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日本女學生 結果共27筆

  • 以為下海好賺!櫻花妹遇70歲美男 「1夜戰10次」累到壞掉

    出國留學期間打工,相信是不少人賺取生活費的方式,一名日本女學生坦承,在美國唸書時曾認識不同類型的男子,從中尋找糖爹(Sugar Daddy)。原以為下海很好賺的她,後來遇見一名70歲的顧客,對方的精力讓她震驚不已,甚至再度想起來都很害怕。
    2024/02/05 20:24
  • 台灣交通亂卻不插隊?日本妹困惑「1衝突特性」 網揭殘酷真相

    台灣交通亂象頻傳,被國際媒體認證為「行人地獄」。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與來台灣留學的日本女學生聊天時,對方對於「台灣的道德觀」感到困惑,好奇「為何台灣人平常不會插隊,但路權觀念不佳」,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3/03/11 05:20
  • 工程師赴酒吧、健身房「不愛戴口罩」 台北待15天

    近期指標的三個確診個案都尚未找到感染源,日本女學生全數陰性結案,泰籍移工泰方尚未二檢,最新的確診外籍工程師目前能掌握行蹤,也不考慮發細胞簡訊跟公布足跡,專家擔憂,國內已經潛藏感染源,外籍工程師的行蹤較廣,至少四度北上,在台北超過11天,而且在彰化跟台北,他平時不愛戴口罩。
    2020/08/01 20:20
  • 泰籍移工返泰確診引擔憂 醫師:若真是本土感染規模也不大

    繼上月一日籍女學生返日確診新冠肺炎後,昨(27)日又傳出有一泰籍移工自台返泰後三日確診,令民眾擔憂是否有本土感染的可能,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已對該案進行相關疫調,但目前不會列為本土個案,待查出可能感染源後,再釐清有沒有擴大採檢必要,今日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到土城長庚感染科主任楊政皓,他表示,若真是本土感染,規模也不會太大,目前還是要等疫調結果出來才能有下一步對策,現階段還是維持現狀就好,至於將來若要開始對國外開放,會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2020/07/28 17:43
  • 報復性出遊沒戴口罩! 專家憂心:應落實防疫

    端午連假有不少民眾出遊,很多人都不戴口罩,讓公衛學者擔心,沒有社交距離前提下,容易成為防疫破口,加上最近又有日本女學生回國確診,有很大可能就是在台染疫。台大公衛學院副院長陳秀熙認為,隨著台灣放寬入境,未來會有更多外籍人士來台,應該進行入境篩檢,避免無症狀或非典型症狀境外移入者成為破口。
    2020/06/27 13:51
  • 好多人!連假出遊 澎湖2天湧2萬5千人

    疫情不能出國玩,國內旅遊正夯,在端午連假的第一天,澎湖機場一早就湧進不少遊客,連假兩天來到澎湖的人,大約有25000人,但日前有民眾發現,機場裡量測體溫的熱顯像儀已經拆掉了,但航空站人員表示,近日又有新增日本女學生確診個案,因此會持續量體溫。
    2020/06/26 15:40
  • 日女接觸者123人 「若全採陰」醫籲「測抗體」

    來台留學的日本女學生返國確診,極大可能是在台灣被感染,讓連續70多天零本土的台灣,個個人心惶惶,而今天(26日)剩下的14個接觸者,檢測結果就會出爐,如果仍然全部都是陰性,仍不能放鬆警惕!台大兒童感染科主任黃立民認為,目前針對接觸者只做核酸檢測不夠,應該也要對他們做抗體檢測,才能測出是不是曾經感染過。
    2020/06/26 12:59
  • 日女疑在台染疫可確定2件事 他:陳時中原本就不是神

