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日本職棒 結果共859筆

  • 日本報恩!讀賣巨人、新潟天鵝皇募款 陽岱鋼:盼給災民力量

    花蓮強震過後,日本民間團體趁這個週末,在各地發起募捐活動。包括日本職棒的讀賣巨人隊、以及陽岱鋼效力的新潟天鵝皇都在比賽前呼籲球迷捐款。陽岱鋼還說,希望能用球場的表現,帶給災民們重建的力量。
    2024/04/07 13:02
  • 棒球/陳偉殷新東家確定!加入獨立聯盟長島鴨 力拚投回大聯盟

    38歲旅美投手陳偉殷找到新東家了,美國獨立聯盟長島鴨(Long Island Ducks)在台灣時間2日宣布簽下陳偉殷,這是他自前年7月遭日本職棒阪神虎釋出後,第1支加入的球隊,陳偉殷不只要在長島鴨延續棒球生涯,更要力拚投回大聯盟。
    2024/04/03 10:29
  • 棒球/宋家豪觀察松井裕樹訓練 曝最後聚餐哽咽:他捨不得離開

    台灣旅日選手宋家豪、王彥程與孫易磊,今年在日本職棒春訓尾聲,接受了悍創運動行銷團隊「日本職棒特派員」的專訪,並特別帶上知名國產冰淇淋給這三位選手解鄉愁,讓他們透過冰淇淋想起兒時那段小小的美好,重溫最初愛上棒球的初衷,補滿活力挑戰心中的最高殿堂。
    2024/03/18 16:04
  • 觀點/《七龍珠》紅遍世界!全球體壇運動員致敬鳥山明

    日本漫畫家鳥山明在3月1日因急性硬膜下血腫去世,消息在一周後才正式對外發布,引發全球各領域大震撼,運動圈也不例外,歐洲足球、美國大聯盟、NBA,當然還有日本職棒,各大職業聯賽中都有著相當多鳥山明及其代表作《七龍珠》的粉絲,幾天內不斷地有著致敬的舉動來悼念這位影響力無遠弗屆的大師。
    2024/03/11 14:43
  • 棒球/吳念庭回來了!自曝想在大巨蛋打球 12強有意再批戰袍

    在日本職棒效力期間被稱為「得點圈之鬼」的前旅日棒球好手吳念庭,去年季後離開效力8年的日職西武獅隊,今年初返台發展。在等待中華職棒季中選秀前,吳念庭選擇加盟崇越科技旗下甲組成棒「XPORTS全越運動棒球隊」維持體能與球感,並將在3月投入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的賽事。
    2024/03/07 18:02
  • 觀點/隊史第20位監督 阿部慎之助率巨人軍衝擊「命運之年」

    因為陽岱鋼與王柏融,日本火腿應該是近年來在台灣曝光度最高的日本職棒球隊,但根據歷年來累積下來「本錢」,邁向創隊第90年的讀賣巨人隊才是人氣最旺、知名度最高的球隊,只是巨人軍在新球季卻也面臨著「不破不立」的局面,2024年將是球隊的「命運之年」。
    2024/03/04 10:56
  • 台日交流賽/暴力猿打線8安沒得分!樂天0:0巨人 雙方握手言和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成軍90週年,特別來到台北大巨蛋進行2場海外交流賽。讀賣巨人在昨(2)日以4:1擊敗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後,今(3)日下午則是碰上去年亞軍樂天桃猿。雖然樂天「暴力猿打線」全場敲出8安,可惜卻缺少關鍵一擊,而巨人則是整場僅擊出1支安打,故雙方終場是以0:0握手言和。
    2024/03/03 17:53
  • 台式應援太震撼 日本見轉播狂拍啦啦隊錯愕:連比分都不記得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來台舉行交流賽,昨天在台北大巨蛋對上中信兄弟。許多日本球迷也透過轉播觀看比賽。看到台灣球迷與啦啦隊員在比賽中賣力應援,不僅日本主播稱台灣比賽的氣氛很特別,許多日本人也目瞪口呆,直呼「只注意到啦啦隊,連比分是多少都不記得」
    2024/03/03 14:17
  • 《龍捲風暴》週末襲捲台北大巨蛋 超過7萬球迷「親眼目睹」

