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日本餐飲 結果共45筆

  • 日本涮乃葉員工廚房惡搞「對嘴擠奶油」 影片瘋傳遭炎上

    日本2023年初發生「壽司郎舔舔事件」,一名金髮少年故意舔公用醬油罐、茶杯,惡搞影片PO網後遭到大批網友撻伐,也讓餐飲店的衛生問題浮上檯面。近日日本餐飲業再次發生類似爭議,知名火鍋品牌「涮乃葉」位於埼玉縣一家分店的男性員工在內場廚房將整條鮮奶油對嘴擠入口中,引發網友撻伐,官方今(6日)趕緊公開道歉滅火,表示將採取嚴厲的處置。
    2024/02/06 17:39
  • 這也偷?燒烤店「3百條毛巾遭竊」 損失5千多元日老闆傻眼

    許多日本餐廳在客人進店時,會提供熱氣騰騰的濕毛巾給客人擦手,展現出款待客人的服務精神。近日卻有一名燒烤店老闆遭遇「毛巾大盜」,300條毛巾不翼而飛,損失約26000圓(約5664元新台幣)。該老闆無奈指出,在餐飲業打滾20年,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許多網友看到新聞也感到傻眼,不解地表示「偷這個要幹嘛?」
    2023/12/26 12:10
  • 噁舔拉麵店筷子又放回 日少年向警曝:只是想炫耀

    日本餐飲店惡搞事件頻傳,年初有2名少年前往大阪知名連鎖拉麵店「道頓堀神座拉麵」,抽出桌上給客人用的免洗筷含入口中後,再次歸回原位,還拍下影片分享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痛罵。日本大阪府警今(30)日表示,已將涉妨礙業務的16歲與17歲少年函送偵辦。2人在警方問話時表示,只是想跟朋友炫耀,才做出這種行為。
    2023/08/30 18:36
  • 帶便當來吃還吵鬧 日麥當勞這分店霸氣「禁國中生進入」

    近日在日本餐飲業的惡搞行為層出不窮,店家為了思考防範手段傷透腦筋。速食界龍頭麥當勞一間在神奈川縣的分店,直接在店門口貼出一張告示,禁止附近一所國中的學生入內消費。此舉近日受到網友關注,紛紛讚賞「做得好」。
    2023/07/22 13:32
  • 惡搞新招?日男「牙籤剔完菜渣」再塞回 燒肉店報警逮人

    日本餐飲店遭顧客惡搞事件頻傳,從最初的「壽司郎少年」開始,許多模仿行為被翻出,讓各店家防不勝防。日本栃木縣一家燒肉店先前也碰上類似的惡作劇,2名男子在用餐時,拿起店家提供的牙籤來剔牙,結果男子竟在剔完牙後,將用過的牙籤塞回牙籤筒中,完全不顧上面可能沾滿口水、菜渣,同桌的朋友還將影片路下來PO上網路,讓日本網友氣炸,警方則於11日以涉嫌妨害業務將2人逮捕。
    2023/04/12 16:10
  • 惡搞被抓!他拍攝朋友藏壽司舔醬油瓶 遭判2年保護觀察

    近日在日本餐飲店拍攝的惡搞影片層出不窮。日媒報導,3名男女2月初在名古屋「藏壽司」拍攝舔公用醬油瓶的影片,並分享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3人也於 8日遭警方逮捕。這是一連串餐飲店惡搞影片受到關注後,首度有人因此遭捕。日媒報導,其中疑似負責攝影的19歲少年,17日遭家庭法庭判處2年保護觀察。
    2023/03/19 10:17
  • 不必遠赴日本,聲寶旗下頑味國際引進日本國民美食「米與多蜜」 日式炭火漢堡排抵台! 迎接2023年報復性外食商機!

    聲寶集團旗下頑味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繼「莞固和食」後再度引進日本餐飲品牌「米與多蜜」日式炭火漢堡排進駐北台灣,今(18)日1號店於台北市松山區東興路23號舉行開幕儀式。這也是頑味國際餐飲三年來所開設的第5家店,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表示,看好疫後餐飲市場,將滿足各階層需求持續發展日式餐飲型態並穩定展店,讓台灣餐飲市場與日本美食更緊密結合!
    2023/01/12 11:18
  • 通膨.疫情大動國本 日本國債連6年新高

    全球供需大受歐戰影響,為了紓解通貨膨脹造成的民生經濟緊縮,日本政府緊急動用預算,加上防疫工作的大撒幣,日本國債總額超過1241.3兆日圓,連續6年刷新紀錄。日本餐飲業也扛不住成本壓力,壽司郎10月起將調漲價格,是創業38年來首次漲價。
    2022/05/11 19:59
  • 日本掀「mini」熱潮 巴掌大耶誕蛋糕超吸睛

