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早日康復 結果共246筆

  • 大甲媽遶境10萬人祝壽 回程開葷、開吃小籠包

    大甲媽在奉天宮舉行祝壽大典,湧入10萬名信徒參拜,信徒跟著媽祖回程,路上也正式開葷,有小籠包業者準備660顆肉包,免費給信徒享用,也有家長,推著住院男童,在馬路旁參拜,希望保佑孩子早日康復。
    2024/04/10 13:39
  • 陳家姊妹搶救31天! 同學錄音:等妳回來姊姊笑了

    彰化伸港發生車禍的陳家小姊妹,已經在醫院搶救了31天,姊姊已經甦醒,而妹妹仍昏迷插管治療中,日前姊姊學校老師帶來同學替她加油打氣的錄音,希望她早日康復回學校,要一起幫她補過生日。
    2024/03/23 23:22
  • 女兒昏迷逾半月!婦跪白沙屯媽祖「連磕18下」 頭破濺血淚求奇蹟

    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已進入第5天,今(22日)罕見進入雲林縣林內鄉、斗六市等地,吸引眾多民眾熱情參與,場面盛大!然而,就在今日上午9時許,當媽祖轎駕停在雲林路三段某車行時,一名婦人為了祈求昏迷中的愛女早日康復,在媽祖面前跪地磕頭到鮮血直流,場面令人鼻酸。
    2024/03/22 13:25
  • 愛犬公廁內「叼出20萬」 男拾金不昧保住慈母借來的手術錢

    台中市一名63歲廖姓男子1日帶著愛犬到公園上廁所,沒想到狗兒竟叼回一個白色信封,且信封內還有20萬現金,而拾金不昧的廖姓男子,立刻將這筆錢交給派出所,事隔10天,34歲的張姓女子10日領回20萬元,她也透露這筆錢為女兒生病住院,是她向親友借來的救命錢,張女不斷向廖男表達感激之情,廖男則分文不取,並祝對方女兒早日康復。
    2024/03/14 13:59
  • 指甲手術休克! 女近癱瘓北榮遭控疏失、洗證據

    一名32歲女子,1月到台北榮總做指甲瘤跟甲溝炎手術,醫師採取「全身靜脈麻醉」,但過程中她突然休克,搶救後住進加護病房,目前還是「近乎癱瘓」狀態,家屬說,她的2名小孩都需要媽媽照顧,現在只能期待她早日康復,但也指控院方疏失、質疑「洗證據」,北榮則回應,已經進入調查,釐清前不要有太多揣測。
    2024/02/27 20:07
  • 不只丟丟妹被燙傷!鳳小岳作客叫賣也出事 傷勢曝光了

    鳳小岳昨(26)晚作客「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的直播節目,體驗線上叫賣。但他離開後,李明珊煎蛋餅時慘遭熱油噴濺胸口,更因此痛到提早收播。其實直播期間,鳳小岳也因不習慣快速爐,導致手指被燙傷,但當下婉拒工作人員拿冰塊冰敷,得知李明珊遭油濺傷,他擔心不已,盼望對方早日康復,也感謝她直播力挺幫叫賣。
    2024/02/27 17:33
  • 3姊弟挨撞「2人和死神拔河」 同學寫卡片:盼回來一起上課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讓家人相當痛心,而3姊弟的同學們也集體寫卡片,希望他們早日康復、回來上課。
    2024/02/23 12:39
  • 羽田機場擦撞釀5死 賴清德X發文哀悼:與日本人站在一起

    日本這個新年過得非常不平安且難過,昨(1)日石川縣能登半島發生規模7.6強震,今(2)日東京羽田機場,發生日航客機擦撞海上保安廳飛機事故。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稍早在推特(X)以日文發文,對不幸罹難於今天羽田機場事故的亡者,表達最深切的哀悼,祈求傷者早日康復,也針對逃難疏散現場的工作人員致上敬意,他說:「我們會和日本的所有人站在一起」。
    2024/01/02 22:40
  • 施明德肝癌復發裝葉克膜搶救 侯友宜曝:病情惡化、十分危急

