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日本醫師 結果共58筆

  • 3天鏟肉6公斤!醫推「香蕉減肥法」 掌握3大黃金時間就能瘦

    減肥不只靠運動,還能靠吃對東西,加乘減肥效果?日本醫師大推的「香蕉減肥法」正是如此,不需要複雜的減肥菜單、計算熱量,就能幫助我們實現減肥目標,究竟「香蕉減肥法」有何厲害之處、要如何執行呢?以下「香蕉減肥法」攻略,快一起來作筆記吧~
    2024/04/23 10:17
  • 遊日小心!日本麻疹疫情持續擴散 男去趟關西機場就中鏢

    日本麻疹疫情持續擴散,東京、大阪都出現感染者。一名住在京都市的30多歲男子,雖然沒有出國史,但疑似在關西機場與2月24日「麻疹航班」確診者接觸,成為京都時隔5年首位麻疹確診者。日本醫師指出,麻疹的傳染力是新冠病毒的3倍、流感病毒的10倍,就算配戴口罩也擋不住病毒。
    2024/03/14 16:06
  • 日醫認證有效!「擺爛減肥法」免運動 躺著、坐著都能瘦

    減肥真的太難了,大家的心聲編編也懂!今天就來分享一招日本醫師發明的「擺爛減肥法」,不需要節食、不需要運動,只要從生活中的4個小地方改變,就能讓我們喝著瘦、坐著瘦、躺著瘦、泡著瘦,醫師本人和網友實測,都成功在一個月內瘦了6~8公斤,效果超級驚人。
    2024/03/08 11:21
  • 「8萬VIP」票嗨玩環球 雞排妹曝超狂3服務:體驗資本主義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去(2022)年11月閃婚日本醫師男友Akira,正式升格人妻。她近日去日本環球影城,因買不到快速通關,改買官方VIP團套票,入園8小時,花費8萬台幣,嗨喊「感受一下日本的資本主義服務。」並分享3大服務給粉絲們參考。
    2023/10/06 09:03
  • 日本改善血汗醫界!「團體戰」分散醫護壓力

    日本政府在首相岸田文雄帶領之下,積極實現「對人的投資」,明年4月日本勞動新制上路,嚴格規範勞工工時,醫界的血汗制度也將有所改革。而為了維持日本醫療體系運作,醫院也努力人性化工作環境,例如組織醫療小隊,由多位醫師共同掌握患者病況;或是經過內部研習後,由不同院方人員分攤非高度醫學專業事務,減輕醫師、護理師壓力,提升勞動與醫療品質。
    2023/06/16 19:59
  • 鄭家純嫁日籍尪「疑雙重國籍」恐不得參選?本人現身親吐實情

    29歲女星鄭家純(雞排妹)有望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但她去(2022)年11月嫁給日本醫師尪AKIRA,並在臉書宣布:「入籍了。」這讓不少人以為她已經入日本籍,根據《選罷法》的規定,具有雙重國籍的人不得參選公職,對此,鄭家純今(26)日也給予回應。
    2023/05/26 13:13
  • 〔雙姝大戰3〕網路世仇吵不停!陳沂曬鄭家純「圓潤」啦啦隊照

    網紅陳沂和藝人鄭家純,網路界的兩大仇人,多次上法院對簿公堂,回顧這兩年,雙方都不缺席彼此重要時刻,鄭家純2022年與日本醫師老公閃婚,死對頭陳沂也很關注。
    2023/02/22 17:33
  • 日本第8波疫情來勢洶洶 醫師分析:「白肺」狀況更明顯

    日本新冠疫情第8波來勢洶洶,12日的確診人數超過18萬,死亡人數為489人,創下歷史新高。一名日本醫師也分析第8波疫情與過去的不同。他指出,跟第7波相比,這次患者出現肺部變白等肺炎的症狀更加明顯。
    2023/01/13 13:34
  • 白冰冰《First Love》被酸爆 鄭家純日本尪一聽:好感動

