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民進黨演藝圈卓榮泰特斯拉全自駕上癮山豬藝人山豬高中生師生戀
  • 搜尋:

    於事無補 結果共32筆

  • 4億遺產全數充公歸國庫!「單身者」請注意

    不結婚、不生小孩,將來遺產要分給誰?根據民法,繼承順序是父母、兄弟姊妹、祖父母,但如果這些親人也都不在了,遺產很有可能全數歸國庫所有,去年無人繼承遺產案件有55件,金額達到4億5800多萬元,單筆最大金額,將近3億元充公,有些單身貴族因為對法令不了解,最終也於事無補。
    2024/03/07 22:52
  • 《型男》名廚詹姆士躺著也中槍!衰被認錯 YT遭罵爆網怒轟「糟蹋食物」

    網紅「詹姆士(呈)」為了流量,竟擅自在全聯、家樂福賣場大吃架上的零食、飲料,甚至還放回架上,2家業者宣布提告不和解,缺德行為也引起各界撻伐。事後2度公開道歉,但已於事無補,網友怒火難澆熄。但沒想到這把火,竟傷及無辜的《型男大主廚》的班底名廚詹姆士(鄭堅克),他百萬訂閱的YT頻道慘遭網友出征,相當倒楣。
    2024/01/29 11:08
  • 小舅子欠債如無底洞!男星崩潰嘆「無能為力」岳父出手斷絕關係

    51歲港星古巨基2014年和愛情長跑20年的Lorraine陳英雪結婚,兩人婚後育有1子。怎料古巨基的小舅子、陳英雪弟弟陳裕欣欠債如無底洞,家人已幫他還了300萬港幣(約合台幣1200萬)仍於事無補。近日古巨基岳父崩潰發表聲明,宣布斷絕父子關係,而古巨基也發聲了。
    2024/01/29 11:00
  • 餅乾未標「含堅果」!女舞者過敏送醫不治 超市、廠商互踢皮球

    堅果富含豐富的營養,其中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更能幫助人體調節血脂、減少心血管疾病發生。但對於堅果過敏的人來說,若是不小心攝入,則有可能出現蕁麻疹、呼吸困難等症狀,嚴重甚至可能陷入休克。美國紐約一名年輕舞者,就因為吃下沒有標示堅果成分的餅乾導致過敏發作,儘管她立即使用隨身攜帶的藥物自救,但仍於事無補,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4/01/26 16:38
  • 公開信呼籲投國民黨 連戰:別讓民進黨享受漁翁之利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前副總統連戰辦公室今(28)日發出一封連戰的公開信,提到這次選戰相當激烈,唯有支持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與趙少康,政黨輪替的使命才可以貫徹達成,否則選票分裂,將讓民進黨重新享受漁翁之利,那時大家後悔遺憾也於事無補了。
    2023/12/28 10:02
  • 薔薔帶媽遊埃及意外「被警察抓走」塞錢無用 當地居民也吃驚

    藝人薔薔憑豪爽、嗆辣的個性,廣獲許多網友愛戴,近期她時常與自家YouTube團隊出國拍片,最近還帶上母親一同飛往埃及,沒想到,團隊在在知名景點金字塔拍美照時,卻爆出意外,攝影師與導遊被抓去警察局審問,甚至塞錢也於事無補,在當地居住10年的台灣人Pony,也表示從未遇過這種事,一臉傻眼直言「太針對」。
    2023/06/12 13:08
  • 年輕世代慘了!勞保基金日增20億負債 2028年恐瀕臨破產

    勞動部勞保局數據指出,勞保基金去(2022)年潛藏負債已高達11兆4855億元,較前(2021)年暴增7216億,平均每日增加20億負債,而這些重擔未來恐怕都要由年輕世代承擔,政府若遲遲不推動改革、繼續撥補,就算明年擬撥補1000億,在這巨大的負債黑洞前,恐怕也於事無補。
    2023/04/18 22:40
  • 想油切不要只會喝綠茶! 營養師曝15食物:可減更多油

    現代人因上班繁忙,時常吃外食,像便當、麵類、速食都是高油成分,大家都只知道「喝綠茶」來解去油膩。不過高敏敏營養師表示,綠茶確實可以幫助代謝、減少脂肪堆積,但在大魚大肉之後喝綠茶根本是「於事無補」,並教大家在飲食中搭配「高纖蔬菜」更有效果。
    2022/04/23 05:45
  • 惡煞父母代子謝罪 宋媽媽轟:道歉有什麼意義?