    高齡82歲的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驚傳肝癌復發命危,住進加護病房洗腎,病況惡化不樂觀。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28)日於社群透露,施明德的病情在昨(27)日惡化,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狀況十分危急;侯友宜為施明德集氣,也盼他能早日康復,度過難關。
    2023/12/28 23:13
  • 消防員喊組工會 賴清德競辦:持續溝通保障消防員權益

    屏東明揚科技廠房昨(22日)大火造成百人死傷,消防員工作權益促進會今上凱道,喊話總統蔡英文支持消防員組工會。針對消防員工作權益促進會訴求,賴清德總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表示,目前內政部及屏東縣政府全力投入救災,現在最重要的是全力協助傷者和家屬。另外,也已啟動調查程序,並召開災害事故調查會,釐清還原事情的真相。對於罹難者我們深感不捨及哀悼,也祈願傷者早日康復。
    2023/09/23 17:28
  • 防颱待遇差很大!「金城武樹」僅輕傷 「蔡依林樹」慘連根拔起

    颱風海葵挾帶的強風暴雨肆虐台東,造成各地傳出嚴重災情,所幸台東池上知名景點「金城武樹」在颱風襲台前,鄉公所早已用繩索牢牢固定住,順利撐過海葵的14級強陣風。然而,距離不遠處的「蔡依林樹」就沒那麼幸運了,整棵樹慘遭連根拔起,孤零零地橫躺在道路上,不少網友直呼好難過,希望蔡依林樹能「早日康復」。
    2023/09/05 10:21
  • 廟會女神罹罕病!抽血驗出「特殊抗體」 標靶治療一次花6位數

    有「廟會女神」封號的曾甜今年5月初被診斷出罹患罕見自體免疫疾病「重症肌無力」,每天服用大量類固醇來穩定病況,導致臉因副作用越來越圓,讓她不免有些自卑。曾甜今(7)日發文貼出躺在病床上的照片,分享第一次接受標靶藥物的心得,透露打一次費用將近六位數,可能要打3次,費用驚人,還好媽媽在她小時候就有買保險,費用可以申請理賠,她也談及目前治療的狀況,「我會加把勁早日康復的!加把勁變回來的!」
    2023/08/07 18:11
  • 總統不想勘災才確診? 楊植斗收「前輩」叮囑向蔡英文道歉

    總統府今(25)日指出,總統蔡英文在午間身體不適,快篩新冠肺炎呈陽性;下午時蔡英文也透過社群表示,自己症狀輕微、並無大礙。不過,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子弟兵台北市議員楊植斗卻稱,蔡英文是「不想勘災」才確診,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也留言關心,楊植斗上次跌到摔到頭是不是還沒好?晚間時,楊植斗才發文表示,收到前輩致電勸說,決定要為發言道歉,也祝蔡英文早日康復。
    2023/07/25 23:17
  • 鐵架貫穿中捷釀1死8傷 蔡英文哀悼罹難者、給傷者最好救護

    台中捷運樂豐公園站今(10)日驚傳工安意外,吊臂疑似施工不當,砸向正在行駛的捷運,車廂玻璃被砸破、貫穿,導致1人死亡,8人受傷送醫。對此,總統蔡英文表示,向罹難者及家屬表達哀悼之意,並請衛福部提供傷者最好的救護,期盼傷者早日康復。
    2023/05/10 15:24
  • 女粉看完演唱會昏倒沒心跳送醫 五月天回應了

    五月天昨(3/31)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第2場「諾亞方舟」10週年復刻演唱會,卻出現女歌迷散場後倒地送醫的情況,今(4/1)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表示:「昨透過市府關心該歌迷身體狀況,所幸已恢復心跳,希望她身體早日康復。」
    2023/04/01 15:32
  • 曾拿3座金鐘主持人!陳凱倫驚傳罹癌入院開刀 近況曝光

