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日本節目 結果共110筆

  • 龜梨和也慌了!「台北山下智久」無預警現身 靈魂拷問:WHY?

    龜梨和也2018年跟KAT-TUN團員來台錄製日本節目,不過從那時起到現在,他所屬的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現STARTO娛樂)出現劇變,也有不少藝人離開公司。今(2024)年2月,獨立開公司的山下智久驚喜現身龜梨和也演唱會,讓人直呼回憶殺,沒想到龜梨和也這次來台宣傳《怪物樵夫》,居然也有「台北山下智久」現身,還讓龜梨和也嚇到直呼:「WHY!」
    2024/04/18 12:00
  • 即溶咖啡不可用熱水沖?專家授「2步驟」比現煮咖啡還好喝

    沖即溶咖啡竟然不能直接沖熱水!日本節目中專家教即溶咖啡粉,得先用少許冷水攪拌、勻開了以後,再加等比例的水放到微波爐中加熱,煮出來的咖啡比手沖研磨咖啡還香濃!
    2024/03/28 14:12
  • 中興湖清淤「吸引日媒」 撈出300生物、20年前手機

    台中中興大學校內中興湖,連續4天動員百人進行清淤,甚至還吸引到日本節目前來拍攝,而眾人在清淤的過程中,不僅從湖底發現近300隻生物,還找到一支20年前的Nokia手機,吸引不少人目光。
    2024/03/09 18:59
  • 指名吃人妻!松本人志下令「超噁選妃」 再爆19歲少女強暴未遂

    主持日本節目《絕對不能笑》系列的綜藝天王松本人志遭日本狗仔爆料,稱他指使後輩藝人帶嫩妹來五星級飯店,喝酒後就與對方發生關係。這種用來討好松本人志的「極樂進貢產業鏈」遭揭發後,相關藝人的工作全停擺。不過日媒這次砍到刀刀見骨,現在更爆料松本人志親自下達的「選妃指令」,要求後輩諧星帶人妻、空姐給他吃!
    2024/01/19 15:23
  • 日人夾台娃娃機「200次中4次」 達人破解教戰

    日前有日本節目來台灣挑戰夾娃娃機,夾了200次只成功4次,直呼真的很難,有民眾說從小時候的經驗來看,保夾前幾乎不太可能夾到,想要滿載而歸,我們實際找到夾娃娃機達人來教戰,他提到運用其他商品「鋪路」很重要,再創造滑坡,讓商品自動滑落。
    2023/10/27 15:39
  • 日本介紹「台灣雞肉飯」 加1物台人狂吐槽:是犯罪行為

    台灣美食種類多樣,如小籠包、牛肉麵、珍珠奶茶等,都是來台旅遊的必嚐美食。近日,有日本節目在介紹台灣美食時,其中一道「雞肉飯定食」引發熱議。不論是擺盤還是食物外觀,都與台灣人想象中的雞肉飯存在極大差異,讓網友忍不住發文吐槽「連台灣人都沒見過的台灣雞肉飯 」。
    2023/09/24 06:14
  • 尬!日本節目訪C羅問「知道大谷翔平嗎?」 他秒回1字

    加盟沙聯的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最近隨隊到日本進行友誼賽,也參加了日本電視台的節目錄影,其中一段訪問中,主持人詢問C羅:「您知道大谷翔平嗎?」C羅搖搖頭秒回:「No」,這一幕卻讓許多日本網友尷尬癌發作,紛紛指責主持人實在太沒常識,根本搞錯了問問題的主旨和對象。
    2023/07/31 12:10
  • 遊日注意!大量餐廳「禁止兒童入內」 店家列5理由獲力挺

    日本是香港男女老幼最愛的旅行目的地之一,不少家庭會趁著假期舉家前往觀光。不過最近有日本節目就講到有越來越多餐廳禁止小孩入內,在當地網上引起極大迴響,未來帶小孩去日本旅行可能就要多加注意了!
    2023/04/21 12:00
  • 台灣旅遊大勝南韓!日本節目投票認證 網曝真相:不意外

