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日系風 結果共26筆

  • 大陸官方緊盯核廢水進度 民間仇日情緒升溫

    日本處裡核廢水進度,中國大陸緊盯,也再次掀起民間仇日情緒。知名飲料品牌農夫山泉,茶飲包裝被批日系風遭到抵制。還有大陸男子逛動漫展時,誤認國產插畫盜墓筆記為日本動漫,情緒失控爆粗口還砸毀簽名牆。
    2024/03/12 11:41
  • 男大生約會日系妹子「這穿搭」超丟臉 一票女網友搖頭:拜託不要

    與心儀對象約會時,不少人都會用心打扮,為了久是讓對方留下好的印象。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要和一位政大的女生約會,對方非常會打扮,也偏向日系風格,但原PO衣櫃裡只有T恤和短褲,因此發文詢問網友「這樣穿去約會很丟臉嗎?」,掀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7/30 14:21
  • 信義區滷肉飯只要10元! 搭湯「銅板價吃飽」CP值超高

    你吃過10元的滷肉飯嗎?在永春捷運站附近掀起IG打卡熱潮的日系風格小店竟深藏不露,賣的是燉湯跟小吃,最吸引人的是只要10元就可以加購一碗魯肉飯!另外還有讓人想一再回味的剝皮辣椒雞湯,一碗湯加一碗飯竟然不用100元,在消費高的蛋黃區有這樣的物價真的是吃到賺到啊!
    2022/12/01 16:24
  • 青峰MV「小野麗莎」跨刀 BossaNova女王親切邀作客

    近期華語音樂圈,接連端出跨國合作單曲。包含蔣卓嘉搭檔厄瓜多歌手,首次挑戰一首歌中,切換中、英、西班牙文三種語言;吳青峰釋出的最新MV,則找來日本歌手小野麗莎拍攝,團隊更飛到日本街頭取景,呈現出溫暖的日系風格作品。
    2022/11/15 17:19
  • 週末就出發!宜蘭最新必打卡3間甜點店 夯到宅配爆單

    最新宜蘭打卡點就在這!這次要一次介紹羅東、冬山3家必訪的咖啡廳、甜點店,超夢幻的日系風「美美子みみこ」必踩點,還有洗版IG的「OneFu萬福」,甚至是宅配訂單爆滿的「Ca’Bow Pastry」,趕快記下來,週末就出發!
    2022/08/23 15:25
  • 印象翻轉!無印良品生鮮店跨國際.落戶上海

    日系日用雜貨品牌無印良品在海外的第一家生鮮超市複合店,最近在上海開幕,店內萬頭鑽動的模樣,以及從生鮮魚貨到大閘蟹應有盡有的多樣化商品,與過往無印良品給人的印象有很大差別;但店內的裝潢陳設以及一些服務,包括先切洗好的蔬果生鮮,以及各種「攢便便」的食材,甚至熟食菜餚,仍堅持延續無印良品風格。無印良品把超市複合店推向海外的做法,展現企業野心,但這種簡約溫暖系風格能否經歷得起菜市場大爺大媽的考驗,有待觀察。
    2021/11/16 19:54
  • 傳統市場採購大師!Lulu爽買33元上衣 日系風可愛

    藝人Lulu黃路梓茵,活潑的主持風格累積不少粉絲,現在也積極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日前有企劃,她到傳統市場買衣服秀穿搭,她本來還帶了5000元,想不到市場最便宜一件衣服只要33元。
    2021/03/25 12:26
  • 一秒到日本!抬神轎走鳥居 穿浴衣拍美照

    疫情期間都不能出國真的悶壞了!但有觀光工廠,打造日系風格的園區,遊客來不只能換上浴衣跟櫻花拍照,還可以體驗祭典才有的抬神轎,搭配各種美食DIY活動,吸引想來趟偽出國的遊客,也有中草藥探索館,遊客來不必隔著玻璃窗,可以動手摸摸看、聞聞看,感受中藥材的獨特氣味。
    2021/02/13 19:04
  • 文青打卡點! 牛肉麵店變身藥房、咖啡廳

