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日本超商 結果共83筆

  • 日本超商公告「禁止說這句」!台灣人也超愛講 網全傻了:很常說

    日前一位網友轉發了一篇社群平台X上的貼文,文中圖片可以發現在日本一間超商擺放包子的蒸櫃玻璃門上,貼著一張紙條,紅字明確禁止外國顧客說「這個」(これ/Kore),要說「我想要點肉包」,不過就有人認為,如果外國人能看得懂紙條內容,應該也不會只說「這個」了吧。
    2024/04/21 16:00
  • 2024日本LAWSON必買!麻糬生乳捲、焦糖烤布蕾冰淇淋

    飛日本抵達第1站,許多人都會先直衝LAWSON買一波!這次食尚小編要介紹2024年最多人推薦,以及近期網上討論度超高的美食商品,而且都是長賣款為主,去日本隨時都能爽爽吃個夠!
    2024/03/22 15:33
  • 卡通肖像主題門市吸睛 全台展店百間

    慶祝世界卡通肖像主題店展店第100間,超商在全台舉辦抽獎好康,而第100間主題店,以日本超人氣電視影集為主題,除了裝潢充滿創意,還有相關周邊商品,成功吸引目光。
    2023/12/27 23:33
  • 日本超商「禁止在廁所吃飯」 公告惹鼻酸:日劇沒唬爛

    在十分注意廁所整潔的日本,有所謂的「便所飯」一詞,指的是在廁所內用餐,偶爾也會在日劇、漫畫中看到此種場景。旅台日本部落客「日本人的歐吉桑」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畫面中是一家日本便利商店的廁所,門上貼著公告,要求使用者不要在廁所內吃飯,部落客也解釋,雖然台灣人可能不太能理解這種現象,但是在日本,有些人真的在廁所吃飯才能感覺輕鬆。
    2023/10/28 11:25
  • 「薄荷巧克力」三明治!日本超商推獵奇新品 網友曝隱藏吃法

    7-11時常推出各種新商品,不少口味都是在挑戰愛好者的極限,日本7-11近日與北海道的「北見薄荷通商」合作,推出限定版的「薄荷巧克力三明治」「薄荷巧克力麻糬」,淡淡的藍綠色巧克力醬,加上傳統的三明治吐司、麻糬外皮,激發出了不同的火花,一口下去十分清爽,愛好者千萬不要錯過!
    2023/08/09 12:50
  • 日本超商「腿排」台灣也有! 林氏壁:味道一樣

    熱愛到日本旅遊的醫師林氏璧日前發文,說超商的黃金腿排味道跟日本的一模一樣,譯者解釋原來是因為使用的配方跟日本的相同,另一家超商也要搶炸物商機,起司熱狗、蜜汁雞排都是人氣商品。
    2023/05/28 20:47
  • 台灣也有了!日本超商必吃「這神物」 旅日達人讚:味道一樣

    不少民眾愛到日本旅遊,除了有許多美食外,連日本超商也是不少遊客尋寶的地方。旅日達人林氏璧日前在臉書驚喜分享,日本超商必吃的「日本黃金腿排」居然在台灣全家便利商店上架,且一個只要49元,兩個8折,大讚「味道和日本一模一樣」。
    2023/05/28 13:06
  • 日本也現蛋荒! 超商研發替代品三明治用大豆做「素蛋」

    日本禽流感疫情沒停,也讓蛋價持續飆漲,現在一公斤雞蛋,要價將近新台幣80圓。為了解決雞蛋荒,日本超商已經著手研發替代商品,像是雞蛋三明治裡頭的蛋,未來可能會用大豆做的「素蛋」來取代。究竟大豆蛋的味道如何?一起來看。日本禽流感疫情沒停,也讓蛋價持續飆漲,現在一公斤雞蛋,要價將近新台幣80元。為了解決雞蛋荒,日本超商已經著手研發替代商品,像是雞蛋三明治裡頭的蛋,未來可能會用大豆做的「素蛋」來取代。究竟大豆蛋的味道如何?一起來看。
    2023/04/15 17:03
  • 1杯只要12元?日本超商推「咖啡訂閱制」 評價超兩極

