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日不落 結果共24筆

  • 蔡依林唱一半「超萌愛兒」驚喜登台 出道25週年認有驚人計畫

    天后蔡依林(Jolin)今 (24)下午出席歌迷會舉辦的「JOLIN 編織夢想醜毛衣派對 UGLY SWEATER PARTY」,談及近況,她表示新專輯已動工,「忙到有點焦慮, 我嘗試把想寫的先寫出來,再跟大家一起討論,你們也知道我的慣性,會自己打槍自己,不斷地拖延。」另外派對尾聲,她也帶著2隻毛小孩「屋虎」、「社長」登台,引發粉絲搶拍,她更搞笑說「第一次我唱歌牠們沒有睡覺!」
    2023/12/24 17:52
  • 影音/蔡依林見熊貓樂翻! 嗨飆高音少女心噴發

     
    2023/10/06 11:30
  • 歐美演出「宣布取消」!蔡依林道歉 兩字回新輯進度記者「蛤聲四起」

    歌手蔡依林大陸巡演剛告一個段落,今天(27日)回台出席記者會活動,被問到歐美的演出,因為專輯製作關係臨時取消,她先跟大家抱歉,自己也覺得很可惜,但是否新作品就在不遠處?Jolin說機會渺茫,但是會有幾首單曲,跟大家見面!
    2023/09/27 19:25
  • 盼台灣成經濟「日不落國」 賴清德:只鎖定中國的年代已經過去

    副總統賴清德今(29)日下午出席「台南科學園區三期動土祈福暨招商活動」時表示,政府持續改善台灣的投資環境,與各國簽訂投資保障協定並解決關稅問題,希望讓台灣能成為經濟上的日不落國;他也說,只守在台灣或鎖定中國的年代已經過去,現在應該要昂首擴胸、走向世界、迎向未來。
    2023/06/29 19:52
  • 前進澎湖!賴清德:要成「日不落國」不讓台灣人膝蓋跪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8)日上午趕赴澎湖縣,出席澎湖縣「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他身著新版深綠色棒球外套現身,並在致詞時表示,未來要帶領澎湖與台灣「拼經濟」、「護民主」、「強國防」及「保和平」,除了讓台灣成為經濟上的「日不落國」外,也絕對不讓台灣人的膝蓋跪下去,不讓暫時的和平而犧牲主權,葬送民主的成果;他也提到,希望澎湖縣可以成為低碳示範城市,讓全世界都知道澎湖,也進一步發展觀光產業。
    2023/06/18 13:22
  • 衣索比亞王子遭俘客死他鄉155年 英王室提這理由拒還遺體

    英國自16世紀末開始,在全世界不斷奪取領土做為殖民地,一度自詡為「日不落帝國」。不過,隨著昔日強大帝國勢力瓦解,近年來不斷有國家向英國政府和王室討回早前遭掠奪的文物,其中在近期引發討論的就是衣索比亞王子「阿萊馬耶胡」(Dejatch Alemayehu)的遺體。阿萊馬耶胡在1868年遭英軍俘虜,18歲離世至今仍被存放在溫莎堡(Windsor Castle),雖然其後世多年來不斷要求英國王室歸還遺體,但白金漢宮在23日以「會影響其他墓穴死者安息」為由,再度拒絕相關要求。
    2023/05/26 16:12
  • 袁惟仁遭陳文茜誤傳死訊!張宇曝「最新近況」:想辦法幫忙

    Jolin蔡依林今(2)日來到第三場「UGLY BEAUTY」最終場巡迴台北小巨蛋,好久不見的「苦情王子」張宇也特地到場力挺,他表示自己唱過兩次蔡依林的歌,一次是在「三小男人」演唱會唱過〈日不落〉,在參與《我是歌手》時與陳志朋也合唱過《舞孃》,被問到都挑選快歌,他笑說:「悲歌我自己就很多了。」
    2023/01/02 19:36
  • 強勢回歸「阿泉爌肉販」 首家申請開發票

    號稱「爌肉日不落國」的彰化,接連有老店歇業,或尋求轉讓,今天阿泉爌肉整修後重新開張,馬上有粉絲湧入,這家老店早餐賣到午餐。彰化爌肉販早午餐,不只一家,算彰化人日常,而且,阿泉申請明年2月開立發票。
    2022/11/02 13:44
  • 「最難吃到」變成「吃不到」 「夜市」爌肉飯熄燈

