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斷頭 結果共457筆

  • 高雄男詭異自撞護欄!牙斷頭部重創亡 2月同路段也車禍

    高雄前鎮區昨(19)日發生一起詭異自撞車禍,一名陳姓男騎士於晚間8時許行經新生、新衙路口,卻因不明原因自撞水泥製紐澤西護欄,當場頭部重創、牙齒斷裂昏迷,救護人員到場後趕緊將陳男送醫急救,經過3小時的搶救後陳男仍不幸身亡。據知現場護欄上未裝設警示燈,而陳男為何撞上護欄,詳細肇因仍有待釐清。
    2024/03/20 14:29
  • 比利時男好心收留「落單妙齡女」竟遭分屍 斷頭塞行李箱嚇壞警

    比利時近期傳出1起駭人命案,有名中年男子在收留1名剛從精神病院出院的女子後,卻遭到對方殺害,且屍體遭到肢解、四散在他居住的公寓各處,更令人毛骨悚然的是行兇女子將男子的頭顱砍下後塞進行李箱,後續還若無其事地繼續生活在公寓裡,直到上個月主動報案才讓事件曝光。
    2024/03/06 18:01
  • 大砍人行道43棵路樹 養工處:移除生病樹

    台中有民眾質疑,人行道原本綿延一公里長的路樹,整排被砍掉,總共43棵路樹遭斷頭,讓民眾質疑為何不移植,要粗暴砍樹,平常要申請移除還要寫計畫書,市府卻說砍就砍,不過市府養工處澄清,這43棵樹經過專家健診,是不健康的樹,會有倒下危險所以移除,之後也會補種回去,至於程序,外包商一樣也要透過寫計畫書申請,沒有說砍就砍。
    2024/02/29 16:02
  • 快訊/驚悚!新北婦37樓墜下 撞鐵皮雨遮「斷頭慘死」

    新北市汐止驚傳墜樓!今日上午8時許,汐止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1名婦人疑似墜樓,倒臥在新台五路二段某社區內,警消獲報到場,發現該名68歲李姓婦人疑似下落時撞擊鐵皮雨遮,頭部疑似因此遭割斷,當場慘死,目前警方已封鎖現場,詳細墜樓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2/27 12:51
  • 斷「投」行動!全台大打詐 逮到189名嫌犯

    刑事局規劃斷頭行動,短短兩周查獲34件,嫌犯189名,甚至高達3億元的不法所得,而且這回更是一舉破獲去年4月份一起人頭戶遭囚禁在飯店的上游主嫌,但她早知道警方會上門,即使被攻堅,還是老神在在。
    2024/02/06 20:18
  • 槍殺老父「斬首上傳YT」!美男自豪詭笑 拎斷頭揭恐怖計畫

    美國賓州近期發生一起震驚全國的喋血命案,32歲無業男子賈斯汀莫恩(Justin Mohn)涉嫌槍殺親生父親後將其斬首,並拎著血淋淋的斷頭自拍影片上傳YouTube等平台,並在同一時間發表大量「煽動叛亂」及針對特定族群的仇恨言論,事件發酵後引起軒然大波,檢方也在將其逮捕歸案後陸續更新作案細節,指控其犯有多項重罪、且不得保釋;案件仍在調查中。
    2024/02/03 19:35
  • 墨西哥男「拎斷頭遊街」!疑醉酒怒殺親姊 她淪血屍躺路邊

    墨西哥日前一起「街頭命案」引起社會關注,年僅19歲的塞巴斯蒂安(Sebastián M.)在路邊遊蕩時,被路人發現他「手上拎著人頭」,沿途滴血的場景相當駭人,而警方則在獲報將其壓制後,從他的身上搜出一把短筒霰彈槍。經調查後意外發現,塞巴斯蒂安手上拎著的斷頭,竟是他29歲的親姊姊茱麗葉塔(Julieta M.),後者被發現陳屍在加油站路邊。
    2024/01/02 14:00
  • 沒駕照上路!21歲騎士暴衝擦撞 路人目睹「斷頭慘死全程」

    印尼日前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外籍男子前往當地旅遊,未料騎車途中與大卡車不慎擦撞,當場魂斷異鄉。最驚悚的是,因撞擊力太大,該名男子傷勢非常嚴重,其中頭部和身體完全分離,把在場目睹民眾全都嚇壞。
    2023/12/22 11:34
  • 象鼻岩斷裂沉海!網憂「下一個」恐是女王頭:要趕快去看

