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ila台灣重焙拿鐵中信兄弟氣切開刀家鄉交際王保釋新北市
  • 搜尋:

    日式風格 結果共54筆

  • 央行總裁家吃飯! 70年屋變「餐廳+藝文空間」

    到高級餐廳用餐不稀奇,但若是到央行總裁官邸吃飯就很特別,隱身在中山區巷弄內的一棟兩層樓老宅,日式和洋式風格結合,這裡是第一任央行總裁徐柏園的老家,裏頭現在不只是餐廳,還結合藝文空間,定期辦展覽,空間運用多樣化,賦予老宅新樣貌。
    2023/10/31 20:25
  • 秒飛日本?!百年老宅改建茶屋 抹茶氣泡水、仲夏帕菲夯

    你喝過日本京都的抹茶加上氣泡水嗎?在嘉義,一家日式風格的茶屋,就以日治時期的老宅改建,不僅裝潢、擺飾充滿濃濃日本風,就連提供的茶飲、甜點,都十足日本風味,還溶入了本土水果!喜歡創新的業者,花了1個月的時間,研發出以嘉義桂味荔枝為主角的夏季「帕菲」,吸引顧客特地從北部南下品嚐!
    2023/07/17 17:38
  • 《初戀》滿島光從偶像轉型實力派演員 竟是受王菲啟發

    Netflix日劇《First Love 初戀》唯美的畫面、純愛的日式風格,搭配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一上線就在全球引發熱潮。擔綱女主角的實力派女演員滿島光,在片中大秀演技,迷倒大批劇迷。有些人可能不知道,37歲的滿島光本來是偶像歌手出身,她過去曾透露,當初會下定決心想走演員之路,是受到電影《重慶森林》中的王菲所啟發。
    2022/12/04 15:01
  • 又是導航的錯!到高雄超夯新景點 變超窄產業道路

    高雄燕巢有一處新的打卡景點,主打日式風格,能體驗和服、在神社祈福搖鈴,不過要是跟著導航,很可能會到狹窄的產業道路,沒辦法迴轉!業者說,建議民眾google附近其他地標,再跟著告示牌前進。另外台中,有一棟93年老屋,原本面臨拆除,如今由燒肉店接手,改造成「超巨大薑餅屋」。
    2022/11/11 19:38
  • 日月潭還能這樣玩! 走進城堡中的「巧克力工廠」

    到日月潭不只能搭船,或騎協力車遊潭,在附近還有外觀像城堡的「巧克力工廠」,能夠近距離認識巧克力生產過程,另外,還有打造成日式風格的「紅茶觀光廠」,也能體驗製茶過程,讓遊客親自「揉茶」帶回家。
    2022/10/28 19:32
  • 摩斯「1夯品」點不到!官方證實下市 網崩潰:跪求回歸

    國內有許多速食餐飲品牌,競爭十分激烈,其中走日式風格的「摩斯漢堡」主打米漢堡,深受國人喜愛。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店內一款超夯品項居然停賣,讓他超級崩潰,隨後官方也證實已經下架,引起網友熱議。
    2022/05/30 15:07
  • 預約才能進!6家「隱密咖啡廳」秒飛日本 好吃又好拍

    走在街上能看見各式咖啡廳,而隨著特色店面愈開愈多,不少商家開啟了「預約制」的模式,除了減少疫情用餐下的風險之外,也減少人擠人的風險。這次就要來介紹6間極具日式風格的「預約制咖啡廳」讓你在品嘗美食的同時,也能一覽超優美的景色。
    2022/02/26 12:51
  • 撲空!網紅名店假日不營業 原來老闆媽媽走失了

    屏東里港有一家50年歷史的老麵店,第三代老闆把豬舍拿來改建為用餐空間,別具日式風格,在網路上爆紅,但星期假日卻沒開店做生意,讓不少老顧客撲空!原來,老闆失智的媽媽,前幾天去賞屏東燈會時走失,店家決定停業動員家人員工尋找,找了3天沒找到,還好13日凌晨,她在28公里外的高雄市區被找到了!
    2022/02/13 18:08
  • 總統府非日式風格? 德媒:山寨我們的

