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方馬丁 結果共4筆

  • 夢多邀《百戰大勝利》大魔王操爆2壯漢 崩潰接連哀號「要死了」

    日籍男星夢多創辦的「夢想盃健身大賽」將在3月12日於台中國際展覽館舉行「新秀挑戰賽」,他特別邀請好友柯龍、方馬丁、賈斯汀與佩德羅參賽,還獲得健身界大神、當年《百戰大勝利》傻魔王許家豪力挺,他熱愛創作,以黏土塑形,再用3D列印,親手為新秀挑戰賽打造獨一無二的造型獎座,耗時約一個月完成。
    2023/02/14 18:46
  • 「住在台灣很安全!」20外國人錄影道謝:真的不可思議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台灣自農曆年後就開始祭出一系列防疫措施,至今未讓疫情進一步擴大,不僅受到國際媒體讚許,就連世界衛生組織(WHO)也聲明會汲取台灣抗疫經驗。近日更有20名住在台灣的外國朋友特地錄製影片感謝台灣,強調「住在台灣是一件很安全的事!」
    2020/03/30 10:02
  • 與楊丞琳合拍廣告! 「假冰島演員」超吸睛

    不少國外藝人來到台灣發展,逐漸竄紅,現在還決定落地生根。像是曾拍過本土劇的瑞典人馬丁,還娶了台灣女孩,主持美食節目走紅的俄羅斯藝人安妮,為了考上中餐執照,花了3個多月練習,還背了600道考古題,這些外國臉孔在節目或廣告中雖然吃香又吸睛,不過也是有不少辛酸面,但依舊吸引許多外國藝人到台灣演藝圈發展。
    2017/05/11 17:53
  • 台灣情人節日多 吳鳳大呼吃不消

    七夕情人節,TVBS主播鄭凱云主持的「讚聲大國民」請來土耳其藝人吳鳳及金曲台語天后李愛綺等來賓上節目談論異國戀的心路歷程。曾多次公開稱讚台灣女生可愛、溫柔的吳鳳卻對台灣過節氣氛濃厚很不解,大呼吃不消;而金曲獎新任台語歌后李愛綺則是誇讚家中有個超級奶爸,讓她可以無後顧之憂地衝事業。節目中其他來賓也分享自身異國戀的趣事,瑞典籍的方馬丁就曾幫老婆慶生時,擺上兩根白色長蠟燭,自以為浪漫的結果卻是惹得老婆瞬間變臉;而兩性作家御姊愛直言大家都覺得台灣女生嫁給外國男生沒什麼,但是台灣男生娶到外國女生就稱他為「民族英雄」,此番言論也引發現場一陣唇槍舌戰。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明晚(20日)六點於TVBS56台播出的《讚聲大國民》。
    2015/08/20 0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