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日本電視台 結果共157筆

  • 繞南台灣開14HR車到花蓮 各國媒體趕赴花蓮採訪

    花蓮7.2強震後,雖然台北通往花蓮的道路,還沒有搶通,日本電視台記者,特地繞道南部,開了14小時的車,才抵達花蓮災區。在天王星大樓倒塌現場,已有各國媒體趕赴報導救災狀況。行政院特別成立外媒LINE群組,用各國語言,隨時更新救災進度。
    2024/04/04 22:09
  • 金正恩今年第3度射彈 韓軍分析:北韓可能試射極超音速飛彈

    日本電視台報導,北韓今(2日)日上午發射彈道飛彈,韓國軍方分析認為北韓發射的飛彈可能是正在開發中的極超音速導彈(Hypersonic missile)。北韓3月18日才發射過飛彈,時隔15天,今日上午是北韓今年第3次射彈,日本政府對此表示嚴正抗議,南韓政府則批評,北韓正試圖在南韓大選前,透過挑釁來動搖社會穩定。
    2024/04/02 12:15
  • 小林製藥釀死!45歲日男天天吃 腎臟速衰退「像80歲」

    日本「小林製藥」公司含有紅麴成分的保健食品風波引發關注,厚生勞動省公開表示,服用該公司產品後死亡的案例已增至四人,住院案例亦增至106人。而據日本電視台稱,一名45歲男子天天服用該藥,幾個月後腎臟竟「與80歲一樣」。
    2024/03/28 10:06
  • 日男「1天3粒」小林製藥紅麴越吃越累 吃到腎指數異常、夜間頻尿

    多名日本消費者在服用小林製藥的紅麴原料出現腎臟相關疾病,至今(27日)已經有2名死亡案例、106住院,引發軒然大波,日本電視台訪問了一位曾每天吃3粒紅麴保健食品的30多歲男子,他表示,自己在小林製藥風波爆發之前,連續服用了約1個月的時間,身體開始出現倦怠感,夜間更出現頻尿,結果發現自己的腎臟數值異常,如今爆出愈來愈多人因腎臟相關症狀住院,讓他感到相當害怕。
    2024/03/27 12:29
  • 大谷去球場「身旁沒水原」保全變嚴 代理律師:大谷是受害者

    今(21日)是MLB海外開幕戰第2戰,日本電視台報導,道奇球星大谷翔平已經於當地時間下午1時18分左右,從他在韓國住的飯店出發,準備前往球場,媒體捕捉到他穿著便服現身在飯店大廳,但他身邊並沒有看到平時如影隨形的翻譯員水原一平的身影,而大谷的表情看上去沒有特別顯露出陰鬱,而是露出微笑,與工作人員交談準備出發。大谷翔平的代理律師向媒體表示,「大谷是大規模竊盜案的受害者,我們已向搜查當局告發。」
    2024/03/21 13:07
  • 大谷翔平敲「新婚1號」全壘打!日媒重金邀尋大谷妻

    美國MLB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在春訓熱身賽,敲出三支安打外交二分砲,這也是大谷公布婚訊後,敲出的第一支全壘打,打擊率提升到5成79。另外傳出日本電視台,祭出一百萬日幣獎金,給能邀到大谷新婚妻上節目的電視台員工。
    2024/03/13 19:56
  • 日航空公司搞烏龍 接駁車遲到34人沒登機險親眼看飛機跑掉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今(11日)上午發生一起烏龍事件,日本電視台報導,總部設於九州的空之子航空(Solaseed Air)一架由羽田機場飛往九州熊本的航班,在登機途中,因為有34名旅客搭乘的接駁公車遲到,結果班機就在旅客未全部登機的情況下直接出發了,直到飛機準備進入跑道時才發現此狀況,趕緊折返載客。
    2024/03/11 13:46
  • 小淳抽光中興湖池水「我太激動了」! 校方證實日本電視台來台

    日本A咖主持人田村淳(小淳)因《男女糾察隊》在台灣打開知名度,雖然他2013年曾來台發展,但當時主持的台灣綜藝《絕對不單淳》收視不理想,最終不了了之。不過他昨(7)天發文,這次為日綜來台拍攝,這次目標竟是要抽光中興大學的中興湖,校方也正式公告了。
    2024/03/08 13:31
  • 金城武傳情人節與「美女主播」秘婚! 經紀公司回應了

    台日混血男神金城武1999年演出日劇《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從此在日本走紅,雖然他感情生活神秘,但最近驚爆已婚!近日日本瘋傳金城武結婚喜訊,對象是日本電視台主播馬場典子,因為2月中旬維基百科突然增加一條,2月14日情人節與馬場典子結婚,X(前稱:推特)上也傳起2人結婚的揣測,讓大眾再次討論起他的近況。
    2024/02/28 11:21
  • 日本GDP為何被德國超越? 專家點出提升關鍵:要利用日幣貶值

