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旗子 結果共119筆

  • 造勢旗寫「我參加了」?侯:支持者參與勝選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已經開始全台15場大造勢活動,不過有民眾在PTT上發文,說造勢場合的旗子上寫著「我參加了」引發討論,有些人覺得好像是志在參加,也有些人覺得比以藍營視覺美感提升了不少,而侯友宜本人回應,這旗子是代表支持者參加了2024的勝選行列。
    2023/12/06 19:22
  • 摸黑再登陸克里米亞!烏特種部隊誓奪回國土

    烏克蘭特種部隊公布最新畫面,聲稱他們開著船,在夜間第二度登陸克里米亞半島,更拿著代表烏克蘭的旗子,喊話將奪回克里米亞,而俄軍持續對著平民發動空襲,烏南赫爾松又有民宅被炸,至少造成1人死亡。
    2023/10/05 22:17
  • 阿嬤都比妳快!女主持人拚三鐵6小時衝終點 老公見滿身傷重新愛上

    民視《Go Go Taiwan》外景主持人段慧琳 (Windy) 日前前往義大利莫爾維諾,參加XTERRA 越野鐵人世界錦標賽,歷經低溫游泳、林道越野車、越野跑3個項目,堅持6個多小時,不負眾望順利闖進終點,成為越野鐵人世錦賽第一位完賽藝人,她拉起中華民國國旗和自己節目的旗子,表達對台灣的愛,也把節目宣揚到國外,讓朋友笑稱是「最忙的選手」。
    2023/09/27 17:53
  • 有片/拜登又出糗!差點撞倒國旗、忘記握手惹怒巴西總統

    高齡80歲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是美國史上最年長的在位領導人,由於時常在公開場合出糗,導致他被外界質疑是否適任總統大位。拜登20日又傳出連續在公開場合搞烏龍,先是在與巴西總統魯拉(Lula da Silva)的共同記者會上差點撞倒旗子、忘記握手,後來也在另一場演講中「莫名地重複才剛講完的話」,再度引發其健康狀況的擔憂。
    2023/09/22 12:41
  • 張惠妹登大馬!這首「經典歌曲」被禁了 連旗子也不能帶

    天后張惠妹(阿妹)近期展開「ASMR」世界巡演,陸續在美國、澳洲、新加坡、大陸、馬來西亞等地舉行演唱會。昨(25)日阿妹來到了馬來西亞開唱,由於大馬宗教因素,不僅經典歌曲〈彩虹〉不能唱,彩虹系列相關元素,像是彩虹旗,也禁止攜帶進場。
    2023/08/26 20:47
  • 市政質詢被綠營逼問「一中」 侯友宜妙答:議員可指導我

    民進黨團5日在新北市議會進行總質詢,市議員張嘉玲、鄭宇恩輪番追問新北市長侯友宜兩岸議題。張嘉玲質詢時問侯友宜什麼是「一中原則」?侯友宜並未正面回應,僅笑回,「謝謝議員指教,議員可以指導我。」至於侯友宜之前喊出「台灣不要當強國旗子」,張嘉玲再問「強國」指誰?侯友宜則說,「你也知道,比我們強的國家很多」。
    2023/05/06 14:33
  • 郭台銘深夜發文 批民進黨毫無財政紀律「對公務員痛下重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後,先前往日本舉行為期4天的「科技經濟開拓之旅」,返台後辦全台座談會,進入校園演講,近期動作頻頻。郭台銘於昨(3)日深夜再度發文,向公教軍警等族群喊話,批民進黨政府毫無財政紀律,「是搖著公益的旗子,大刀砍向公務員、軍人的退休金」、「對公務人員痛下重手」。
    2023/05/04 08:27
  • 百萬信徒動起來!大甲媽遶境4/21起駕 進香須注意5件事

    2023為期9天8夜的大甲媽祖遶境即將於4月21日晚間11時5分登場,途中會行經嘉義縣、雲林縣、彰化縣、台中市,預計30日回鑾安座。對此地方耆老也提醒參與的民眾,持進香旗須注意5大要點,像是不能把旗子帶進廁所、進香旗有兵將盡量「立著放」、在起馬遶境前,須先跟鎮瀾宮的媽祖報備等等。
    2023/03/16 17:50
  • 「連旗子也掛不好!」晤荷蘭總理竟掛反國旗 比利時總理挨轟