    隨著台北大巨蛋本週末(3月2日、3月3日)首度全席開放,並由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分別對上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及樂天桃猿隊,單場超過3.6萬名球迷進場觀賽,寫下台灣棒球史上單場觀眾人數新高。今年暑假的強檔鉅片《龍捲風暴》也強勢襲捲台北大巨蛋,就有超過7萬人親眼目睹龍捲風的致命威力。
    2024/03/03 12:33
  • 觀點/台北大巨蛋滿場37890人 讀賣巨人一軍見證台灣職棒蛻變

    日本職棒傳統勁旅的讀賣巨人隊終於在台北大巨蛋登場,並推出全一軍主力的先發打序,先登板的甚至是新球季表定的開幕戰先發投手戶鄉翔征,首戰對中信兄弟吸引了滿場的37890人,刷新台灣棒球歷史。做為球團90周年慶的活動,巨人軍給足了地主面子,也象徵了台灣職棒的發展已經真正走進了成熟期
    2024/03/03 10:19
  • 37890人!巨人兄弟戰寫下紀錄 大巨蛋滿場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來台舉行交流賽,首戰對上中信兄弟,一共有37890人進場看球,是台灣棒球史上,觀眾最多的一場球賽,但就怕人數多也出現亂象,北捷繃緊神經,疏運措施比照跨年,不只設置快速通道,板南線最短班距也縮到2.5分鐘。
    2024/03/03 01:11
  • 3.6萬人湧大巨蛋!巨人戰兄弟 蔣萬安盯北捷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來台舉行交流賽,首戰對上中信兄弟,多達3.6萬名球迷進場應援,進場人數也破紀錄,但就怕人數多也出現亂象,北捷繃緊神經,疏運措施比照跨年,不只設置快速通道,板南線最端班距也縮到2.5分鐘。
    2024/03/02 19:44
  • 中信兄弟球員賽前「吃壽司」抗巨人軍 女孩大啖鮑魚豪華便當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派出「國家隊等級」投手戶鄉翔征先發,今(2)天與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於台北大巨蛋開打,場內3.6萬席座位全數賣光,寫下台灣棒球史上單場最多觀眾進場紀錄。「饗賓集團」繼去年於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的經典賽,一天提供近千人膳食後,持續做球隊後援,把buffet搬進球場,讓中信兄弟休息室宛如迷你版饗食天堂。
    2024/03/02 17:05
  • 啦啦隊大PK!中信兄弟vs.讀賣巨人 全員超辣短裙亮相

    讀賣巨人交流賽今(2)天登場,大巨蛋一早就有中信兄弟「爪迷」排隊,雖然開放民眾入場時間為下午兩點,但中午左右大巨蛋外就已經大排長龍。賽前讀賣巨人啦啦隊「VENUS」接受訪問時表示,賽前練習有先看過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練舞,驚呼大家都非常可愛,「而且腳都好細,我們自己都很驚訝。」
    2024/03/02 14:38
  • 讀賣巨人球星坂本勇人第三度訪台 對「台式應援」印象超深刻

    讀賣巨人週末交流賽即將登場,今(1)天把握時間透早來到大巨蛋備戰,陣中球星坂本勇人訓練完畢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這回來台灣有什麼感覺?他表示,這是他第三次來台灣,2015年和2019年都有來比賽12強賽,對台灣的應援方式留下深刻印象,這一次也很期待台灣的應援,「為巨人隊加油的人不多,但是對台灣的應援方式很享受,很期待明後天的比賽。」
    2024/03/01 16:07
  • 巨人軍將戰「象、猿」 坂本勇人:享受台灣應援