    牛肉麵是台灣傳統美食,但愛吃的卻不分老中青,為了吸引更多年輕人來,有牛肉麵把店面打造成簡約日系風,果然成了年輕人的拍照打卡點,還有牛肉麵冠軍師傅,和餐飲集團合作開店,整間店以「藥房」作為主題,就連菜也變成病的名稱,讓你對症下藥!
    2019/10/12 21:23
  • 食戰!「新百貨」獨家餐飲 搶101、ATT食客

    不少進駐台灣的餐飲品牌,都會搶進信義區商圈,即將在本周四又有新百貨要開幕,這會和日本車站百貨業者合作,打造日系風格,還主打有61間品牌是「台灣首店」,其中包含許多獨家餐飲,而101和新光三越百貨,相繼引進新餐飲品牌,信義區即將在今年掀起美食戰。
    2019/01/08 20:04
  • 這件女高校服讓網友暴動 她2天改造...狠KO專家!

    網路上常舉行「最美高中制服」的投票,也引起許多網友迴響,不過目前高中制服中鮮少有學生設計,教育部「我的第二校服設計競賽」,開放學生參賽,其中第1名由靜修女中學生羅卓瑋奪下,她僅花兩天改造自己學校的制服,利用暖色系外套搭配開衫式毛衣,袖口上還設計隱藏式的十字架,讓天主教學校結合日系風格的制服,設計奪下第一名,狠狠KO專家。
    2018/12/02 11:07
  • 超商拚卡哇伊日系風!粉絲搶限量集點送

    看準卡通哈日風潮,超商通路集點吹起日系風!有業者與日本動物園合作,引進白熊文具、杯子系列商品,萌呆外型相當吸引人,另一家則是有哆啦A夢集點加價購,推出摺疊雙人椅、萬用收納籃,多達8款系列商品,還有日系精品無線藍牙耳機集點送。
    2018/09/12 13:41
  • 王品與美樂食各開新品牌 瞄準日系風

    兩大餐飲集團王品、東元旗下美樂食集團分頭開出日式料理新品牌,王品主打活海鮮濱燒的日本料理品牌「舞漁」進駐上海,東元則引進「串家物語」吃到飽餐廳登台。
    2018/02/02 17:31
  • 福山雅治幹架初體驗 《追捕》複雜動作戲整慘他

    由吳宇森執導,主要演員張涵予、福山雅治、河智苑分別來自中、日、韓3國的新片《追捕》,全片幾乎都在日本拍攝,且戲組也邀請大量的日本知名演員及幕後工作人員參與,讓電影充滿日系風格。
    2017/10/28 08:35
  • 韓國正夯破折號眼線?讓雙眼皮不再被吃掉!

    韓國現正夯的「破折號眼線畫法」,讓眼睛更有神、更自然?日系風的小貓眼,竟能讓眼睛看起來更圓亮?跟著彩妝天王Vincent老師一起學如何畫吧!
    2017/08/14 17:15
  • 日系退燒?「阪急」3月更名「時代」 走美食風

    統一阪急百貨和日本阪急10年合作約滿確定不再續約,未來台北、高雄兩百貨將要同步改名,不再主打日系風格,統一表示自己經營比較懂得台灣消費走向,3月初將以新名字登場,並且加重美食比例,迎戰微風以及新光三越。
    2016/02/17 18:20
  • 少女心大爆發!法籍甜點師在台 推5大創意午茶

    甜、糖粉量使用多,這可能是你對於傳統法式甜點的印象,在和平東路三段巷弄內,原為設計師的老闆去年開了間日系風味濃厚的咖啡館,還有標榜當日現做、限量10份的飯糰套餐;而店家最近與法國相當知名的甜點主廚合作,常駐在店內端出全新的甜點菜單,要呈現不一樣的「法式午茶」。
    2015/09/15 18:36
  • 超萌!小熊彩繪火車 遊客擠爆搶搭

