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旗幟 結果共706筆

  • 回春丹來台被嗆爆!陸粉舉「中國台灣旗」聲援:永遠開滿了鮮花

    來自中國廣西的樂隊「回春丹」,原定參與本(4)月4日至6日的台灣祭演出,卻因為在微博發文出現敏感字眼「中國台灣」掀起風波而遭到主辦單位取消表演,不過6日在大陸湖州市的「安吉大麓音樂節」卻出現許多粉絲高舉「中國台灣」旗幟表達支持,並稱「別害怕,永遠開滿了鮮花」應援。
    2024/04/15 23:04
  • 花蓮地震/受困中橫獲救!晶英酒店女員工心有餘悸 淚喊:以為會沒命

    花蓮強震導致台八線發生多處坍塌,造成晶英酒店員工受困,公路總局人員出動空拍機,接觸到受困者的位置,而搜救人員也持續挺進中橫隧道,他們興奮揮舞旗幟,明隧道裡面,一輛接駁車還疑似遭落石砸中,毀損嚴重。另外還有一批員工則受困在九曲洞,根據最新救援進度,搜救隊已接觸待救人員,目前正協助撤出中。一名受困的女員工被救出後難掩激動情緒,忍不住痛哭。
    2024/04/04 17:57
  • 空拍畫面曝光!台8線路斷 小巴遭石擊中

    花蓮強震導致台八線發生多處坍塌,造成晶英酒店員工受困,公路總局人員出動空拍機,接觸到受困者的位置,他們興奮揮舞旗幟,明隧道裡面,也顯示停著他們的接駁車,其中一輛還疑似遭落石砸中,毀損嚴重。統計到上午十一點為止,在台八線這,包含受困和失聯的,總共有六十人。
    2024/04/04 13:33
  • 回春丹高喊「中國台灣」!台灣祭演出遭取消 陸網竟讚有福氣

    大陸樂團回春丹以〈鮮花〉一曲竄紅,近日首度來台開唱,卻因行前在微博和IG發文高喊「中國台灣」,引爆台灣網友不滿,「台灣祭」主辦單位更取消他們4日的演出。昨(2)日在台北Legacy演出雖然照常舉辦,歌迷卻拿出各式「台灣獨立」旗幟,散場時更高喊「台灣中國,一邊一國」歡送他們。
    2024/04/03 13:02
  • 娃娃車地獄!人行道卡電箱、樹 挨轟「裝飾用」

    有民眾在新北市土城區一處人行道旁,推著孩子想要走上去,但卻被燈感和設備箱擋住,只能走在車道上,沿路看過去,還有店家的廣告旗幟,還有消防栓和路樹等等,本來已經很窄,弄得根本無法通行。土城區公所回應,將在今年底改善完畢,會把人行道拓寬,路樹和相關電箱設備等等,都會移除道外側的指定區域,行政院近日也通過草案,未來若人行道上有電箱、郵筒等設備堵住,最高可以開罰15萬。
    2024/03/12 19:05
  • 私生子女為美國籍?比亞迪董事長王傳福遭「愛國」出征

    大陸愛國主義教育法上路2個多月,「愛國」近來已被利用發展成為一門生意,不少人都被大陸網友扛著「愛國」旗幟出征,賺取流量。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大陸電動車龍頭比亞迪董事長王傳福近日遭愛國出征,根據鬆散機車創始人張小雷實名舉報,王傳福婚內出軌女高管,並與女高管有兩名私生子女,而這兩名私生子女均為美國籍,現已經參與比亞迪業務,恐怕會導致數百萬比亞迪車主的個人訊息和道路訊息被美國人掌控,從公開資訊顯示,檢舉人張小雷旗下的公司曾與比亞迪有合約糾紛,但是張小雷的檢舉卻不是用商業問題,而是以愛國的名義出征,讓不少網友認為,即使內容屬實,但比亞迪屬於民營企業,不應該用政府幹部的道德標準去衡量,至於信息外洩,純屬莫須有,所以實名檢舉的影片已被下架。」
    2024/03/12 14:56
  • 中國留英碩士揮旗「光復香港」!疑遭中共特工威脅 校方漠視封殺

    一名中國學生昨天在英國約克大學畢業典禮講台上高舉「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旗幟,校方卻將直播鏡頭轉向以免拍攝到。分析指出,此事體現了英國學校對中國的依賴性。
    2024/02/09 09:40
  • 超派回嗆! 英鋼琴家曬「8964+小熊維尼」貼圖 氣死小粉紅

    英國知名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Dr K)日前在倫敦一處車站直播演奏鋼琴,卻遭到一票大陸人亂入,並以侵犯肖像權為由要求停止直播,雙方產生激烈衝突,引發全球熱議,26日他帶著小熊維尼玩偶回到原處演奏,直接開大絕諷刺回去,昨(27)更發文表示推出新貼圖,圖案為小熊維尼露出半張臉,旗幟中央寫著「8964」。
    2024/01/28 12:12
  • 闖北檢掛民進黨旗、咬傷周玉蔻員工 田山盛國繳清罰金換免拘

