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旱鴨子 結果共35筆

  • 漫畫《帝王條款》作者北上領獎 本人感言曝:會繼續努力繪畫

    全國學生美術比賽今天頒獎,特優作品「旱鴨子」或「稜轎腳」等展現敏銳的生活觀察力。先前因「帝王條款」漫畫受矚的得獎學生也北上領獎,低調表達感謝並說會繼續努力繪畫。
    2024/01/06 21:46
  • 救命恩人是「它」!旱鴨子玩水沖走600米 蚵架保麗龍當浮板

    台南四草大橋附近,發生一起落水意外,情侶到海邊戲水,男友不慎被潮汐越帶越遠,他不會游泳,只能緊抱手中的保麗龍,警消獲報趕緊到場救援,只見男子已經漂到海中央,幸好過沒幾分鐘,他往上游漂,正好漂到岸邊,自行爬上岸獲救。
    2023/06/30 17:52
  • 漫威宇宙首位變種人登場 《黑豹2》海王「納摩」自認是旱鴨子

    《黑豹2:瓦干達萬歲》在今(8)日公布預告片, 24小時內就獲得1.72億次的觀看次數,《黑豹2》不僅承襲了漫威電影的壯闊場景,還有不少角色登場亮相,其中最引人矚目的是神秘水底王國統治者納摩。納摩在1939年首次出現在漫威漫畫,算是最古老的角色之一、也是漫畫作品第一個變種人。
    2022/11/08 12:12
  • 幫旱鴨子戰勝怕水恐懼!綾瀨遙化身熱血游泳教練

    由於從外面看不清水中世界,不少人對水心存恐懼;日本作家高橋秀實的散文集,最近被搬上了大銀幕,正是講述怕水旱鴨子教授,迎接挑戰、戰勝恐懼重生的故事。游泳就像人生,有時候不需要過度鑽牛角尖,自然能夠向前邁進,一堂堂療癒人心的游泳課,特別找來日劇女王綾瀨遙飾演熱血教練,分享積極向上的人生哲學。
    2022/10/13 19:51
  • 「旱鴨子」王淨溺水掙扎 獲救嚇傻:看到人生跑馬燈

    女星王淨靠著電影《瀑布》入圍本屆金馬影后,《瀑布》的結局讓不少觀眾驚訝與揪心,而工作人員們也花了很長的時間籌備才完成這場戲,王淨回憶這場戲也是心有餘悸,她透露完全不會游泳,有點怕水,為了這種重頭戲,還特別去學了游泳,但仍然令她直呼:「一下水有覺得好像看到人生的走馬燈啊!」
    2021/11/25 21:57
  • 非裔不會游泳?教練傳授泳技扭轉刻板印象

    在游泳運動項目當中,很少看見非裔族群,甚至有非裔是旱鴨子的刻板印象,之所以如此,主要原因是貧窮,游泳池需要較高的建造和維護成本,所以美國的非裔社區裡,大多只有籃球場,幾乎沒有游泳池。直到現在全美各地才開始有教練積極投入,帶領不會游泳的非裔男女老少,參與水中運動。
    2021/10/27 14:38
  • 日月潭慘變大草原「浮動碼頭靜躺地」 驚人旱照曝光

    全台水情拉警報,中部旱象仍無解,其中日月潭水庫的水位更持續下降!有民眾今(26)日行經日月潭龍鳳宮附近,發現湖水整片乾涸,底部的「綠色草原」全露出,連浮動碼頭都躺在地面上,目睹震撼畫面讓他不禁感慨「老天爺幫幫忙!」更有網友笑喊「旱鴨子也能泳渡日月潭了!」
    2021/03/26 19:03
  • 愛河新玩法!獨木舟、SUP立槳 旱鴨子甭怕

    民眾最常搭乘的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公路客運、是其中之一,但日前根據業者統計,光是2020年,一家客運業者就有多達687件遺失物,哪個東西、最常被遺忘,帶您來看。
    2021/02/10 19:13
  • 旱鴨子也能輕易泳渡日月潭? 過來人曝:只需「1條件」

