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課飛飛一杯酒好市多生鮮暴雨K小姐淹水地震Lulu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蔣萬安
  • 搜尋:

    日光節約 結果共8筆

  • 歐盟要廢夏令時間! 東京奧運考慮導入

    春夏要不要採用夏令時間,現在歐洲與日本的看法兩極。在已經實行日光節約時間數十年的歐洲,歐盟最新的調查卻發現,超過八成民眾不支持,認為沒有節約能源效果,又影響生理時鐘,調來調去也很麻煩;但即將舉辦2020東京奧運的日本,研究預防中暑對策時,考慮導入夏令時間,不過有專家說,電腦系統恐怕來不及調整。
    2018/08/31 19:57
  • 歐洲即日起進入「夏令時間」 英台時差縮減為7小時

    最近要到歐洲旅遊,或是有在關注歐洲股票市場的投資人,都可要特別注意囉!歐洲正式進入長達7個月的「夏令日光節約時間(Daylight saving time)」,歐盟國和英國,在當地時間凌晨1時開始,時鐘要轉快1小時。這也代表,台灣在這7個月內,與英國的時差不是8個小時,而是7個小時!
    2017/03/27 11:18
  • FOCUS線上看/沙王訪日千人陣20170313

    沙烏地阿拉伯國王訪日,千人隨行排場奢華浩大,國營石油沙特阿美將上市,日本希望爭取東京上市。
    2017/03/13 22:25
  • 睡眠少一小時 又來了!美:日光節約時間

    為了節省能源,全世界有70多個國家會實施「日光節約時間」,就是在春天來臨之際,趁著日照時間變長了,把時間統一調快一個小時,這樣到了傍晚的時候還是會有日照,希望藉此減少能源的使用。
    2017/03/13 20:30
  • 「日光節約」要命! 自殺、心臟病發率高

    在歐美地區,都會有日光節約時間,到了春天,得把時鐘撥快1個小時,人通常會感覺白天變長了;但醫學報告指出,日光節約時間對於健康狀況不佳的人,可能會有致命影響,每當這個時候,心臟病跟自殺的比例都會提高。
    2010/03/29 22:43
  • 日光節約提前 全美生活大錯亂

    美國實施超過半世紀的日光節約時間,今年提前3週開始,美國昨天同步把時間調快1個小時,結果電腦沒有大亂,很多人生活步調卻亂了,擠牛奶時間提早1小時,讓乳牛感到困惑,還有雙胞胎,明明弟弟比較晚生,時間一調,卻變成比哥哥早生,還有好萊塢明星也因為鬧鐘沒有設定好,睡過頭,差點趕不上通告。
    2007/03/12 22:41
  • 日光節約實施 明起提早1小時

    經常往返美國的觀眾要注意了!因為美國從台灣時間的明天下午1點開始,時間都要提前調快1小時。如果要轉機洽公或旅遊,最好再確認一下時間!美國20年來的日光節約時間,從今年起提前3週開始,讓許多人擔心電腦相關的產品,會不會又發生千禧年時的大混亂!
    2007/03/10 19:20
  • 時間撥快1小時 美將陷入大亂?

    包括美國在內,全球有100多個國家都會在冬天結束之際,把時間撥快1個小時,也就是所謂的「日光節約 時間」,實施這樣的措施,是為了要節省能源,每年至少可以省下100多億台幣,今年美國決定提早3個禮拜,也就是在這個周日就要實施日光節約,如此一來,許多電腦和機器設備,如果來不及修改,包括電腦、提款機在內,可能會發生像西元2千年,電腦千禧蟲引起的時序錯亂。
    2007/03/06 2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