    日本餐飲界,最近的關鍵字是「迷你」!就連日本人過耶誕節必吃的耶誕蛋糕,今年也推出迷你款,原來因為疫情關係,業者推估消費者不會舉辦大型PARTY,所以餐點也改走小而美路線,迎合疫情下的耶誕季。
    2020/12/07 15:10
  • 「吃飯靠APP」 東京用餐流行外帶免接觸

    日本疫情越來越嚴重,28日週六全國確診人數2684人創下新高,如何避免群聚感染、不必要的接觸,成為日本餐飲界新課題,使用APP點餐並外帶,就變成時下最夯的用餐方式。
    2020/11/29 12:55
  • 日本迴轉壽司瘋海外拓點 台灣為何是首選?

    日本迴轉壽司近年大舉登台,綜觀台灣市場,日系品牌家數接近60家,佔本土龍頭爭鮮的三分之一左右,專家分析,在日本餐飲市場飽和、人口消費力縮減的狀況下,跨海拓點是必然,尤其台灣更是重要的踏腳石。
    2020/10/26 22:59
  • 等嘸海外客 日本迴轉壽司.拉麵店陷倒閉潮

    全球爆發新冠疫情後,各國嚴防邊境移動,觀光產業急速萎縮,日本餐飲業更受到嚴重波及。具有東洋色彩的餐廳過去以外國客為主力,如今失去海外觀光客,迴轉壽司、拉麵店紛紛關門大吉。有壽司業者只能忍痛捨棄迴轉特色,改成現點現做的吧台式;而拉麵業更可能創下20年來最糟倒閉潮。不過,知名的工作服品牌符合疫情間戶外活動需求,業績不受影響,更專門針對女性開設創始店。日本航空則是反其道而行,大膽將貨運隊改造為客運機隊,看好疫情趨緩,各國放寬入境限制後,航空需要將再增加。
    2020/10/19 19:56
  • 剩食變身美味便當 日本靠飯盒拯救糧食

    全球都在努力避免糧食危機,但是疫情爆發,外食需求減少,生產過剩的食材被迫報廢,反倒加深了糧食浪費。日本餐飲業領頭靠「便當」拯救糧食,鼓勵民眾自備符合食量的環保便當盒,業者依大小盛裝食物,以免過多食物變成廚餘。飯店則是將自助餐的新鮮剩食搭配成餐盒,放上專門網站降價促銷。日本也有越來越多生產者加入「糧食共享網」,販售賣相不好的次級品,透過網路接觸到一般消費者,銷售對象增加,也讓農家維持收入。
    2020/09/30 19:59
  • 唐揚雞戰國時代!日餐廳插旗炸雞外帶店

    疫情期間的防疫新生活其實帶動不少潮流與商機。擔心病毒傳染,民眾外食以外帶取代內用,日本的庶民美食炸雞需求意外大增;不但炸雞店業績暴增,許多餐廳也轉型改賣起炸雞,使日本餐飲業進入「炸雞戰國時代」。為了防疫,自肅生活成為常態,面對即將到來的冬季,百貨業推出辦公桌人暖爐,讓上班族暖呼呼地居家勤務。依舊受疫情所苦的飯店業者為了挽救業績,只要消費者在社群網上分享住宿經驗,就可以免費住宿、用餐。
    2020/09/15 20:00
  • 控制人潮.介紹餐點 日本餐飲防疫AI把關

    日本即將進入類似台灣中元節的「盂蘭盆節」連假,為了掃墓,通常都會有一波返鄉潮;但今年防疫優先,疫情又急速升溫,大部份日本人都取消返鄉計劃,留在現居地與家人線上過節。而餐飲、娛樂等產業也趁機強打防疫對策來搶客,有餐廳利用人工智慧控管人潮,還會提醒遵守社交距離;或是推出智慧櫃台,讓AI取代真實店員,替消費者服務。電影院也公開展示影廳的排風效率,打破戲院等於三密的印象,以喚回消費者進場看電影。
    2020/08/07 19:58
  • 蕎麥麵店也賣肉骨茶 日麥當勞推米漢堡

    東京奧運倒數計時,日本餐飲連鎖,紛紛推出各國料理應戰。像是丼飯店,開始賣起焗烤起司鍋,蕎麥麵店也推出肉骨茶麵。而日本麥當勞,也研發新的米漢堡,要搶攻中老年族群。
    2020/01/29 20:52
  • 顛覆客人至上 日本美食「不款待」燒肉.法餐自助化