    萬人泳渡日月潭於今(27)日登場,再次吸引2萬多人報名參加,連70歲的前總統馬英九也一同下水挑戰。就有網友發現,這場活動無論老少都能參加,便想知道泳渡日月潭有多難?文章曝光後,過來人立馬公開必備條件。
    2020/09/27 22:41
  • 怕水的人買起來! 這款「全身防曬游泳圈」秒變海上焦點

    不少人炎炎夏日就往海邊跑,但這時若有朋友不會游泳,就只能帶上游泳圈漂阿漂或是在沙灘上踏踏浪、顧包包,但穿上西班牙藝術家設計的這款「全身式游泳圈」,不僅解決了不會游泳的窘境,還能防曬,堪稱旱鴨子的最大救贖啊!
    2019/09/13 16:07
  • 旱鴨子小六生溺斃江中 「拉腳水鬼」竟是同學

    在大陸廣西省南寧市日前發生一起意外,11歲的小六男生冠達與同學到江邊戲水時不慎溺斃,母親不敢相信,為何不會游泳的兒子會到深水區?隔幾天後,當時同出遊的同學說出真相,原來冠達是被其他人拉住腳往水裡拖才會淹死。
    2018/10/15 21:05
  • 旱鴨子義消涉2尺深水 16小時救出12人

    823豪雨重創南台灣,許多警消救難人員不顧安全,涉險將災民救出,其中有一名義消,自己是旱鴨子,完全不會游泳,卻在水淹2尺深的時候,冒險救出老人,在短短16小時內救出了12人。
    2018/08/29 17:55
  • 無旱鴨子國度 荷蘭政府從小推游泳課

    世大運結束,不少外國選手因為長相俊俏,走到哪都是大受歡迎,但這些俊男美女可不是只有外貌而已,像荷蘭隊的游泳甜心「圖桑茵」就摘下本屆世大運仰泳金牌,而且不只他很厲害,他的母親更厲害,還曾經拿下奧運金牌,而其實在荷蘭,游泳是一項國民技能,政府甚至是要求大家從小就要接受游泳教育,為的就是要減少到處是水的荷蘭發生溺水意外。
    2017/08/31 22:33
  • 海釣場釣客落水 2男旱鴨子救人反溺水

    高雄14日發生海釣場溺水案!一名59歲釣客疑似喝酒重心不穩跌落魚池,旁邊2名年輕人聽到呼救聲,忘了自己不會游泳,直接往下跳,還沒救到人,2人同時溺水,獲救後緊急送醫,至於落水釣客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宣告不治。
    2017/08/14 22:27
  • 落水自救4步驟 仰躺、膝彎腿夾緊順著漂

    強颱來襲最容易碰上溪水暴漲,除了遠離岸邊自保,如果不幸落水,受困者要怎麼自救?消防隊員下水教導模擬狀況,民眾最好自備救生衣,不建議水母漂,應該要仰躺放鬆、收下巴保持眼睛看前方,雙手拉住救生衣兩端,膝蓋微彎雙腿夾緊;不會游泳的人最好順著水流漂,不要任意在湍急的溪水中抓取大石塊、或樹枝,反而容易受傷或腳卡進石塊細縫裡。
    2016/07/07 18:59
  • 浮潛不怕妝花掉! 沖繩旱鴨子新玩法

    「夏天就是要玩水阿,不然要幹嘛?」邁入暑假旅遊旺季,日本沖繩業者與知名旅遊體驗平台合作,為了旱鴨子推出一種潛水新玩法,讓怕水的人不恐懼!
    2015/08/03 14:17
  • 旱鴨子男領隊 抓到救生衣漂百KM獲救

    大陸六一船難,恐怕會是長江有史以來死傷最重慘重的船難。截至目前,船上456人只有14人獲救,其中一名43歲的領隊,雖然不會游泳,卻幸運地在長江中漂流10小時之後獲救,回憶起這場災難,他說,當時他剛走回甲板以上二樓的寢室,船身就突然傾斜45度,不到1分鐘的時間,整艘船就倒栽蔥翻了過來,而他隨手抓到一件救生衣,就這麼從湖北境內漂到了湖南。
    2015/06/03 17:34
  • 旱鴨也沒了!桃鴨消氣 又癱成荷包蛋

