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日本司法 結果共26筆

  • 福原愛與江宏傑官司明舉行記者會 日媒曝:雙方已和解

    桌球好手江宏傑去年8月於東京舉行記者會,要求前妻福原愛履行並尊重日本司法判決後,雙方遲遲未達成共識。但日媒最新消息指出,雙方已經和解,預計明(15)天下午針對此事舉行記者會。
    2024/03/14 14:23
  • 誰是殺人凶手? 《法庭遊戲》解開離奇命案內幕

    三個日本法律系學生,立志成為司法界的菁英,卻因為不堪的過去被翻開,一人慘遭殺害,一人成了殺人嫌犯,只剩下一個成為律師的學生,得靠自己抽絲剝繭找出事實真相。電影《法庭遊戲》改編自五十嵐律人的懸疑小說,燒腦的推理劇情,要到最後一刻才會真相大白。本片同時也點出法律上的「冤罪」要翻案的困難,凸顯出日本司法制度的黑暗面。
    2024/03/08 19:52
  • 福原愛都在忙什麼? 卸任董事「痛失6位數酬勞」原因曝

    昔螢幕恩愛台日夫妻,曾喊「天天親吻100次」,沒想到婚姻短短5年告吹,日前江宏傑大動作飛日開記者會,要求福原愛執行日本司法,讓她的形象再次跌落,近來她受聘擔任「琉球Asteeda」社外董事目前已遭除名,日媒也在今(12)日公開她被免職的內幕。
    2023/08/12 15:09
  • 福原愛露面!表情憔悴「二度深深鞠躬」 勉強擠出三句話

    桌球好手江宏傑7月底於東京舉行記者會,要求前妻福原愛履行並尊重日本司法判決,福原愛方則數度發聲明反駁。雙方的紛爭也引發日本與台灣民眾關注。日媒近日在記者會後,首度追蹤到福原愛的身影,她表情憔悴地二度鞠躬,勉強擠出三句話。
    2023/08/06 09:55
  • 福原愛形象重挫「能翻身」嗎?他揭1關鍵:改變外界認知

    昔螢幕恩愛台日夫妻,曾喊「天天親吻100次」,沒想到婚姻短短5年告吹,日前江宏傑大動作飛日開記者會,要求福原愛執行日本司法,讓她的形象再次跌落,日媒資深媒體人石川敏男分析,福原愛若要翻身,就必須注重這件事。
    2023/08/04 12:06
  • 叫福原愛去祭改!她逆風開嗆江宏傑 揭關鍵:阿信也沒這樣

    福原愛與江宏傑的婚姻,原本是人人看好的神仙組合,沒想到婚姻短短5年告吹,不僅如此,離婚後還開始打官司,日前江宏傑大動作飛日開記者會讓福原愛執行日本司法,讓福原愛形象再次跌落谷底,福原愛也反擊,怒轟「用輿論埋葬我」,對此,當大家都在罵福源愛時,美女眼科醫師黃宥嘉逆風發文力挺,直嗆「有這種身價的人為什麼要在台灣坐摩托車夾衛生紙。聽大姑婆婆講廢話?阿信也沒這樣」。
    2023/08/03 17:17
  • 江宏傑回台了!爸爸首發聲認「這件事」 福原愛住1.5億豪宅搞消失

    江宏傑7月27日在日本東京舉辦國際記者會,喊話福原愛履行日本司法判決,否則將申請強制執行,讓福原愛氣得連日來發聲明回擊,反控江宏傑侵犯人權,不過日本律師指出,這次日本家事法庭的一審判決相當罕見,日媒也特地走訪江宏傑家中採訪他的爸爸。
    2023/08/02 12:40
  • 福原愛千字聲明「太多吐槽點」 日網轟:連開頭敬語都用錯

    桌球好手江宏傑27日於東京舉行記者會,要求前妻福原愛履行並尊重日本司法判決後,福原愛不僅遭到許多日本網友謾罵,部分日本藝人也在電視節目上公然表示她的行為不妥。對此,福原的律師昨(1日)發表近3千字聲明,指控江宏傑方對外公布片面的家庭糾紛,使福原愛受到抨擊,嚴重侵害人權。日媒指出,許多網友對這篇聲明仍不買帳,認為裡面吐槽點太多,甚至第一句敬語就出錯。
    2023/08/02 12:39
  • 江宏傑不忍了!福原愛發長文控侵犯人權 反嗆她偷換概念