    新年即將到來,如果您有機會到日本,可能要注意餐飲業上的新趨勢,許多日本餐廳包括燒肉店還有法國餐廳,都改成自助式,除了上菜,其他倒水拿餐具拿飲料,通通都要自己來,顛覆許多人對日本服務業以客為尊的印象。另外,24小時營業的店也將更少,日本家庭連鎖餐廳第一大品牌Skylark宣布,全國超過百間店將取消全天候營業。這些改變在在顯示,日本少子化以及勞動力短缺,所帶來的挑戰越來越嚴峻。
    2020/01/21 19:57
  • 日本立食牛排展店太快 下月一口氣關44家店

    日本站著吃連鎖鐵板牛排店,紅極一時,今年還來台灣展店,但現在傳出,他們因為連鎖店展店太快,在日本市場重疊,導致業績嚴重下滑,加上其他餐飲業也來瓜分市場,今天宣布,明年將一口氣關掉日本44家分店。
    2019/12/26 20:23
  • 東京奧運嚴格禁菸 觀光巧思款待外國客

    日本為了2020奧運,要讓各國旅客感到賓至如歸,加強規範菸害防制條例,宣布明年4月起,室內一律禁止吸菸,一旦違反,最高可處30萬日圓罰款;日本餐飲業開始煩惱,擔心禁菸後趕跑吸菸客層,只能多花錢安裝獨立吸菸區。另外,奧運將湧入大量外國客,餐飲業者為了吸引穆斯林,不但研發清真飲食,更準備禮拜空間,打造穆斯林友善環境。羽田機場在明年春天,也將落成全日本最大機場飯店,還有全日本唯一機場內溫泉,搶攻奧運商機。
    2019/12/20 20:00
  • 日本餐廳出招反制奧客! 訂位放鳥將收費

    抵制奧客有方法!根據統計,日本餐飲業每年遭顧客訂位放鳥所造成的損失高達2千億日圓(約546億台幣),其中包括食材、營業額等等。因此餐飲加盟業者達成共識,將向訂了位卻又無故反悔的客人收費,訂餐時同時預訂餐點的餐廳將收取全額餐費,純訂位的餐廳則收取平均客單價的5成。
    2018/11/02 13:54
  • 台灣便當店白飯不好吃?網分析背後真相

    很多人喜歡到日本旅遊,回來總是讚嘆日本餐飲店的白米飯都好好吃,令人回味無窮!相較於台灣吃到的白飯,實在天差地別,因此就有網友在PTT好奇詢問,如果去日本學習煮飯,再回台灣開便當店,在基礎上是否就先贏一半了?
    2018/08/29 22:16
  • 迴轉壽司不轉了! 日餐廳進化小奢華享受

    日本外食市場逐年縮小,為了吸引消費者顧客上門,日本餐飲業最近紛紛將原有店面進行改造,像是迴轉壽司店就結合了居酒屋概念,讓客人不用再為了拚回本狼吞虎嚥,而是可以好好的享受壽司、品嘗美酒,另外包括平價咖啡廳也推出高級店面,內部裝潢成莊園豪宅,提供高單價咖啡,讓消費者在原有品牌中享受小奢侈。
    2018/07/06 16:57
  • 日本今夏飲食新潮流 熱食冷吃美味又消暑

    今年夏天日本餐飲業者帶起一股新潮流,就是熱食冷吃,把原本應該要趁熱享受的美食做成冷食,像是冰鎮蛋包飯、冰塊義大利麵,還有冷醬咖哩飯,聽起來可能有點難想像,但吃起來不儘美味也很消暑。
    2018/07/03 16:51
  • 日最大連鎖壽司3月登台! 年終3到4個月吸人才

    日本最大迴轉壽司預計3月開幕,傳出在北車跟西門町設點,甚至徵才說明會喊出年終3到4個月,其實比起台灣餐飲起薪30K,日本平均都有3萬5到6萬的行情,還會有住宿津貼以及升遷培訓,不過即便是海外設點,日本餐飲業也著重日語能力。
    2018/01/02 19:15
  • 為何日本餐飲業愛來台設店?有這4個理由!

    近幾年,台灣有越來越多日本餐飲名店進駐,不管是甜點,還是拉麵、壽司及日式煎餃等,都紛紛來台插旗,其中不乏海外首間分店,因此不少人好奇,為何都選擇台灣?據悉,這些日本業者會想來到台灣展店,主要有這4個原因。
    2018/01/02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