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旺福 結果共66筆

  • 黃子佼沒同行!孟耿如抱愛女低調閃進小巨蛋 搶看林宥嘉壓軸場

    林宥嘉今(1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3場「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前2天雖然連續嗨唱3小時,但他絲毫不喊累,到了最後一天依然電力滿載。他的愛妻丁文琪(Kiki)帶著兒女全勤力挺,昔日「星光一班」戰友潘裕文、周定緯、李宣榕以及鶴The Crane、四分衛、旺福及許哲珮等人也現身搶看,另外孟耿如帶著女兒低調入場,身旁不見黃子佼同行。
    2023/12/17 18:42
  • 旺福角逐金曲最佳樂團「竟5度槓龜」 主唱真實心聲全說了

    樂團「旺福」主唱姚小民日前出席「1500聲量音創學院」11月份大師講座,跟學員分享寶貴的創作經驗之談。他所屬樂團5度入圍金曲最佳樂團獎,可惜都槓龜收場,音樂人左光平有回曾對他說「你們好像『破金曲紀錄』了」,對此他笑說入圍就是肯定,希望很快有作品可以再接再厲。
    2023/11/18 17:06
  • 錦雯化老妝扮盧廣仲媽媽 認「一度抗拒」:心態一直有問題

    由人氣職場網漫《我是馬克》改編的喜劇片《他馬克老闆》現正熱映中,劇組為了回饋影迷支持,連假期間跑遍全台戲院宣傳,男主角盧廣仲專程回到家鄉台南,跟上百名粉絲親切合影,而電影中飾演大魔頭的包偉銘也參與,很多婆媽媽都為了他而來,包偉銘受開心的氣氛感染,突跳起他的招牌舞蹈放送福利,最後更重現招牌劈腿動作,讓盧廣仲、豆花妹、旺福小民都驚呆,直呼做不到這麼靈活的動作。
    2023/10/11 13:45
  • 盧廣仲唱一半「綜藝大哥率隊衝上台」 南港劉德華也來了

    盧廣仲今(30)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昨中秋節恰巧是盧廣仲媽媽的農曆生日,他特地準備〈Moon River〉、〈月亮代表我的心〉等月亮相關組曲,替到場的盧媽媽祝壽,現場更高掛大月亮,引發粉絲搶拍。另外他更帶著主演電影《他馬克老闆》導演瞿友寧、演員群曾國城及黃鐙輝等10人進行遶場造勢活動,險些引發全場暴動。
    2023/09/30 21:01
  • 黃鐙輝穿女裝遭兒批「噁心」 包偉銘挑戰演電影竟是因為他

    喜劇電影《他馬克老闆》後天(28)正式上映,上週末口碑場人氣炸裂,首日空降票房冠軍,今(26)舉行首映會,主角盧廣仲、鄭人碩、黃宣、蔡亘晏(爆花)、旺福小民、江齊、黃鐙輝、蔡黃汝、曾國城及客串的包偉銘出席受訪,包偉銘首次演電影,坦言還不知道卡司,知道導演是瞿友寧就一口答應,被問到劇組都是明星,有沒有朋友要他幫忙要簽名,他表示只有曾國城,更搞笑虧好友:「我也不知道,他長這樣怎麼會有人喜歡。」笑翻全場。
    2023/09/26 20:42
  • 魏如萱不藏了!每天聞「他」的味道才安心 狂讚:很有安全感

    導演瞿友寧跟演員YELLOW黃宣、江齊、旺福姚小民來到Hit Fm聯播網「OH夜DJ」魏如萱節目宣傳新電影《他馬克老闆》,魏如萱分享在電影裡最為感動的一幕是姚小民的獨白,讓她哽咽不已,而那段獨白是導演瞿友寧細心安排的一段話,姚小民說,瞿導將旺福從出道至今的日子寫進台詞,變成姚小民戲裡飾演角色工作的天數,瞿導跟他說:「如果經歷這些天數以後旺福將解散,你的心情會是怎麼樣?」於是被勾動情緒的小民,在戲裡真情流露的模樣觸動了魏如萱。
    2023/09/21 14:56
  • 480秒煙火照亮大稻埕 蕭煌奇、旺福壓軸

    台北「大稻埕夏日節」閉幕盛會,重頭戲是長達480秒煙火秀,晚間演唱會,多組歌手輪番上陣,金曲歌王蕭煌奇、旺福樂團壓軸演出,讓台下觀眾嗨翻。
    2023/08/20 23:24
  • 盧廣仲、黃宣、旺福小民跨足演「他馬克老闆」片場變演唱會

    歌手跨足電影圈有滿滿的火花,像是國片《他馬克老闆》,包括盧廣仲、黃宣、旺福小民三組音樂人,用音樂能量感染片場,還有恐怖片《粽邪3》,「草屯囝仔」的阿倉飾演配角,這次為戲苦練「跑酷運動」。
    2023/08/20 17:54
  • 旺福姚小民揭筆名「林白」主因 馬念先傻眼狂虧:太中二