    演藝圈大姊大白冰冰31日在花蓮的跨年晚會開唱近期很夯的《初戀》主題曲《First Love》,白冰冰用演歌方式詮釋該首歌曲,讓不少人相當意外,雖然網友評價不一,不過剛成為人妻的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今(1)日分享了正宗日本人的看法,原來鄭家純的日本醫師老公聽完白冰冰版本《First Love》直呼「好感動」。
    2023/01/01 22:04
  • 【今日熱搜】鄭家純/盛世公主號/陳妍希/羅志祥/空氣品質

    今(13)日熱搜關鍵字為「鄭家純」。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月初驚喜宣布嫁給日本醫師丈夫Akira,昨(12)日是她婚後首度在台露面,面對好奇丈夫長相的記者們,大方現場給大家「偷看」,直言「不想被說像蔣萬安」。另外,鄭家純也透露新婚生活,她跟先生每天都會一起泡澡、增進感情。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13 12:33
  • 別怕吃蛋!8旬長者每日5顆蛋 「這數值」提升更有活力

    現代人為了追求健康,在飲食方面下了許多功夫。日本醫師栗原毅指出,在日常飲食中,最重要的是攝取大量蛋白質。他認為雞蛋就是相當優秀的食材,推薦銀髮族可以1天吃3到5顆蛋。他透露,一名患者每天吃5顆蛋後,不僅白蛋白數值提升,整個人也變得更有活力。
    2022/11/13 11:01
  • 鄭家純首曝丈夫Akira正面!「不想被說像蔣萬安」 夫妻情趣是這些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月初驚喜宣布嫁給日本醫師丈夫Akira,今天(12日)是她婚後首度在台露面,面對好奇丈夫長相的記者們,大方現場給大家「偷看」,直言「不想被說像蔣萬安」。另外,鄭家純也透露新婚生活,她跟先生每天都會一起泡澡、增進感情。
    2022/11/12 20:50
  • 旅遊注意!日本冬季恐陷第8波疫情 與流感同時爆發

    日本第7波疫情逐漸趨緩,但日本學者和厚生勞動省警告,第8波新冠疫情將至,且可能與流感一起流行。隨著「BQ.1」、「XBB」等新變異株入侵,日本醫師也推測主流株「BA.5」將被取代,而新變異株的擴散速度,有可能影響第8波疫情的規模。
    2022/10/29 15:27
  • 扯!日本醫師執夜班狂灌3公升啤酒 還拜託護理師保密

    日本茨城縣於4日宣布,將對一名縣立中央醫院的男醫生進行戒告處分。據了解,該名醫師於7月值夜班時,在辦公室內喝了6罐500毫升、合計3公升的啤酒後,還幫病患從事醫療行為,並要求目擊的護理師幫他保密。該醫生指出,因為當天病患的狀況都很穩定,所以他以為喝酒也不會有問題。
    2022/10/05 16:34
  • 入秋後易疲倦頭痛?小心「氣象病」上身 日醫教一招緩解

    秋季天氣變化大,許多人在氣候變化時,常常會出現頭痛、疲倦和關節痛等不適的症狀。日本醫師指出,這可能是氣壓和氣溫等變化,引發的「氣象病」。他也傳授一個方法,教民眾如何減緩「氣象病」症狀。
    2022/09/11 07:33
  • BA.5入侵日本!單日確診11萬創新高 五大常見症狀一次看

    新冠病毒Omicron亞變種BA.5在日本逐漸成為主流病毒株,引發第7波疫情,今(16)日的日本單日確診數破11萬人,創下過去最高的紀錄。日本醫師也警告,這波疫情的規模可能是史上最大。法國公眾衛生局也公布了最常見的BA.5五大症狀。
    2022/07/16 18:51
  • 日本醫師「早晨微笑刷牙法」 促進腸胃動解決便秘困擾

    現代人隨著壓力工作壓力增加,飲食作息不正常,讓便祕幾乎成為了一種文明病,甚至很多人必須依靠大量的益生菌、軟便劑才能一解便秘之苦。而之前日本節目曾找來治療便秘的權威小林醫師,推薦一種特殊的方法,竟能輕鬆解決「壓力便秘」!
    2022/06/11 16:00
  • 不跟進歐美?日專家:「這時機」才能在公共場合脫口罩

