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日本團體 結果共68筆

  • YOASOBI紅到美國! 赴白宮與日相參與晚宴 外媒盛讚《IDOL》太夯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目前正在美國進行出訪行程,而10晚間出席由美國總統拜登主辦的晚宴,知名日本團體YOASOBI更罕見受邀。根據日外媒報導,YOASOBI因為「IDOL」這首歌,爆紅打入美國市場,而其實日本動漫在美國也逐漸受到喜愛。
    2024/04/11 19:37
  • 百萬網紅突認愛!高調宣布「交往團員」 秘戀2年羞吐心聲

    自媒體盛行的時代,抖音(TikTok)、Instagram、YouTube甚至是實況網紅,在一定程度上都如演藝人員般,有著不小的關注度,一言一行、私生活更常常得要攤開在陽光下,時不時就會引起討論;作為知名抖音網紅、同時也是百萬YTR的日本團體「Team48(フォーエイト)」成員,無預警宣布認愛消息震驚大批粉絲,直呼不敢相信的同時也紛紛獻上祝福。
    2024/01/05 11:27
  • 放浪兄弟首登北流「演出竟中斷」 林志玲現身挺尪這幕閃瞎

    日本團體放浪兄弟周末來台演出,這也是他們第一次在台灣舉辦專場,雖然在唱到第三首歌時,音響一度故障沒聲音,不過團員展現臨機應變;為了力挺老公AKIRA,林志玲也特別現身VIP區,更在演出進行到一半,大方和老公甜蜜互動。
    2023/12/10 12:29
  • AKIRA親曝兒子「這裡」像林志玲 練野獸腹肌靠「深蹲推嬰兒車」

    由AKIRA領軍的「EXILE THE SECOND 放浪二勢力」與EXILE主唱TAKAHIRO即將在12月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也成為第一組登上該場地的日本團體。除了歌手身分,與林志玲結婚的AKIRA也是台灣人熟悉的「國民姊夫」,今(2)天受訪時就大聊爸爸經,甚至還當場示範如何邊深蹲、邊推娃娃車。
    2023/11/02 18:30
  • 日本早安家族11人女團要來台灣了! Tsubaki Factory萌音打招呼

    日本早安家族的11人女團Tsabaki Factory即將在下周首度來台舉辦演唱會!其實這個月開始,越來越多日本團體選擇台灣演出,除了眾所矚目的YOASOBI之外,日本選秀節目組成的男團JO111月也要開唱。
    2023/10/08 18:36
  • 日團AAA與真司郎演唱會出櫃! 淚喊「不安好幾年」成員到場力挺

    日本5人唱跳團體「AAA」為少見的男女混搭組合,雖然頗受歡迎,但團體歷經許多風波,最終在2020年團體停止活動,目前在樂壇內較為活躍的單飛成員為西島隆弘。其中成員與真司郎26日舉辦演唱會時,突然宣布自己的男同志身分,並吐露了這幾年的心路歷程,AAA的4名成員也到場支持,陪伴他向大眾坦承性向,與真司郎也成了日本演藝圈少數正式出櫃的偶像型藝人。
    2023/07/27 12:22
  • YOASOBI唱「我推的孩子」主題曲!MV觀看破2億創歷史紀錄

    日本超人氣動漫《我推的孩子》推出電視動畫,在四月中上架後,突破觀看紀錄外,由日本團體YOASOBI(念:優阿搜比)所演唱的主題曲,MV突破2億觀看次數大關,創下史上最短時間內破億紀錄,不過現在這首歌也紅遍青少年族群,因為劇中的應援舞蹈,在抖音掀起模仿熱潮。
    2023/07/13 19:58
  • 小S自爆曾「為1事」求嫁黃子佼 激動哭喊:我要嫁給你

    許多人有屬於自己的「追星時代」,為了一求自己喜愛的明星一眼,會付出所有能夠做的去完成。女星「小S」徐熙娣過去和黃子佼、曾寶儀的三角戀轟動演藝圈,但多年後3人在金鐘50舞台上「世紀大和解」,小S與黃子佼更是冷戰長達10多年,但兩人已破冰和解。近日小S在節目上透露交往黃子佼時,對方為她做一事,令她感動地激動誓言:「我要嫁給你!」
    2023/04/29 12:07
  • 旅展搶便宜!日本團體遊現折3千 7千玩「黑暗榮耀」場景