    比利時總理德克魯(Alexander de Croo)昨(26)日在推特分享一段影片,感謝荷蘭總理呂特(Mark Rutte)造訪比利時,同時對他表示道歉。原來呂特前往布魯塞爾訪問時,兩人身後的荷蘭國旗竟然掛反了,引發網友怒轟比利時「連旗子也掛不好」。
    2023/01/26 12:22
  • 兵役改革不同調!趙少康轟朱立倫:別學民進黨做強國旗子

    蔡政府宣布義務役期延長成定案,民國94年出生的年輕人,未來必須當1年的兵,對於國民黨「有條件支持」,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認為,黨中央又怕美國,又怕被戴帽子,又沒有自己的論述能夠引領風潮,只好跟著民進黨跑。趙少康更點名黨主席朱立倫,奉勸「不要做強國的棋子」,美國有美國的利益,中華民國有中華民國的利益。
    2023/01/03 12:56
  • 競選立牌嘴巴被噴漆警告「閉嘴」? 曾琮愷懷疑與踢爆藍軍2事有關

    南投民進黨南投縣議員參選人曾琮愷,近期懸掛在街道的競選旗子及立牌傳出屢遭破壞,令曾琮愷競選團隊不敢掉以輕心,且強烈懷疑跟檢舉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碩論涉嫌抄襲,還有質疑縣長林明溱替其兒子林儒彬在縣府私設「黑官」等兩大事件有關,除了呼籲藍營人士要保持風度及理性態度外,也在昨(11)日正式向警方報案,連同人身安全也一起「備案」。
    2022/12/04 08:22
  • 「我沒這麼可怕」 吳怡農登記開戰:盼乾淨選舉、不抹黑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選前請辭立委,台北市第3選舉區(中山、北松山)立委缺額補選將在明年1月8日登場。民進黨提名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吳怡農今(1日)下午赴北市選委會登記補選後受訪時強調,他在這次選舉的兩個承諾,一是「乾淨的選舉」,就是這次不會掛廣告招牌、不會插旗子,希望帶動不同選舉文化;二是「正面選舉」盼只談政見、不抹黑,希望大家看到一場良性政治競爭。
    2022/12/01 16:55
  • 台海開戰有勝算!邱國正曝沒這2個關鍵動作:敵人就不算贏

    兩岸情勢嚴峻,國際間高度關注中共是否武力犯台。對此,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今(1)日質詢時問到若兩岸開戰,有沒有勝算及若發生戰端如何定義是否勝仗?國防部長邱國正回說,台灣有勝算,也對我方部隊很有信心,絕對會打到底,他強調,敵人只要沒有登陸、把旗子插在中央政府所屬部會的頭上,中共就沒有贏。
    2022/11/01 17:51
  • 兩岸開戰有勝算?邱國正:旗子沒插在中央頭上就「不算贏」

    兩岸情勢緊張,立委關注若兩岸開戰台灣的勝算有多少。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在立法院會備詢表示,敵人只要沒有登陸,沒有把旗子插在各中央部會的頭上,敵人就沒有贏,並表示他有絕對的勝算。
    2022/11/01 17:51
  • 查爾斯與母親照片合影 首次發表電視演說

    查爾斯宣佈繼任,成為英國國王,10日發表電視演說,公開簽署文件完成登基程序,聖詹姆士宮外頭,聚集不少民眾,前來見證一生一次的國王宣示,原本各地降半旗又把旗子升到最高。
    2022/09/11 14:09
  • 東奧台日激戰!夢多揮兩國旗子 「看比賽項目支持哪一隊」