    江宏傑7月27日在日本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揭露和前妻福原愛之間的日本官司結果,並喊話福原愛尊重日本司法、速速履行判決,但福原愛的日本律師今里惠子昨(1)日發聲明,強調福原愛並沒有成為刑事處罰對象的事實關係,更痛批江宏傑此舉嚴重侵犯福原愛的人權,對此江宏傑的日本律師大淵愛子也回應了。
    2023/08/02 10:06
  • 不服輸!福原愛2週內恐提「準抗告」 律師推測法院態度

    江宏傑27日於東京舉行記者會,要求前妻福原愛履行並尊重日本司法判決。日媒指出,由於福原愛的律師聲稱,在日本的司法程序仍不確定,推測她可能在2週內提出「準抗告」。多名日本律師也分析了法院未來可能保持的態度。
    2023/07/31 16:00
  • 福原愛婚姻破碎兇手是他? 日本大咖諧星:有錯願意道歉

    江宏傑27日在律師陪同下,於東京舉行記者會,要求前妻福原愛履行並尊重日本司法判決。這起事件隨即成為日本各大節目的熱門話題。日本資深諧星與主持人明石家秋刀魚,近日在廣播上遭其他藝人開玩笑指稱「福原愛會變成這樣,都是你的錯」時,他隨即喊冤「如果是我的錯,我願意道歉,但是我沒做錯事」。
    2023/07/30 12:08
  • 過招江宏傑!福原愛竟換掉「超大咖律師」 網揭隱憂:是大忌

    江宏傑日前在3位律師陪同下,飛往於日本東京舉行記者會,更公開日本法院的最新判決,要求前妻福原愛履行並尊重日本司法判決。因福原愛的冷處理行為,日本當地開始出現「反福原愛」風潮,另有眼尖網友發現,福原愛在台灣的委任律師換了人,直指陣前換將是大忌。
    2023/07/30 11:57
  • 遭控違法!福原愛副教授職恐不保?青森大學:沒更換打算

    江宏傑27日在律師陪同下於東京舉行記者會,指控前妻福原愛涉「ABDUCTION(綁架)」行為,要求她履行並尊重日本司法判決。江宏傑的指控在日本引發熱烈討論,由於福原愛在青森大學擔任客座副教授,許多網友痛批她不適任,要求該校解除她的職務。對此,青森大學28日做出回應,表示目前將維持現狀,沒有進行變更的打算。
    2023/07/29 15:10
  • 形象大傷!日媒:「反福原愛」風潮已擴展到日本演藝圈

    江宏傑27日在律師陪同下,於東京舉行記者會,揭曉日本法院20日的最新判決,要求前妻福原愛履行並尊重日本司法判決。由於福原愛的行為受到部分藝人批評,日媒指出「反福原愛」的風潮已經擴展到日本演藝圈。日本知名諧星近日就在節目中,直接點出福原愛聲明中的矛盾之處,引發網友叫好。電視台關係人士則透露,這次記者會讓福原愛形象大傷,她的藝人生命岌岌可危,恐難重回螢光幕前。
    2023/07/29 11:40
  • 福原愛搞雙標?裝傻日本判決卻要江宏傑「守法」 他傻眼開酸

    江宏傑昨(27)日透過東京記者會,揭曉日本法院在今(2023)年7月20日的最新判決,指福原愛是敗訴的一方,要求對方履行並尊重日本司法判決,但福原愛聲稱判決是暫時的,反過來要他遵守台灣地方法院的要求,不過江宏傑記者會上並未提及台灣官司內容,福原愛此舉形同在打迷糊仗,就連日本搞笑藝人也看不下去,暗諷她雙重標準。
    2023/07/28 11:53
  • 快訊/江宏傑國際記者會後首發聲 喊話福原愛「尊重日本司法」

    江宏傑大動作帶了3個律師飛往日本東京,今(27)日舉辦國際記者會,除了痛批福原愛的綁架行為,更首度揭曉雙方的日本官司進度,指出福原愛落敗,呼籲對方依從判決進行交付命令,稍早他委任的律師事務所也發表聲明,再度喊話「希望福原愛小姐尊重並配合日本司法,讓事件早日落幕。」
    2023/07/27 18:44
  • 高恩痛批日本司法霸凌 隔天遭黎國限制出境

    前日產執行長高恩,棄保潛逃到黎巴嫩後,高調召開記者會,大聲喊冤,高恩說他遭到日本司法體系霸凌,還說他會被逮捕,都是日產汽車高層不滿他要改變管理結構,才會將他踢出公司,但他大罵日本的隔天,被黎巴嫩檢方約談,隨即限制他出境。
    2020/01/09 23:24
  • 快訊/罵完日本今被約談 高恩遭黎巴嫩限制出境