    金曲作詞人葛大為推出電台節目《同行相記》第2季,最新一集邀來馬念先、旺福姚小民,分享如何寫出趣味卻又富含深度的歌詞。葛大為誇讚馬念先跟姚小民的歌詞寫進去人的細胞裡,有了節奏跟律動,但姚小民卻幽默笑說:「寫這種開心的歌,比較不容易得獎啊!」
    2023/08/19 17:44
  • 旺福搖身「兒童界BLACKPINK」唱跳  主唱圓夢感動發聲了

    旺福日前在高雄舉辦首場「福搖直上」巡迴演唱會,吸引許多歌迷帶著兒女到場力挺,讓旺福感動不已,「我們一直很希望可以辦全家同樂的演唱會,謝謝大家一起陪旺福圓這個夢!」為了跟孩童有近距離接觸機會,旺福以唱跳方式詮釋歌曲,主唱小民更笑說:「我們不是樂團嗎?怎麼現在好像變成BLACKPINK。」
    2023/07/18 16:49
  • 太佛心!旺福開唱打造「兒童遊憩區」 爸媽粉絲嗨喊解放

    樂團「旺福」迎接成軍25週年,將在7月暑假帶來「福搖直上」北中南全新巡迴專場,除帶來歡樂百分百的現場演出,更首次規劃「兒童遊憩區」,邀請全家人感受最不一樣的親子同樂搖滾演唱會。另外,他們在6月30日推出全新單曲〈咻蹦蹦〉,找來主唱小民與貝斯手推機的1雙兒女首次「獻聲」,卻意外發現兒女音準奇佳,小民笑說:「跟討價還價的能力一樣好!」
    2023/06/28 16:05
  • 侯友宜沒聽到!彭佳慧飆嗓秀4聲道 加碼〈舊情綿綿〉邀他對唱

    金曲歌后彭佳慧領軍關詩敏、旺福、白安、B.T.O.D、夏沐、梁舒涵,今(15)日出席新北市美術館舉辦的「遇見新美」草地音樂派對,雖然早上天公不作美,但午後放晴,吸引不少歌迷一起度過悠閒假日午後。彭佳慧和新北市長侯友宜一起進行開園儀式,不過侯友宜到場較晚,無緣聽到她的美聲,她大方請市長點歌,市長反問:「哪首歌可以跟美術館輝映的?」彭佳慧笑喊:「我已經唱10首了。」最後2人更對唱〈舊情綿綿〉,讓全場民眾拍手叫好。
    2023/04/15 20:26
  • 告五人跨年麗寶樂園開唱「有特別禮物」 琳誼〈748情人節〉疼單身粉

    2023台中麗寶樂園跨年晚會倒數開唱,卡司超亮眼,除有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冠軍夯團「天王星」、嘻哈歌手熊仔、旺福樂團接力演出,今(23)日再公布強力星光,邀來人氣樂團「告五人」以及拿下金鐘獎「主題歌曲獎」的最強新人琳誼,另外當晚祭出亞洲最大摩天輪及每年施放360度環狀跨年煙火,勢必吸引大小朋友們一起前往朝聖。
    2022/12/23 15:29
  • 小孩才喊退團!無預警宣布合體台中跨年演出 團員反應曝光

    「2023台中麗寶樂園跨年晚會」今(6日)公佈首波卡司亮點,選秀原子少年冠軍夯團天王星強勢來襲,其中團員小孩將在這舞台現身合體演出;甫獲得本屆金音獎肯定的旺福樂團、饒舌歌手熊仔也接力上陣帶來好歌;呈現給樂迷、遊客們一個音樂豐富又多元的跨年夜晚。
    2022/12/06 16:59
  • 許常德遭撒金鐘獎!《俗女2》遞補 姚小民驚呆「不敢聯絡」

    樂團旺福成軍24年,雖入圍多次金曲獎,卻始終無緣鍍金,今年團員姚小民和歌手琳誼以《俗女養成記2》插曲〈蚵仔麵線〉,獲得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主題歌曲獎」,昨(8)日補辦頒獎儀式,由原典禮頒獎嘉賓侯志堅、孫盛希共同頒發,姚小民致詞時表示:「要先感謝《俗女》導演與劇組,因為讓他感受到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當你失去了才知道很重要,就像哪天蚵仔麵線突然沒了,就發現事情大條了。」
    2022/11/09 00:13
  • 金鐘「主題曲獎」風波後補頒!琳誼、旺福小民現身領獎

    今年金鐘獎的「主題歌曲獎」,因為原得獎作品遭文化部事後審核,發現不符資格而撤銷,一度惹得原得獎人許常德不滿。而最終是改由歌手琳誼替戲劇《俗女養成記2》演唱的作品拿下,這回他跟一同得獎的旺福成員小民現身領獎,2人直呼得獎可遇不可求,希望大家別太著墨之間的爭議。
    2022/11/08 19:54
  • 《俗女2》再獲一金!旺福吃蚵仔麵線慶祝「絕對要加香菜」