    童星出道,曾3次拿下廣播金鐘獎主持人的男星陳凱倫,近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沒想到卻驚傳罹癌,他在臉書寫下:「在調養身體這段非常時期,幾乎都仰賴太太,處理一切對外事務,也是心疼也是無奈,更是感恩!期盼養好身子,早日康復。」字裡行間也透露出生病的訊息。
    2023/03/22 07:37
  • 許聖梅骨折2月復工!肌肉大量流失 爆製作單位秒變臉:快哭出來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今年1月因摔傷骨折住院,透露跌倒膝蓋直接撞擊地面,「軟骨碎成了兩半」,經過休養,許聖梅漸漸回到工作崗位,她也於社群上分享這段時間的心情,「受傷兩個月了,很感謝大家一直鼓勵我,幫我加油打氣。也希望如果目前也跟我一樣承受骨折煎熬的人都能早日康復。雖然復原的路還很長,但我有你們呀。」
    2023/03/05 11:56
  • 免費營養品助癌友 募款寒冬服務不減

    對抗癌症,「化療」是最難的一關,尤其中低收入戶,無法負擔昂貴的營養補充品,有些病患體重一掉就是好幾十公斤。康善基金會推動「早日康復」計畫,和醫院合作,找出需要幫助的弱勢病患,提供免費營養補充品,今年邁入第十周年,即便募款銳減,服務也從沒間斷。
    2023/02/16 20:02
  • 柯震東拍戲破相縫30針 宋芸樺曝最新現況:有關心他

    柯震東拍攝Netflix影集《乩身》,傳出被無人機撞傷臉部險些破相,還縫了30幾針,曾合作電影《月老》及昔日同門好友宋芸樺今(10)出席Disney+影集《台灣犯罪故事》活動,被問及此事,她透露是看到新聞才知道這件事,有傳了訊息關心對方,得知目前無大礙就沒再多追問,「沒有問那麼多,因為他還在自己的一些狀態裡,但是有報個平安,希望他趕快好起來。」希望好友早日康復。
    2023/01/10 17:38
  • 網紅鬼才阿水半夜掛急診!直播全面暫停 一排藍鉤留言祝安康

    網紅「鬼才阿水Awater」昨(29)日深夜突發性氣喘掛急診,因此需要住院幾天檢查及治療,並表示文章跟直播都會持續暫停,消息一出,引一排藍勾勾留言祝早日康復。
    2022/12/30 11:04
  • 球王比利驚傳送安寧病房 卡達高塔秀巨型照片集氣

    巴西當地媒體報導,足球傳奇人物比利(Pele)已被送進安寧病房,世界盃球星個個為比利集氣,地主國卡達也在建築高塔放上比利的照片,祝福他早日康復。
    2022/12/04 09:59
  • 溪州受虐男童狀況好轉 縣長王惠美呼籲集氣!祝早日康復

    彰化縣長王惠美29日上午,前往彰化基督教兒童醫院加護病房探視昏迷的3歲男童,彰化基督教醫院副院長周志中、縣府社會處長王蘭心等陪同關心,王縣長看了後相當不捨,希望大家為他一起集氣,度過這次的難關,且強調縣府一定會全力予以協助。
    2022/11/29 18:00
  • 高虹安驚傳住院!挨酸「宮鬥劇老哏」 周玉蔻補刀:皇太后級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日被藍綠夾殺,深陷資策會風波、男友涉詐領助理費,今(9)日傳出身心俱疲送醫,正在住院中。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祝福對方早日康復,但也狠酸「苦情牌在今日台灣是沒用的」。
    2022/11/09 13:11
  • 被猛打涉詐身心俱疲!高虹安住院治療中 林耕仁僅回8字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來遭國民黨對手林耕仁接連爆料,指其任用男友擔任公費助理、涉詐領助理費等,風波不斷。高虹安多次開記者會證明清白,沒想到稍早傳出她昨日出席立法院質詢後,突然身體不適送醫,目前住院治療中,對此林耕仁得知後作出簡短回應,祝高虹安早日康復。
    2022/11/09 12:53
  • 君子之爭!侯友宜暖祝早日康復 林佳龍親回:政躬康泰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昨(26)日驚傳發燒,隨後快篩陽性確診,目前正在居家隔離。對此林佳龍晚間在臉書發文,更新自己的病況,而他的藍營對手、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文章底下祝福早日康復,隨後林佳龍親自回應感謝「政躬康泰,平安喜樂」,目前症狀已經減輕。
    2022/10/27 2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