    2023台北國際春季旅展4月7日就要在世貿一館登場,準備好要到展場搶便宜了嗎?易飛網為國內唯一參展的上市櫃旅行社,推出韓國團體行程每人均價6,900元起、華航機票獨家全線折扣3.99%、日本團體行第二人現折3千元還有全新小三通交通套券及自由行。
    2023/04/02 14:58
  • 根本少女!林志玲當媽後首露面「產後真實狀態曝光」

    模特兒出身的47歲女星林志玲美貌、氣質兼具,坐穩「台灣第一名模」寶座,2019年嫁給日本團體「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後移居日本,今年1月無預警宣布升格新手人母,令外界又驚又喜,向來低調的她,今(27)日久違分享自拍照,是當媽媽後首度亮相,整體狀態不錯。
    2022/03/27 16:01
  • 跨海祝福假想敵!小S「提這事網笑噴」要志玲姐姐加油

    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嫁給日本團體「放浪兄弟」成員黑澤良平(AKIRA)2年多,今(31)日除夕無預警宣布升格當媽,生下一名男寶寶,志玲姐姐甜喊「終於等到小天使誕生到我們家!」對此,多年來在螢幕上常跟志玲姐姐較勁吃醋的藝人小S(徐熙娣)稍早發聲向她道賀,但又埋下一句伏筆,令人笑噴。
    2022/01/31 12:23
  • 情纏言承旭17年!林志玲甩世紀戀情「閃婚AKIRA」升格當媽

    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與日本團體「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結婚,婚後定居日本鮮少出席公開活動。今(31)日除夕她無預警宣布升格當媽了,甜曬一家三口牽手照,消息曝光後各界也紛紛送上祝福。而回顧林的過往情史可說是相當精彩,除了學生時期開始交往長達7年的神祕初戀男友外,其中粉絲最關注的就是和男星言承旭的17年情纏史,另外還有一段與「馬桶大王」邱士楷的豪門戀情也備受關注。
    2022/01/31 11:03
  • 林志玲47歲高齡當媽!曾爆「凍卵求子」辛苦備孕終如願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和日本團體「放浪兄弟」成員黑澤良平(Akira)結婚,多年來肚皮動靜成為關注焦點,而今(31)日適逢新年除夕,林志玲無預警宣布當媽喜訊,令外界十分驚喜。回溯早在多年前就傳出她為了求子凍卵,婚後也經常收到友人送的各種助孕禮物,如今已47歲的她順利生下寶寶,不少人都紛紛獻上祝福。
    2022/01/31 10:07
  • 林志玲寶寶性別曝光!報喜文「1符號洩密」網狂湧入道賀

    47歲第一名模林志玲和日本團體「放浪兄弟」成員黑澤良平(AKIRA)結婚2年多,今(31)日選在除夕宣布寶寶出生的喜訊,並透過經紀人表示,「姐姐、姐夫終於盼來了小天使的到來,希望和大家共享喜悅。」儘管細節沒多做分享,但有眼尖網友發現,志玲姐姐在報喜文中使用的1個符號洩密,疑似生的是男寶寶,紛紛湧入祝福「是男寶寶吧」、「男生一定像姐夫一樣帥!」隨後經紀人證實林志玲生的確實是兒子沒錯。
    2022/01/31 10:04
  • 林志玲結婚2年終於當媽!AKIRA發聲:將更加精進自己

    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和日本團體「放浪兄弟」成員黑澤良平(AKIRA)結婚2年多,今(31)日選在除夕向外界公布寶寶誕生的喜訊,林志玲激動喊「終於、終於等到小天使誕生到我們家」,隨後老公AKIRA也發文,強調「只要持續抱持正面的希望,前方就會有充滿愛的明亮未來」,更表示今後將更加精進自己。
    2022/01/31 09:44
  • 除夕宣布當媽!47歲林志玲親揭喜訊:終於等到小天使