    明天就要迎來台日職棒的交流戰,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今天一早就進到台北大巨蛋備戰。年輕王牌投手戶鄉翔征會是對戰中信兄弟的先發投手,坦言並沒有太熟悉。另外當家球星坂本勇人,則表示這次感受到台灣球迷的熱情,明後天很期待球迷的應援。
    2024/03/01 14:30
  • 讀賣巨人交流賽3.6萬人塞爆大巨蛋 周邊交通、入場指引看這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將於3月2日至3日在臺北大巨蛋,以全一軍黃金陣容分別對決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及樂天桃猿隊,賽事精彩可期,預計兩場賽事各吸引約3萬人入場觀賽;為避免周邊交通壅塞,臺北市政府體育局呼籲球迷們「搭捷運、坐公車、不開車」,並依現場工作人員指引依序進出場,才能便捷舒適地享受精彩球賽。
    2024/03/01 14:16
  • 巨人軍「墨鏡」帥現身! 球迷桃機迎接:台日加油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今天中午已經抵達桃園機場,入境時球員都戴著墨鏡帥氣現身,巨人隊當家球星坂本勇人現身,球迷也熱情吶喊。另外在台北大巨蛋,樂天桃猿隊積極備戰中,不過提到是否有任何戰術,教練則表示,會把最好的表現拿出來。球員則對於要迎接3.6萬人的大巨蛋,表示非常興奮。
    2024/02/29 18:24
  • 圖多/樂天桃猿備戰讀賣巨人交流賽 梁家榮首踏上巨蛋好振奮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3月2日、3日在臺北大巨蛋開打,3日將對上樂天桃猿,今(29)天猿隊也把握時間積極練球,梁家榮表示,最近剛從宮崎回來,剛體會完日本強大打線,去宮崎比賽的感覺都還留著,會做很多功課再次面對。
    2024/02/29 17:25
  • 影音/陽岱鋼結束旅美再拚日職 盼有機會「台北大巨蛋比賽」

    2024/02/29 13:32
  • 讀賣巨人開戰大巨蛋!創22次奪冠紀錄 這些「王牌台將」都待過

    日本球隊「讀賣巨人」來了,今(29)日抵達台灣!將一戰中職中信兄弟、樂天桃猿,於3/2、3/3將在台北大巨蛋開打,場內3.6萬席座全數賣光,創下台灣棒球史單場觀眾人數新高,夢幻組合讓球迷嗨爆了!《TVBS新聞網》也特地整理 「讀賣巨人」懶人包,讓你一次看懂這支日本超強球隊!
    2024/02/29 12:43
  • 時隔3年重返日職 陽岱鋼暫不回台打球

    旅外棒球好手陽岱鋼今(28)天舉辦返台記者會,陽岱鋼今年到日職發展,加盟二軍新軍Oisix新潟天鵝皇隊,這是他從2021年離開讀賣巨人隊後,時隔3年再次回到日職。陽岱鋼表示,回到日本是很熟悉的環境,可以掌控每天生活節奏,對他來說有更大幫助。
    2024/02/28 16:18
  • 要「分潤」?讀賣巨人來台 遠雄怨遭北市刁難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這個周末將在台北大巨蛋與中華職棒的中信兄弟、樂天桃猿進行交流賽,每一場開放3萬6千名觀眾購票進場,預料將會改寫國內體壇紀錄,照理來說,應該是美事一樁;但負責場地營運的遠雄集團,卻相當不滿,遭北市府認定為「商業活動」,收取千分之6的分潤金,直問北市府,「難道巨人隊來台灣打的不是棒球嗎?」。
    2024/02/26 19:56
  • 軟銀啦啦隊PK樂天女孩! 日本「大砲哥」搶拍

    日本職棒不只開季球迷多,春訓也是人潮爆滿,24號天氣冷依然不減球迷熱情,在正式比賽開始前,由兩隊啦啦隊先炒熱話題。
    2024/02/24 16:18
  • 樂天桃猿赴日本宮崎交流賽!一軍陣容「25人名單」出爐

    中職樂天桃猿隊將在24、25日赴日本宮崎與日本職棒福岡軟銀鷹、歐力士猛牛各進行1場交流賽,桃猿隊球團今天公布25人名單,由總教練古久保健二領軍,將派出一軍陣容出征。
    2024/02/15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