    一名在台留學的日本女學生,20日返回日本被確診罹患新冠肺炎,為無症狀感染者,不排除在台染疫;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25日指出,該個案屬於弱陽性,不具備傳染力, 研判感染源可能在台灣。對此,律師呂秋遠在臉書指出,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原本就不是神,因此沒有推落神壇的問題,雖然他不敢台灣到底是不是病毒淨土,但可以確定2件事。
    2020/06/26 09:55
  • 採檢高風險者、本土少 莊人祥駁台篩檢數低

    日本女學生疑似在台確診,台大醫師黃立民認為,台灣檢驗數確實不夠,有點危險,也再度掀起普篩議題,但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以先前從紐約回台班機為例,當時全機採檢,只有12位有症狀的旅客確診,其餘無症狀者都是陰性,因此堅持有症狀者才採檢,強調不普篩是有依據的。
    2020/06/25 20:23
  • 快訊/日女學生接觸者109位「陰性」 14人檢驗中

    針對日本女學生案件,指揮中心最新公布,又新增一位接觸者到醫院採檢,匡列居家隔離123人全數到位,其中109位採檢結果出爐,都是陰性,還有14位檢驗當中,預計明天中午結果會出爐。
    2020/06/25 18:29
  • 海歸揭入境「台灣防疫情況」 網嘆:都鬆懈了

    疫情指揮中心昨(24)日公布一名在台灣就學的日本女學生,返日入境時驗出感染新冠肺炎病毒,讓外界擔憂台灣零確診是否破功。近日,一名「海歸」網友發文表示入境後,一系列見聞,讓他直言現在台灣防疫「超鬆散」。
    2020/06/25 16:51
  • 日女疑在台染疫 接觸者採檢已知44人陰性

    日本女學生疑在台染疫,疫情指揮中心匡列123名密切接觸者須居家檢疫。截至今天已有116人採檢完畢,其中44人陰性、72人檢驗結果晚間6時前出爐,另有7人緊急協尋中。
    2020/06/25 15:31
  • 日女疑在台染疫 指揮中心:弱陽性不具傳染力

    一名日本女學生在日本確診武漢肺炎,疑在台灣染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表示,經確認此個案屬於弱陽性,研判採檢時應不具傳染力。
    2020/06/25 14:41
  • 日女「無症狀」返國確診! 黃立民:台檢驗少、危險

    連續70幾天的零本土確診讓這回端午連假,各地車潮人潮明顯湧現,連假前一天發布日本女學生可能在台確診資訊,指揮中心被質疑明明23日就知道,怎麼拖到隔天傍晚才說,加上女學生2月底就在台灣,又是無症狀,醫師認為這代表台灣根本不是零本土,而是本土個案多半「輕微或無症狀」,認為不太可能像指揮中心所說的「偽陽性」,呼籲大家防疫回到一個月前水準。
    2020/06/25 14:02
  • 休10天再開放 動物園連假首日湧親子出遊

    不少家長趁著端午連假帶小孩出遊,台北市立動物園也在休園10天,連假首日再開放,一早吸引不少親子入園,不過,連假前夕,卻爆出日本女學生,疑似在台感染,儘管民眾說還是照常出來走走,卻也因為這個事件,出遊更不敢大意,把口罩戴緊緊。
    2020/06/25 12:50
  • 視察連假首日交通 侯友宜:防疫還是要做好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上午視察端午連假首日交通情形,侯友宜表示,中央24日公布日本女學生疑似在台染疫,大家還是要做好防疫,不可掉以輕心。
    2020/06/25 12:34
  • 日女疑在台染疫!醫揭3現象示警:可能沒這麼幸運了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接獲日本官方通報,昨天(24日)宣布一名在台留學的日本女學生,20日返回日本被確診罹患新冠肺炎,研判感染源疑在台灣,目前初步掌握接觸者共140人。對此,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表示,雖然前幾波可能爆發社區群聚感染的事件,像是酒店公關、敦睦艦隊等,最終都得以平安度過,「然而最近若發生類似事件可能無法這麼幸運了!」
    2020/06/25 10:51
  • 日女確診「感染源在台灣」 陳時中鬆口:不排除社區感染

    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23日接獲日本官方通知,一名從台灣返日的日本女學生確診武漢肺炎,為無症狀感染者,匡列接觸者共140人,有12人要居家隔離,15人自主健康管理。
    2020/06/24 18:23
  • 開車進隧道看到「學生妹臀部」 網笑:累了產生幻覺?