    由華視、影響原創與百戲電影共同製作的《俗女養成記2》在第57屆電視金鐘獎再獲一金,由旺福小民創作、琳誼演唱的節目插曲〈蚵仔麵線〉今日獲文化部通知獲得「主題歌曲獎」,製作人暨編導嚴藝文接獲得獎消息,先是大笑出來並說:「這就是陳嘉玲會發生的事啊! 但還是恭喜小民、琳誼,旺福和俗女就是天生一對,今晚要來吃蚵仔麵線慶祝一下。」
    2022/11/01 19:34
  • 旺福小民帶兒女組新團開唱 把金音獎當「暫時托兒所」

    第13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倒數一周,再添「喜訊」,今年一口氣邀來超過25組海內外音樂人擔任頒獎人及表演嘉賓,包括本屆金音創作獎評審團主席許哲珮、第12屆評審團主席阿爆(阿仍仍),另外加上金獎音樂人LEO王、J.Sheon、ØZI、YELLOW黃宣、大象體操主唱凱婷、Matzka 瑪斯卡、葛西瓦、血肉果汁機、Karencici、新人壞特 ?te 、春艷及wannasleep 等都將齊登金音殿堂頒獎,旺福主唱小民、推機夫妻倆還將帶著兩個寶貝兒女同台來個「全家福」限定演出,打趣說要把金音創作獎當成「暫時托兒所」。
    2022/10/30 19:32
  • 《禹英禑》插曲原唱是他! 南韓OST小天王O3ohn將來台

    被視為金音創作獎造勢前哨站的亞洲音樂大賞,今年規劃以「LIVE雙現場」的形式,邀請15組以上的國內外音樂人於Legacy Taipei與華山園區輪番登台,並依循慣例,安排「現場演出獎」入圍者於揭獎前互相「尬聲」,包含旺福樂團、聲子蟲、蘇珮卿及百合花,讓樂迷搶先感受他們現場演出驚人魅力。
    2022/10/15 12:34
  • 竹縣「秋遊星夜季」 旺福、宇宙人輪番演出

    新竹縣政府今天表示,秋遊星夜季將於9月9日至11日在竹北水圳森林公園舉行,安排有樂團旺福、宇宙人等演出,邀請民眾來參加,也為生活留下難忘回憶。
    2022/09/01 21:19
  • 竹縣「秋遊星夜季」復辦 中秋連假熱唱3天

    中秋連假即將登場,新竹縣舉辦「秋遊星夜季」活動,邀請宇宙人、旺福等樂團,在9月9日至11日,一連3天,邀請縣民到竹北水圳森林公園,看表演、逛市集,體驗熱鬧的中秋佳節。
    2022/09/01 21:02
  • 旺福婚宴慘被當空氣「登台唱歌破音」 黃子佼吐槽:沒專心

    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主持東森綜合《婚禮歌手》,為新人規劃和執行婚禮,並邀請知名歌手為新人獻唱祝歌。節目第二季首集邀請樂團「旺福」,團員們隱身在新人旁,沒想到新人完全把他們當「空氣」,旺福最後的突襲讓新娘驚喜不已,新人直呼:「這是最棒的文定宴!」
    2022/07/07 15:23
  • 金曲33將登場!準歌后黃妃、Faye詹雯婷「染疫缺席」無緣典禮

    金曲33頒獎典禮在7/2晚間登場!但台語、華語兩名準歌后,黃妃跟Faye詹雯婷,都因為確診,無法參加典禮。其中黃妃本來要跟旺福樂團表演,現在也只能缺席,獨留旺福演出。另外,本屆金曲移師高雄舉辦,不少大咖也都特地南下參與頒獎或表演,眾星雲集!
    2022/07/02 15:49
  • 第2位歌后入圍者確診缺席金曲獎 黃妃和旺福合作泡湯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明(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黃妃本次憑藉《無閂》爭奪第3座台語歌后,並將和旺福合作表演,今(1)日宣布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將無法出席。對此,黃妃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黃妃目前身體狀況還好,就是喉嚨痛、咳嗽,現在正居家隔離中,謝謝大家關心。」
    2022/07/01 17:35
  • 金曲表演嘉賓出爐!韋禮安、9m88重現入圍歌曲 她考慮2月才答應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登場,睽違16年4度移師高雄舉辦,典禮中的精采表演,卡司陣容星光熠熠,韋禮安及9m88將重現本屆華語男女歌手的入圍金曲,舞台上也將首度出現驚喜的跨界組合,包括魏如萱+米莎、旺福+黃妃、Matzka+大淵等3組歌手及樂團的跨組演出,為金曲獎增添亮點。
    2022/06/21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