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昆明 結果共302筆

  • 冰雹+狂風+雷雨!大陸多地出現怪天氣 南方多雨期恐釀洪澇

    大陸雲南昆明這幾天刮起陣陣強風,有民眾赫然發現,長水國際機場的屋頂外層竟然被狂風掀翻,質疑恐怕是豆腐渣工程。機場方面解釋,屋頂的保溫材料脫落是因為風速實在太強,整體建築結構和機場運作,並未受到任何影響。
    2024/03/30 18:48
  • 有片/原來我們這麼近...公車緊貼小黃「違規左轉」撞到凹

    台北市萬華桂林路和昆明街口,今(21)日上午發生公車和計程車擦撞事故,當時這輛49路公車載著乘客,於上述路口停等紅綠燈時在中線車道等待,但王姓司機明明就要左轉,卻未依規定停放於左轉車道,眼看綠燈一亮搶先起步,果然就撞上內側同樣欲轉彎的計程車。好在當時雙方車速都不快,撞擊後及時停下,僅車損無人傷。
    2024/03/21 13:55
  • 派貓捉老鼠! 昆明動物園讓「猴貓同處」卻惹爭議

    您看過貓跟猴子,共處一室嗎?雲南昆明動物園,為了消滅鼠患,放貓咪進入猴子園區,但是最近被遊客拍到,猴子騎在貓身上,引發愛貓人士不滿,甚至成為中國大陸的熱話題。
    2024/01/27 18:25
  • 陸動物園「猴貓共處」遭爆2貓曾被殺 園方竟一次放入七野貓壯聲勢

    中國雲南的昆明動物園「猴貓共處」事件引起外界質疑。園方一度稱,貓與猴群相處融洽,不過隨即被翻出園內猴子曾殺害2隻貓,在爭議之下計畫將貓移出猴山。
    2024/01/27 17:16
  • 男騎士闖紅燈「下意識伸腳擋公車」 遭撞12小時搶救不治

    日前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與昆明街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男騎士不明原因突然闖紅燈進路口,眼看左手邊公車綠燈行駛而至,男騎士下意識反應一度伸起左腳欲阻擋,當場遭到劇烈撞擊。救護人員獲報後到場,緊急將男子送往醫院搶救,最終仍於12小時後傷重不治。確切事故原因,有待警方後續釐清。
    2023/12/19 13:05
  • 參加青山宮遶境想「鑽轎腳」站路中 警勸離他嗆:沒看過帥哥

    每年年末萬華人的大事「青山宮遶境」,又被稱為「艋舺大拜拜」,於這個月2日登場,但活動才到第2天又發生衝突!當時轎班準備通過昆明街,沒想到一名年輕男子想「鑽轎腳」,硬生生站在路中央影響交通,一旁指揮的員警好言相勸,男子竟氣得嗆聲「你在叫什麼叫」?不停對員警大小聲也不配合,甚至還說「你沒看過帥哥嗎」?
    2023/12/04 11:33
  • 家有毛小孩注意!陸女「揉眼掉出蟲」 醫檢查驚呆:還有60條

    中國大陸昆明有一名女子日前因眼睛發癢,故伸手揉拭了一番,沒想到竟意外發現眼中掉出一條蟲,嚇得她直奔醫院求助。醫師替女子安排了進一步的檢查後,確認女子的眼中出現大量的「結膜吸吮線蟲」,隨即便動手術取出多達60幾條寄生蟲,甚至不排除這些寄生蟲,可能已在她的眼中產卵。
    2023/11/30 17:56
  • 吃火鍋曬照曝光點餐碼!她慘被惡作劇「下單190萬元酒菜」

    網路發文要小心!近日,中國大陸雲南昆明發生了一起惡作劇事件,一名王姓女子在和朋友聚餐時,將照片發到網絡上,沒想到意外露出店家的QR Code,有網友藉此惡作劇,竟然瘋狂點了43萬人民幣的菜(約190萬新台幣)!
    2023/11/25 10:49
  • 小黃路口倒車未禮讓 楊麗菁經紀人還遭罵「X的王X蛋」