    有開車經驗的民眾知道,若是要開進隧道前,通常都會特別小心注意,稍一分神恐會造成意外。但最近有日本網友發文分享照片,一名駕駛開車要進入隧道前,疑似太想睡覺出現幻覺,把隧道看成是日本女學生穿著運動服的翹臀。還有人把這樣的照片合成,並在台灣的知名臉書粉絲團轉載,不少人笑稱「果然是老司機!」
    2019/01/05 13:53
  • 女學生逛故宮驚見「前前前世」 意外撞臉元代皇后

    你相信前世今生嗎?一名日本女學生來台旅遊時,竟意外在故宮裡遇見自己的「前前前世」,兩人臉蛋的超高相似度,讓網友直呼這位女學生根本是「穿越時空」!
    2016/12/08 11:12
  • 日女赴加拿大留學失蹤 警證實遇害

    加拿大溫哥華發生留學生遭殺害案件,一名30歲的日本女學生,在9月初就被通報失蹤,搜尋將近一個月後,加拿大警方在當地一棟閒置的百年豪宅裡,發現這名女子的屍體,目前已經逮捕一名男子,兩人關係為何及犯案動機,都還在調查當中。
    2016/10/02 18:36
  • 留學生遭性侵! 日媒:日女不擅拒絕、不敢說不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去年底,1名日本女學生隻身到印度旅遊,卻遭當地導遊囚禁2個星期,還慘遭多名男子輪流性侵,震驚國際!日本媒體《日刊現代》指出,了解印度環境的資深記者表示,印度男生認為日本女生不擅長拒絕,且有著在網路上覺得「日本女生都是AV女優」的刻板印象
    2015/01/08 16:06
  • 「KANO」美女「蔡昭昭」 網友:另類隱藏版

    電影「KANO」票房開紅盤,而3個小時的劇情,其實有不少導演馬志翔講不完的故事,像是其中有一幕飾演球員上松耕一的演員,和一名日本女學生相視一笑,這名女子就引發觀眾討論,說這女學生在片中只出現幾幕,角色似乎可有可無,不懂出現的意義在哪裡?導演馬志翔解釋,原來這名女子叫「蔡昭昭」,是前立委陳瑩的奶奶,當年這名地方千金和原住民球員上松耕一相戀結婚,成為地方大事,導演想放進片中最後卻沒篇幅,讓蔡昭昭意外成為網友口中的隱藏版人物。
    2014/03/02 19:40
  • 日女學生拍照失足 墜落尼加拉瀑布

    位在美加邊界的尼加拉大瀑布,每年吸引1100萬遊客造訪,也是台灣觀光客熱愛的旅遊景點,不過一名在加拿大留學的日本女學生,冒險爬上岸邊的攔杆,想要拍照時,卻失足跌落大瀑布中,目前下落不明,研判已經凶多吉少,其實每年造訪尼加拉瀑布的遊客,出現類似驚險場面的案例,還不在少數。
    2011/08/16 11:32
  • 色運將行蹤成謎! 檢警追緝逮狼

    涉嫌性侵日本女學生的謝姓計程車司機,目前行蹤成謎;16日晚間警方帶著傳票,前往運將住家搜索,但卻沒有發現男子行蹤;事後,運將妻子獨自前往板院說明,強調自己真的不知情,打丈夫手機也不通;目前板橋地方法院已經開出拘票,要求警方全力搜索,如果在下星期一之前,還沒到案說明,將發佈通緝。
    2011/07/16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