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早晚都要 結果共9筆

  • 越洗越油?最常犯「5大洗髮誤區」 洗之前1動作最重要

    頭皮油膩、落髮、頭屑、禿頭等都是讓人非常苦惱的問題。尤其夏天悶熱潮濕,汗水加上頭皮皮脂真的會讓人受不了。對於洗髮這件事,有的人抱持著三天洗一次的習慣,也有的人一天不洗頭就會渾身不自在,同時還有一部分人堅持早晚都要各洗一次。到底每天洗頭會不會越洗越油?一起來看看5個不能不知道的「洗髮壞習慣」,一定要儘早改掉!
    2023/08/23 14:13
  • 用ChatGPT寫作業是作弊? 美大學教授反向操作

    夏威夷野火肆虐,罹難者突破百人,在加州,消防員正在試驗用AI來定位野火,結果已經出現成效;隨著開學倒數計時,該不該讓AI成為教學工具,反對聲浪還是占多數;但在美國的愛荷華大學,有一位教授反向操作,打算將ChatGPT,納入所有的寫作作業中,他認為,學生出社會後早晚都要用到!
    2023/08/17 19:58
  • 毒姑逼「一天24柱香祭祖」 人妻嘆:連老公都不准幫忙

    人妻和婆家處不合似乎已經變成常態,一名女子分享,自己嫁到一個非常傳統的家庭,每人每天早晚都要點三炷香,拜拜事務主要都是由未出嫁的小姑姑(公公的小妹妹)負責,但自從她嫁過去後,小姑開始要求她趕快學習拜拜習俗,每次教完都會問有沒有在聽,老公還不能幫忙,她無奈表示「為什麼姓陳的祖先大家拜得這麼不開心,卻要由不同姓的我全全來拜」。
    2022/11/26 13:34
  • 不是只有咖啡才有咖啡因!營養師揭「越喝越累」關鍵曝8警訊

    愛喝咖啡的人,總是每天一早喝一杯咖啡才會醒來,甚至早晚都要喝咖啡,不免擔心咖啡因含量會不會攝取過高。營養師表示,其實不是只有咖啡才有咖啡因,不少常見的飲料也含咖啡因。
    2022/10/16 15:30
  • 男每天拜陌生「大媽」超疑惑 父逃死劫背後藏淒美故事

    許多人家裡都有祭拜祖先的習慣,每天早晚都要上香;最近有1名發文分享,自己從小就要祭拜1個陌生女子的牌位,尤其母親還特別叮囑,稱呼對方是「大媽」,直到長大後好奇詢問,才得知這背後有1段淒美的故事,「大媽」不但幫助家裡度過好幾次危難,甚至某次父親出差險搭上死亡班機,也是「大媽」的提醒才讓他逃過一劫,全家人事後都心懷感激地向祂道謝。
    2020/03/15 13:34
  • 女友每天「早晚都要愛愛」持續3個月 男抱怨:超累

    夫妻情侶之間的互動維持,除了日常的生活細節外,「床事」能否配合也是很重要的一環,不少人常因為這件事而爭吵,甚至還因此鬧分手。最近有男網友在臉書抱怨,女友每天「早晚都要」,而且還已經連續3個月,自己「真的累了」,他問接下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2017/10/10 17:55
  • 老滷汁早晚滾沸消毒 全程「人火不分離」

    這次發生氣爆的雍記小館,據傳老闆用老滷汁滷肉,成為店內招牌菜,卻也可能是忘了關火,不幸造成這起意外。其實很多店家也都用老滷汁,因為會越滷越香,像專賣眷村菜的店家,就規定肉類要花比較長時間滷,一定要早上開店才能滷,師傅得全程看著爐火,而且早晚都要滾沸一次,幫老滷汁消毒殺菌,但最重要,就是「人火不分離」,避免發生意外。
    2014/07/28 12:51
  • 行古禮跪拜請安 企業家行孝推校園

    你都怎麼向爸媽請安呢?台南一名企業家不只名字,就跟電影變形金剛首領柯博文一樣,他還十分孝順,每天早晚都要跟父母親跪著請安,這樣的請安方式已經延續了2年,他認為盡孝道就要身體力行,這樣天天跪著請安,不只家人之間感情更緊密,現在他也將這種跪著請安方式,推廣到小學。
    2011/04/07 11:36
  • 〈獨家〉夫人外交! 周美青首度陪馬出訪

    馬總統在下個月底即將出訪中美洲3國,夫人外交也將首度登場;第一夫人周美青已經決定陪同總統出訪,日前婉拒所有在5月底到6月初的公益活動邀約,不過,最不捨的就是「第一犬」馬小九,而將要開始頭痛的,出訪一個星期,每天早晚都要依不同的場合換衣服。
    2009/04/24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