    新冠病毒疫情仍在全球蔓延,許多國家已開始鬆綁「口罩令」。儘管日本沒有這方面的限制,但疫情開始後,民眾依然自主配戴口罩。隨著疫情邁入第3年,許多民眾也好奇何時能擺脫口罩的束縛,但日本醫師會會長強調,必須等到疫情徹底結束後,才能在公共場合取下口罩。
    2022/04/24 14:10
  • O毒使幼兒出現「這症狀」機率增3倍 日醫憂對腦部影響

    國內疫情升溫,隨著本土感染人數持續上升,許多人也開始擔心幼童的染疫風險。近日有日本醫師指出,自從Omicron變異株盛行,兒童染疫後出現熱痙攣的症狀有增加的趨勢,根據日本小兒科學會提供的數據,1至4歲確診幼童熱痙攣的發生率,甚至是Delta變異株流行時的3倍。這也讓日本小兒科醫生擔憂染疫對腦部帶來的影響。
    2022/04/13 14:51
  • 日花粉症季降臨!鼻水、噴嚏症狀酷似O病毒 醫憂難分辨

    日本在飽受新冠病毒蔓延之際,進入2月份後也面臨花粉症季節的到來,患有花粉症的人會出現流鼻水、打噴嚏等種種過敏症狀,這些都類似於感染Omicron的輕症反應,這讓日本醫師更加苦惱,未來恐怕會有許多患者搞不清楚自己究竟是染疫或只是得到花粉症。
    2022/02/18 15:39
  • 病患家屬挾持日本醫師 與警對峙11hr醫師遇害

    日本疫情狂燒,醫護人員忙得不可開交之際,居然傳出有醫生,遭病患家屬挾持!琦玉縣一名「居家醫療」的醫生,前往弔唁過世病患,家屬疑似質疑有醫療糾紛,持獵槍挾持醫生,跟警方對峙長達11個小時。警方最後採取強力攻堅,遭挾持醫生不幸喪命,還有兩名護理師受傷。
    2022/01/28 19:57
  • 日本醫師曝Omicron「這個症狀」恐釀全身病情惡化

    根據日本國立感染症研究所統整的調查結果,感染新冠病毒Omicron變異株的患者,引發肺炎的比例,是Delta變異株的六分之一。雖然重症化風險降低,但劇烈的喉嚨痛恐導致全身病情惡化,需要小心留意。
    2022/01/23 11:50
  • 門診.防疫多合一!「綜合內科醫師」日本疫後王牌

    日本疫苗覆蓋率不論一、二劑都達到了7成,整體情逐漸穩定,昨天(26號)全國新增314例,是去年夏季以來最少染疫數;日本經濟活動也因此陸續恢復,但專家警告,人與人接觸增加,需要更謹慎防範病毒。而在第五波高峰後,日本醫界認知到新冠專科醫師的重要,開始重視「綜合內科醫師」;因為這種醫師擁有多種內科專長,可以在患者確診初期先做適當處置,降低病情惡化機會。
    2021/10/27 19:54
  • 喝奶茶再檢查有助揪初期胰臟癌? 醫師分析可能原因

    日本醫界發現,照超音波前先喝罐奶茶,有助早期檢查出胰臟癌。醫師解釋,喝奶茶能夠讓腸胃充滿水份,超音波更能看到位於後腹腔的胰臟,但如此可能無法檢查到膽囊,有利有弊。
    2021/09/08 12:21
  • 不會浪費!「煮毛豆」有學問 專家親授2方法留住營養

    「毛豆高纖、高蛋白,替代米飯可以減脂增肌」,不少想要維持好身材的人都會買毛豆吃。不過台灣人愛吃的毛豆煮法,都是帶殼鹽水煮熟後加胡椒鹽調味,日本醫師說水煮毛豆維生素B和C流失至少5成,真是太浪費。建議帶殼乾煎可保留最多水溶性維生素,營養師建議也可以用燜的,把握一個要訣,營養不會流失。
    2021/08/15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