    近年來許多媒體、串流服務喜歡採用訂閱制,沒想到最近連便利商店賣的「咖啡」都開始可以訂閱了!日本知名連鎖超商「LAWSON」推出1個月1500日圓(約新台幣346元)的「咖啡月費訂閱制」,換算下來,一天喝1杯咖啡只要50日圓(約新台幣12元),可說是十分划算。雖然看似便宜,但咖啡訂閱制的評價在網路上卻十分兩極。
    2023/04/07 15:34
  • 日本一顆雞蛋5元 蛋價比台便宜民眾不解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在日本超商看到雞蛋一盒售價大約台幣57元,換算下來一顆蛋不到6元,明明日本物價跟收入都比台灣高,為什麼蛋價卻比台灣便宜?實際在國內的賣場和傳統市場查看,蛋價從每顆5元到10多元都有,蛋農解釋,因為日本養殖規模較大,才能壓低成本。
    2022/12/12 13:51
  • 逛日本驚「1顆蛋5元」!辛酸對比網嘆:人家薪水還2倍

    國內蛋價飛漲、讓不少業者民眾有苦說不出,然而在這個「什麼都漲就是薪水沒漲」的時代,卻有網友在日本遊玩時意外發現,日本超商的蛋價大約都落在一顆蛋5至6塊新台幣,而且日本雞蛋還大部分都是生食級的,辛酸對比讓一票網友相當無奈。
    2022/12/12 08:35
  • 不會說日文不行嗎?日本超商買肉包 禁外國人說「這句話」

    日本是許多民眾心目中的觀光地首選,隨著日本政府放寬入境管制,近日有越來越多外國遊客前往日本旅遊。大阪府內的一間LAWSON超商,近日就在蒸包子機上貼字條,要求外國客人買包子時,別只說「這個(これ)」,而是要說「請給我肉包」,引發網友大肆抨擊,質疑該店家種族歧視。對此,LAWSON表示該分店已取下紙條,並向感到不愉快的民眾致歉。
    2022/12/04 12:52
  • 日超商LAWSON賣現做便當!1年銷量增4成原因曝光

    新冠疫情的流行,讓日本許多企業開始在家工作,民眾減少外食的機會,對於外帶家常菜的需求量逐漸提升。日本超商LAWSON抓住商機,擴大推出主打現做的「街角廚房」(まちかど厨房)系列商品,大受民眾好評。2022年3月・4月的銷售額,比2021年的同時期成長約4成。日媒也分析「街角廚房」熱銷的3大原因。
    2022/09/30 10:13
  • 全家爽吃鼎王麻辣包、葡式蛋塔 獨家引進日本黃金雞腿排

    全家變身街頭美食街了!這次帶來超強熟食新品連發,包括鼎王麻辣肉包、鼎王麻辣腸、現烤葡式千層蛋塔、現蒸雙色玉米,還有日本超商熱銷第一的黃金雞腿排等通通都有,高達40款新品都能一次爽吃!
    2022/09/15 15:47
  • 超商化身美食街!推40款烤炸物 「日本限定」隱藏版炸雞開賣

    看好上班族及外食族喜愛現做熟食,瞄準台灣民眾喜愛熱食、炸烤物、麻辣口味等需求,超商全家以聯名款、熱門小吃及隱藏版炸烤物策略推出40款的特色美食,包含鼎王聯名麻辣肉包、鼎王麻辣腸、香現烤葡式千層蛋塔、現蒸雙色玉米、夜市小吃黃金翅包飯,並同步推出日本超商熱銷的黃金雞腿排等炸烤物,將超商熟食區打造成現做街頭美食街。
    2022/09/15 14:43
  • 日本小七超邪惡!買沙拉、雞胸肉竟送炸物 網吐槽:水很深