    位於台灣東北角的知名景點「象鼻岩」在昨(16)日下午1時55分左右,疑似因難敵大雨、巨大風浪的侵襲,導致鼻身當場斷裂、沉入大海。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各界熱議,更有不少人擔心,野柳女王頭很可能會是下一個「斷頭」的地標。
    2023/12/17 08:27
  • 米津玄師為《蒼鷺與少年》寫歌生不如死! 面對宮﨑駿猶如斷頭台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集大成力作《蒼鷺與少年》持續在全球熱賣,在台票房已超越《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以1.84億元晉升今年度賣座電影Top10,名列台灣影史日片票房第6名。為慶祝電影口碑爆棚,全台威秀影城本週五(15)將推出期間限定的《蒼鷺與少年》米津玄師特別場,邀請粉絲們去電影院熱唱主題曲〈地球儀〉,還贈送兩樣超級隱藏版特典,而〈地球儀〉也已於各大數位串流平台同步發行!
    2023/12/14 09:17
  • 鄭成功廟三仙「神像斷頭」!10月地震釀災 民俗專家急示警

    近期全球各地大小地震不斷,位處板塊交界處的台灣同樣時有明顯晃動,雖然並未造成傷亡,但今有消息獲證實,位於彰化縣彰化市、有95年歷史的鄭成功廟,受到10月地震的影響,位於屋頂上方的「三仙」神像頭被震掉,引起民眾熱議。
    2023/12/10 17:53
  • 巨大耶誕樹!新北男搬造景搭電扶梯遭夾困 「斷頭」獲救

    今(4)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板橋捷運站3號出口發生一起事故,一名男子搬著耶誕樹的藝術裝置,搭乘手扶梯時,疑似沒有注意到物品與天花板的高度,當場被卡住,人遭夾在電扶梯與物品中間。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將人救出,幸好男子身上沒有外傷、意識清楚,但肢體疼痛,緊急被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治療,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12/04 16:09
  • 男極限跳傘撞到機翼「高空斷頭慘死」 飛行員判決出爐

    經驗豐富的法國極限跳傘員加利(Nicolas Galy),2018年進行飛鼠裝滑翔運動(Wingsuit flying)時,從高空跳下短短20秒後遭飛機機翼打中,頸部徹底撕裂,身首異處。當時駕駛飛機的飛行員面臨過失殺人指控,在經過長達5年的訴訟後,判決結果於22日出爐,法院判定飛行員犯下過失殺人罪,判處12個月緩刑並禁飛1年。
    2023/11/23 11:15
  • 狠男暴啃「直接咬斷頭」!遷怒女友寵物蟒 牠衰淪無頭血屍

    部分民眾在情緒失控之際,往往會作出許多讓人傻眼的舉動;美國一名男子就曾因為和女友吵架,一氣之下竟遷怒對方飼養的寵物球蟒,一把抓起塞進口中後「直接咬斷頭」,留下滿地的血、無頭蛇屍以及錯愕的女友;而待警方趕抵之後,仍為冷靜下來的男子甚至試圖襲警,最終被制伏後面臨多項重罪指控。相關事件發生至今已超過半年,仍時不時在論壇掀起討論。
    2023/10/09 11:00
  • 極限滑翔「遭機翼斬首」!跳機20秒斷頭 法男慘死4千米高空

    任何運動都有風險存在,更別說被列為「極限運動」的各種活動,擁有豐富跳傘經驗的法國男子加利(Nicolas Galy),曾在2018年一次從事飛鼠裝滑翔運動(翼裝飛行,Wingsuit flying)時,不慎被飛機的機翼打中頸部,當場頸骨碎裂如同斬首,在4000公尺高空瞬間死亡,而經過長達5年的審判,當時負責駕駛飛機的飛行員也將面臨過失殺人指控。
    2023/09/22 15:02
  • AI真泡沫? 他上班「接營業員電話」通知1句:沒錢了

    人氣指標AI相關類股飆漲,吸引不少投資人進場,不過也有人不看好,稱其「泡沫化」。如今有苦主現身分享,看朋友賺錢自己也下去買,一開始真的超好賺,直到開始一路跌,後來覺得反彈穩了甚至融資去買,怎料最後沒錢了只好選擇砍掉,損失22萬元。
    2023/08/19 12:28
  • 札幌無頭男屍案警查獲「手摸斷頭」片 醫師一家三口再被逮