    台北地檢署前(111)年偵辦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案,陳抗常客田山盛國竟趁隙闖入北檢頂樓高掛民進黨黨旗,事後遭到逮捕。台北地方法院判處拘役45日;此外,他還闖入傳媒公司找名嘴周玉蔻理論,涉及傷害案;2案合併執行65日,可易科罰金,扣除已執行40日,田山盛國今(23)日再赴北檢繳清餘下2萬5000元罰金。
    2024/01/23 14:43
  • 酒醉男狂砸立委服務處!還請警幫叫計程車 鍾佳濱回應了

    2024大選結束才剛結束,民進黨立委鍾佳濱競選第三次連任成功,而今(21)日上午他位於屏東市忠孝路的服務處卻迎來不速之客,一位紅衣男子在門口大肆破壞,不只將花盆掀翻、怒摔旗幟,門口的玻璃也被打破,還撕毀當選喜聯。而紅衣男子犯案後又前往派出所請員警幫忙叫計程車,行為膽大包天。目前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緝中,盡速將該名男子查緝到案。立委鍾佳濱也針對此事回應:不認識這個人、沒見過。
    2024/01/21 16:50
  • 「屏東良心議員」戰立委失利!20萬保證金全捐 網讚政壇清流

    2024第16任總統副總統與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13日正式落幕,其中屏東縣第一選區立委共有6人參與選戰,最後由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鍾佳濱以10萬8723票當選。日前有網友就注意到無黨籍候選人蔣月惠沒有宣傳車、看板、旗幟等,得票率竟達到11.25%,不僅如此,她當天也發文稱自己將把20萬保證金全數捐出,讓網友大讚「零成本可以選10趴,真神人」、「台灣最強政治人物」。
    2024/01/14 13:15
  • 2024大選/近萬人揮旗歡呼!賴清德謝蕭美琴:很抱歉打亂你人生規劃

    2024總統立委選舉投開票於今晚順利結束,民進黨「賴蕭配」一路領先,最終以五百多萬票當選總統,而賴清德稍早抵達競選總部時,現場支持者狂揮舞競選旗幟歡呼,氣氛相當熱烈,賴清德表示,謝謝搭檔蕭美琴的挺身而出,還不忘笑虧,「我很抱歉,打亂了你的人生規劃;但我更要感謝你,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我很期待在未來四年,和你一起並肩作戰,繼續為了我們深愛的台灣打拚」。
    2024/01/13 21:54
  • 宣傳旗幟全被推倒! 黑輪攤業者直指隔巷店家

    嘉義市傳出店家糾紛!11日一早,女子把擺設在分隔島上的黑輪攤旗幟全推倒了,店家發現,調閱監視器一看,直指是隔了一條巷子的早餐店老闆娘!業者說,可能是因為之前有停車閒隙,加上昨天風大,老闆娘擺在路旁的水桶被吹到馬路當中,誤以為是黑輪攤的業者搞鬼。
    2024/01/12 19:54
  • 多圖/柯文哲台中造勢「一票頭戴民主小草」 支持者扮青蛙嗨翻

    2024大選倒數7天,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黃金週末攻搖擺州台中、綠票倉高雄,今(6)日在台中大里振坤宮舉辦大造勢,據悉現場喊破3萬5千人,可以看到支持者除了拿著國旗、KP旗幟以外,頭上都帶著「民主小草」,還有人穿著充氣恐龍、青蛙裝,十分有趣。
    2024/01/06 21:17
  • 機車高掛黃捷布條!騎士當街怒嗆「逼車嗎」 恐挨罰最高3萬6

    1輛懸掛黃捷競選旗幟的身障機車,在馬路上與汽車爆發行車糾紛,騎士怒轟逼車,並把汽車攔下,在汽車前大迴轉,雙方爆發口角後離去,對此,黃捷表示要進一步釐清,到底是志工還是小蜜蜂宣傳人員,警方則表示,攔車屬實的話,觸犯道交條例,最高可開罰3萬6千元。
    2024/01/06 20:14
  • 黃捷助選車迴轉擋轎車 怒質問女駕駛「為何逼車」爆口角

    高雄市驚傳立委候選人的助選車出現交通糾紛!日前有一名女子駕駛轎車行經苓雅區中正一路時,遭到後方一輛三輪車的男子狂按喇叭,隨後男子便騎車越過女子,直接橫停路中,擋在轎車前方大聲質問女子「為何逼車」,女子急忙說明並無此事,兩人一番爭執後男子便騎車離開,而機車後方恰巧掛著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黃捷的競選旗幟。
    2024/01/06 16:02
  • 以國3人質打赤膊舉白旗 仍遭以軍擊斃 數千人示威