    29日上演台日羽球男雙對決!中華隊的麟洋配,激戰地主隊日本,也讓住在台灣的日籍藝人夢多,球賽看得好緊張,但是要支持哪一國,他說會看比賽項目;至於嫁到台灣的大久保麻梨子,跟老公看球賽時,則是各自替自己的國家加油。
    2021/07/29 17:25
  • 韓國瑜開嗆媒體 連勝文跟進:舉「愛台灣」旗子就變合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在總統大選辯論會上,接連點名砲轟3家媒體,其中更有先前怒嗆拒訪的三立電視。對此,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也聲援挺韓,表示自己競選台北市長過程中,也曾遭到同樣手法攻擊。
    2019/12/31 11:12
  • 一個月死超過60人 薩摩亞麻疹疫情大爆發

    太平洋島國薩摩亞麻疹疫情大爆發,政府實施全境封鎖48小時,停班停課,叫民眾如果非必要不要外出。還沒有施打麻疹疫苗的人可在住家綁上紅旗子,政府會派醫護人員到府施打疫苗。而為什麼一個月內會造成超過60人因麻疹而死,主要是因為有人在網路上散播謠言,父母憂心接種會有危險,不敢給小朋友打麻疹疫苗。
    2019/12/06 22:09
  • 看不順眼!持刀毀競選海報 警循線逮人

    看附近廣告布條不順眼,就拿美工刀亂割!桃園一名40歲無業的林姓嫌犯,騎著單車在住家附近閒晃,竟然拿起美工刀大肆破壞附近的廣告海報,其中還割毀了一名立委參選人的旗子,他以為是對手陣營的人惡意破壞,報警後,警方循線逮到人,他供稱單純看住家附近的廣告看板太多了,很不順眼,才會任意割毀。
    2019/11/11 12:44
  • 憂雙北艱困選區 綠委周末偕總統拚曝光

    總統蔡英文周末拚選舉選擇回防台北,一個下午就有4場後援會成立,北部的立委參選人幾乎出席,想借總統的聲量全力拚曝光度,但總統授旗給後援會的時候,差一點被旗子打到,隨扈也隨即上前保護總統安全。
    2019/10/27 21:47
  • 紅旗!賞摩西分海遇漲潮 硬闖恐罰百萬

    澎湖的摩西分海,是觀光客必去的景點,但如果沒有挑對時間,現場是漲潮,就沒辦法走下沙灘,也舉起紅色的旗子,更有安全宣導員,不斷重複要大家小心,別自行往下走,有些民眾為了接近海,還是直接走下去,其實澎管處有管制的區域,是分海的沙灘,但如果想玩水或是踏浪通通不行,如果舉紅旗時間強行硬闖,最重將可處100萬的罰鍰。
    2019/09/05 21:14
  • 校園掛挺韓旗 杏仁哥:聚會合照遭抹黑

    高雄一所科技大學學生餐廳被學生檢舉掛出挺韓旗幟,認為是政治介入校園,但業者喊冤,掛旗幟的原來是韓粉攤商杏仁哥,他解釋當時是韓粉聚會,只是想要合影留念才會掛出旗子,只有幾分鐘的時間,沒有刻意宣傳政治,認為被惡意扭曲,不僅如此掛出的國旗因為印有韓國瑜頭像恐怕也已經觸法,最重可能被關1年的有期徒刑。
    2019/05/30 21:52
  • 移民變政治旗子? 川普嗆「送去庇護城市」

    美國總統川普對移民態度強硬,還推文證實「慎重考慮把非法移民,送往民主黨主政的庇護城市」,不過這個方式並不合法,美國國土安全部也表示,已拒絕這個計畫。
    2019/04/14 18:52
  • 不設總部不插旗 賴清德盼黨公職不要選邊站

    登記參加民進黨總統初選提名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在台南表示,民進黨若要贏得總統大選,需要這場初選,他不設總部,不插旗子,也沒造勢活動,盼黨公職不要選邊站,不必為難。
    2019/03/19 11:27
  • 晚一步就致命! 一個里百人遭紅火蟻恐攻

    12月5日下午,本刊記者造訪淡水屯山里,適逢休耕季節,農田裡看不見稻穗搖曳,倒是遠遠的就能看見旗海飄搖,每塊農田都插著幾十支黃色小旗,乍看像是慶典或遊戲,但每1支旗子都代表著超毒紅火蟻窩。
    2018/12/10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