    台中一名宋姓男大生7日開車擦撞張男的瑪莎拉蒂跑車,被痛毆進加護病房,仍未脫離險境。今(11)日上午張嫌父親獨自出面召開記者會代子謝罪,承認自己管教不當,向大眾及被害者家屬致歉,隨後偕同妻子一併前往醫院致意,張母當場下跪希望求得宋姓男大生一家原諒。對此,宋媽媽下午3點於豐原區召開記者會,痛批下重手的惡煞,父母突然代為道歉,根本無意義,也於事無補。
    2021/11/11 15:12
  • 美誤炸阿富汗平民 家屬怒嗆光道歉還不夠

    美國坦承上個月在阿富汗出動無人機空襲,卻誤炸平民導致10人死亡而為此道歉,但是家屬並不領情。在接受CNN訪問時,不僅痛批道歉於事無補,除了要求必須調查這起烏龍事件、懲處主事者外,還要尋求金錢賠償。
    2021/09/19 19:38
  • 畫「假口罩」逛印尼超市 台網紅道歉嘸用遭驅逐出境

    丟臉丟到國外!台灣網紅林啟晨(Josh Paler Lin)日前不顧疫情當前,在印尼峇里島和臉畫假口罩的朋友闖關超市嬉笑,影片曝光後掀起眾怒,兩人事後出面致歉也於事無補,當地政府已決定將他們驅離出境。
    2021/05/01 11:07
  • 9歲童突「抽搐狂喊見鬼」 家人砸百萬驅邪…真相逆轉

    好兄弟來捉弄?一名女童告訴家人自己會在日常生活「撞鬼」,甚至在家中,她還會指著空無一物的地方直嚷著有人,且突然開始肢體顫抖模樣可怕,嚇得母親趕緊找來仙姑和道士們,盼能驅散妖魔鬼怪回歸平靜生活,前後花了173萬元,無奈卻於事無補,直到後來一名朋友介入才讓整起事件逐漸平息。
    2020/12/01 22:56
  • 電梯內點火遭噬60秒! 男無處逃「慘趴地上手燒焦」

    玩火自焚!俄羅斯一名男子搭電梯時,突然用打火機點燃手上的酒杯,結果火勢瞬間蔓延,在密閉空間瘋狂燃燒,不管他如何掙扎、試圖滅火都於事無補,就這樣被活活燒了1分鐘,電梯門開啟之際還不支倒地,最後是靠著求生意志以燒到焦黑的左手撐起,緩緩離開就醫。
    2020/11/29 17:31
  • 引共憤!女大生遭侵犯擄殺 她要政府處「2極刑」慰亡魂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遭擄殺震驚各界,全案發展備受矚目,對此,知名作家、前國策顧問黃越綏直言,警界人事異動、總統蔡英文公開致歉對逝者家屬來說都於事無補,呼籲立法院通過給予4種罪犯化學去勢或鞭刑法案,別讓台灣成為受害者家屬眼中的「垃圾島」。
    2020/11/02 18:23
  • 摔死幼童保母被判13年 女童母親:於事無補

    台南一名一歲四個月大的女童,前年被保母頭下腳上抓起來甩動,還鬆手摔落地面,女童最後傷重不治,保母判依兒童傷害致死罪,判刑13年定讞,但女童母親受訪時說,刑期再久也於事無補,想起當時。
    2019/06/27 16:10
  • 又增1例算「蘇」的? 韓改口:感謝中央支援

    高雄市登革熱疫情到這個月19日,已經累積到21例本土個案,沒想到同樣是靠蚊子傳染的日本腦炎,現在左營區也傳出一例死亡個案,原本韓國瑜曾嗆聲中央的補助不下來,再發生個案將算在蘇貞昌頭上,沒想到韓國瑜19日受訪時,反而態度低調還感謝中央支援,甚至對有議員批評他花太多預備金,他也呼籲不要再噴口水,對防疫都於事無補。
    2019/06/19 13:09
  • 東亞青運遭停辦 胡志強:凡事怪別人於事無補