    日本政府15日公布2023年名目GDP(Gross Domestic Product,國內生產毛額),日本的GDP遭到德國超車,從全球第3大經濟體倒退至全球第4名,甚至有人預測日本今後將會持續被其他國家超越,究竟日本的經濟發生了什麼事?日本電視台報導,有經濟專家指出,想要提升日本的GDP,薪資成長和民眾的消費意識將是關鍵,也有人認為應該讓不斷貶值的日幣成為幫助經濟成長的推手。
    2024/02/16 10:36
  • 測出隱藏性格!日本瘋傳「生命靈數」占卜 新垣結衣是這類人

    日本電視台節目《ニノさん》日前請來人氣占卜師由李,利用出生年月日計算出屬於你的生命靈魂數字,每個數字各自代表不同類型的性格特徵,亦可藉此分析未來的運勢,馬上來看生命靈魂數字的計算方法,測出你的隱藏性格!
    2024/02/14 12:03
  • 日本愛知縣火力發電廠機組疑爆炸 建築物起火狂冒黑煙

    日本《富士新聞網》、日本電視台報導,愛知縣武豐町的「JERA武豐火力發電廠」發生火災、爆炸,消防單位於當地時間今(31日)下午3時10分左右接獲通報,目前已經出動14台消防車滅火。有目擊者拍下發電廠周圍冒出黑煙,有人稱聽到爆炸聲、在附近房屋感受到宛如地震般的搖晃。
    2024/01/31 14:32
  • 快訊/北海道札幌超人氣拉麵店大火! 40多歲店長受傷送醫

    綜合日本電視台、報導,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區的超人氣拉麵店「空拉麵 本店(Ramen Sora)」於當地時間19日上午9時半左右傳出火警,警方表示,40多歲的拉麵店老闆在火災中受傷,傷者目前仍保有意識,已經被送往醫院治療。空拉麵本店位於札幌中央區南3條西5丁目,是許多外國觀光客赴北海道旅遊時必吃的美食名店之一。
    2024/01/19 10:05
  • 日75歲市長涉性騷還稱「政策部門不需女性」 恐逾百人受害

    西日本電視台報導,75歲的日本福岡縣宮若市市長鹽川秀敏被指控性騷擾市政府職員,根據最新調查顯示,市府約6成的職員表示曾受到或目擊鹽川秀敏的性騷擾行為,受害人數超過100人。
    2024/01/17 14:01
  • 前傑尼斯偶像KAT-TUN中丸雄一宣布結婚 娶小9歲前美女主播

    前傑尼斯事務所(現STARTO)旗下知名偶像團體KAT-TUN成員中丸雄一,今(16日)天宣布與前日本電視台女主播笹崎里菜結婚的喜訊。關係人士透露,兩人已請委託人代為前往區公所遞交結婚申請書。
    2024/01/16 15:38
  • 日本電視台看板女神轉戰AV界出道! 傳簽約金高達1億日圓

    日本媒體《日刊SPA!》報導,2014年時被選為日本電視台看板女郎(日テレジェニック)的前田美里本月宣布,即將轉戰AV界,並以「矢埜愛茉」的藝名拍攝成人片於2月6日出道,據說她的簽約金高達1億日圓(約新台幣2146萬元)。此消息令許多粉絲感到訝異,日媒也整理了前田美里至今的星途軌跡,指出她在娛樂圈生存的不易。
    2024/01/14 09:47
  • 東京新宿12層大樓火警旁邊就是加油站! 濃煙密布傷者增至11人

    日本電視台、富士電視台報導,根據東京警視廳、東京消防廳消息,日本時間4日下午4時20分(台灣時間下午3時20分)左右,東京都新宿區一棟12層大樓的3樓及4樓發生火災,東京消防廳已經出動29台消防車展開滅火,傷者則增至11人,正在接受治療,但傷勢狀況尚有待確認。據悉,該棟大樓距離東京地鐵丸之內線的西新宿車站約300公尺左右,該區域有多棟商業大樓、酒店林立,東京都廳也在附近,且失火大樓一旁就是加油站,消防隊不敢大意。
    2024/01/04 18:05
  • 強化對日新聞合作 TVBS建構日本大型、地方縝密新聞資源網絡