    彰化號稱是爌肉販日不落國,三餐消夜,都吃得到控肉販,其中老字號「夜市」控肉販,今天悄悄貼出歇業公告,老闆夫妻決定退休,遊山玩水去。
    2022/10/27 18:47
  • 日不落帝國蒙塵!北愛、蘇格蘭欲「脫英」 大英國協也掀共和浪潮

    英國除了要煩惱經濟的問題外,政治上也落入棘手困境。由於英國執意脫歐,同屬英國範圍內的蘇格蘭和北愛爾蘭,多數民意卻是想留在歐盟,導致同床異夢,「脫英」呼聲再起,一旦明年蘇格蘭舉辦脫離英國的公投過關,恐怕將掀起北愛和威爾斯跟進的骨牌效應。此外,大英國協這個組織同樣遭逢難題,由於多數成員國都是英國曾經統治過的殖民地,現在部分成員國希望落實共和制、不再奉英國女王為君主,今昔不同往日,英國王室也只能被時代洪流推著走。
    2022/09/09 09:53
  • 「日不落國」榮光不再!印度超越英國 成第5大經濟體

    國際貨幣基金(IMF)3日公佈多國國內生產毛額(GDP)數據,其中最引起外界關注的一點,是印度國內生產毛額在2021年第四季,正式超越英國,躍居為全球第五大經濟體,綜合當地媒體報導,印度在第一季的優異表現,持續拉開與深陷高通膨、高物價之苦的英國差距,如何急起直追和改善經濟表現,將成為新任首相第一要務。
    2022/09/03 16:39
  • 蔡依林深夜發問 阿信甜蜜回應藏愛意「很會撩」

    天后蔡依林將在年底於小巨蛋開唱,即將展開全新的「Ugly Beauty世界巡演」,目前她正在洛杉磯進行密集排練。儘管過程十分忙碌,Jolin還是會抽空分享近況。今(2)日她在臉書發文提出問題,將選擇2位答對的網友送明信片,還能藉此觀賞演唱會。沒想到這發文釣出五月天阿信,答案讓網友直呼「真的很會撩!」
    2019/12/02 15:05
  • 《黑鏡》導演青春事 勾勒90年代銳舞共享.無階級

    英國近年來國運不佳,光是脫不脫歐就讓這個曾經的日不落國停滯不前,但是也不過是在二十多年前,1990年代,英國流行文化風靡全球的程度,讓媒體還創造一個稱號「Cool Britannia,酷不列顛尼亞」來形容,辣妹合唱團的叱吒全球,布勒與綠洲樂團的分庭抗力,至今仍讓樂迷津津樂道。今天,我們要介紹的電影,背景就是1990年代,但它聚焦的是次文化「銳舞文化」,一對個性迥異的哥倆好,對未來感到茫然迷惘,闖進一個無政府狀態的地下社會,被外媒讚譽繼承了邪典電影《猜火車》的靈魂,述說被主流社會鄙棄、遺忘的青春世代,他們的虛無與逃逸。 電影《地下狂熱趴》:「這個夏天一定超棒的,我們一起,對吧?」
    2019/09/20 19:59
  • 夏至限定!北回歸線地區 中午看不到影子

    這個月21日即將進入夏至,在傳統24節氣中,夏至是1年中白天最長的1天。據台北市天文館指出,今年的夏至在國曆6月21日,當天會出現特殊的天文景象。北回歸線經過的地方,那裏的人在中午時刻會發現,太陽在頭頂上且看不到自己的影子。
    2019/06/18 23:09
  • 脫歐撕裂英國 擁抱世界路途顛簸

    英國國會15日否決脫歐協議,然而動盪並未結束,反而是連串問號的開始。眼前,各項替代方案缺乏共識,曾經的日不落國陷入分裂,想脫離歐盟擁抱世界,只怕路途更加顛簸。
    2019/01/16 11:54
  • 鐵粉怒吼:妳給我過來 蔡依林唱到一半…嘴角失守