    女星楊麗菁經紀人「奇哥」朱姓男子,昨(24)日下午4時許,走路經過台北市萬華區開封街二段與昆明街口時,碰上一輛正路口倒車的計程車,差點直接被撞到,嚇得緊急跳開。而朱男認為對方沒有禮讓行人,追上前質問,卻遭到對方辱罵「他X的王X蛋」,朱男氣得至派出所提告,警方將約談駕駛到案說明。
    2023/10/25 17:39
  • 「阿法哥」西門町臨停害遊覽車轉彎卡住 兩人互嗆後車堵成車龍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和開封街附近,因鄰近西門町商圈,因此平時車流、人潮都很多,更有不少觀光客搭乘遊覽車前來,一旦有車輛違停就會造成交通壅塞。日前一名男子開著百萬Alphard停在路旁,但因後方剛好是轉彎處、路幅較窄,這時一輛遊覽車行駛而來卻無法通過,只好按喇叭示意男子移車,沒想到這舉動竟引來他不滿,雙方因此在大街上互嗆,造成後方車流嚴重受阻。
    2023/10/22 16:23
  • 鬼月說鬼/獨自一人的旅社房間,詭異下陷的床

    旅館是在街道旁巷子裡,是一棟5層樓公寓,到了之後看到外觀感覺很老舊,原本想退掉重訂別間,但想想只住個2晚而已,大理到昆明搭的是夜車舟車勞頓,背包揹著要找新旅館太麻煩太累,想想就住了算了,2晚而已。
    2023/08/30 15:17
  • 北市又現天坑!萬華驚見1.5m深大洞 民眾怕爆急報警

    台北市最近多次出現「天坑」,今(20)日就連萬華區也跟著淪陷。據悉,位於萬華區昆明街附近的某建案工地,在今日下午4時42分左右,突然出現一個長3公尺、寬2公尺、深度1.5公尺的天坑。警消人員接獲報案後,已經立刻到場並封鎖凹陷處,至於天坑的確切成因為何,仍有待後續調查方可釐清。
    2023/08/20 19:37
  • 昆明滇池魚群躍水面 河北洪水退去、土冒泡

    昆明滇池魚群跳躍水面,河北洪水逐漸退去後竟現冒泡景象,近日吸引不少關注。滇池的大量白鰱魚跳躍成一道「跳龍門」奇觀,有些甚至跳上遊艇,成為遊客的獨特驚喜。
    2023/08/09 17:19
  • 凌晨5點報案「家裡全是蟲」 警秒懂!急call救護車救人

    雲南省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分局,近日接獲一起奇怪的報案電話,一名男子在凌晨5點多突表示家裡出現很多「摸不到的蟲」,警員立刻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叫了救護車前往男子家中,果真發現男子與妻子「中毒出現幻覺」,好在注射藥物後,夫妻倆皆已無大礙。
    2023/07/15 05:58
  • 高溫少雨藍藻大爆發 昆明滇池綠如抹茶

    大陸雲南地區今年以來高溫乾旱,結果最近幾天造成當地的滇池藍藻大爆發,站在湖邊看,一大片的水域,幾乎變抹茶一樣,不透明的綠色,當地工程人員,緊急展開處置。
    2023/06/30 18:16
  • 陸昆明陷債務危機 員工無事可做每天學「習思想」

    雲南省昆明市地方政府融資平台傳疑似深陷債務困境,未來半年部分到期債逾人民幣達200億元(約合新台幣900億元),導致發不出薪水,員工上班無事可做,只能每天學習「習近平」思想。
    2023/05/25 13:13
  • 四川大規模山崩 泥沙飛速滾落埋國道

