想,實際上已經有找設計師重新打造動物園,要將籠舍打到,以「類棲地」的方式讓動物呈現原始的野生生態。
    2016/07/25 18:45
  • 阿河「溫泉病房」養傷 下水游泳喜極而泣

    跳車河馬阿河,是天馬牧場明星動物,還和林依晨拍過偶像劇,昨晚摔車後,送回天馬牧場舊場區,睡在貨櫃一夜,獸醫前來檢察,阿河牙撞歪了,全身多處擦傷,左後腳骨折,專家建議先將阿河遷移到有水池的地方,身體浮上水面後、減緩疼痛,左後腿傷勢可慢慢癒合,農業局火速協調大甲一處約1分大的私有地、水深達1米深的溫泉水,阿河到新家,玩水一陣子再探頭出來,已經沒淚水了,看來對新家相當滿意
    2014/12/27 18:17
  • 萌!圓仔1歲 搞笑抓周、啃野菜冰蛋糕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明星動物貓熊圓仔,今天滿一週歲了,動物園特別邀請日本蛋糕主廚替圓仔製作野菜生日蛋糕,還舉辦抓周活動,圓仔第一時間快手搶當畫家,甚至想當空服員秀長腿,但圓仔腿短短肥肥的,當不成空服員反而摔個了「倒頭栽」,模樣十分逗趣可愛。
    2014/07/06 09:21
  • 旭川動物園新寵兒 河馬搬入透明池

    北海道旭川動物園除了北極熊,還有企鵝散步,最近還出現了一個人氣明星動物,那就是一隻河馬,旭川動物園特地為這隻河馬打造透明觀賞水池,讓遊客可以近距離觀賞河馬在水中悠哉游泳的模樣。
    2013/12/06 22:00
  • 會說話的哈士奇 開口說「我愛你!」

    美國有一隻哈士奇,在網路上迅速爆紅,因為牠居然可開口「說人話」!牠會說「I Love You」,也會叫「歐巴馬」,讓網友直呼不可思議,不只這隻哈士奇,還有會演奏手風琴的狗,以及會打籃球的狗,現在都成了網路明星動物。
    2011/10/19 22:26
  • 哈爾濱白鯨寶寶 表演「天使之吻」

    來看黑龍江哈爾濱的明星動物-白鯨寶寶,牠們最近練就了一個絕活,叫做「天使之吻」,可以在水中吐出大氣泡,非常吸引人。
    2010/02/03 16:49
  • 【搶救熱帶雨林】「小莉」的同鄉 紅毛猩猩瀕臨絕跡

    【搶救熱帶雨林】系列報導,今天帶您來看看,台灣民眾其實相當熟悉的一種動物紅毛猩猩,您還在記得過去有一個綜藝節目叫「頑皮家族」,當中有一隻明星動物「小莉」,因為相當聰明可愛,在台灣掀起了一股紅毛猩猩的養育熱潮;其實紅毛猩猩應該居住在熱帶雨林,而不是鐵籠子裡,過去大量濫捕,再加上雨林棲息地遭到破壞,紅毛猩猩已經瀕臨絕跡,記者林宏宜、陳藝緯來自婆羅洲的報導。
    2009/10/06 22:30
  • 改愛母企鵝 同志企鵝傳情變

    舊金山動物園有一對明星動物,牠們是一對同志企鵝,這2隻公企鵝,在一起6年,最近卻傳出情變,因為其中一隻公企鵝,愛上了隔壁的母企鵝,還搬過去和新歡住,舊愛變得非常落寞。這段複雜的企鵝三角戀,成為當地茶餘飯後的熱門話題。
    2009/07/17 16:37
  • 搶救動物園 動物變身大明星

    日本經濟不景氣,竟然連動物也受到衝擊,因為民眾能省則省,一張大約台幣200元的動物園入場券,也捨不得花,造成日本各大動物園財政吃緊,連飼養費都快湊不出來,北海道動物園突發奇想,把動物包裝成明星,不但請來專業攝影師,幫動物拍宣傳照,還製作明星動物卡,來招攬人氣。
    2009/05/22 21:31
  • 灰熊動物明星 獸性發咬死馴獸師

    曾經當過好萊塢電影「灌籃大帝」片中,明星動物的一隻大灰熊,戲中和男主角搞笑打拳擊,戲外卻變成了一個「兇手」,這頭灰熊明星叫「Rocky」,牠在接受訓練時,突然獸性大發,往馴獸師的脖子上咬上一口,造成馴獸師當場死亡的悲劇。
    2008/04/24 19:31
  • 動物園拼景氣 明星動物幫「招財」

    因應全球不景氣,動物園的參觀人潮流失,全世界的動物園現在都努力,打造動物明星,希望製造話題,吸引參觀人潮,從柏林的北極熊努特,到紐倫堡的新北極熊雪花,智利則打出3隻小白虎當財神爺,日本旭川動物園過去也一直靠著企鵝出外散步,來招引人氣。
    2008/02/08 22:42
  • 有夠好命!深圳黑熊、猴兒逛百貨

    看過黑熊逛百貨公司嗎?大陸深圳野生動物園的明星動物,最近接受百貨公司的邀請,親自前往逛街採購,吸引大批民眾好奇圍觀,到底有多可愛,透過鏡頭一起來看看。
    2004/11/13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