    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團體「放浪兄弟」成員黑澤良平(AKIRA),多年來生子計畫始終成為焦點。今(31)日除夕林志玲無預警宣布升格當媽,在IG曬出一家三口手指緊握照,甜喊「終於、終於等到小天使誕生到我們家」。
    2022/01/31 09:09
  • 罕曬母女同框照 林志玲媽「凍齡美貌」獲讚:超強基因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團體「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升格為人妻後經常往返台日兩地,今(9)日為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林志玲罕見分享同框媽媽吳慈美的照片,母女倆保養得宜,皮膚光滑細緻,獲得網友激讚。
    2021/05/09 20:55
  • 甜嫁AKIRA16個月!林志玲偕夫錄影報喜訊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去年6月嫁給日本團體「放浪兄弟」成員AKIRA,升格為人妻後鮮少出席公開活動,上月驚傳住院開刀消息,林志玲也透過經紀人發聲,因為長年困擾著的支氣管問題,所以在醫師建議之下進行小手術。除了身體無恙之外,現在還帶來好消息,先前才公布2021年慈善年曆預購消息,短短不到1個月時間,馬上開紅盤,對此,「國民姊夫」AKIRA也為夫妻倆首本合體年曆錄製影片加持,全程還特別使用中文,非常有誠意。
    2020/10/11 18:10
  • 健康出問題?驚傳林志玲進北醫開刀 經紀人回應了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去年6月閃嫁日本團體「放浪兄弟」成員AKIRA,升格為人妻後鮮少出席公開活動,今(20)日驚傳林志玲在台北醫學院附設醫院住院開刀,對此,經紀人回應了。
    2020/09/20 19:19
  • 出道19年人氣不減 日團w-inds.曝長壽秘訣

    日本團體w-inds.,今年出道第19年之際,睽違10年在台灣舉辦演唱會,讓許多台灣粉絲意猶未盡。其實w-inds.在台灣的人氣,可以從2004年開始說起。剛出道不久就往中華地區發展,海內外人氣居高不下,在日本被視為是傑尼斯死對頭的偶像團體。但他們仍保持初心,謙虛的說,感謝台灣歌迷帶給他們的熱情與支持。
    2020/03/08 11:42
  • w-inds.睽違10年來台開唱 驚訝台粉熱情

    日本團體w-inds.睽違10年來台舉辦演唱會,開唱前一天抵達台灣,就有一百多位歌迷接機,讓w-inds.又驚又喜,甚至還拿手機出來錄影。他們接受TVBS獨家專訪,笑說雖然很久沒來開唱,卻還有粉絲支持,必須拍影片記錄一下。
    2020/01/04 19:45
  • 言承旭哭了!浙江衛視唱跨年嘆「2019發生很多事」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去年嫁給日本團體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2人在台南舉辦婚宴的甜蜜模樣,至今仍深植人心。和林志玲情纏近13年的「暴龍」言承旭,昨晚(31日)跨年夜登上浙江衛視跨年晚會,演唱經典歌曲〈流星雨〉時不禁潸然淚下,令人聯想難道想起舊愛?
    2020/01/01 12:41
  • 同框小18歲女星 網讚45歲林志玲顏值完勝:更年輕

    被稱為「台灣第一名模」的林志玲,上個月17日舉辦婚禮,嫁給小她7歲的日本團體「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引發演藝圈關注。上月29日她度過45歲的生日,夫妻倆感情十分甜蜜;最近網路上流傳1張舊照,主角是志玲姐姐和大陸女星楊紫的合照,結果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直誇林志玲的顏值完勝小她18歲、27歲的楊紫。
    2019/12/13 20:02
  • 新北耶誕開城! 首創震撼「雙塔一樹」光雕秀

    新北耶誕城15日晚間正式開城,由市長侯友宜啟動點燈儀式,也跨海邀請到日本團體乃木坂46的成員到場,主燈秀投影在新北市府和板橋車站,配合大型耶誕樹,打造全球首創「雙塔一樹」光雕表演。
    2019/11/15 23:54
  • 婚禮動線曝光!林志玲舖紅毯「見粉絲」超貼心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6月閃嫁日本團體放浪兄弟成員AKIRA,並將在父親老家台南,地點選在台南美術館一館,僅邀請百位親友出席。據了解,婚禮現場將特別舖設紅地毯,讓林志玲和AKIRA從正門進入,粉絲也能親眼見到新人,相當貼心。
    2019/11/15 0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