    國人出國旅遊大多會以日本為首選,但日本人對於來台旅遊的評價又是如何?就有網友發現一檔日本綜藝節目,派出2組藝人分別到台灣及韓國旅遊,最後則讓主持人投票選擇,結果為台灣大勝韓國,讓原PO不禁驚呼「紅豆泥?台灣贏了耶!」,貼文一出引網熱議。
    2023/02/23 12:10
  • 5分鐘吃208碗麵贏男人!台女大胃王「夢幻連動日女星」狂掃桌菜

    日本大胃女王萌梓20日來台,身材嬌小的她曾經連續3年在日本節目《火力全開大胃王》拿下第一名,先前就耳聞過台灣大胃王小慧,難得來台灣,小慧也盡地主之誼,邀請萌梓共享一桌萬元的台菜宴。’萌梓吃到白斬玉米雞時的表情非常幸福:「沒有吃過這樣口感的雞肉,外皮還QQ的,是日本人會喜歡的味道。」
    2023/02/22 11:02
  • 正妹曬阿嬤美照!「50年前神顏」轟動全網:不想努力了

    日本近日有1名正妹模特兒上傳了一段短片,其內容為她與自己阿嬤50年前的照片合輯,意外引發各界轟動。從該影片中可以發現,除了正妹的外貌相當吸睛外,其阿嬤年輕時更是宛如「仙女下凡」。影片曝光後,甚至還登上日本節目,就連台灣PTT表特版也為之瘋狂。
    2023/01/27 13:59
  • 圍巾怎麼圍最暖?她實測大推「1秘招」:體溫秒升3°C

    接連2波寒流來襲,讓台灣各地近日的天氣都十分寒冷,不論是待在家中或是外出,民眾們都得出動大量的保暖衣物,尤其又以圍巾最為常見。不過,究竟該如何圍圍巾才能達到最好的保暖效果呢?對此,就有日本節目直接實測,發現效果最佳的圍法甚至可讓體溫一口氣提升攝氏3度。
    2022/12/23 11:28
  • 美女主播隨機街訪外送員!脫罩竟是「木村拓哉」 網全嚇傻

    耶誕節即將來臨,日本美女主播田村真子日前在日本情報節目《Go Go! Smile!》中報導耶誕相關新聞,除了介紹街頭的耶誕裝飾,也訪問民眾過節心得。怎料,在路上隨機採訪一名外送員,當他摘下墨鏡與口罩後,竟是「大咖男神」木村拓哉,讓棚內主持人和來賓全驚呆。
    2022/12/15 09:04
  • 20年閨密!徐若瑄揪「日大咖女星」裸身泡湯 同框照網震撼

    女星徐若瑄(Vivian)與日星天野博之、南原清隆組成的經典團體「黑色餅乾」,睽違20年合體登上日本節目,讓歌迷嗨翻,人在日本的她,昨(13)日又曬出與「元祖級偶像」成員的合照,超狂人脈曝光,讓粉絲全驚呆。
    2022/12/14 13:25
  • 黑色餅乾隔20年合體!登日推特趨勢第3 徐若瑄淚謝粉絲

    藝人徐若瑄曾和日星南原清隆、天野博之組成「黑色餅乾」,昨(3日)晚正巧是日文版「鬪志」發行25週年,3人相隔20年合體登上日本節目,快速登上社群平台推特的流行趨勢榜第3名。
    2022/12/04 09:12
  • 台版「極限體能王」? 8歲童52秒拚完1.3萬人按讚

    台中有公園運動設施引發網友討論,整個造型就像是日本節目「極限體能王」,有民眾一開始沒多久就失敗,但也有小男童52秒就俐落跑完全程。
    2022/09/22 18:25
  • 夏天該怎麼穿?實測6色衣服「吸熱程度」 這3種最涼

    台灣的夏天不是開玩笑,今年更出現飆到40度的驚人高溫,每天出門都是一種考驗,在戶外多待一秒都是種煎熬!日本節目實測了6種顏色的T恤,測試每個顏色在陽光下的吸熱程度,想不到,第一名和最後一名結果出爐後,體感溫度近20度!
    2022/08/06 15:42
  • 吃Buffet秒回本!驚奇實測「先吃這物」開胃1.5倍

