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方馨 結果共89筆

  • 八點檔女神婚禮遇新郎仇家鬧場!為愛擋子彈中槍 白紗全是血

    方馨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與柯叔元終於步上禮堂,卻在婚禮這天,被柯叔元過往的仇家找上門,派了多名黑衣人當街攔車尋仇,打鬥過程中有人開槍,她見狀立刻衝上前替對方檔子彈,場面驚險。柯叔元一身帥氣西裝親自上陣,身手俐落絲毫不鬆懈,其他人都大汗淋漓,柯叔元臉上卻沒有任何汗水,他故作認真表情的說:「因為我從小就看楚留香,他就是用皮膚呼吸的,我現在把皮膚的毛細孔閉起來,汗就流不出來了。」
    2024/03/12 12:51
  • 對尬米可白美胸!八點檔女神一開口驚呆全場 他狂讚:和江蕙有得拚

    音樂教父蔣三省為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打造戲劇原聲帶,劇中男女主角柯叔元、方馨開金口,合唱片頭曲〈從心出發〉,另外方馨演唱主題曲〈按怎〉獲得粉絲好評,蔣三省更帶領全體演員登上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2024/02/07 17:37
  • 羨慕何宜珊被求婚成功 米可白沾喜氣:希望可以甜蜜蜜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在新的一年推出應景劇情,主要演員方馨、柯叔元、米可白、蕭景鴻(阿弟)、潘逸安、茵芙、何宜珊、林玉書及呂世偉齊聚圍爐吃團圓飯,大家同心協力準備年菜,氣氛歡樂。桌上擺滿豐富佳餚,大家穿著喜氣、頭戴過年飾品,讓攝影棚饒富年味。
    2024/02/07 12:41
  • Energy阿弟被爆「一個晚上好幾次」 自嘲體力不支:全身軟掉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劇中主要演員方馨、柯叔元、米可白、蕭景鴻、林玉書及亮曦和音樂人蔣三省,攜手於《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獻唱主題曲<從心出發>、方馨和蔣三省共演<按怎>。蕭景鴻當晚先是和「Energy」合體演出,接著又跟劇組演員一起上台表演,2度出現在舞台上,讓柯叔元笑稱是「一個晚上好幾次。」蕭景鴻回到後台不諱言:「放鬆下來又要上台,腎上腺素爆發完,現在全身有點軟掉。」
    2024/02/02 13:53
  • 雙台八女神同框熱舞!她紅色禮服罩不住 雙球快掉出

    女星方馨近來在八點檔《追分成功》中與米可白合作,近期更一起錄製跳舞影片,米可白穿著一襲鮮紅色禮服,深V的設計炸出渾圓豐滿,令人看得血脈賁張,方馨更大讚米可白:「性感天后!」
    2024/01/30 07:23
  • 方馨宮廟前被求婚!「超浪漫畫面」曝光 米可白見證感動噴淚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收視再創新高,今(24)晚劇情更加精采,將上演浪漫的宮廟求婚戲碼,柯叔元在劇中是筆生,個性不善表達,在米可白與蕭景鴻的協助下,準備了玫瑰花、戒指及情話手板,慢慢揭曉內心真誠的告白,雖然沒有浮誇的場景,依舊讓人看得感動萬分。劇中方馨大小事都到廟裡詢問,因此在神明見證下完成求婚儀式最適合不過,她說:「對象對了,有沒有那個儀式真的沒有這麼重要。」
    2024/01/24 11:41
  • 八點檔女星「主動邀同劇男星進香閨」 完事羞喊:喝了酒什麼都敢做

    方馨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與柯叔元從好朋友關係更進一步,今(19)晚播出柯叔元替她慶生後,兩人借酒壯膽共度良宵。戲裡,方馨帶著醉意問柯叔元喜不喜歡自己,更邀對方進房間,柯叔元最後鼓起勇氣進門幫忙蓋上被子,正要轉身離開時,被她一把拉住入懷裡,兩人凝視著彼此,柯叔元在方馨耳邊輕聲呢喃,氣氛曖昧且浪漫。
    2024/01/10 19:24
  • 八點檔女星樂秀大鑽戒!公開一家三口照 竟喊「愛的不是尪」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劇情即將進入新一波高潮,在柯叔元與方馨的關係準備更進一步時,柯叔元隱藏已久的身分,隨著新角色的加入終將曝光。最近新增故事線,伊正、王樂妍及蔡祥加入劇組,劇中三人是一家人,伊正飾演「林文豪」從事地下金融匯兌事業,與柯叔元飾演的「李守善」曾一起闖蕩江湖;王樂妍飾演的「江亞萍」是柯叔元前女友的閨密,儘管已與伊正結婚多年,還是一直暗戀著柯叔元。
    2024/01/03 12:15
  • 八點檔女星慘淪小三!遭「正宮宣示主權」呼巴掌 當場委屈淚崩

