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日本男友 結果共11筆

  • 永瀨廉過勞暴瘦!飆汗撐不住兩度下台 北村匠海超MAN:我負責

    日本男團King & Prince去(2023)年歷經退團風波,僅剩2人獨撐但人氣絲毫未減,仍以45億元新台幣的唱片銷量稱霸日本樂壇。其中成員永瀨廉在1月生日時開設Instagram,1個月內追蹤人數突破112萬,更在情人節時被《ORICON NEWS》票選為「國民男友」前10名。近期他維持每年2部戲劇、1部電影的緊湊節奏接戲,不僅粉絲擔憂太操勞導致身形過瘦,參與新片《法庭遊戲》首映會時,還頻飆汗兩度下台整理儀容,讓共演的北村匠海貼心提醒:「應該再擦一次汗就行了!」
    2024/02/17 18:53
  • 佐佐木藏之介謀害女兒男友! 「滅證太熟練」被問:第一次殺人?

    改編自暢銷漫畫的Disney+最新日劇《我家的英雄》即將上線,本劇找來日本男星佐佐木藏之介飾演的平凡的上班族「鳥栖哲雄」,沒想到在他47歲生日的這天,居然決定謀殺女兒的男友,他的生活就此發生天翻地覆的改變!不但展開跟警方、日本黑道的三方拉鋸戰,還要運用自己從犯罪小說中學來的知識逃亡,想辦法讓自己不吃牢飯!
    2023/10/04 09:00
  • 吳怡霈嫁日本人!求婚過程全曝光 AKIRA親吐娶她1原因

    43歲女星吳怡霈近日拋下震撼彈,與長跑13年的日本男友桑原AKIRA結婚,兩人在YouTube影片中拍攝問答, AKIRA分享在富士山前向吳怡霈求婚一事,他表示自己被女方的開朗性格吸引,並不認為自己是和一位藝人交往,吳怡霈則感性的說想要保護另一半,兩人甜蜜互動也曝光了。
    2023/09/01 17:16
  • 留學生赴日愛上殺人犯 交往一個月公寓飄惡臭「陳屍男友房間」

    一名今(2023)年4月前往日本留學的印尼女留學生,近日與一名40歲日本男子開始交往。豈料2人才剛在一起沒多久,該女子就被發現陳屍在男友的公寓中。警方於24日尋獲失聯的男子,依遺體遺棄罪將他逮捕並送檢偵辦。讓人毛骨悚然的是,該男子6年前也勒斃過一名年輕女性,遭判處5年徒刑。
    2023/08/28 16:15
  • 歐陽靖忍淚拒前夫求和!譚艾珍60字洩心聲:真的不容易

    資深演員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2020年與交往5年的日本男友RK登記結婚,並宣布懷孕喜訊;不過夫妻倆因疫情分隔兩地、聚少離多,多次爆出婚姻問題。近日,歐陽靖證實已完成離婚手續,並透露RK有很認真的試著挽回這段婚姻,不過她忍淚拒絕了。對此,譚艾珍也喊話支持女兒,「這個過程真的很不容易」。
    2022/12/17 17:52
  • 歐陽靖離婚!掰了2年日籍老公 譚艾珍淚擁女婿:我是你永遠的媽

    資深演員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2020年與交往5年的日本男友RK登記結婚,並宣布懷孕喜訊,不過夫妻倆因疫情分隔兩地,多次爆出婚姻問題。歐陽靖今(12)日發文貼出全家福,表示:「RK今天從日本來台灣簽字,我們和平協議離婚。」宣布兩人正式退回朋友關係。譚艾珍也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2/12/12 20:12
  • 鄭家純閃嫁日本男友!「宿敵」陳沂首度發聲 淡回11字

    鄭家純昨(2)日出席活動時,震撼宣布她閃嫁日本兒科醫生「AKIRA」,且預計會在明年前往日本舉辦婚禮。不過有趣的是,除了有大批粉絲湧入其臉書祝福外,也有不少人到她昔日的「宿敵」陳沂臉書留言,想要知道她對於此事的看法為何?
    2022/11/03 09:54
  • 冰塊腹肌不是夢!日男堅持「1運動」鮪魚肚變猛男伊之助

    從凸腹男變身伊之助!日本男網友的瘦身過程超勵志~之前小編曾介紹過日男靠波比跳,把鮪魚肚受成精壯的冰塊腹肌,這次的男網友靠「滾輪」成績也不俗,成功消滅脂肪肚,鍛鍊出結實腹肌、胸肌與男友臂!
    2022/04/18 17:17
  • 雞排妹死會了!自爆被日本帥男友狂拍私密照

    雞排妹死會了!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擁有32E火辣身材,且直爽嗆辣的個性,深受不少男粉絲喜愛,只不過這消息一出,恐怕傷了許多男粉絲的心,雞排妹日前自爆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日本型男醫師,兩人穩定交往已有一段時間,對方喜愛攝影還幫她拍了不少私密照,讓不少粉絲都心碎了。
    2018/11/01 15:04
  • 林熙蕾升格當媽 婚後亮麗復出

    演藝圈許多女明星,都搭上百年閃婚熱潮,婚後也繼續接代言活動,像是剛升格當媽媽的林熙蕾,婚後首度露面,不過她身材依舊保持的很好;另外上個月閃電嫁給日本男友的艾莉絲,出席活動時,也幸福的秀出婚戒,她說因為緣分到了,和丈夫交往2個月,就決定走入禮堂。
    2011/11/16 07:11
  • 韓流風席捲東洋 日本人狂學韓語

    受到韓國偶像劇的影響,日本現在也是吹起一股韓流,不但年輕人一窩峰流行學韓語,連韓國餐廳也大受歡迎,不少日本年輕女性都認為韓國男士比日本男士體貼,希望自己能交個像偶像明星裴勇俊一樣溫柔體貼的男友。
    2004/08/11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