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方儉 結果共12筆

  • 陽明山保變住六之六案 方儉告柯文哲5官員

    綠色消費者基金會秘書長方儉等人質疑,台北市政府針對陽明山保變住六之六案污水管線工程的回覆內容不實,今天向士檢告發台北市長柯文哲等5名前後任官員涉嫌偽造文書。
    2019/11/22 15:07
  • 環團:台灣電力充裕 關核電廠也不缺電

    綠色消費者基金會秘書長方儉今天說,缺不缺電、備轉容量率都是工程技術與管理品質問題,以目前科技至少能預測未來10年情況;除非意外或天災,台灣的電十分充裕,關核電廠也不缺電。
    2019/04/25 17:45
  • 質疑核二違法重起 公民團體告經長等15人

    原能會要完成審查核二廠大修報告之際,綠色消費者基金會祕書長方儉等人今天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經濟部長沈榮津、台電董事長楊偉甫等15人,涉嫌違反偽造文書、公共危險罪。
    2018/03/05 13:59
  • 核災食品是否解禁? 環團指政府管制脆弱

    日本核災區食品是否解禁引關注,綠色消費者基金會董事長方儉今天說,台灣對於輻射防護的管制非常脆弱,呼籲政府應先了解國際標準、法規是什麼,「才有脈絡知道怎麼做」。
    2018/02/21 15:57
  • 花蓮強震2死百餘傷 他竟說:天譴台灣也不冤

    花蓮近日地震頻傳,昨(6)日深夜23時50分再度發生規模6.0地震,多處大樓發生倒塌情況,陸續傳出多起災情,目前已知2人死亡。但知名反核人士、前廉政委員會委員、綠色消費者基金會秘書長方儉竟在臉書發文,寫下「天譴台灣也不冤」。
    2018/02/07 03:32
  • 空汙指標紫爆改紅害 環團:故意扯對岸

    反空污大遊行17日登場,環保團體備妥上街工具,要抗議民進黨在空氣污染議題上混淆視聽,環保人士方儉就指出,去年12月1日執政黨曾改過空氣污染指標,把過去的紫爆概念變成紅害,還用大陸紅來諷刺,民進黨把空汙發生都怪給境外環境。
    2017/12/16 19:14
  • 廉委方儉不想續任!批柯像狗追自己尾巴

    台北市長柯文哲講求公開透明,上任後啟動廉政透明委員會調查財團!但卻裡頭的委員卻很無力,方儉認為,市長柯文哲像狗一樣,一直追著自己的尾巴跑,還砲轟市府官僚心態、公開透明很難落實,認為自己擔任廉政委員,沒有發揮功能,給自己打零分,下一屆將不再續任。
    2016/12/07 11:56
  • 再測出銫137 環團:這很可怕!

    綠色消費者基金會董事長方儉今天持續在福島檢測當地輻射值,福島縣磐城市的土壤中測出高達1950.601貝克/公斤的銫137,比100貝克/公斤的核廢料高出20倍,讓環團直呼很可怕。
    2016/11/23 16:39
  • 「財管出大錯」 柯委員會成員被沃草炒魷魚

    台北市長柯文哲組廉政委員會打弊案,但廉委柳林瑋本身清廉卻被打了個問號,兩大公民團體同時跟他劃清界線,原因都是柳林瑋財務管理出現問題,獨立媒體沃草宣佈解除柳林瑋執行長身份,1985聯盟選擇對柳林瑋停權,另一位廉委方儉則投書痛批廉委會5大案預計6月10日結案,根本只是「升級版」無限弊案的開始。
    2015/06/06 17:57
  • 核四廠牆塞尿瓶! 台電遭罰40萬

    核四廠1號機的圍阻體牆壁,竟然藏有寶特瓶和衛生紙等廢棄物!綠色消費者基金會董事長方儉連續PO照片,指出過去核四廠的工人,施工過程中無處上廁所,才會利用寶特瓶小解,原能會證實,當時已要求專業人士評估是否影響核電廠安全,且6年前已對台電開罰40萬,但原能會表示,當時工地周邊都有設置簡易廁所,並不知道寶特瓶內裝的是什麼東西。
    2013/02/27 13:39
  • 連署挺母校爭地遭告 陳詩欣:不認識方儉

    人在紐約的「台灣之光」王建民,好不容易腳傷才好轉,沒想到在台灣卻傳出他被告的壞消息;原因是台北體育學院,發放連他在內6名運動員連署的傳單,內容說明力抗天母「文化流氓」方儉,阻撓北體校區內土地開發案,這讓方儉決定控告這幾名運動員涉嫌誹謗;不過被告陳詩欣就澄清,從來都不認識方儉,怎麼會稱對方為文化流氓,對方要告,似乎搞錯對象了。
    2008/09/13 19:25
  • 簽署傳單挺母校爭地 王建民挨告

    人在紐約的台灣之光王建民,好不容易腳傷才好轉,沒想到在台灣卻傳出他被告的壞消息,原因是台北體育學院發放連他在內6名運動員連署的傳單,內容表明力挺母校對抗天母居民方儉,阻撓北體校區內土地開發案,這讓方儉氣急敗壞,決定控告這幾名運動員涉嫌誹謗。不過對於王建民是否真的有簽署,方儉則持保留態度。
    2008/09/13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