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方華 結果共11筆

  • 吃飯少配鹹魚!醫點名「這類食物」別常碰:罹癌率高7倍

    癌症一直是台灣人每年的10大死因之首,其中好發於南方華人的鼻咽癌,一旦發生了遠隔轉移,存活期最短恐怕只剩6個月。對此,台大醫院副院長、台大醫學院耳鼻喉科教授婁培人就建議,預防鼻咽癌可從平時的飲食做起,除了應該少吃醃漬類的食物外,更要盡量避免食用鹹魚。
    2023/03/26 18:04
  • 慢遊北海道知名港城 OMO5小樽懷舊輕簡又溫馨

    北海道開拓超過150年,小樽可說是道內發展相當早的港都城市,當年因為鯡魚捕撈成為道內的經濟重鎮,很多的金融機構在此,所以也有北方華爾街之稱。這裡最有名的當然就是小樽運河,現在的運河已經是遊客來到北海道、必朝聖踩點的地方,一旁倉庫也成為諸多文創產業、商家的據點。
    2023/02/02 23:18
  • 想看DC再等等!超級英雄電影改期 2部延至2023年

    2022年本來是DC漫畫超級英雄電影大放異彩,由這個月上映的新版《蝙蝠俠》開始,《黑亞當》(Black Adam)、《水行俠2》(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與《閃電俠》(The Flash)排隊上映,不過片方華納兄弟近日宣布映期有大改動。
    2022/03/12 15:50
  • 疑超車不成!華航遊覽車撞前車 司機遭夾擊右腿骨折

    國道一號凌晨發生追撞車禍!事故地點,接近林口交流道南下匝道,一輛聯結車爬坡,因為載著大型機具,速度比較慢,突然被後方華航遊覽車追撞,警方初步懷疑,後車可能想超車不成,才釀禍,遊覽車駕駛被夾擊,受困車內,消防隊花了將近30分鐘,才將人救出。
    2021/07/03 16:15
  • 張孝全好夯! 港、台首拍華語影集都找他

    最近許多國際市場都看中華語潮流,像是之前有劉德華為FOX監製影集《東方華爾街》現在又有網路平台Netflix首度華語原創影集《罪夢者》,全片即將在台灣開拍,是一部懸疑黑幫片,男女主角找來張孝全、賈靜雯,巧得是《東方華爾街》男主角也是張孝全。
    2018/09/29 18:32
  • 高雲翔再被爆「二婚」!霸氣總裁前妻背景超硬

    大陸男星高雲翔今年3月因和王晶涉嫌在澳洲性侵張姓女編導被捕,雖形象全毀,但妻子董璇仍對高雲翔不離不棄,舉家搬到澳洲只為讓老公交保。不過現在又爆出案外案!外傳高雲翔和董璇這段其實是「二婚」,在此之前他曾和一位名叫方華的影視高層有過1年的短暫婚姻,然而消息仍未獲證實。
    2018/08/08 14:50
  • 劉德華首度監製電視劇! 桂綸鎂客串演出

    劉德華首度監製的電視劇《東方華爾街》,斥資超過1億5千萬台幣,大成本拍5集試圖提升質感,演員陣容除了張孝全和吳鎮宇,還找金馬影后桂綸鎂客串,雖然華仔沒有演出,但他也謙虛表示還好沒演,不然就被比下去了。
    2018/05/24 12:06
  • 公司恩怨打壓排片! 馮小剛槓上陸首富

    由范冰冰主演的大陸電影「我不是潘金蓮」,上映兩天寫下破億人民幣的票房,不過導演馮小剛這兩天卻沒有很開心,他還發公開信,槓上大陸首富王建林旗下,全中國最大的萬達院線,質疑萬達為了報復製片方華誼兄弟挖角他們的重要主管,所以故意壓低新片的排片量。
    2016/11/20 11:22
  • 苗栗柴燒陶最高溫1563度 創金氏世界紀錄

    苗栗縣竹南蛇窯第二代窯主挑戰金氏紀錄,燃燒漂流木和廢木材,窯燒溫度達到攝氏1563度,成功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柴燒窯最高溫度」證書,跟一般俗稱的龍窯不一樣的是,林姓窯主自己設計的方華窯,木材燃燒後產生的煙和熱氣會循環回到窯裡,過程中不會有煙冒出,宣稱也比一般龍窯環保。
    2016/06/20 13:40
  • 〈獨家〉沖民進黨? 黨工怨對面公園像墓地

    民進黨中央前方華山藝文特區中一塊草坪區,地勢低漥,雜草和小白菊叢生,不規則擺放黑色玄武岩的長椅子,長椅長度就跟人的身高差不多,附近很多民眾不諱言,一看就像棺材;民進黨工天天面對的公園,就像墳墓地,私下直言,視覺上的確不舒服,對民進黨發展真的有影響嗎?黨中央說,他們還是傾聽民意,不信風水鬼神!
    2010/03/29 19:08
  • 拒絕再玩! 趙少康宣布不買中廣了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天下午閃電宣布,入主中廣1年後,他拒絕再玩!將立刻跟賣方華夏公司提解約,同時也辭去在中廣的所有職務,趙少康說,這1年來,政府機器對他撲天蓋地的打壓,他和他身邊的人不斷被高檢署查帳,他實在受不了,決定不玩了!不過新聞局長謝志偉卻說,如果沒有問題就查不出問題,政府不可能打壓趙少康。
    2007/10/24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