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施柏薇 結果共4筆

  • 愛妻癌逝2年 夫環島履行承諾:一路上請妳跟好

    抗癌正妹施柏薇「薇薇」,2016年與丈夫王孝文奉子成婚,不料一個月後確診罹患淋巴癌三期,只好忍痛拿掉骨肉,接受自體幹性胞移植手術,身體每況愈下,最後在2017年5月不幸過世;儘管薇薇受盡病痛折磨,但始終樂觀面對,甚至許願康復後想和老公一起環島,如今老公用行動完成愛妻遺願,甜喊「一路上請妳跟好唷」。
    2019/05/28 10:57
  • 從婚禮等到喪禮...正妹人妻癌逝 夫圓夢帶她遊世界

    婚禮還來不及辦,丈夫等到的卻是一場葬禮...「抗癌正妹」施柏薇和丈夫結婚10天,就被診斷出罹患淋巴癌第三期,為了進行治療,施柏薇只好選擇將肚子內5個月大的兒子引產,無奈事不從人願,施柏薇還是走了。
    2018/06/19 17:59
  • 帶癌逝妻遺照環遊世界 夫:不懂這愛也別阻止

    「抗癌正妹」施柏薇罹患淋巴癌三期,充滿正能量的她依然保持樂觀態度勇敢抗癌,但經歷12次化療還忍痛引產腹中5個月的寶寶,依然不敵病魔,在去年5月病逝,年僅25歲;她的老公將對妻子的愛化為思念,持續在臉書寫信給老婆,並實現對施柏薇生前的承諾,帶著她的照片展開1年的蜜月環遊世界。
    2018/05/06 16:35
  • 妳離開的第30天!「抗癌正妹」老公發文讓人噴淚

    25歲的「抗癌正妹」施柏薇,去年5月登記結婚,沒想到才10天就被診斷出罹患淋巴癌第3期,只好住院治療還忍痛引產已經懷孕5月的寶寶;儘管化療期間施柏薇一直保持正面樂觀的態度,但5月23日還是不離病魔去世。她的丈夫3日在臉書發文「老婆北鼻~我們送妳離開已經30天了,妳那時候說的一個月後見,是否要實現了呢?」思妻之情讓網友看了都為之鼻酸。
    2017/07/05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