    台灣的總統府過去一直被認為是日式建築,但外媒德國之聲報導,總統府有「德國的影子」存在,說當時日本因為明治維新時期,留學生到德國學習,進而帶回文化,後來留德的日本留學生又被派來台,因此台灣的總統府有德國的風格。
    2021/12/28 18:17
  • 奧運也很時尚! 大師操刀代表隊制服融入日本風

    奧運是全球體育盛事,也是各國服裝設計師最大型的伸展台,每年每個國家代表隊的制服都備受矚目。今年美國隊制服強調環保,還融入科技,外套裡甚至有自備空調。為了配合主辦國日本,各國服裝都在設計圖案和顏色方面,融入日式風格。
    2021/07/27 12:07
  • 抗邊境管制 日本職人在台「複製」日本夜市

    受到肺炎疫情影響,國人出不去,遊客也進不來,因此高雄就有夜市,號召在台灣的日本人,打造一條日本祭典常見的夜市攤販屋台,每周營業一天,除了常見的日式料理,就連少見的黑咖哩跟五平餅都有,而現場更是從店家服裝、攤位到場地佈置,都充滿濃濃的日本風。
    2021/02/15 18:14
  • 最美夜市將開幕 打卡夯店搶進、必比登美食吃不完

    全台最美夜市要大復活了!這個前陣子在台中出現的網美市場,以超特別的日式風格設計造成打卡風潮,月中開始就要在這裡重新開幕了!還把可逛的時間延長,從中午開始就能去吃吃喝喝啦!
    2020/11/07 19:41
  • 接手六福皇宮!日本JR攻台 海外首間飯店

    空了10個月的六福皇宮租出去了!JR東日本飯店集團今天在台召開記者會,宣布在台灣開設海灣首間飯店,預計2021年正式開幕,受到市場矚目,也讓台灣日系飯店的市場競爭更為激烈。
    2019/11/06 19:27
  • 「大和琴酒」領風潮 櫻花釀酒獨特日式風格

    「琴酒」是調酒中基酒之一,琴酒發源自荷蘭,由英國發揚光大。琴酒一般給人歐美色彩的印象,但隨著日本興起琴酒風潮,日產琴酒也漸漸在市場上展露頭腳。許多日本在地酒商不但自製琴酒,更融合日本在地材料;包括櫻花、煎茶、山椒等,調和出日式風味濃厚的大和琴酒,並主打「絕配和食」;不但進軍居酒屋,未來還會與壽司、天婦羅等餐廳合作,以推廣日產琴酒。
    2019/07/08 20:03
  • 飽足兼透心涼!炸刈包夾冰磚 「麻薏」入料

    今天「冰的啦」帶您來看台中老城區這一間日式風格的特色小吃,把刈包放進油鍋炸的外層金黃酥脆,趁著熱騰騰時夾入「冰磚」再淋上煉乳,或是用台中古早味的「青草茶糖漿」以及「麻薏菓子」來提味,鹹甜冷熱結合,創新吃法,讓很多民眾迫不及待嘗鮮,而且這家店的點餐方式也是一大亮點。
    2019/06/24 13:48
  • 拍不完啦! 大安區藏「老屋咖啡廳」吃金箔蛋糕

    這幾年咖啡廳很夯,不過風格都有點類似,台北安區金華街現在,出現了一家日式風格古屋咖啡廳,日系建築搭上現代幾何造型甜點,是文化局未來規劃的,未來整條街,希望能改造成台版金澤茶街,甜點加上古式街景想必吸引觀光客。
    2019/02/21 15:17
  • 西班牙海鮮燉飯在日本 味覺、視覺雙享受

    日本人在吸收外國的飲食文化後,還會加入日式風格,來發揚光大。這樣的例子,不只出現在拉麵,連西班牙來的海鮮燉飯,都能看得見。有日本廚師把燉飯結合日本的炸天婦羅,而且強調擺盤,不管是用吃的還是用看的,都是享受。
    2019/02/18 16:40
  • 日式麻糬包當季水果 成夏威夷特色甜點

    夏威夷因為不少來自日本的移民,也讓當地美食充滿日式風格。當地一家開了25年的麻糬專賣店把日本傳統和果子變成夏威夷版,不但色彩繽紛而且都使用當季水果,還有媽媽的溫暖,成為給當地居民帶來快樂跟愛的療癒甜點。
    2018/03/09 17:24
  • 爆漿提拉米蘇加這味 吃完都「醉」了!