    日本超商有著琳瑯滿目的食品,尤其炸物等熟食更是讓無法出國的哈日族相當懷念,近期日本有超商業者推出贈送炸物的促銷活動,不過網友看到活動條件時都大喊「小七實在太壞心了」。
    2022/08/31 15:47
  • 好想出國!日本超商「一物」好懷念 網友暴動:每去必買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國人已經悶了2年多無法出國旅遊,如今隨著疫情趨緩,各國逐漸開放邊境,台灣也朝著解封邁進;最近旅日達人、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就表示2年多沒去日本了,最懷念日本超商的「炸雞」,並詢問「大家最懷念日本便利商店的什麼東西呢?」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留言。
    2022/06/14 20:55
  • 美味兼具地方特色 日本「便當大獎」選最佳超市便當

    日本超商、超市的餐廚,每年最期待的,就是「便當小菜大獎」的的得獎名單。原來這個比賽,會從日本全國超過4萬件報名的便當中,從美味程度、對食材的堅持和CP值三個角度,評選出全國最佳便當。來自沖繩的超市業者,用沖繩燉菜便當,拿到今年比賽的「優秀獎」!業者表示,他們的目標,就是做出有沖繩特色,又能兼具健康美味的便當。
    2022/01/16 19:33
  • 超扯!日本小七販賣過期一個月關東煮 總公司道歉

    一名北海道超商店員,前幾天向知名Youtuber投訴,表示超商店長吩咐他們將過期的關東煮食材,販賣給客人食用,引發軒然大波。1月5日晚間,以拍攝爆料影片聞名的Youtuber「korekore」(コレコレ),在直播中表示,收到北海道的7-11店員拍攝的爆料影片。
    2022/01/07 14:29
  • 消失的關東煮!日本超商不賣了 冬季霸主下架原因曝光

    日本超商的商品琳瑯滿目,每逢冬天必吃的關東煮,卻逐漸從店頭消失。日媒認為這個冬季暢銷商品會慢慢不見蹤影,是人手不足與新冠肺炎惹的禍。
    2021/12/29 12:04
  • 外國記者不會拆御飯糰爆紅 日本小7親拍「秒懂教學片」

    東京奧運連日都有精彩賽事,場外趣聞也不少,加拿大廣播公司(CBC)記者布希斯(Anastasia Bucsis)赴日採訪,但卻因「不會開御飯糰」向網友求助而意外爆紅,不僅有大批日本網友在推特上製圖說明,連日本超商業者也特別拍攝「29秒詳解影片」,還附上一看秒懂的步驟圖,讓御飯糰再度成為東奧話題之一。
    2021/08/05 20:55
  • 採訪東奧吃什麼? 加拿大記者愛上日本超商食物

    參與東京奧運的,除了各國的選手團以外,其實還有媒體記者,有加拿大記者因為採訪開幕式,忙到凌晨兩點才收工,也讓他意外發現24小時營業的日本超商,根本就是美食天堂,這位記者已經連續好幾天,只吃超商的食物;倒是他的同事,在超商買了御飯糰,卻因為不會打開包裝,急得上網求救。
    2021/07/30 14:07
  • 名店美味超商有! 日本7-11推北海道拉麵

    日本超商最近推出什麼美食呢?Youtuber評比日本全家、7-11的人氣商品,7-11跟北海道拉麵名店合作,推出微波味噌拉麵,全家則是有特殊的無湯擔擔麵、高級鮭魚飯糰,還有美味炸雞。
    2021/03/17 16:54
  • 年銷60億個! 「御飯糰」成日連鎖超商戰場

    日本各大連鎖超商,每年可以銷售超過60億個御飯糰。包括全家超商、LAWSON和7-11,都在今年推出新的飯糰,有的主打好吃的米飯、有的主打在地口味的飯糰,要爭取飯糰的巨大市場,日本超商之間也掀起所謂的「飯糰大戰」。
    2020/12/01 18:24
  • 美YouTuber玩日本 挑戰超商美食當三餐

    美國超商食物,跟亞洲的美味程度差很多!美國當紅YouTuber,就到日本東京挑戰一天三餐都在超商搞定,從巧克力包子到柚子胡椒火鍋,日本超商的美食讓他非常滿意。
    2020/06/25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