    TVBS持續布局全球新聞,提升國際媒體影響力,日前更與日本電視台「HBC北海道放送」簽訂新聞合作備忘錄,未來雙方將以新聞資源交換方式,讓兩地觀眾都能透夠第一手新聞畫面,獲得台日雙方最新、最完整的新聞資訊。此外,TVBS和NHK也在近期展開深度新聞專題合作,以人本角度深入刻劃我國空軍飛行員的日常生活,讓日本觀眾也能進一步了解台灣軍事,同時貼身觀察我國軍事人員的各種面向。TVBS未來將持續以多面向深度合作,強化台日雙方媒體互動默契與資源交換,提供閱聽眾更全面即時的國際新聞視野。
    2023/12/21 16:43
  • 日本美女主播宿醉慘摔! 撞傷臉蛋上節目苦笑:尾牙要小心

    日本知名女主播、曾在NHK電視台有多年播報經驗的有働由美子昨(14日)在日本電視台「news zero」節目上宣布畢業消息,但她在面對鏡頭時臉上卻貼著大片OK繃、藥布貼,而且左眼明顯看起來腫脹,有働由美子表示,自己因為前一天喝太多酒,在爛醉的狀態下,腳沒踩穩、從樓梯上摔下來,結果頭部狠狠撞到地面,所以才會以這樣帶傷的樣子參與錄影,她也苦笑提醒觀眾:「最近是尾牙季,請大家也要多小心。」
    2023/12/15 15:41
  • 日本女國中生疑與臨座男同學吵架 竟持小刀砍傷他後腦勺

    日本電視台報導,今(4日)上午11點半左右,愛知縣半田市一所國中通報1名國二男生在上課時與同班的女同學發生口角,結果女學生竟用刀砍傷他的頸部附近,造成男學生的後腦勺受傷,據稱凶器應是一把可折疊的小刀。受傷男學生被送往醫院,目前意識清醒,警方則已經依涉嫌謀殺未遂逮捕現行犯的女學生,目前正在調查事件的詳細情況。
    2023/12/04 13:02
  • 日本餐廳賣點是「超惡劣態度」? 店員兇爆反而連日客滿

    日本許多飯店、餐館都以良好的服務態度聞名,不過日本愛知縣名古屋一家餐廳卻把「服務態度」玩出了新鮮感,以「最惡劣服務態度」餐廳引起網友關注;日本電視台報導,該餐廳的店員甚至會在顧客用餐期間,不耐煩的一直催促「快點回家」、甚至粗暴地擺放盤子等,雖然看似服務差,但沒想到這樣的用餐體驗反而吸引了一大票想要嘗鮮的顧客,讓店內接連幾天都客滿。
    2023/11/19 18:44
  • 日本紅白名單出爐傑尼斯全滅! 兩大韓國男團首登場

    日本電視台NHK今天(13日)公布 12月31日播出的《第74屆NHK紅白歌唱大賽》參加者名單。受到傑尼斯性醜聞影響,SMILE-UP(前傑尼斯事務所)時隔44年無人參加。另一方面,這次將有4組韓團登場,其中韓國男團「SEVENTEEN」和「Stray Kids」都是首次參加紅白。
    2023/11/13 13:34
  • 松本潤演《家康》誇張6暴行! 追愛有村架純「劇組花3百萬加戲」

    傑尼斯今(2023)年深陷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醜聞,然而此次更爆出日本電視台、媒體圈多年來「高度配合」傑尼斯的跋扈態度。今(11)日就有日本媒體再爆料,「嵐」成員松本潤在拍攝NHK大河劇《怎麼辦家康》期間,對工作人員態度超囂張,被稱為片場暴君,更因為喜歡有村架純而要求「加戲」,害劇組花300萬元日幣(約66萬元新台幣)拍攝,相當誇張。
    2023/10/11 13:17
  • 吉卜力工作室經營權變動!日本電視台買下股份 宮﨑駿兒拒接班

    今年才推出宮﨑駿新作《蒼鷺與少年》的日本吉卜力工作室,經營權出現變化。日本電視台昨天(21日)召開記者會,將取得吉卜力工作室股份,成為吉卜力的母公司!製作人兼社長鈴木敏夫表示,宮﨑駿82歲了、自己也75歲了,一直都在思考要交棒給誰。
    2023/09/22 13:05
  • 日本電視台收購吉卜力! 鈴木敏夫曝2原因:宮﨑駿反對長男接班

    日本動畫工作室「吉卜力工作室」最近推出新作《蒼鷺與少年》,作為「吉卜力三巨頭之一」的社長鈴木敏夫也接受台灣媒體訪問,不過今(21)日卻傳出日本電視台已經拿下吉卜力工作室的股份,將其納為子公司,代表出席的鈴木敏夫說明下此決定的真實原因,還透露宮﨑駿相當反對兒子宮﨑吾郎接班。
    2023/09/21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