    曾子余的口袋名單,網美必朝聖的日式風格下午茶,爆漿提拉米蘇加上這一管,吃完都「醉」了!
    2017/10/17 19:00
  • 暖商機! 蒙古烤肉、肉品餐廳都搶酸菜鍋

    下雨下不停,天氣漸漸轉涼,就連蒙古火鍋店業者也看準天冷商機,加賣酸菜白肉鍋,而且不同以往用白肉,店家使用牛肉、羊肉等紅肉,甚至還有草蝦,業者表示,因為使用醃製比較久的高麗菜,味道濃厚,不怕被紅肉蓋過,另外台畜餐廳過去大多走西餐或者日式風格,最近也推出酸菜白鍋肉,要再轉涼的天氣打出滾燙業績。
    2017/10/14 18:32
  • 最爛宿舍翻身!和風配塌塌米 興大生搶住

    曾經被批評是全台最爛宿舍的中興大學男生宿舍,現在校方斥資3000多萬重新裝潢整修,不只打造系統櫃,增加學生收納空間,甚至還有類似日式塌塌米紋路的地板,再加上木質櫥櫃充滿濃濃日式風格,讓原本只有大約700個床位的宿舍,吸引將近1200名學生申請,大家搶著要入住。
    2017/09/26 12:03
  • 「美力高校」期間限定開課囉!女神校花陪你上學去

    「噹噹噹!」上課鐘聲響起,九月份是學校開學的日子,你也返回學校上課了嗎?搭上這股開學風潮,日本國民品牌Chocola BB特別選在9月9日以及9月10日,在台北華山藝文中心開設日式風格的美力高校,並邀請多位女神等級的校花來當「開學嘉賓」,TVBS的特派員宣宣和Dora就帶著大家來一探究竟,讓你迫不及待想開學!
    2017/09/15 09:00
  • 「能移動的房」 貨櫃屋改裝變造型渡假村

    最近有越來越多貨櫃屋都變成「特色造型渡假房」,尤其中南部,只要有土地就能將貨櫃屋組裝成小別墅,有些加上落地窗,有些加上斜屋頂變成日式風格。施工日期短則一天,長則3個月,但大部分買主不是真的要長期居住,因此也沒有瓦斯管線問題,但畢竟這樣的居住趨勢越來越高,消防安檢必須非常完備。
    2017/03/26 18:53
  • 改收服務費縮營業時間! 「例休」餐廳變革

    一例一休也讓餐廳跟著轉變。有不少餐廳像已經調整營業時間,包括連鎖品牌「北澤壽喜燒」提早打烊,還有中部知名風尚人文咖啡館,以前不收服務費,現在因應人事成本增加,2月起也改為要收服務費。甚至有餐飲老闆,本來砸一億打造4家日式風格餐廳,也因為一例一休影響,要找的員工人數更多,卻找不到足夠員工,店面開開關關,甚至乾脆取消中午營業時間。
    2017/03/15 12:47
  • 抹茶VS.本土花生醬 泡芙口味掀台日大戰

    不只飲料店掀起抹茶旋風,泡芙甜點業者從3月3日和擁有百年歷史的日本抹茶老店「辻利茶舗」合作,推出「辻利抹茶泡芙」;另一家泡芙甜點業者則是選擇和新竹知名老店「福源花生醬」合作,從3月1日起推出花生卡士達口味,一個走日式風格,一個走在地口味。
    2017/02/28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