    何宜珊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飾演心地善良為人單純的護理師,戀上同院的醫生,沒想到對方卻是「隱藏渣男」,乍看之下溫柔體貼,實則卻瞞著已婚身分偷偷交往。今(28)晚最新劇情,不倫戀情最後紙包不住火,正宮也直接找上門,還直接呼巴掌教訓何宜珊,方馨看不下去,立刻大姐魂上身,開嗆反擊:「我才應該要跟妳老公算帳,明明結婚了,還來招惹我妹妹。」並心疼地幫何宜珊呼呼。
    2023/12/28 13:08
  • 方馨哭了!遭小鮮肉狠嗆「老女人」 歸還定情物吐委屈心聲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近來劇情掀起一波高潮,由方馨飾演的「周秀敏」身家富裕,被愛情詐騙集團盯上,派出小鮮肉夏天珞提出結婚請求,但到了婚禮當天,新郎卻遲遲沒有現身,伴娘茵芙及何宜珊也相當著急。而方馨身邊的好友柯叔元和舅舅孫綻,則是連手戳破了小鮮肉的騙局,帶著方馨和警察直搗詐騙集團巢穴。
    2023/12/13 11:16
  • 方馨披浪漫白紗閃嫁小鮮肉 「八點檔女神齊聚」搶見證

    方馨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戀上小鮮肉,本週即將披上婚紗,而日前釋出最新預告,曝光這段戀情竟只是一場愛情騙局,小鮮肉夏天珞的真實身分,看似是來騙婚、騙財的詐騙集團。方馨的好姐妹王樂妍和楊雅筑,也特地前來探班給她加油打氣。王樂妍情義相挺說:「我知道上檔之後有多辛苦,所以姐妹就來啦!而且聽說今天會哭的死去活來,特別就是來看這個的!」
    2023/12/12 11:46
  • 米可白玩遊戲輸被笑「愛牽拖」 《追分成功》見面會粉絲塞爆

    台劇《追分成功》演員群方馨、柯叔元、米可白、蕭景鴻、陳文山、孫綻、何宜珊、茵芙及亮曦,2日下午前往台中與粉絲見面。挑戰遊戲時,由於何宜珊比較不會用筷子,被主持人陳文山虧說,比好像在針灸,米可白則緩頰:「果然是很適合護理師常打針的角色」而米可白和粉絲這組PK輸給蕭景鴻,她尷尬笑稱:「應該是筷子做假,縫隙這麼大!」陳文山則笑說「技術壞牽拖工具差」。
    2023/12/03 15:01
  • 方馨閃嫁小鮮肉!「2女神」成最強伴娘團 絕美婚紗曝光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劇情又有重大推進,在最新釋出預告中,方馨被夏天珞求婚,方馨為戲穿上婚紗,何宜珊及茵芙也穿上伴娘服,三人一站出來,立刻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方馨表示自己每次拍八點檔都會穿新娘服,這一身充滿華貴氣場的婚紗是自己所挑選,身材維持得很好的她,依舊謙虛表示:「我能選的不多,因為一定要遮手臂,又不能選魚尾的,怕肚子會被看到,很喜歡袖子的設計,領口也有一些裝飾,就不用再戴飾品了」
    2023/12/01 11:24
  • 方馨被直球告白「妳就是我等的人」 羞喊:終於遇到小鮮肉

    方馨、柯叔元、米可白、蕭景鴻、孫綻、何宜珊及茵芙出席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映後直播,線上分享拍攝秘辛。劇情進展飛快,方馨的追愛計畫在一連串的相親後,桃花運大開,與夏天珞飾演的「仕綸」搭上線。方馨在直播中也開心直呼:「我終於遇到小鮮肉了!」
    2023/11/23 20:23
  • 風田相親台8女神方馨 外表太凍齡他自曝:想吃軟飯 

    台劇《追分成功》近日邀請日本籍男星風田客串,在劇中飾演讓所有女性聽到就倒彈的「媽寶男」,就連劇中和方馨相親都要帶著媽媽一起參加,媽寶程度算是前段班資優生。這是風田首度的八點檔演出,特地練了台語上陣。邀請儘管風田已有不少戲劇經驗,但要用台語演戲倒是第一次,他不諱言真的很緊張,同時不忘幽默一下:「我的緊張是因為角色要看起來很緊張,其實是一直在入戲。如果你覺得我很緊張,那代表我演得很好!」
    2023/11/20 17:54
  • 方馨拍戲現場爆意外!臉撞凹「當場破相」 驚人傷勢曝光

    方馨、柯叔元、米可白、蕭景鴻(阿弟)、謝麗金、林玉書、亮曦今(17)日出席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首映會,柯叔元爆料方馨拍戲時不慎跌倒、當場破相,驚喊:「臉腫我比腿還大!我還以為是被家暴。」
    2023/11/17 16:14
  • 柯叔元開金口唱歌了! 方馨爆料:他從年輕開始就偶包很重

    方馨、柯叔元、米可白、蕭景鴻(阿弟)、林玉書及亮曦為台視最新八點檔《追分成功》獻唱片頭曲〈從心出發〉,這首歌再次邀請華語樂壇知名音樂人蔣三省量身製作,更大陣仗出動十多位演員們拍攝戲劇片頭。方馨表示很喜歡這首主題曲:「第一印象很正向、勵志,能在音樂中感受到一股讓大家前進的力量。」蕭景鴻以往在Energy中擔任主唱,米可白大讚他完全是「歌聲擔當」。
    2023/11/15 13:48
  • 王少偉本色演出三高男 相親「八點檔女神」竟問:有凍卵嗎?