    從日本棄保潛逃到黎巴嫩的 前日產執行長高恩,昨天高調召開記者會,痛批日本司法,不過今天傳出,他被黎巴嫩檢察官約談,隨後遭到限制出境,原因可能和國際刑警組織發布的通緝令有關。
    2020/01/09 21:57
  • 潛逃後首度露面 高恩怒控日本司法不公

    被限制住居,卻從日本逃亡到黎巴嫩的前日產董座高恩,週三晚間召開記者會。他花了150分鐘痛罵日本司法不公,還說堅信自己是清白的,強調逃亡是為了保護自己,不過日本法務大臣森雅子連夜開記者會痛批,高恩為了脫罪批評日本司法,完全無法被接受。
    2020/01/09 11:14
  • 前日產董座如何能棄保潛逃? 日本仍一頭霧水

    日產汽車前董事長戈恩(Carlos Ghosn)棄保逃亡黎巴嫩以躲避日本司法訴究,令日方顏面掃地並調查相關疏漏。日本媒體報導,戈恩逃亡有攜帶兩本法國護照中的一本。
    2020/01/02 17:27
  • 前日產會長高恩 棄保潛逃黎巴嫩 日本顏面盡失

    前日產汽車會長高恩再次戲劇化演出,在2019年最後倒數兩天棄保潛逃,從日本秘密出境,搭私人飛機前往黎巴嫩,高恩也發表聲明,表示不再做日本司法人質,下週可能對外召開記者會。被日本檢方以違反金融商品交易法等起訴的高恩,主張全面無罪,日本檢方懷疑,本人可能認為勝訴機率低,因此決定涉險潛逃。但護照遭沒收,且受監控的高恩,到底如何從住所前往機場,還順利通關出境,日本檢警正加緊追查。
    2020/01/01 20:00
  • FOCUS/大阪燒女事件 親生母親被疑心狠手辣

    日本被認為是人民最守法的國家之一, 刑事案件的嫌犯只要被起訴,幾乎就會被定罪,不可能翻案,但問題是日本刑案調查9成仰賴嫌犯自白,而非客觀科學的犯案證據,警察可以隨便抓人訊問23天,律師不能參與、過程不用記錄,20年前震驚日本社會的「大阪東住吉燒女事件」,當初檢調一口咬定,母親跟同居人是為了詐領保險金縱火燒女,但後來經過實驗還原才發現,火災是意外而非蓄意謀殺,儘管去年大阪法院決定重審,今年8月以無罪定讞,但女孩母親當初是被檢調逼迫寫自白認罪,才坐了20年冤獄,恐怕只是日本司法黑幕的冰山一角。
    2016/11/01 20:41
  • 【FOCUS新聞】空前!驚動日本4千警 追一尿遁逃犯

    日本發生一名已經落網的性侵犯,在地檢署以想上廁所為藉口,在警察面前鬆脫繩索脫跑的案件,為了把這名逃犯抓回來,警方出動4千名警力、發布全國通緝,海陸空部署,總算在47小時之後,再度把人逮捕歸案,不過,這一場逃跑鬧劇,卻突顯日本司法體系更嚴重的問題,日本的地檢署分部,竟然高達7成,沒有設置防止嫌犯脫逃的專業接見室,才會讓犯人有機可趁。
    2014/01/10 20:16
  • 日本冤獄! 男子白關17年無罪釋放

    日本司法史今天寫下非常不光彩的一頁!一名男子20年前被控誘拐學童殺害,因為當時DNA比對,直指這名男子涉案,他被關了17年半後,重新進行DNA鑑定,才發現原來兇手不是他,被關了17年半的冤獄,法官今天代表日本司法界,當庭對他鞠躬道歉。
    2010/03/26 17:55
  • 遭求刑1年半 酒井法子當庭痛哭

    日本藝人酒井法子吸毒案,今天首度開庭審理,檢察官認為,酒井法子身為知名藝人,又是一個孩子的母親,行為卻如此輕率,具體求刑1年6個月,據轉述,酒井法子聽到這句話當庭痛哭,隨即表示,她打算與丈夫離婚,重新開始,這場眾所矚目的案件,吸引6600多人趕到東京地院,申請只有20個旁聽席,創下日本司法史紀錄,甚至網路上有人販賣旁聽證,開價10萬日幣。
    2009/10/26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