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日本職業足球 結果共10筆

  • 日本足球職業化30年!人才瓶頸「南向」尋寶

    日本足球在1993年正式職業化,今年是30週年。日本足壇人才輩出,國家隊實力有目共睹,卻也反映出日足的空洞化;日本許多國腳旅居歐洲,並不為國內球隊效力,少子化更加據日足人才斷層。為此,日本職業足球前進東南亞,吸引政商名流贊助,球隊便有資金簽下在地球星,同時獲得球迷;日本的投資企業則打開當地市場,商品得以外銷。
    2023/11/02 19:50
  • 募集五萬雙鞋送愛到非洲 日職足巨星中町公祐任大使

    五萬雙愛心鞋堆滿整個會場有多壯觀!"全力分享愛"慈善機構,1日下午在林口行動總部,將募集到的五萬雙鞋陳列出來,日本職業足球巨星中町公祐,克服萬難來台參與這項盛事,並擔任慈善大使,接受"全力分享愛"青少年志工授旗。不少鞋還是來自偏遠地區的小孩,他們將募集到的愛心鞋,親自清洗乾淨,雖然本身也是台灣的弱勢族群,但「小小的力量誰都可以做慈善家!」。
    2020/08/01 18:49
  • 快訊/日本職棒、足球J聯盟 5月中前無望復賽

    日本職棒以及職業足球J聯盟都在今天召開臨時會議!經過兩度延期,原訂4月24日開幕的日本職棒,現在已經放棄四月開打的計畫至於停賽中的J聯盟,也放棄在5月9日恢復季賽。日本職棒和J聯盟都沒有設定新的開幕日期,雙方都聽從專家建議,至少要等五月底日本疫情穩定之後,再做決定!
    2020/04/03 16:00
  • 快訊/院內感染告一段落?東京確診今僅增13人

    昨天傳出68人確診的日本東京,今天的新增確診數只有13人。東京都表示,爆發院內感染的永壽綜合醫院,沒有追查到新增確診,是確診人數大幅減少的主因。目前東京確診人數累積到443例,日本全國則來到1932例。此外日本職棒阪神虎上週傳出投手藤浪晉次郎確診後,職業足球J聯盟也出現第一位確診,日本前國腳酒井高德也罹患新冠肺炎。
    2020/03/30 17:38
  • 日本防群聚!職棒熱身賽沒觀眾 北海道停課一週

    來關心日本新冠病毒疫情,日本政府認為接下來兩週,將是防疫關鍵期,因此從上到下,要求企業讓員工錯開交通尖峰,或改遠距工作;另外也要求各界停止舉辦大型活動,日本職業足球和棒球賽,不是取消就是比賽不放觀眾入場;下個月預定18萬人參加的多益英語測驗,也確定取消,在在都要避免群聚的場合。面對各國疫情來勢洶洶,日本繃緊神經,投資人也更加憂慮,東京股市今天繼續下挫,兩天已經跌掉近1千點。
    2020/02/26 20:01
  • 32.5億年薪! 「小白」伊涅斯塔轉戰J聯盟

    再過20天俄羅斯世界杯足球賽就要開幕!不過西班牙國腳伊涅斯塔,卻在這時宣佈轉戰日本職業足球J聯盟,據傳伊涅斯塔和神戶勝利船簽下3年合約,平均年薪高達32億5000萬日圓,光他一個人的薪水,就能養2支J聯盟的高薪球隊
    2018/05/25 22:58
  • 貼心服務運動員 宮崎飯店專供「集訓」用

    日本宮崎縣有一家度假村飯店,他們提供的服務和一般飯店很不同。原來這家度假村的業務部,有個專為運動員著想的組織,他們從運動員的角度出發,從練習場地管理、餐飲到周邊設備,提供全方位的服務,每年春天,日本職業足球和職棒球隊,都會搬來這裡進行春季訓練。
    2017/03/04 12:56
  • ​天然草vs.人工草 日專家:人工草CP值大勝

    2017年台北世大運足球場究竟該用人工草皮?還是使用天然草皮,在台灣引起熱議。在日本職業足球比賽,大多在天然草皮舉行,只有少數球場使用人工草。人工草雖然鋪設費用昂貴,但是管理容易,而且幾乎沒有使用時間限制。比起管理困,更不能天天踩踏的天然草皮,似乎更適合台灣環境
    2015/03/09 22:29
  • 享受踢球樂! 日本職業足球員來台現球技

    為了提升國內的足球運動風氣,機車業者連續2年舉辦足球比賽嘉年華活動。
    2011/01/16 00:32
  • 日本猛暑持續 吉祥物搞笑裝熱死

    今年暑假的日本,真的只能用「熱」一個字來形容,日本職業足球J聯盟的福岡黃蜂隊,在比賽前安排的餘興節目上,竟然安排吉祥物青蛙中暑暈倒的橋段,來提醒球迷記得補充水分防中暑,雖然這只是表演,不過也真的切合時事,因為根據日本消防廳的最新統計,光是7月,日本全國就有1萬7750人中暑送醫,是去年的3.4倍。
    2010/08/21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