    台中市2019年東亞青運因中國打壓遭停辦,當初申辦的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表示非常遺憾。不過,胡志強也說,如果凡事都怪別人,於事無補。
    2018/07/24 17:19
  • 老屋健檢!百姓不買帳 住戶憂:影響房價

    台南206地震過後,各地地方政府推出老屋健檢補助,但實際上申請狀況卻不如預期,像是高雄推出6千棟補助名額延長了申請日最後只有1700棟,大約3成申請;地震最嚴重的台南有1千7百多棟符合資格,到現在只有30棟願意接受健檢,不願意申請的住戶說,擔心健檢結果大樓結構出狀況,沒有補助修繕經費也於事無補,甚至還擔心大樓被貼上不安全標籤影響房價。
    2016/05/03 18:58
  • 彩色派對釀災 專家:「千人」活動得有醫療計畫

    彩色派對慘劇受傷人數近5百人,八仙樂園出借場地卻沒跟觀光局申報,雖然得吃上罰金3萬,但於事無補,專門負責大型活動醫療顧問認為,只要參加人數超過一千,活動持續兩小時以上就應該要有 「緊急醫療計畫」,至少能夠避免救護車趕到現場,卻只能在門口大塞車情況。
    2015/06/29 21:03
  • 鄭捷父母下跪 張正翰雙親嘆於事無補

    鄭捷的父母親終於出面道歉,但遭到殺害的張正翰父母,第一時間卻認為沒有必要了,因為一切於事無補,還認為是鄭捷父母的教育失敗,才會讓這起命案傷害整個社會,雖然成大在頭七這天送來畢業證書,鄭捷就讀的東海大學副校長也來致歉,甚至正翰還託夢要媽媽寬心,家屬仍無法原諒對方。
    2014/05/27 18:56
  • 〈快訊〉鄭捷父母道歉 張正翰家屬:於事無補

    最新消息,鄭捷爸媽出面道歉後,死者張正翰爸媽說,現在出來道歉也於事無補了,小孩子被殺了,講這些也沒有意義。
    2014/05/27 17:48
  • 〈獨家〉「看嘸魚」河底景觀步道水濁 僅見汙水

    台南市安平安億橋下有個河底景觀步道,市政府當初花了2、3千萬打造,希望能把河底的魚群生態呈現在民眾眼前,吸引遊客,但實際下去賞魚才發現能見度差到看不到魚,只見到綠色、霧濛濛的河水,管理單位表示,實在是因為河的水質問題,造成能見度差,即使每週2次請潛水夫清玻璃也於事無補。
    2013/07/19 19:41
  • 北京空污入「極危險」 老外紛逃離北京

    籠罩在嚴重污染空氣中的北京,「毒空氣」一直無法散去,很多老外已經開始「逃離北京」,走不了的當地人,天天戴口罩出門,不過專家說這些都於事無補,因為現在監測到的北京空氣懸浮微粒,已經達到1立方公尺700微克,進入「極危險」等級,如果空氣品質再不改善,光是北京、上海、廣州等大都市,恐怕會奪走上萬條人命。
    2013/01/15 22:34
  • 元宵節前抽驗湯圓 結果下週出爐

    明天就元宵節了,就怕業者大量販售不合格的湯圓,高雄縣衛生局今天特地前往傳統市場,抽查散裝湯圓,由於結果要等到下個星期才出爐,似乎於事無補;衛生局人員說,只希望抽驗行動發揮嚇阻作用。
    2010/02/27 14:10
  • 邱小妹翻版 北市陽明醫院爆踢人球

    台北市在民國94年,曾發生邱小妹的人球事件,現在市立聯合醫院的陽明院區,又發生疑似情形;一名心臟衰竭的老婦人,2月份到陽明醫院急診,沒想到醫院沒有急救設備,居然要家屬自己安排轉院找病床,就連轉院的救護車都要家屬自己付錢自己連絡,陽明醫院事後坦承疏失,並且致贈慰問金,不過家屬認為於事無補,悍然拒絕。
    2009/09/02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