    天后蔡依林(Jolin)出道多年,每次演出卻都能帶給歌迷不一樣的創新與震撼,擁有高人氣的她,9日現身上海寶山體育館參加「咪咕次元盛典」,正當她演唱《日不落》和歌迷互動時,一名熱情男粉激動大喊她的名字,讓見慣大場面的蔡依林唱到一半忍不住笑場。
    2018/12/10 08:38
  • 日不落珍奶帝國! 台原料商客戶插旗60國

    珍奶是台灣外銷國際的明星商品,台灣這家手搖飲原料供應大廠,客戶就遍布60幾個國家,2017年營收高達4億。靠著提供原物料、設備,並開闢課程以實體店面示範營運,一條龍的整合服務,吸引各國創業者前來取經。
    2018/10/19 23:37
  • 【商周】3個經營智慧 讓他征戰57國日不落

    被香港人稱為「超人」的長江和記實業主席李嘉誠宣布退休,他的名字幾乎與亞洲首富畫上等號,他的身價,就來自他打造出華人跨國影響力最廣的企業。
    2018/03/23 00:23
  • 品冠《日不落》神改編Jazz版 JJ讚:我做不到

    浙江衛視《夢想的聲音2》日前播出第九集,繼上次梁靜茹來到節目後,這次由品冠驚喜擔任神秘導師,演唱蔡依林的經典《日不落》,將原曲輕快動感改編成Jazz+Big Band的組合,隨著音樂節奏的循序漸進,觀眾被帶入不同於原唱的全新故事場景中,令人相當驚艷,網友也狂讚:「超好聽!」
    2018/01/02 12:33
  • 火辣注意!蔡依林穿「薄紗」曬真空辣腿熱力開唱

    由大陸知名時尚雜誌「時尚芭莎」舉辦的「明星慈善夜」行之有年,每年舉辦都吸引許多藝人名人現身力挺,今年天后蔡依林特別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舞台靈感,從曲目、舞蹈到造型都以此為概念安排設計,更準備長達8分鐘的表演,特別將野蠻遊戲、MR.Q、日不落、大藝術家四首經典舞曲,重新編曲編舞,加上美國、紐西蘭、澳洲、英國等12位舞者助陣,整段表演國際味十足,網友也大讚:「Jolin真的很用心!」
    2017/09/09 15:24
  • 「日不落國」文創產業濫觴 200萬人搞文創

    近幾年很夯的「文化創意產業」一詞,是2007年從英國倫敦打響名號,當時的英國文化部長率先喊出「文創產業」一詞,並且在全球掀起風潮,文創產業必須包含4C,包括Culture文化的、Collection精選的、Charming迷人的還有Creation創意的,而在英國從事文創產業的人口大約就有200萬人,記者楊子毅、錢怡君來自倫敦的報導。
    2015/12/28 23:05
  • 化身美人魚 蔡依林小巨蛋第3夜開唱

    天后蔡依林第3天開唱,造型從歌劇名伶到野艷性感美人魚,連換6套, 舞台背景同樣華麗多變! 蔡依林用經典歌曲《日不落》和《大藝術家》炒熱全場氣氛,還準備了海豚造型氣球送給歌迷。帶著另一半來捧場的Ella和Janet,也成了Jolin「娛樂」歌迷的橋段,台上Cue兩對玩親親!蔡依林宣布11月7日、8日演唱會加碼表演
    2015/05/24 23:31
  • 【FOCUS新聞】法國會唱國歌!一戰後頭一遭 不尋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洲曾佔領殖民全球很多地方!英國就曾號稱:是「日不落國」!二戰後歐洲重建,引進許多移民,解決之前「宗主國」勞力不足的問題,但現在,因為激進恐怖組織的族裔背景,和歐洲這些移民重疊,反對恐怖組織,變成了:反移民、反穆斯林,極端右翼不斷鼓吹
    2015/01/23 21:02
  • 〈快訊〉邱毅諷扁家 洗錢如日不落國

    陳水扁洗錢疑雲,立委邱毅繼續爆料!他表示掌握有吳淑珍在香港的人頭帳戶資料,另外還諷刺扁家遍及六大洲的「全球洗透透」,深具國際觀!
    2008/09/01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