    日本北海道札幌市知名紅燈區薄野某間飯店,7月初發現一具無頭男屍。由於死者的頭部、衣物和手機等隨身物品全不翼而飛,且他生前曾扮女裝出席附近活動,使這起離奇殺人案受到外界關注。警方經過多日追查,7月底以遺棄和損傷屍體等罪名,逮捕涉案的一家三口後,今(14)日宣布依殺人嫌疑將三人再次逮捕。日媒指出,警方於調查時還查獲一支影片,畫面中出現一隻戴著手套的手,輕撫男性遭砍下的頭顱,相當嚇人。
    2023/08/14 16:38
  • 接生扯斷嬰兒頸!美醫瞞真相勸「別驗屍」:建議直接火化

    美國喬治亞州上月發生一起醫療疏失、致死意外,當地一名20歲產婦因羊水破裂緊急送醫,未料卻在生產過程中,肩膀卡住的胎兒被醫生用力拉扯,導致上半身出現多處骨折傷勢,最終在改以剖腹產後仍不幸過世;而死者父母也怒控院方試圖隱匿真相,不但不鼓勵驗屍、甚至曾勸說直接火化即可。對此院方表達對家屬失去新生兒的同情,但拒絕針對事件做出說明。
    2023/08/10 13:58
  • 被車撞導致「體內斬首」!以色列12歲童「接回斷頭」奇蹟康復

    以色列一名12歲男童,日前經歷一場嚴重車禍,導致頭部與脊椎分離、形成「體內斬首」的奇特傷勢,原本修復手術經評估後,認定成功機率極低,沒想到在經過長達數個小時的手術後,醫生奇蹟似地順利將男童的頭部接回身體,其父親也無比感謝醫護人員的努力。
    2023/07/14 13:41
  • 北海道「斷頭男屍」身分曝!「扮女裝開趴」後在飯店遭殺害

    日本北海道本月初驚傳一起駭人的兇殺案,一具斷頭男屍2日在當地一間飯店被發現且「頭顱不翼而飛」,男性死者的身分經調查確認為62歲的浦仁志,他的屍體全裸、蹲在浴室裡,且沒有任何打鬥痕跡及防衛傷口,當局認為他是在洗澡時「毫無防備」地遭殺害,而浦仁志生前有男扮女裝嗜好,被殺當晚還先去參加一場派對並與不明人士一同入住飯店。
    2023/07/14 10:01
  • 可惡山老鼠!60年台灣櫸木慘遭斷頭 銷贓至宜蘭淪板材

    新竹林管處日前執行森林巡護時發現,尖石山區有株直徑85公分、60多年樹齡的台灣櫸木,遭山老鼠盜伐。現場僅存樹頭和樹枝殘材,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人,將謝男逮捕歸案,不過到百多公里外的宜蘭縣查贓時,樹幹已被裁切成板材,全案依違反森林法、竊盜等罪嫌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2023/07/11 10:59
  • 風水安了!遭天花板斷頭 搶修1週圓山飯店百年金龍復活

    圓山飯店的天井天花板日前掉落壓毀百年金龍,甚至有命理師示警會影響風水,經過1週的修復,第1階段修復工程已經完成,圓山飯店今(6)日對外揭幕,已經把金龍斷裂處修復,也可重現金龍噴泉造景。
    2023/07/06 11:53
  • 圓山百年金龍斷頭!命理師警告「恐出事致選舉暫停」點名2人小心

    擁有百年歷史的圓山飯店「三爪金龍」噴泉,日前因天花板上的天井掉落,導致龍頭遭砸毀,飯店方急找工藝師修復。然而包括楊登嵙、廖大乙等命理專家均發聲示警,認為這是要出事的前兆,易經風水專家高煜霖則提及圓山飯店具特殊政治意涵,警告小心恐發生事端「致使選舉暫停」,他更點名2政治名人需特別注意。
    2023/07/04 11:19
  • 靈蛇端午未現蹤!44年紀錄首中斷 專家示警「點名4生肖」

    隨著端午連假正式結束,南投天受宮「帝爺公蛇」第44年現身的紀錄也宣告中斷,僅管部分民眾認為,可能只是動物平常的生存環境變遷所導致,但從民俗、風水的層面出發判斷,似乎不是件好事;對此民俗專家廖大乙分析指出,無論是圓山飯店金龍的斷頭意外,或是天受宮靈蛇的罕見「失聯」,都可能是有動盪要發生的前兆,提醒4生肖要多加注意。
    2023/06/26 14:32
  • 圓山百年金龍斷頭!專家憂「凡事有前兆」:恐有大事發生

    圓山飯店「百年金龍」遭掉落天井砸中毀損,引起民眾熱議;對此命理師楊登嵙、民俗專家廖大乙均發聲示警,認為這是事情要發生的前兆,除了要防範下半年的不測風雲之外,更要盡快修復斷裂的金龍並擇日完成開光儀式。
    2023/06/25 0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