    大陸南方飽受水患之苦,但同時雲南多地卻面臨嚴重乾旱的困境。昆明1到4月降水量平均7.7公分,創38年同期最少紀錄。粗估有多達87萬人受到影響。另外在四川,近期疑似氣候因素,導致通往著名景點九寨溝的國道旁發生嚴重山崩。
    2023/05/09 12:45
  • 忘吃藥「補吃」恐短時間吞兩倍劑量 藥師親授「最佳補藥週期」

    吃藥是許多患者每天的例行公事,不少人也曾有過因為忘記吃藥而造成心理上擔憂,臺北市立聯合醫院林森中醫昆明院區藥師吳柏翰指出,有些民眾可能因為忘記吃藥想起來趕快補充,卻反而在短時間內吃下兩倍劑量,也提醒,忘記吃藥時,可先以「吃藥週期的一半」為基準。
    2023/04/30 15:35
  • 榴槤伯見警就轉頭不敢看 一查發現曾涉詐騙「六條通」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內執行巡簽勤務時,發現昆明街附近有男子在擺攤賣榴槤,多看了幾眼,但對方疑似心虛,一看到員警就撇頭閃避。警方當下驚覺有異,進一步上前盤查,沒想到男子先是報了假身分,經警方詢問後他才乖乖配合,確認他為身揹六條通緝的通緝犯,當場逮捕歸案。
    2023/03/28 10:49
  • 昆明航空亂用「葛優躺」表情包 7年後向葛優本人道歉了

    中國大陸知名男星葛優,過去在劇中經典的「葛優躺」,成為網路上熱門表情包,遭到網友廣泛使用。昆明航空7年前也把該圖片做為文章配圖。但他們於17日發表聲明,表示在未經同意下使用葛優表情包,為侵犯對方的肖像權道歉。
    2023/03/18 11:22
  • 「都是我在補貨!」2超商員工氣炸互毆 頭部流血急送醫

    昨(13)日晚間11時許,民眾向警方報案,指稱在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上某間超商內,有2名店員大打出手,員警火速抵達現場,將2人分開冷靜,見他們頭部受傷濺血,趕緊協助將人送往醫院治療,警方調查2人是為了超商誰要補貨的問題起爭執,事後互告傷害。
    2023/03/14 11:22
  • 陸航班高空遇亂流顛簸急墜 乘客哭寫遺言

    大陸一架從拉薩飛往昆明的航班,因為遇到強氣流,大幅度顛簸,並突然下墜,有乘客拍下驚悚瞬間表示,當下不少人被嚇到邊哭邊遺言。
    2023/02/13 11:11
  • 避免象群再闖城市 雲南增設「防象警報」

    中國大陸雲南,2021年發生野生亞洲象集體走出棲息地,不但在外遊蕩近半年,還闖進雲南省昆明近郊的事件。為了盡量避免人象之間再次發生衝突,研究人員除了改善棲地環境,周邊也增設防象警報。
    2023/01/29 12:53
  • 豬骨、豬皮、老雞、火腿煲8小時 雲南過橋米線

    大陸雲南昆明有名的「過橋米線」,它把發酵後的大米,磨成粉製成米線,特點是米線筋道好,還有一股大米的清香味,重點是它的湯頭要煲8個小時,再用高溫300度的碗去盛湯,才能利用高溫把配料燙熟,是不少遊客必吃的美食;除此之外,昆明的高原草莓,也是「收割少女心」的網紅點。
    2023/01/23 12:35
  • 練「達摩內功」多年 少林寺總教頭傳確診病逝享年59歲

    大陸春運第五天,旅客數超過3千7百萬人次。隨著人員大規模流動,農村偏鄉疫情狀況成為防疫重點。雲南昆明官方公開呼籲,要返鄉人員帶藥品回村。另外,修練達摩內功多年,宣稱百病不侵的少林寺武僧總教頭釋延莊,近期傳出,也因為確診去世,享年59歲。
    2023/01/13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