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方頭熊家族 結果共5筆

  •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一日遊懶人包 周邊景點報你知

    【新北市訊】還沒想到新年出遊的好去處嗎?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進入倒數階段,僅至2018年1月1日,還沒到訪的民眾趕緊把握最後機會,錯過可要再等1年!除了浪漫唯美的耶誕城燈區外,盤點周邊熱門人氣景點,讓你元旦出遊一次滿足。 元旦假期不彷規劃一日遊,讓你即使不出國,一樣能有國外旅遊般的享受,不論是全家大小或三五好友都能精彩玩上一整天。
    2017/12/29 17:48
  • 全國面積最大3D光雕投影 五大「看」點不藏私!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在11月24日正式開城啦!今年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以奇幻炫麗的馬戲團為主題,打造各式各樣擁有節慶歡樂氛圍的貨櫃市集以及迷幻燦爛的耶誕燈海,將整個板橋區點綴地晶亮無比,不過最厲害的當然就是「全國面積最大的3D光雕投影」啦!今年除了同樣將市府大樓做為主投影區之外,更首創「板橋車站大樓智能移動式投影」,也就是將市府大樓、耶誕樹及板橋車站匯整一氣,將方頭熊家族乘坐時光機穿越一段又一段奇幻時光完整呈現,聽說在廣場內看很震撼?還是愈遠畫面越完整?要站哪裡才能捕捉最美麗的畫面呢?不藏私一次告訴你!
    2017/11/28 10:53
  • 全台最大4D光雕投影 新北耶誕城有看還有「聞」

    新北耶誕城活動正如火如荼展開,從11月底到1月初,都能感受到濃濃浪漫的節慶氛圍。這次不僅有全國最大的立體光雕耶誕樹,還有特別請來的外國團隊,用光雕投射城耶誕城堡,並強調「4D」,除了看得到,還聞得到,雖然距離節日還有一個月,假日已經吸引上萬人前來朝聖。目前新板特區已經變成兒童遊戲區,有桑塔熊、方頭熊家族、妖怪手錶人偶等等;到晚間每隔半小時還有一次主燈秀,想體提前體驗浪漫節慶氛圍的民眾不可錯過。
    2016/11/21 20:33
  • 咦!主燈有軟糖味 新北耶誕城推4D光雕

    新北歡樂耶誕城點燈不只看得到小熊,還聞得到濃濃軟糖味!原來新加坡投影團隊打造的是4D主燈秀,結合市政大樓和全國最高的耶誕樹,方頭熊家族展開穿過雨林和外太空的一場奇幻旅程,串連新板特區到高鐵廣場成為,萬坪遊樂園讓新北市已經有濃濃耶誕味!
    2016/11/19 23:26
  • 新北歡樂耶誕城將開跑! 北歐桑塔熊陪你過聖誕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19日將開城,除3D光雕秀,也為主角「桑塔熊」及「方頭熊家族」量身打造獨家限定商品,造型逗趣可愛。
    2016/11/18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