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方慈 結果共11筆

  • 恭喜!「最美士官長」劉香慈40歲當3寶媽 親曝夫妻相處之道

    再3天就邁入40歲的女星劉香慈,今(10日)在活動上透露驚喜懷了第三胎,因懷孕不敢打疫苗,因此近日去北海道旅行時得了流感,心裡也是七上八下。
    2024/01/10 16:13
  • 見張誌家「從冰箱取出」母崩潰!經濟差為養4孩赴陸 臨終慘況曝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1日於大陸深圳住處猝逝,享年43歲,家屬昨(4)日將他骨灰帶回台灣,姊姊張方慈透露媽媽一路都很堅強,但在看到張誌家被從「冰箱取出來」時再也忍不住崩潰。而哥哥則透露張誌家經濟狀況很差,又要養四個孩子,才會想到大陸多賺一點。
    2024/01/05 11:05
  • 張誌家猝死「頭臉都黑的」!臨終前已坐不住 電梯拍下頸部有血痕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1日驚傳於大陸深圳住處猝逝,享年43歲,昨(4)日家屬將他骨灰帶回台灣,姊姊張方慈透露在警方協助下,透過監視器看到弟弟生前最後身影,原來張誌家跨年夜和友人聚會時就已出現異狀,最終步伐踉蹌扶電梯回到住處,後頸還出現詭異痕跡。
    2024/01/05 09:22
  • 白飯拌1古早味!6旬婦「膽固醇暴衝」 專家警告:再晚就中風

    糖尿病是常見的慢性疾病,高居國人十大死因之一,有將近250萬人罹患,等於佔了10%的人口,仍持續攀升當中,台灣正是亞洲地區糖尿病盛行率最高的國家。有名60歲左右的病友,一直以來血糖都控制得相當穩定,沒想到有次回診檢查出膽固醇飆到400mg/dl以上,營養師細問下才知道,問題就出在她的飲食習慣,吃飯時喜歡加豬油,導致指數高於標準值。
    2023/09/25 05:45
  • 劉香慈主播妹粉專消失!照片遭盜用 求救官方要不回

    主播劉方慈社群的照片近日遭盗用,而她的粉絲專頁也被以「違反社群守則」移除。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臉書上再也找不到劉方慈的頁面,若她要宣布重大事情都是藉由親姊劉香慈的社群發文,引起許多她的粉絲好奇,而劉方慈請粉絲給她一點時間處理,正在向臉書官方求救,按照途徑提出申訴。
    2023/03/28 10:03
  • 淡出19年仍奪冠!PTT戰翻「最正女主播」 鄉民狂推她

    1名網友於PTT發文,以「主播顏值最高是誰呢」引起關注,他認為,早期外貌出眾的主播有王怡仁以及吳宇舒,至於給人印象深刻的則是簡懿佳。單論顏值部分,他疑惑近期主播是否出現「顏值斷層」,不過也有可能是自己少看電視才未能觀察電視台主播們的樣貌。他最後提問鄉民,「近期還有顏值高的主播嗎?」
    2023/01/28 10:12
  • 廖科溢形象大傷「音樂會主持被撤換」 悄換美女主播上陣救火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日前深陷風波,事發後便未公開露面,可惜負面風波重創他正面的形象,今(18)日就有消息指出,廖科溢原定主持2023年1月1日舉辦的「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卻因風波影響被撤換,改由美女主播劉方慈救火主持,對此,承辦單位民視也給予回應了。
    2022/12/18 19:36
  • 高燒到厭世!美女主播確診「如鯁在喉」 激推2神物補身

    本土新冠疫情燒進主播圈,藝人劉香慈的主播妹妹劉方慈今(19)日凌晨證實確診,儘管公司、家裡兩點一線,上週卻突然出現喉嚨痛的症狀,經前輩提醒可能是染疫徵兆,做PCR檢測結果為陽性,無奈直呼:「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一條線與兩條線的距離,不是陰陽各一方,而是病毒就站在我面前,我卻不知道我將確診。」
    2022/05/19 13:33
  • 蘇有朋問《還珠》小燕子本名 黃曉明1句話嗆爆!

    由小說改編的《還珠格格》在1998年首播,由女星趙薇飾演的「小燕子」紅遍大街小巷,飾演「五阿哥永琪」的男星蘇有朋日前在真人秀節目中突然問「小燕子的本名叫什麼?」曾拍過《還珠3》的男星黃曉明聞言直說「你老婆的名字你都不知道!」不過蘇有朋神回1句反嗆,連黃曉明都不知該如何回答。
    2019/09/30 09:51
  • 劉香慈合體主播妹!深V開到胸下「互尬豪乳」網狂噴血

    35歲藝人劉香慈去年在TVBS《女兵日記》中,從「最美士官長」蛻變為「最帥連長」,掀起話題。近日她合體小4歲的主播妹妹劉方慈,一起到義大利參加朋友婚禮,同樣擁有火辣身材的姊妹花,換上超深V剪裁禮服,傲人上圍呼之欲出,乍看之下猶如互尬美胸,讓不少網友都驚呼「噴鼻血了」!
    2019/08/30 08:29
  • 文華東方慈善晚宴 411萬捐關愛之家

    寒冬送暖,華麗威尼斯慈善晚宴昨天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女星蔡依林贊助一場台北演唱會的VIP包廂作為義賣,整場活動共募得新台幣逾411萬元,將捐給台灣關愛之家。
    2017/12/03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