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日本雜誌 結果共82筆

  • 子瑜「解禁」時尚資源! 穿義大利精品拍日本雜誌照

    韓國女團TWICE在2022年全員與公司續約,就當每位團員開始有個人代言和活動邀約上門之際,不少粉絲替周子瑜打抱不平,認為她被打壓冷凍。但最近情況似乎好轉了,因為周子瑜登上日本雜誌,大露美腿,今天還飛去泰國出席活動,個人曝光度越來越高。
    2024/03/30 14:53
  • DJ SODA登日雜封面!「手全伸進比基尼」太犯規 全網鼻血狂噴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時常受邀到世界各地出席活動及表演,刷碟實力備受肯定。近日更是登上日本雜誌封面,引起不少網友的暴動。
    2024/03/05 16:49
  • IG女神消失2個月!爆骨折慘摔「撐拐杖畫面外流」 最新病況曝

    34歲日本女星渡邊麻衣(わたなべ麻衣)長相清純甜美,除是日本雜誌愛用模特兒,加上常在社群分享美妝、保養以及穿搭術暴紅,更被網友封為「Instagram女神」,但她突傳骨折意外,撐拐杖行走的照片也隨之曝光。
    2023/11/17 12:01
  • 流量密碼林襄登日本2大雜誌封面! 獲封「台灣第一美女」

    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不僅在台灣擁超高人氣,更屢登日媒,如今再登上知名日本雜誌封面,被評為「台灣第一美女」,走紅程度不輸近期來台造成轟動的李多慧。
    2023/04/13 19:36
  • 峮峮粉絲追蹤數為何追不上林襄?第一線鄉民點出關鍵主因

    近年來台灣運動球隊啦啦隊員討論度極高,其中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人氣團員林襄,更是紅到日本,以「台灣第一美女」的稱號登上日本雜誌《週刊現代》的封面。不過近日就有人在PTT上發文提問,拿出曾經在紅到發行日文版寫真集的中信兄弟啦啦隊員「峮峮」與林襄比較,探討兩人為何會出現人氣上的死亡交叉。
    2023/04/13 16:01
  • 人氣打趴李多慧!林襄獲封「台灣第一美女」 再登日本雜誌封面

    中職樂天桃猿「樂天女孩」林襄長相甜美且擁有魔鬼身材,不僅在台灣擁超高人氣,更屢登日媒。最近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重磅加盟「樂天女孩」,不免被與「師姐」林襄進行比較。如今林襄再登上知名日本雜誌封面,被評為台灣第一美女,走紅程度似乎打趴李多慧。
    2023/04/13 09:15
  • 新垣結衣、石原聰美沒上榜!日「女友理想型」排行 冠軍地位難撼動

    理想女友類型?日本雜誌《ORICON》「女友理想型」排行榜近日出爐,蟬連五屆冠軍的新垣結衣與石原聰美都在成為人妻後漸漸消失榜單中,由其他新生代女星接棒,此次首度入榜的福原遙就拿到第六名的好成績,與「國民妹妹」有村架純齊名。而本屆冠軍由綾瀨遙與吉岡里帆共同獲得,兩人皆散發鄰家氣質,笑容十分治癒也是網友們選擇的重點,表示即使看著也有被治癒的感覺。
    2023/03/28 09:52
  • 甘願排隊!「台北最好吃豬腳飯」紅到日本 邰智源也大讚

    喜愛台灣小吃的饕客有福了,這家位於捷運大橋頭站附近的豬腳飯號稱「台北最好吃」,不只在Google有高達近5千則評論,連藝人邰智源也大讚美味,甚至紅到登上日本雜誌,超強美食絕對不容錯過!
    2023/01/04 17:19
  • 白冰冰痛喊「損失2000萬」!心碎曝原因 辣照竟流出瘋傳

    67歲「綜藝大姐大」白冰冰雖隨著年紀,身材逐漸走樣,但年輕的她可是漂亮到紅到日本,甚至紅到上日本雜誌;而近日白冰冰的年輕性感照紅到大陸,甚至接到戲劇邀約,也因此讓她痛失2000萬。
    2022/10/15 15:15
  • 安倍晉三助選遭槍擊 日本近代現卸任首相遇刺一覽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天在奈良市助選時遭槍擊,凶嫌已被捕;日本近代雖迭有現、卸任首相遇刺,但大多在二戰之前。以下綜合日本雜誌Tokyo weekender與維基百科相關事件。
    2022/07/08 14:36
  • 王祖賢雜誌舊照曝!穿迷你裙青澀性感 網讚:微胖天花板

    現年55歲的王祖賢雖已息影多年並移居加拿大生活,但她仍然好受粉絲喜愛,一眾網民至今仍然關注她,她亦不時會於社交網分享生活近況。近日有網友就post了王祖賢幾張陳年舊照,是她年輕時為日本雜誌拍下的靚相。相中的她身穿背心連身迷你裙,臉蛋圓潤,身材略為豐滿,而且明顯看到有小肚腩,像個懷孕的少婦,甚至沒有剃淨腋毛。
    2022/04/30 16:52
  • 日本醫:新冠確診者留意「這個後遺症」 嚴重恐影響生活

    根據日本雜誌《AERA》報導,儘管新冠病毒Omicron變異株較不會重症化,但為後遺症所苦的人卻有增加的趨勢。就算確診後症狀較輕,仍有可能受到後遺症纏身。其中大家現在最關注的就是「倦怠感」。有專家警告,確診新冠病毒後,不要勉強自己活動身體,否則可能會帶來危險的後果。
    2022/04/25 10:40
  • 日雜公布好感度男星 木村拓哉、林志玲老公竟吊車尾

