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日本地價 結果共13筆

  • 日本地價疫後洗牌 「札仙廣福」身價大躍進

    後疫情時代來臨,日本地價隨著生活型態改變而復甦。日本政府最新統計公布,疫情爆發兩年來,全國綜合用途地價首見抬頭,而另房產業、商界注目的,是札幌、仙台、廣島、福岡四大城市,綜合用地上漲5.8%,因此被稱為「札仙廣福」,當中又以福岡的商業用地漲幅最大。透過鏡頭,帶您一起了解疫情後,被大洗牌的日本地價。
    2022/03/28 20:00
  • 疫後購屋潮 日本地價時隔兩年首成長

    日本政府為加強防疫,呼籲企業將遠端出勤常態化,帶動上班族遠離東京,往外圍城市置產,拉抬土地需求。官方統計最新公告地價,全日本土地均價比去年增0.6%,時隔兩年上漲;住宅與商業用地都見成長。但大阪道頓堀因失去海外觀光客,地價再崩跌,萎縮15.5%,為全日本跌幅最大地區。
    2022/03/23 19:58
  • 日本地價「疫」直跌 下滑0.4% 連兩年衰退

    日本政府公布最新的全國地價,在疫情持續衝擊之下,「所有類型用地」的全國平均較去年跌落0.4%,連續兩年下滑;尤其受到居家上班、外出自肅影響,商業用地衰退0.5%,同樣是連續兩年倒退,其中以大阪道頓堀降幅最劇烈,達到18.5%,換算每平方公尺跌價430萬日圓,約台幣110萬。不過,住宅用地反而回溫,疫情讓民眾重視居家生活,不少人選擇蓋獨棟樓房;另有建商推出「機能宅」,透過設計隨時可隔出辦公空間。
    2021/09/22 19:59
  • 好貴的鬼城 長崎市空屋率高地價照飆

    日本今年許多地方地價上漲,卻發生奇怪的現象,那就是地價上漲的地方,人口卻持續減少,這樣的情況在全日本有54處,當中包括長崎市,市中心地價漲幅約10%,但都市邊緣住宅空屋高,宛如鬼城。
    2019/03/26 20:01
  • 日本地價續漲!地方27年來首升.漲0.2%

    日本公布最新地價,從三大都市圈到地方圈都呈現上揚趨勢,回漲到1991年高峰期的四成。其中東京、大阪、名古屋的三大都市圈,平均上漲1%;而地方則是時隔27年首度上漲,上升0.2%。最新數據也看出日本地價兩極化,交通不便及人口減少地區地價持續下跌,城市都更地和觀光景點的地價則向上飛揚。
    2019/03/20 20:16
  • 日本地價27年來首漲! 從都市漲到地方

    日本跌了20多年的地價,今年終於起死回生,全國平均上揚0.1%,而其中的關鍵,就是外國觀光客增加,帶動地方地價上漲,但這也讓日本土地價格,因外國人出現兩極化趨勢。這幾年外國旅客愛去的北海道新雪谷、京都,漲幅拔得頭籌,連偏遠的四國香川縣直島,也因現代藝術爆紅,成了觀光客朝聖地,順勢推升地價。
    2018/09/19 19:54
  • 銀座也有親民美食 釜飯名店藏身地下

    日本地價最貴的地方堪稱東京的銀座!不過可別以為銀座的消費都是走高端路線,其實在銀座巷弄內有非常多美食走親民路線。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一家隱身在巷弄地下室的釜飯名店!
    2018/03/01 17:29
  • 地王地價再飆高! 日本重回泡沫經濟榮景

    日本在安倍晉三帶領下,出現泡沫經濟崩壞後的首次景氣曙光,日本地王銀座地價已經比1992年泡沫經濟後期還高,專家說日本的經濟現況符合許多泡沫條件,包括寬鬆金融政策、短線投資、社會改革等等,顯示日本景氣已經慢慢走向高峰。
    2018/02/22 22:38
  • 日本地王! 明信片大小空地要59.7萬日圓

    日本國稅局每年都會公布日本地價來做為稅收基準額的參考!今年的日本地王連續32年被銀座的鳩居堂拿走,而且每平方公尺要價超過4000萬日圓大關,寫下史上最高地價紀錄。
    2017/07/03 16:07
  • FOCUS/日圓升值!「爆買」退燒 日本總景氣低迷

    暑假國人熱門旅遊地日本現在景氣到底如何?根據日本央行公布的「日銀短觀」,大型製造業的景氣跟3個月前相比持平,非製造業則連續2個月下滑,其中重要的關鍵就是匯率跟外國觀光客,今年上半年日圓兌美元最多升值20圓,大大影響企業獲利,之前我們也為您報導過,現在陸客「爆買潮」減退重擊日本百貨零售業,不過外國旅客的消費力道還是間接推升日本地價,最新公布的「路線價」日本全國平均8年來首升。
    2016/07/04 20:35
  • 一坪2933萬台幣! 東京銀座再蟬聯地王飯店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幣貶值,吸引了很多投資客到日本買房產,日本公布最新地價,今年日本地王再度由東京銀座蟬聯,黃金地段一坪價格飆到2933萬台幣,不過日本房價漲幅最高的地方,不是在東京而是在金澤,有新幹線加持金澤地區房價,一下子飆升了17%
    2015/03/19 18:49
  • 房產又見活絡 日本地價終止跌反彈

    安倍上台後,大印鈔票,採取量化寬鬆政策,短短幾個月,就讓日本股市狂飆,連帶日本的房地產也開始活絡,日本國土交通省公布最新地價,跌幅已經開始縮小,同時因為日圓貶值,到日本投資置產,變得更便宜,吸引外來投資客上門,日本不動產業出現好幾年不見的容景。
    2013/03/22 21:58
  • 趁日本房價大跌 無殼族逢低置產

    日本公布全日本地價幾乎狂跌,雖然反應出景氣復甦緩慢,不過卻也讓一群過去買不起房子的人,趕緊趁機購屋置產,最近東京都心的房子,建商只要推出新建案,馬上銷售一空,隨著獨居女性增加,還有房仲業推出娘子軍團,專門帶單身女性一起去看房子,此外店租跟著下降,想創意的年輕人,終於有能力開自己的店。
    2010/03/20 0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