    各大飯店都必備的吃到飽Buffet經常是大胃王們的最愛,除了菜色高檔、選擇多元更可以從中式一路吃到西式,大魚大肉吃到水果甜點,不過如果是小鳥胃的人想Buffet,又擔心沒回本該怎麼辦呢?就有日本節目做了一項實驗,只要在吃吃到飽前3小時,吃下這樣食物就可以讓人瞬間開胃,甚至食量可以增加1.5倍,令人相當驚奇。
    2022/07/16 15:57
  • 冷氣省電絕招曝! 專家:遙控器多「按1鈕」秒涼翻

    炎炎夏日來臨,許多民眾開冷氣降溫。不僅台電官方粉絲團,常提供使用冷氣相關設定的「涼爽絕招」,日本節目過去也曾曝光一個方法,只要按遙控器上的一個按鈕,就能讓房間更加涼爽。
    2022/06/20 19:11
  • 日本醫師「早晨微笑刷牙法」 促進腸胃動解決便秘困擾

    現代人隨著壓力工作壓力增加,飲食作息不正常,讓便祕幾乎成為了一種文明病,甚至很多人必須依靠大量的益生菌、軟便劑才能一解便秘之苦。而之前日本節目曾找來治療便秘的權威小林醫師,推薦一種特殊的方法,竟能輕鬆解決「壓力便秘」!
    2022/06/11 16:00
  • 瘦小腹有感!睡前1動作油肚變平坦:實測月減3.9公斤

    最近滑小紅書,會發現很多人分享「貓式」伸展,號稱每天睡前只做這動作,短短一周肥肚就消風了!原來,是之前有個日本節目《スター ドラフト会議》邀請了女星岡本麻里進行了實測。
    2022/05/22 20:21
  • 「劃十字止癢法」真有用?日本專家闢謠 親授防蚊3絕招

    夏天到了,是蚊子活動的高峰期,而有專家日前在日本節目上解析何種血型的人最容易被叮,以及蚊子喜歡的溫度,並分享防蚊妙招,最後還針對「劃十字止癢法」,幫大家釐清正確觀念。
    2022/05/14 05:30
  • 減肥必須吃白飯!日專家曝「6比4瘦身飲食法」

    每每提到減肥都會想到不能吃油炸、熱量高的食物,還有最大殺手「澱粉類」也要少攝取,為此很多人選擇把主餐米食改換做其他低熱量高飽足感的食物代替,但日前,日本節目透過素人實測打破了這項迷思,並採用吃白飯也能狂瘦的「6:4瘦身飲食法」,短短三天體重有所下降,效果超顯著!究竟這項減肥法實際為何?快跟著小編一同追追追~
    2022/03/13 23:12
  • 軟飯男怪癖一堆!怕踩磁磚不敢出門 女友身兼4職養他

    每對情侶之間相處模式不同,想要走得長久,就要懂得互相尊重和包容。最近日本節目介紹一對情侶,男方比女方大10歲,但是在愛情和生活上,卻是男方超級依賴女方。男方生活上有太多怪癖,對任何事都感到恐懼,像是出門時不能踩到磁磚邊緣,否則就會感到全身不舒服而無法工作;更誇張的是,所有生活開銷全都靠女友賺錢維持,如此奇葩的相處模式讓眾人看傻眼。
    2022/03/11 21:54
  • 美輪明宏桌布發威!熊熊「登日本節目」 網驚:紅到國外

    女星熊熊(卓毓彤)外型甜美,直率個性加上火辣身材,吸引大票粉絲支持。她近來積極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同時發展零食品牌,先前也跟風把桌布換成日本藝人「美輪明宏」的照片,沒想到竟真的出現驚人效果,讓她直呼「產品賣到缺貨」,最近甚至登上日本節目,紅到國外,再度引發熱議。
    2022/01/18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