    日本雜誌《週刊女性PRIME》每年都會選出「最討厭及喜歡的男星」,訪問800位年齡介於40-90歲的女性進行票選,日前,日媒也公布了「2021最討厭及喜歡的男星」,不少網友忍不住好奇,繼去年木村拓哉登上「最討厭男星」榜首後,究竟又是哪位男神抱回今年冠軍了呢?
    2021/10/22 23:39
  • 不想再當衰尾道人!7招超夯開運小撇步不再帶賽

    2021年已開始一段時間,仍有不少人覺得運勢不順嗎?日本雜誌《ESSE》找來人氣占卜師整理出7個吸引好運小妙招,透過改善居家風水與調整自身磁場,讓大家皆能在新年迎好運,揮別舊年的衰運,擺脫不順心。
    2021/03/01 11:52
  • 半年前才剛送走愛子 三浦春馬生父驚傳猝逝

    日本男星三浦春馬去年7月18日自殺身亡,日本雜誌「女性自身」報導,三浦親生父親原本就患有心臟疾病,在三浦自殺後約半年,今年1月15猝逝,享壽63歲。
    2021/02/08 18:54
  • 日媒封韓國瑜「遲刻魔」 市府:作者疑與小英基金會有關

    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上月接見日本學者稱「今天我沒有遲到,我等日本人25分鐘」惹議。昨(4日)有網友曝光日本雜誌報導該事件,以「遲刻魔(遲到魔人)總統候補」稱呼韓國瑜,再度引外界關注。對此,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回應了。
    2019/10/05 15:59
  • 遲到風波延燒 日媒封韓國瑜「遲刻魔總統候補」

    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上月接見日本學者引發遲到風波。事隔近1個月,昨(4日)有網友曝光日本雜誌上報導該事件,甚至以「遲刻魔(遲到魔人)總統候補」稱呼韓國瑜,引網熱議。
    2019/10/05 10:32
  • 浪費人生?花2小排隊買珍奶 雜誌酸:大腦和珍珠一樣小

    台灣之光「珍珠奶茶」魅力席捲全球,尤其日本人也超愛,之前就有櫻花妹上節目稱走訪上千家珍奶店,並深度分析珍奶種類,更稱若太忙可將珍奶當飯吃,不僅如此,只要有新的珍奶店在日本開張,就會掀起排隊風潮。不過,近日本雜誌《実話BUNKAタブー》卻持不同看法,在官方推特竟稱「排隊買珍珠茶飲的女人,她們大腦應該跟珍珠一樣小」。
    2019/06/01 15:59
  • 日本雜誌贈品太猛 扭蛋機、披薩盤玩到忘我

    日本雜誌品贈品,以往可能是包包。化妝品,現在有幼兒雜誌送的贈品,做的跟真的玩具一樣,像是裝有馬達的披薩轉盤,還有遊樂場的推幣機,甚至還有扭蛋機,連採訪記者都能玩到忘我,可見這雜誌贈品的魔力與魅力。
    2019/05/09 15:28
  • 國華街之後 台南街景再躍日雜誌封面

    古都台南繼2017年,以「國華街」躍上日本雜誌封面後,日本城市男孩雜誌《POPEYE》即將出版的四月號,也再次選定台南街景當封面,這一次是台南人學生時代必去的北門路,不少歷史悠久的書局,充滿書香味,讓不少台南人很有感,而文化局去年初以「鄭成功肖像」為發想,推出一系列成功商品熱銷後,今年再推出「成功便當」,一天最高量一百個,果然不夠賣。
    2019/03/06 19:47
  • 日媒列入2019必紅商品 日人瘋買大同電鍋

    台灣的大同電鍋最近紅到日本去!很多遊客到台灣來,都會買來當伴手禮。日本雜誌預測今年必紅商品,大同電鍋居然位居第二名!因為詢問度大增,日本量販店決定引進銷售。
    2019/01/29 18:46
  • 傳瀧澤秀明將成傑尼斯社長 人事恐起紛爭

    今天出刊的日本雜誌週刊文春報導,知名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社長、86歲的強尼喜多川(喜多川擴)欽點36歲的藝人瀧澤秀明當接班人,但這項人事可能為社內埋下新的紛爭火種。
    2018/08/30 21:32
  • 肌情四射壯胸賣肉 男星登「急上昇」男演員榜首

    日本人氣男星竹內涼真花了2個月時間,在健身教練指導下,加強體能訓練與飲食控制,練出一身好體格,在日本雜誌《ANAN》登上健身特輯的封面人物。他的第3本個人寫真集也將於月中發行,讓粉絲們迫不及待想瞧收錄的帥照。
    2018/07/05 07:51
  • 星二代進軍時尚圈 木村拓哉小女兒登雜誌封面

    日本雜誌《ELLE》7月號以「獨家注目新人模特兒-Kōki」為封面人物,這位新人模特兒來頭不小,是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小女兒光希,今年15歲已出落成170公分的亭亭少女,連雜誌總編輯也稱讚Koki如慧星般出現,期待她成為下個世代的It Girl。
    2018/05/28 12:23
  • 新垣結衣傳與星野源閃婚 拒演「月薪」續集

    日本人氣女星新垣結衣傳出和合作《月薪嬌妻》的星野源閃婚!日本雜誌爆料最近星野源搬新家,和新垣結衣兩人住到同一個社區做鄰居,而且為了低調保護戀情,拒絕演出月薪嬌妻續集。兩人過往在節目上的互動就相當曖昧,29歲的新垣結衣也曾透露想在30歲前結婚,消息一出讓粉絲驚訝。
    2018/05/02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