    桃園小鴨原本預計上午要移到陂塘,卻因為現場吹起最大10級的強陣風,確定今天無法進行充氣,而事實上,昨天晚上小鴨就無預警的消氣,不僅看不到小鴨游陂塘,連旱鴨子都看不到,只有趴在陸地上的一坨荷包蛋,趕來看鴨的民眾難免失望。
    2013/11/04 09:55
  • 黃色小鴨深夜突消風! 清晨5點下水

    桃園黃色小鴨才因為充氣過頭,從屁屁爆裂,這兩天變身旱鴨子,原本週一清晨5點才要消氣,沒想到晚間小鴨忽然「消風」,逐漸變扁。
    2013/11/04 00:37
  • 趕鴨子入水!遊客只出不進 攤商叫苦

    為了要把這隻旱鴨子趕到陂塘水裡優游,主辦單位下午3點開始進行管制,遊客只出不進,但這樣一來,黃色小鴨區的攤販各個罵聲連連,因為昨天下雨,已經提早收攤,讓他們沒生意上門,今天又為了移動小鴨,人潮被趕走,這個週末,整個展區人數比上週末少了10萬人次,只希望能趕快度過陣痛期;另外則是有遊客大排長龍,卻領不到桃園郵局準備的小鴨鏡子贈品,跟主辦單位大吵一架。
    2013/11/03 13:56
  • 高雄鴨情義相挺 旱鴨子姿態復出

    桃園小鴨又現身了,早上的即刻救援大成功,由高雄小鴨替身上場,雖然還沒有美容完畢,翅膀皺皺的,身體上的髒汙也請來志工幫它擦擦澡,讓替身小鴨漂亮見客,還在旁邊用盆栽造景,營造出小鴨還在鴨巢裡的感覺,有的民眾以為看不到小鴨,來到這裡發現還是看得到,非常驚訝,但也有民眾覺得跟預期的不一樣有些失望。
    2013/11/02 10:08
  • 【特訓第一線:菜鳥兵大變身】旱鴨子當海軍 再怕水也得練到會

    抽籤抽到海軍,再怎麼怕水也得學會游泳!海軍的新訓光是游泳課,就有56個小時,會怕水的兵,就得從陸地上動作練起,目標是1個半月後,能夠通過50公尺泳訓。
    2013/10/27 21:53
  • 「山寨旱鴨」吸睛 大安海水浴場重開放

    大安海水浴場之前因為水質不好,大腸桿菌數超標,沒有廠商願意接手管理,荒廢7年,關閉多年後,今天終於重新開放,台中市政府特地舉辦衝浪、音樂祭活動,還自製一隻大安小鴨,模樣看起來跟黃色小鴨幾乎一模一樣,只不過這隻小鴨擺在陸地上,不能漂在水上,民眾戲稱是旱鴨子,不過還是開心的搶拍照。
    2013/08/10 19:35
  • 〈獨家〉旱鴨闖日月潭! 3人穿救生衣「漂」的

    3名逼近30歲的年輕人,用股傻勁和熱血,泳渡日月潭,聽起來不算創舉,但因為這3名年輕人完全不會游泳,是標準的旱鴨子,他們竟然自備救生衣,勇闖3.3公里長的日月潭,途中3位大男生差點失溫、又抽筋,因為不會游泳只能用「漂」的在水中載浮載沉,隨水流游到終點站,這個月初達成目標後,包括之前他們騎單車環島、登玉山一口氣完成了3項任務,只因為他們說這是熱血台灣人必定要做的。
    2012/09/24 19:38
  • 游泳考25公尺 雲科大新生一半旱鴨

    教育部規定,國小學生畢業前都要學會游泳,但雲科大舉辦游泳大會考,1500名大一學生中,將近一半的人沒辦法一次游完25公尺,還有不少學生是旱鴨子,只會漂浮和打水,硬著頭皮下水,又不懂換氣,只好靠憋氣划水。
    2012/06/17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