    南投縣政府舉辦「南投火車好多節」,上午正式豋場,今年集集火車站,和日本知名插畫「小熊學校」合作,列車彩繪小熊圖樣,日系風格超萌,另外就連車站,也有熊熊大軍接客,國王造型的小熊、消防員小熊、各式各樣的熊熊,吸引遊客狂拍照,人潮擠爆。
    2014/07/13 11:16
  • 天皇也愛!日式甜點攻台 搶年10億商機

    台灣民眾對於日本甜點的接受度,普遍比較高,初步估計,日本甜點在台灣市場,一年產值超過10億元,不少品牌進攻台灣,號稱連日本天皇也愛的點心捲,還直接來台設廠,就連得過甜點大賞的師傅,也直接派駐台灣;另外,百貨美食展也走日系風,把日本點心搬進百貨,期間限定販售,預估不到2個禮拜,營業額上看5千5百萬。
    2014/03/22 18:31
  • 主打生鮮!全聯年展店百家 拚頂好、松青

    為了搶攻生鮮商機,全聯福利中心從2008年開始加入戰場,以每年100家的速度擴張,現在全台的生鮮店數已經達到520家,比起同樣經營規模的頂好和松青,同樣都是主打乾貨和生鮮都有販售,但松青偏向日系風、頂好商品多歐美進口,全聯主打在地品牌,以量制價,現在首次開放拍攝,進入全台最大的生鮮處理中心,了解每個環節。
    2013/12/18 19:26
  • 「銅板價」日貨進平價店 搶20億食財

    台灣百貨很多都是日系風格,超市內賣日系的食品,每日業績就有幾十萬,就連台灣零嘴每年50億的商機,日系食物也能搶下4成,大約20億的市場,現在國內號稱平價的連鎖超市,也想搶進日系市場,但一反日本食物進口高價的印象,和日本超市協會合作,直接進貨,雖然廠牌單一,但打出銅板價50元不到的餅乾,其他食品平均也比市價低2成,搶攻哈日族。
    2012/10/31 19:32
  • 能穿去逛街!擺脫老土 高中制服多變

    說到制服,現在國內的高中制服,特別是私立學校,都很有特色,樣式也多變,不管是仿日系風的水手服,還是走清純風格的氣質路線都有,雖然有些學校,像是北一女或是建中等名校,制服多以顏色區隔,如果以現代的眼光看,算是所謂的「老土款式」;但對這些學校的學生來說,穿上制服可是榮譽的象徵,就算直接穿去逛街,一點都不覺得奇怪。
    2012/09/04 18:28
  • 〈獨家〉校園劇夯 美青春學生喜劇首拍「台版」

    最近電視圈吹起一股青春校園喜劇,包括曾國城領軍,舊戲重拍的「智勝鮮師」,以及去年播出的日系風格的科幻學生劇「萌學園」通通都是,現在連美國的青春校園喜劇,都拍成台灣版,也要來搶這一塊收視大餅。
    2011/12/30 19:23
  • 貌似「郭品超」 男蟲計誘少女騙財色

    台北市警方抓到一名網路男蟲,酷似藝人郭品超的嫌犯,穿著打扮都走日系風格,在網路上博取女子好感,等被害人降低戒心,邀嫌犯回家時,再伺機偷走值錢物品,警方趁嫌犯盜刷信用卡買金飾時逮捕他,目前查獲有3名被害人被騙財騙色,年紀最小的只有15歲。
    2011/04/01 17:04
  • 日系風格電玩 李毓芬女樸形象代言

    抓住暑假最後一波買氣,電玩業者推出日系遊戲風格的線上電玩,邀請代言人李毓芬,以粉紅俏女樸的形象現身,並現場演唱遊戲主題曲。
    2009/08/25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