    三名遭哈瑪斯綁架的以色列人質,不幸死在自己國家軍隊的槍口下,人質罹難時上半身打赤膊,還高舉白色投降旗幟,但以軍還是朝他們開槍;以國軍方出面為致命錯誤致歉,家屬哀痛表示,親人熬過70天的地獄生活,終於盼到以軍,沒想到卻因此喪命。國際社會也批評以色列,朝投降者開槍違反戰爭法;數千以色列民眾在台拉維夫發起示威,要求總理納坦雅胡與哈瑪斯進行人質談判。
    2023/12/18 20:00
  • 競選旗幟隨風飄!賴清德眼距變超開 化身「ㄌㄨㄚˋ喜德」

    下個月就是2024大選,各黨參選人開始緊鑼密鼓進行造勢拜票行程,並在各處放上競選看板或是競選標語旗幟。日前就有民眾發現,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競選旗幟因為受到風吹角度影響,旗面上的他眼距放大、鼻子也直接大一號,貌似動畫《冰原歷險》中的喜德,引起眾人笑虧「ㄌㄨㄚˋ喜德」。
    2023/12/03 14:01
  • 紐約大聖誕樹點燈 挺巴群眾包圍街道意圖破壞與警爆衝突

    以巴衝突目前暫時休戰,哈瑪斯、以色列連日釋放人質及囚犯,但全球各地挺巴、挺以的群眾仍然持續對立。《紐約郵報》報導,紐約曼哈頓洛克菲勒中心的超大聖誕樹於美東時間29日進行一年一度點燈儀式,象徵歡樂聖誕節即將到來;然而有大批挺巴勒斯坦的示威者湧入巨大聖誕樹周圍,揮舞旗幟、高喊口號,並意圖破壞點燈活動,與紐約警方發生衝突。
    2023/11/30 15:23
  • 改變造型連眼鏡都換了 蕭美琴剪短髮淡妝好年輕

    2024大選進入倒數40幾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26日)上午重返花蓮,出席花蓮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造勢現場已經聚集超過2千名支持民眾揮舞旗幟高喊凍蒜。蕭美琴今出場時,從長髮變短髮,畫著淡妝,也換上不同於前幾天亮相的黑框眼鏡,改成年輕感的「細框」眼鏡。
    2023/11/26 12:56
  • 蕭美琴輔選首站回娘家花蓮 支持者嗨:美琴我們都好想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26日)上午重返花蓮,出席花蓮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造勢現場已經聚集超過2千名支持民眾揮舞旗幟高喊凍蒜。蕭美琴一上台時就獲得民眾不斷高喊「美琴我們都好想你」。蕭美琴致詞時說,今天搭著自己爭取來的新自強號,「花蓮人大大小小的事,都是美琴的事情」。蕭美琴提到,在美國打拼的日子,也都是有鄉親的支持,才能在世界上架台灣,「只要蕭美琴賴清德當選,我們會繼續上架台灣,1/13的冬季戀歌,不是賴清德與蕭美琴的冬季戀歌,是所有台灣人要用愛與土地的心,要創造的冬季戀歌。」
    2023/11/26 12:48
  • 「韓家軍」回來了 國民黨中央黨部前秀韓國瑜旗幟喊凍蒜

    2024總統大選登記即將於今(24)日下午截止,昨(23)日藍白合宣布破局後,今日柯文哲和侯友宜將於中午11點各自前往中選會,而這也讓不少國民黨死忠支持者相當開心,就連韓國瑜的粉絲「韓家軍」都回來了!不少支持者自備國旗、自製布條,前往國民黨部前大喊「侯友宜當選」,情緒相當激動,就等稍晚侯友宜宣布副總統搭檔。
    2023/11/24 10:37
  • 拜習會即將登場!逾2000名示威者聚集迎接拜登車隊

    美國總統拜登將在台灣時間16日,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舉行峰會,習近平的專機在當地時間14日下午抵達舊金山,白宮表示當習近平的車隊離開舊金山國際機場時,有超過2000名示威者在沿途聚集,當中有支持中國,也有反對中國的人,他們的標語上分別寫有「終結中共」、「自由香港」和「熱烈歡迎習近平主席」等字句,另外有許多人揮舞著中國國旗、台灣國旗,以及支持西藏和新疆的旗幟。
    2023/11/15 09:26
  • 有片/捷克總統接旗桿「手滑」敲掉衛兵帽 同袍偷笑全被拍

    三軍儀隊不僅是國家門面,更是國軍壯盛軍容的象徵,而儀隊衛兵也多半被要求遇到突發狀況時處變不驚;捷克總統帕維爾(Petr Pavel)28日在國慶日交接旗幟儀式中,揮動手中旗桿時不慎打掉身旁城堡衛兵的帽子,被敲頭的衛兵臨危不亂,專業地完成儀式,不過他身後的同袍卻藏不住笑意,偷笑畫面卻拍了下來。
    2023/10/30 17:04
  • 籲加薩停火!挺巴勒斯坦民眾闖美國會山莊抗議 300人遭逮

    美國國會山莊(Capitol Hill)今天爆發支持巴勒斯坦人的抗議活動,示威民眾湧入甘農眾議院辦公大樓,大批群眾在國會大廈周遭街區持旗幟和標語,有數百人遭逮捕。
    2023/10/19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