    方馨在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中,飾演單身房東「周秀敏」,樂觀開朗勇敢追愛,為了要順利把自己嫁出去,透過婚友社安排了多場相親,開出的擇偶條件包括「溫柔體貼」、「單純實在」、「最好是暖男」,不過事與願違,過程中遇到形形色色的異性,有的高度潔癖、有的忙著講電話不理人、還有打扮比方馨還妖嬌。劇組特別情商王少偉客串,角色設定是一名外表帥氣挺拔,但個性卻自以為是的多金男,一開口便是問方馨:「妳這個年紀有凍卵嗎?」讓她瞬間臉上三條線。
    2023/11/09 13:57
  • 劇組包下火車!米可白、蕭景鴻初體驗 樂喊:興奮像郊遊

    米可白、蕭景鴻(阿弟)、方馨及柯叔元等人主演的台視最新八點檔《追分成功》,今(7)日曝光最新片花,一開頭米可白和蕭景鴻在台中的追分、成功火車站相遇,與本劇劇名不謀而合。這場戲也是讓兩人走進對方生命的關鍵,光是在火車站短短幾個畫面,劇組就耗時4天完成拍攝,並大手筆包下了兩節車廂,為的是捕捉兩人的神情,他們都表示,以往大多是在車站月台拍攝,第一次真正在火車上拍戲,感覺新奇又興奮。
    2023/11/07 13:18
  • 大元被小樂真面目嚇到 「結伴出遊」被驚呆:以為他是小屁孩

    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5》本週節目由柯叔元、方馨、「小樂」吳思賢、「大元」林艾璇組成花甲、少年組合,一起結伴到台東去旅行。吳思賢、大元接受MyVideo專訪,談到這次旅遊的心情,兩人都是第二次參加節目,心情更放鬆。大元過去知道小樂很聰明、有禮貌,但卻有小屁孩的感覺,這次旅行讓她看到對方的另一面,「他其實是一個很成熟而且很有想法的男孩,不管是對事業、生活和感情上都是,可以把事情分析的很透徹深入」。
    2023/10/25 15:51
  • 鼓鼓加把勁!大元想當媽嗨喊「有人可以一起生」 幸福泡泡噴發羞爆

    東森綜合台跨世代明星旅遊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五季熱播中,最新一集由柯叔元、方馨、大元(林艾璇)、小樂(吳思賢)組成花甲、少年組合,一同慢遊台東探索後山之美。
    2023/10/13 17:40
  • 方馨廟中求愛被目擊!「粉晶、佛珠戴滿手」喊:真的很想婚

    方馨在台視最新八點檔《追分成功》中,飾演一名為了追愛求神問卦的房東「周秀敏」。角色的造型今(11)日搶先曝光,她身穿綠色上衣搭配桃紅色長裙,腳踩紅色高跟鞋,招桃花的粉晶手環、加持過的佛珠更是吸睛,方馨忍不住笑說:「真的很浮誇,走的是不對稱路線,只要人家跟她說這個靈驗,就戴在身上,表示真的很想婚。」
    2023/10/11 11:56
  • 《全明星》林玉書陷霸凌爭議!消失1年突現身 親吐真實心境

    30歲女星林玉書去(2022)年參加《全明星運動會4》打開知名度,中途卻因傷退賽,又爆出被隊友排擠,當時鬧得沸沸揚揚,消失螢光幕1年的她,昨(29)日出席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開鏡記者會,整個人狀態頗佳。
    2023/09/30 11:47
  • 方馨身形發福超懊惱!遭柯叔元調侃:不夠極端才瘦不下來

    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昨(29)日盛大舉辦開鏡記者會,方馨、柯叔元、米可白等主要演員齊聚亮相。方馨和柯叔元之前在《美麗人生》的CP組合受到觀眾喜愛,可惜最後兩人無緣修成正果,讓觀眾大感扼腕,因此本劇順應觀眾期待,這回再度搭檔演出,不過彼此卻沒有感情戲碼,反倒是方馨身邊有小鮮肉追求,讓她打趣表示:「這次終於不用跟你(柯叔元)配,很開心這次不用演誰的媽,沒有這麼多包袱。」柯叔元也笑說:「搞不好這次可以玩點不一樣的,或許之後可安排一些兩人的打戲。」
    2023/09/30 07:00
  • 遭導演飆罵半小時!男星慘罹憂鬱症 「月入1萬」吃泡麵度日

    52歲馬國賢今年4月與韓籍圈外女友登記結婚,8月喜迎兒子「小太陽」誕生,升格新手爸爸的他,今(29)日出席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開鏡記者會,意外透露曾因演技不好,遭導演飆罵半小時,本來10集的片約,演出一場就被破中止,苦嘆「我憂鬱症應該就是那時候,覺得為什麼要回到這個行業自取其辱。」
    2023/09/29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